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500字

  早上一出門,我就看到了天空中零星飄落的雪花,不對呀,昨天還艷陽高照,今天怎麼下起小雪來了?真是太奇怪了!老天爺一大早就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雪花落到樹木和小草上,就像給它們披上了銀色的衣裳;雪花落到了馬路上,馬路滑滑的,走路一不小心就會滑倒;雪花落到了我的臉上,冰涼冰涼的,不過一會兒就化了……

  我禁不住伸出手,接住一些雪花,哎呀,好精緻啊,它的形狀就像一個多角形,又像一朵白色的玫瑰花,但是很小,一碰就化了。

  我又張開嘴,空中飄舞的雪花有許多都飛到了我的嘴裡,一嘗,竟然像冰糖似的,有點涼。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風太大了,把雪吹得在空中一直旋轉,我被吹得往後退了兩步,雪又吹在我的臉上,疼疼的,就像小沙粒打在臉上。

  吃完晚飯,我又來到陽台上看雪,雪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風也停了,排列整齊的汽車上覆蓋著一層白雪,遠看像一座座白色的小房子。樓下的小廣場,像鋪了一層厚厚的白地毯,少了往日的熱鬧,多了一份寧靜。馬路上已經結冰了,在路燈的照射下,就像一面長長的鏡子,偶爾有頑皮的小朋友溜幾下冰,更多了一份情趣。

  今年的第一場雪,讓我難以忘懷……

   (指導老師:喬曉光)

回目錄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300字

  那天,剛下課,外面便傳來一陣聲音:“看啊,下雪了!”我被這聲音吸引到了走廊上,往外一看,真的下雪了!今年的第一場雪在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飄飄悠悠的來到了身邊。

  很小的雪花緩緩地飄落下來。我把手往外一伸,呵!接住了一片雪花,可一到手上,雪花便融化了。我惋惜的想,要是多停留一會還多好啊,哪怕一兩秒也好啊。雪越下越大,我抬頭看,有好幾片大雪花飛快的從天上落下來,根本接不到。

  看着這雪,我不由得想起了去年冬天的大雪。那是寒假中,雪下得很大,地上好像鋪了一層白被單,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開心了。要是能再下一場那麼大的雪就好了。

  突然,叮鈴鈴的上課鈴聲打斷了我的思路,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到班級,一節課結束后,我迫不及待的往外看,雪已經停了。

  這場雪真短暫,要是多停留一會就好了。

  六年級:黃淑文

回目錄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500字

這是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雪就像細小晶瑩而光滑的冰球兒,被呼呼的北風卷着,沙沙作響,直望領口裡鑽。呵,真涼啊。我急忙把羽絨服的領子立起來,蹦着跳着奔向學校。路上小孩子不怕冷似的歡叫着:“下雪了,下雪了!”下雪了,孩子們的心當然歡樂。 

  下了第二節課,雪又下大了,風還沒有停。雪花就像哪位巧手姑娘剪的,晶瑩剔透。潔白的雪隨着風兒,打着捲兒向下飄,落在校園的草坪中,花壇里,房頂上,一片潔白無暇。我們再也經不住雪的召喚,匆匆跑下樓去。剛邁出樓道,啊,真美呀!像柳絮,似鵝毛,如清純的百合花。我臉朝天,閉上眼,盡情地旋轉着……下雪了。 

  來到樓前,學校花壇邊的冬青樹上積滿了厚厚的白雪。調皮的我俯下身,用舌尖舔了一點雪花。不知怎得,竟有些淡淡的甜味。大概是心裡甜吧。下雪了,我的心裡當然甜。 

  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花壇中的紫荊樹那小小的枝丫上也積了一層厚雪,好一個粉壯玉砌的校園!往裡走,銀裝素裹的龍爪樹下,同學們調皮得推樹來淋雪,一個個像小雪人,凍得手都紅了,可身上心裡都是熱的。下雪了,我們的心當然是暖的。 

  瑞雪兆豐年。下雪了,給越冬的小麥蓋上了一層厚實的雪被。下雪了,農民的心當然歡喜。 

  是呀,下雪了,人們的心當然快樂!
回目錄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500字

  雪紛紛揚揚地下着,像羽毛一樣,潔白無瑕,白色成為這個世界的主格調。

  一下課,不管初二的還是初三的都跑出來打雪仗,像幼兒園的孩子一樣無憂無慮,今年的第一場雪,讓所有人都瘋了一回。

  第一場雪除了打雪仗更不能少的就是堆雪人了,從一個拳頭般大小的雪球滾呀滾呀成了雪人的身體,再滾一個雪球做雪人的頭,再找兩個當做雪人的眼睛一個可愛的雪人就誕生了,樣子頗為可愛。

