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堆雪人作文400字

堆雪人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400字

2008年元月20日

  星期天

  天氣:冷

湖北省黃石市英才學校一O一班  田勻

堆  雪  人

今天天氣真冷啊!我出去堆了一個小雪人。我叫爸爸出來看,爸爸說:“這個小雪人太小了,我幫你堆一個大雪人吧。”爸爸從家裡走出來,幫我堆了一個大雪人。爸爸拿鏟子把雪堆成雪人的身體,剛堆好一部分,一不小心把鏟子搞斷了,他又拿起了一把刀,把雪人堆好了。他就進屋去了。不一會兒,我們鄰居一個小哥哥來了,他看了看雪人就說:“我們給雪人一隻手吧!”我就堆了一隻很小的手,哥哥說:“這手太小了。”他幫助我將雪人的手堆大了些,可是他又覺得不太方便,他就從家裡拿來了一把掃帚、一把拖把當雪人的手,這下雪人更漂亮了。這時又來了一個哥哥,他們一起幫我給雪人做了一頂帽子,我開心極了!那個哥哥堆完后就走了,這時天快黑了,我和另一個哥哥也回家吃飯了。吃飯時,爸爸問我:“你開不開心呀?”我回答說:“開心啊!”我反問爸爸:“您呢?”爸爸就說:“我也開心啊!”

回目錄

第一次堆雪人作文400字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小雪

  昨天晚上,我們迎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雪花就象一隻只白色的小蝴蝶漫天飛舞,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美麗。

  今天一早,我穿好衣服迫不及待地跑向窗口向外看,雪依然在下,給大地蓋上了一層白色的薄棉被。我和姐卻不怕冷,反而高興得歡呼雀躍。

  吃過早飯我和姐姐就拿着工具到樓下堆雪人。我們開始先做雪人的身子。我們分好工,我來搬雪,姐姐負責把雪堆起來。因為地面上的雪並不是太厚,我們好不容易才把雪人的身子做好。然後,我從地上捧起一團雪,把它團成一個小雪球,再在地上推動它向前滾動。用了好大一會兒,小雪球終於變成了大雪球。於是,雪人的頭也做成了。接着,我和姐姐小心翼翼地把雪人的頭安在先前做好的身體上。最後,我們又撿了石塊做雪人的眼睛和嘴巴,用樹枝做雪人的胳膊,這樣一個胖乎乎又可愛的小雪人就呈現在我們眼前了。瞧,它正調皮地沖我們笑呢。

  這是我第一次堆雪人,就做得這麼成功,我高興極了。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yanzicong

回目錄

冬之樂——堆雪人作文400字

  今天下雪了,雪下的好大呀,一出門,漫天飛舞的雪片就白帘子一樣,住擋住了我的視線,好不容易看清了,看到的只是白茫茫的雪地。

  我提議堆個雪人吧,媽媽同意了,可是媽媽怕冷不願意堆,沒辦法只能讓我一個人來堆,好艱難啊!

  第一次,看到路邊有一個天然大雪球,於是便把它搬走了,加固了一下之後,又用旁邊的車上、地上、樹上雪做了一個不太規則也不太結實的雪球,然後和身子對接上,對接成功!趕緊再找一些雪加固頭啊,加固與頭部的連接,但是連接是堅固了,不過,用力過大把頭給拍散架了,唉——重新做吧。

  第二次,在頭第一次的殘骸上接着做,用第一次的碎片,拼出一個頭,後來又小心翼翼的加固,由於資源匱乏只能找來兩粒小石子當眼睛,用木棍當手和嘴,拿木棍插進雪“頭”里,這雖然使我聯想到一句俗語:豬鼻子插蔥——裝大象,但是,也沒辦法了。

  終於大功告成了,雖然很費力氣,但是很快了,可能它現在還在那站着呢!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石家莊翟營大街小學五年級:賈松碩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400字

堆雪人鵝毛般的大雪下了一夜,路上的雪已經有二三十公分厚了。來到學校,進了大門口,我看到我們清潔區的雪更多,老師提建議:“我們一起去清潔區堆雪人吧!”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啊!”我們來到清潔區,老師給我們分為了四小組,我們找到了一個雪多的地方,朱夢媛用鐵鍬鏟雪往上堆,我用簸萁雪往上扣,不一會兒就堆成了一個一米多高的大雪堆。我借朱夢媛的鐵鍬使勁拍,讓雪堆更結實,把雪堆拍成圓形,當做雪人的身子,李雲豐和馬世傑合力滾了一個大雪球,放在圓形雪堆的上面,當做雪人的頭。 我想:‘用香蕉當雪人的嘴,用胡蘿蔔當雪人的鼻子,用石頭當雪人的眼睛。’但是我們沒有香蕉,胡蘿蔔,石頭,朱夢媛用她那聰明的腦筋,用樹葉當做雪人的嘴,用粗一點的樹枝當做雪人的鼻子,用土揉成一個土疙瘩當做眼睛。我拿來桶往雪人頭上扣,當雪人的帽子,朱廣希解下圍巾系在雪人的脖子上,憨態可掬的雪人堆好了,雪人的體態像北極熊,瞪着圓溜溜的眼睛,翹着尖尖的鼻子,咧着彎彎的嘴,在朝着我們笑。同學們圍着雪人又蹦又跳,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們還是意猶未盡。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400字

堆雪人

  冬天是一個快樂而又高興的季節,孩子們都喜歡玩雪人、滾雪球、打雪仗等。而我就喜歡堆可愛的小雪人,我想你們也一樣吧!

  那個時候天空還下着鵝毛般的大雪,我怕自己的頭髮淋濕,就想了一個辦法:拿個小布袋套在頭上,不就行啦!我全身武裝后,拿上上工具,戴上防凍手套出發了。

  我先抓一大把的雪放在平整的地上,利用這一大把雪滾呀滾,滾了個雪人的身體,幫同樣的方法滾出了雪人的頭,再把雪人頭固定在身體上。然後用兩粒黑鈕扣當作它的眼睛,用一片紅色的小布片當作它的嘴。可是我看來看去好像還少點什麼?“對呀,這麼冷的天,應該給小雪人穿件衣服、戴上帽子、圍塊圍巾。”我趕緊跑上樓,把所需要的東西給拿了下來,把它們固定在小雪人上。當我正得意地欣賞着自己的作品,心裡美滋滋時,四樓的阿婆和阿公出來了,看見我做的雪人都誇我做的很好呢!

  冬天太美妙了,可是一年只有一個冬季,我可應該多玩會兒,給冬天增添一些光彩,讓冬天不會單調,只有白色。只工我在冬天畫點色彩,冬天就是五彩繽紛的。
查找更多堆雪人作文4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