首頁 > 美好願望作文

美好願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美好願望作文300字

有個學習的願望: 

  畢業以後, 

  像小姨那樣, 

  當個博士后。

  愛畫畫的我, 

  有個畫畫的願望: 

  開學了, 

  我要為老師。 

  畫一幅美麗的畫。

  愛寫字的我, 

  有個寫字的願望: 

  長大以後, 

  當個硬筆書法家, 

  為好朋友寫一筆好字。

  愛為大家服務的我, 

  有個為大家服務的願望: 

  上初中的時候, 

  還能當個班幹部, 

  為大家服務。
回目錄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出於美好願望的謊言作文500字

 善意的謊言

  善意的謊言是美麗的。當我們為了他人的幸福和希望適度地扯一些小謊的時候,謊言即變為理解、尊重和寬容,具有神奇的力量。

  出於美好願望的謊言,是人生的滋養品,也是信念的源動力。它讓人從心裡燃起希望之火,確信世界上有愛、有信任、有感動。

  善意的謊言能讓人找到更多笑對生活的理由。善意的謊言,是賦予人性的靈性,體現着情感的細膩和思想的成熟,促使人堅強執着,不由自主地去努力去爭取,最後戰勝脆弱,絕處逢生。

  父母的一句謊言,讓涉世不深的孩子臉若鮮花,燦爛生輝;老師的一句謊言,讓彷徨學子不再困惑,更好生長;醫生的一句謊言,讓恐懼的病人由毀滅走向新生……善意的謊言不會玷污文明、更不會扭曲人性。

  善意的謊言具有神奇的力量,鼓舞你一次一次繼續努力,為了心中的夢想絕不輕言放棄。因為未來的道路完全被歡樂的心情照亮,生活因此變得更加美好。

  這種謊不是欺騙更不是居心叵測,這種謊言是理解、尊重和寬容,具有神奇的力量,沒有任何的不純潔。

  雖然說謊有一定的不好,可是瑕不掩瑜,聊勝於無。父母的一句謊言,讓涉世不深的孩童臉若鮮花,燦爛生輝;老師的一句謊言,讓彷徨學子不再困惑,更好成長;醫生的一句謊言,讓恐懼的病人由毀滅走向新生……
 

回目錄

美好願望作文500字

在遠處聽見有聲音呼喚着 

  輕輕叫醒 睡夢中的我 

  搖曳在藍色的波浪中 

  睡在海洋的搖籃里 

  在那裡做一個夢 

  好像在海洋的某一個角落 

  聽見稀疏爭吵的聲音 

  哭泣的心沉睡在夢中 

  愛無法在海里重生 

  留下的只有那些 

  永無止盡的悲傷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終要誕生 

  新的生命不會消失 

  擁抱最耀眼的光 

  夕陽染紅的海洋上 

  平靜的看不到那波浪 

  世界的 

  眼淚就要沉睡在夢中 

  在即將誕生的世界呼喚着 

  輕輕叫醒 睡夢中的我 

  沉睡在深邃的海底里 

  我聽見遙遠的聲音 

  不管有多黑暗 

  再痛苦我都不怕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終要誕生 

  新的生命不會消失 

  越過黑暗的世界 

  最初的陽光在風中 

  把海洋染上一片紫光 

  我的願望就要實現溶化在海中 

  有一天悲傷種子 

  爭吵不停的話語 

  全部都會再消失 

  期待那一天來臨 

  唱出我們那首愛之歌就讓它流傳在藍色的海中 

  是誰用溫柔的聲音 

  輕輕呼喚我沒有放棄 

  就好像知道我心中 

  有着最真的願望 

  絢爛美麗的那海洋 

  願望的碎片終要誕生 

  新的生命不會消失 

  擁抱最耀眼的光 

  夕陽染紅的海洋上 

  平靜的看不到那波浪 

  世界的眼淚就要沉睡在夢中 

  la la la 啦 啦 啦 啦……
回目錄

我的美好願望作文400字

  我想我們誰都有一個願望,我也有個自己的願望,但是我的願望很可能不和大家的願望一樣,打架可能的願望是:科學家、音樂家、一名律師、、等等。我的願望你們想不想知道呀,哈哈想把,下面我就給你說說吧!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人民解放軍,有的同學就會問我為什麼、賺的錢也不多還累,我就說我想當解放軍不是為了錢,我是為了保護人民,我的願望是從六年級開始,也得同學還會問我,你怎麼想起當解放軍了呀。我說我是看四川大地震想的,我看這個的時候很感動、尤其是一個解放軍戰士。

  那個解放軍戰士是一個小隊的隊長,當一個記者問他的時候,他已經連續6天沒有休息了,他們中午吃的飯就是一個饅頭和一杯礦泉水,記者問他你為什麼不休息,他說:我多工作一天就有可能多救出一個人。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已經落出了熱淚,我已經被他感動了。

  我想這名解放軍是多麼愛自己的祖國和人民呀,他不怕犧牲自己,熱愛工作。我已經被他深深感動了,所以從那一天我就開始決定我要當一名解放軍,保衛我的祖國和人民!!!

  河北秦皇島昌黎縣昌黎縣安山鎮大田莊初級中學初二:萬偉

回目錄

我的美好願望作文300字

  每當我看見在藍天上自由飛翔的鳥兒時,每當我欣賞着在花叢中翩翩飛舞的蝴蝶時,每當我注視着在空中可以隨意停留的蜻蜓時,每當我……我就有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願望,那就是想像這些小可愛一樣,背上能長出一對似雪如玉、薄如蟬翼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

  如果我有了一對美麗的翅膀,我首先會帶着我最好的朋友飛上藍天,去雲朵姐姐家裡做客,看看天到底有多高,宇宙到底有多大;如果我有了一對美麗的翅膀,我會和蝴蝶躲在花叢中說悄悄話,陪小蜜蜂釀百花蜜;如果我有一對美麗的翅膀,我會和蜻蜓哥哥比比誰飛得高,比誰捉的害蟲多;如果我有一對美麗的翅膀,我一定帶上盲童安靜,去山裡聽大自然的交響樂,去田野里聞泥土的芬芳……

  如果我有一對翅膀,那該是多麼美妙!

  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未來發明這樣一對翅膀,讓人們也體驗自己獨自飛的感覺!

回目錄

新年的美好願望作文400字

聽國旗下講話有感 

  ——《新年的美好願望》 

  今天是星期一,該升國旗了!我們早早地來到了操場上,等候着升旗儀式的開始…… 

  終於,耳邊響起了熟悉的義勇軍進行曲,眼前升起了鮮艷的五星紅旗,口中流出了莊嚴的國歌——國旗下講話開始了!聽完了演講以後,我感受挺深。是啊,新年馬上就要到來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美好的願望,可是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願望?在學校里又該怎麼辦?當然,每個人的答案不同,想法也不同。而我,願意用微笑去面對新年的到來,願意用微笑去譜寫美好快樂的每一天。而在學校里,我會努力快樂地學習。可是,這只是我的想法,不知道其他的同學會怎樣?有的同學說:“我們每天都把教室 打掃得乾乾淨淨。”有的同學說:“我們要當好老師的小助手,讓老師不在勞累。”還有的同學說:“我們雖然不能做更好的事,但是我們能好好學習,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老師、同學們! ”我想,新年既然是美好的,我們就應該愉快地過新年! 

  我希望新年到來之際,每個人都是快樂的,都是有美好願望、美好嚮往的!
查找更多美好願望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