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雪天作文500字

雪天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雪天記事作文500字

  早晨,媽媽對我說今天可能要下雪,我聽到這個消息之後,心裡高興極了。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打雪仗了。媽媽給我拿出很厚的衣服,我開始期待下雪。

  七點多奶奶送我去上學,可是還沒有下雪。我心裡想:怎麼回事啊?竟然還是沒有下?到了學校,我走上了二樓。老師還沒有來,我拿起笤帚來到我們一班的衛生區,開始掃了起來。等掃完的時候我看了看手錶,已經八點多了,還是沒有下雪。我回到了教室,開始讀課文了。

  第一節課終於快要過去了。馬上就要度過課間十分鐘。“叮鈴鈴”下課了,我連忙跑出去,抓住護欄,三兩下就來到了樓下。我剛走到操場時,天上就下起了鵝毛大雪,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一會飄向東;一會飄向西;一會飄向南;一會飄向北;根本找不到規律。

  我立刻從地上拿起一把雪,捏成雪球,瞄準好了我的同學一扔,他的衣服上就沾滿了雪。他立刻回頭,發現是我扔的,也抓起了一把雪,捏成雪球后朝着我的方向用力一扔。我飛快的躲過了。他沒有擊中我並不灰心,又猛地一扔,把我擊倒在地。當我也要還擊的時候,就上課了。

  我飛快的跑上樓,穿着濕透了的衣服和鞋子,感覺很冷,涼涼的。這次雪仗時間雖然不長,但我玩的非常快樂!

  三年級:劉子震

回目錄

雪天使(一)作文500字

人們常說,世上的一切都是複雜的。我卻堅信,世上萬物都是簡單的。雪在我心中是最聖潔,最純的。而人中莫過於天使是最純潔的,他們過着人們不能想象到的生活。 

  我嚮往天使,他們生活的無憂慮,雖然我的媽媽從不吵我,罵我,我所有一些不刻薄的條件媽媽都會替我完成,可我一樣嚮往天使,我總認為他們的生活比我美滿,快樂。 

  其實,我所嚮往的不僅僅是天使那快樂的生活,還有那美麗的雪的羽翼,那顆富有愛心的純潔的一塵不染的心靈,那種帶給我安定的藍白色。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一些白色和藍色的東西,正和傳說中天使最喜歡的顏色一樣。 

  有一次我對媽媽說我最喜愛雪和天使時,媽媽皺着眉頭,喃喃自語:“怎麼會這樣......”在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這時,媽媽就慌忙地回答:“沒事......”我很好奇,但媽媽就是不肯說,我又能怎樣?那是我才五歲,對同齡的女孩來說,正是該上學的年齡,可媽媽並沒有讓我去上學,我家住的是別墅,所以不會是因為錢的問題,可那又是為什麼那?對於年幼的我來說,這個問題實在太讓我傷腦筋了。 

  終於有一天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指導老師:趙亞偉 

  --------------------------------------------------------------------------------
回目錄

冰雪天使作文500字

在美麗的冰雪星球上。有兩個王國,有一個叫冰王國,有一個叫雪王國。冰王國里住着一位美麗的女孩子。她的名字叫冰晶。雪王國里也住着兩位美麗的女孩子。她們的名字是幻幻,雪娜。她們一個是冰公主,兩 

  個是雪公主。她們的爸爸也是老朋友了。所以,她們三個也是形影不離的好姐妹!這天,冰晶偶然得知有一個叫地球的星球很好玩,便告訴了幻幻和雪娜。她們也很想去地球玩玩。於是,她們便在一起求她們的爸爸。“爸爸,你讓我們去地球玩玩。可以嗎?”冰晶開始問爸爸。幻幻和雪娜也在問爸爸:“爸爸,求求你了。”兩位國王只得答應,但有個前提:在地球上,不可暴露你們會魔法!而且還要去學校上學。冰晶、雪娜和幻幻答應了。——————地球—————— 