  雪下了好久好久,下完雪後天空就變成了紅色很美很美,就像一幅沒有雜質的水墨畫。

  雪是最美的,站在雪地里一伸,一會兒片片雪花就鋪滿了手掌,仔細看每個雪花都不同,都很漂亮,無法用語言形容,幾秒后雪就化了,消失不見了。

  整場雪令我想起了一句話:“未若柳絮因風起。”一片片雪花就像柳絮一樣在空中飛舞着,讓人忘記了寒冷,只顧欣賞美景。

  校園裡,樹枝上滿是白雪,像花一樣,靜靜蓋在上面,潔白而又美麗。

  風吹過雪花急速飛舞着,改變了飛舞的方向,就這樣搖搖晃晃地飄着。

  這樣的雪景誰不會動心?每個孩子都不倦地堆着雪人,打着雪人,打着雪仗,還在就是走在滑滑的路上,跌倒了再爬起來,繼續走“在那裡跌倒就在那裡站起來”

  今年的雪很美很美。

  今年的雪人很多很多。

  今年的孩子很快樂很快樂。

  2012年的第一場雪,帶給我們美麗、快樂。

  希望2013年的雪也會這麼漂亮、快樂。

回目錄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350字

  雪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雪花紛紛揚揚地下着,猶如一個個潔白的小精靈跳躍着,舞蹈着,飛舞着。雪花讓人間與天堂連接了起來。

  雪花像精緻的棉花,像晶瑩剔透的白糖,像一年中的煩惱全部消失。雪花這樣的飄逸,溫柔的下着,讓我產生了無盡的遐想……

  無數的雪花聚在一起落在了樹上。蔥綠的松樹彷彿變成了聖誕樹。遠遠望去,真像是一位位穿着制服的警察冒着風雪守候邊塞。

  夜晚,潔白的雪地上閃爍着迷人的銀光,是因為燈光照耀着地。茫茫的雪山,一望無際的雪地……構成了一副美麗的畫卷。

  純潔、優雅的雪花為大地鋪上了絨毛地毯;為松柏披上了銀裝;為花兒打扮成一位亭亭玉立的白衣少女;為我們送來了歡樂。

  美麗的雪花你是如此的優雅,如此的潔白……你是一年的結束,是來年的希望!

  蘭溪市橫溪鎮宋宅小學四年級:宋璇

回目錄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600字

  2012年的第一場雪降臨在家鄉的一個下午,春之花,夏之海,秋之月,冬之雪。冬天的雪,飄飄揚揚的灑落人間……

  “下雪啦!下雪啦!”隨着一陣陣歡呼聲,我飛快地跑到窗檯邊,向外望去:一朵朵小雪花從天空中飄落,像煙一樣輕,如玉一般潔,飄飄洒洒。

  我忍不住跑出去,站在陽台上,望着周圍紛紛降落的小雪花,多美啊!開始時,又小又瘦,飄飄悠悠的落在地上,就融成了水。接着,雪花變大了,變得密密麻麻的。那晶瑩剔透的雪花翩翩起舞,它們手拉手歡快地笑着,做着遊戲。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上掉下來,花草樹木披上了銀裝,只可惜雪沒有下多久,沒能給大地鋪上銀白的地毯,沒能讓整個世界變得潔白,看來,雪姑娘還沒有睡醒哦!

  把手伸出來,正欲接住那嬌小的雪花,它們好像是一朵朵六邊形的花瓣兒——還沒等我欣賞完,雪花就無聲無息的消失了,化成了一顆顆晶瑩的小水珠滾落在地上,融入了自然。

  街上的人三三兩兩,寥寥無幾,可能是雪不夠大吧,沒辦法堆雪人,打雪仗,人們一準兒在火爐旁取暖呢!那三三兩兩的人們也是腳步匆匆的。現在人們太忙碌了,腳步太快了,為什麼不駐足欣賞下美景呢?或許是生活的節奏太快了吧!突然,看見兩個小孩走了出來。銀鈴般的笑聲打破了這個寂靜的世界,他們倆你追我趕,玩得熱火朝天。他們穿着艷麗的衣服,純真的笑臉,他們就像朵朵鮮艷的花,將這個靜謐的世界點綴得更加美麗、動人……

  雪,給人以恬靜之感,它帶給人的是無限夢幻。我願把它比作蓮花,高貴而典雅;我願把它比作一幅水墨畫,深遠而悠長……家鄉的雪,嫵媚動人。遠遠望去,好美的雪景!

  初二:劉佳蕊

回目錄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250字

   11月30日 星期三 多雲

   昨天晚上,今年的第一場雪像一朵朵小花從天上紛紛飄落下來。

   今天早上,媽媽給我穿了厚厚的棉襖,我一出門就看到車上、房頂上有了一層厚厚的雪。來到學校,我和小夥伴們興奮地打雪仗,堆雪人。雖然雪很涼,但是我們玩地開心極了。

   我喜歡雪,地里的麥苗寶寶也喜歡雪,它們在雪下面舒舒服服地冬眠了。明年春天,它們就會茁壯成長,農民伯伯會很高興的。

   我盼望再下一場雪吧。

查找更多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