  “這裡就是地球嗎?好好啊。”冰晶叫道。“是啊,現在我們先去找個學校吧!”幻幻說。“嗯,好。”雪娜答應了。 

  “你好!”一位美麗的女孩向她們走來,“請問你們在做什麼?”幻幻問:“你是誰啊?”那個美麗的女孩說:“我叫紫夢。你們呢?”冰晶她們忙忙介紹:“我叫冰晶。”“我叫幻幻。”“我叫雪娜,這兒有學校嗎?”紫夢說:“當然有啊。我就在夢幻小學上學,你們也來吧?”冰晶、幻幻、雪娜答應了。
回目錄

雪天的故事作文500字

雪花,飄落在肩,輕盈而純白,悄悄地為人間撰寫了一個故事。 

  ——題記 

  風,吹着,似一個幽怨的女子訴說著不盡的愁苦,雪紛紛揚揚的下着,在風的護送下,輕輕悄悄地來到人間。 

  放學路上,一片潔白,白得毫無瑕疵使我不忍心踩下去,不想破壞着神聖的一幕。 

  走過一個不惹人注意的角落,一隻孱弱的黑貓從黑暗中出來“喵嗚,喵嗚”從喉嚨口發出微微的聲音。多可憐的小貓啊!漆黑的角落裡,它只能尋找着垃圾桶里發臭的菜。 

  “喵嗚”我模擬着小貓的聲音,好讓它不怎麼對我產生敵意。我輕輕走過去,蹲下身,從書包里拿出一袋牛奶,眼睛向四處掃着,我將牛奶撕開一條縫,白色的液體倒入在一個破損的磚頭上,打着小小的漩渦。黑貓離我只有幾步之遙,它仍是那樣警惕,綠寶石般的眼睛在黑暗中散發著光。 

  我微微一笑,這只是一個善良的人隊不幸的流浪貓的同情。我起身撣了撣身上的雪,露出一個舒心的笑容:“小貓,快喝吧!我走了。” 

  一路上風小了,雪仍是漫不經心地下着,喝着僅剩下半袋的牛奶,享受着雪的愛撫。 

  回到家,媽媽遞過一塊熱毛巾為我擦去臉上的雪。飯桌上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着熱氣騰騰的飯菜,每個人都氤氳在充滿幸福的熱氣中。窗外,雪依舊下着,靜靜地看着屋裡幸福的人兒。 

  於是,雪天的故事就這樣悄悄的開始了 ……
回目錄

雪天的故事作文500字

  一大團一大團的雪花,伴隨着寒冷的西北風,掃蕩着整個城市。我在街上茫無目的的遊逛,時不時會打一個寒顫。前幾天,市政府號召,全民參與創建衛生城市,要求把市區的廣告單、宣傳單等全部清理掉。因此,儘管大雪紛飛,清潔工人還是全部出動了。

  我一邊走,一邊掃視着一個個辛勤工作的清潔工,對他們在這樣惡劣的天氣中仍然堅守崗位肅然起敬着。馬路對面,我看到一位有些年長的清潔工,她正用手小心翼翼地扯着廣告單。從她的動作看上去,這工作難度似乎很大。只見她用蘸了水的刷子,邊刷邊撕。我想,這麼冷的天,老人家的手一定很冷很冷吧。但是她看起來並不怕冷,哦,她一定是有一顆熱愛家鄉的、火熱的心吧!她又走到下一張宣傳紙面前。只見她緩緩地舉起右手,忽然懸在空中,像定格了一樣。過了好一會兒,她嘆了口氣。她緩緩地離開了,沒有清除那張“廣告紙”。這讓我疑惑不解,難道她忘記自己的職責了?忘記市裡的規定了?我準備走過去看一看就在這時,一位瘦小的清潔工也接近了那張“廣告紙”。他的動作竟然和先前那位老清潔工如出一轍,呆了呆,他也搖着頭走開了。我更加疑惑了。

  穿過馬路,我來到那張“廣告紙”面前,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尋人啟事。疑竇冰釋,我明白了一切。北國的雪花仍然在紛紛揚揚地飄落着,可我卻不覺得那樣冷了。

回目錄

下雪天作文500字

  下雪天

   “下雪啦,下雪啦。”小夥伴們高興地喊着,6(二)的學生的班主任讓他們去打雪仗了,我們(1)班的學生看得都眼紅死了呢!

   2+1了,我們個個向老師投去懇切的目光,老師到後來也受不了我們了,終於讓我們下去玩雪了呢!當然老師也說了可以不下去玩,在教室里做作業也可以,我心裡想做作業,可是,我做作業做到一半,往窗口那一望,看到大家都樂呵呵地在那裡打雪仗、堆雪人......我實在是忍不住了,也跑了下去玩,剛剛一下去,走到了門口,就被一個男同學砸了一個狗吃屎,我當時生氣得不得了,我隨手從地上撮起一堆雪往他砸去,他格外機靈,看我向他扔去,便立馬把身子蹲了下來。我下定決心要報仇,我對那個男生說:“喂,過來,這有好多乾淨的白雪啊,快啦!”我把它引進了小竹林,等他進去后,我扯了一扯葉子,竹子上的雪“嘩嘩嘩”的落了下來,那個男生弄得滿身是雪花,逗得我哈哈大笑呢。

回目錄

情系冰雪天地作文500字

我認為:一個人最快樂的時候是在他自己凝然的時候,在那個時候,不會有黑暗在他的腦子中繁殖,因為他在沉默;在那個時候,不會有煩惱與憂愁,因為他在沉默。

  我希望自己永遠生活在天寒地凍的冰雪世界中,因為那時侯的我,就更不會有憂愁,我希望我在冰雪世界中的憂愁像雪在人們的手中一樣快點融化,而我的快樂,就像這冰一樣,永駐在這世界之中,希望許許多多的人都和我一樣——情系冰雪天地。

  冰雪天地,這好象是個渴望並不可求的東西,因為它在現實生活之中不會存在,只有在你的心裡,它是永恆的。有很多人很像這永不融化的冰雪,在他們的心裡,總是在拒絕着任何人,他們認為世間的任何人都是不可靠的,只有他們自己才是最可靠的。這種人,冰雪世界中不會歡迎他,因為,人類之間的感情是靠互相信任結出的果子,冰雪天地世界中的人們,也不是不近人情,只是他們比平常人要多一分寧靜與快樂。

  拒絕別人,這似乎是一條有劇毒的蛇,一旦被它糾纏上,你是怎麼也擺脫不了它的陰影的。朋友們,讓我們仔細看看,在馬路上,視力正常的人們是那麼的匆忙,而他們做出來的事情卻不盡人意。那麼,你仔細看看那些盲人,他們的臉上有的只是寧靜,他們做出來的事情卻是近善近美的,為什麼?他們是冰雪天地中特殊的人群,他們心中的平靜,是任何物質所無法比擬的......
回目錄

下雪天,真美!作文500字

今天下了一場鵝毛大雪。我覺得,下雪天,真美! 

  下雪天,真美!你看那一片片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有的雪花像遊子投進大地母親的懷抱一樣,在空中一刻也不能停留,就匆匆的落了下來;有的雪花則在空中跳起了“華爾茲”,慢悠悠的落了下來;還有的雪花東飄飄,西飄飄,在空中看起了遠處的美景,一會兒,才慢慢地,依依不捨的落了下來。 

  下雪天,真美!你看那一個個小孩子的臉上,洋溢着快樂。有的孩子在堆雪人,堆出的雪人好漂亮:黑黑的眼睛,紅紅的嘴巴,手裡還拿着一支粉色的塑料花;有的孩子在打雪仗,他們分成幾個戰隊,你打過來,我打過去,雪球打進脖子里,涼颼颼的;還有的孩子在踩雪,一隻只小腳丫踩着潔白的雪,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為下雪天的氣氛增添了音樂,多麼美妙啊! 

  下雪天,真美!你看那一棵棵樹上掛滿了白雪和冰條,亮晶晶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映出了五彩斑斕,奪目耀眼的光彩;那一座座房子,彷彿童話中的水晶宮殿,房頂,門前,都是潔白的雪,被雪懷抱着;那一座座高山,成了白色,白雪皚皚,像給大山鋪上了一層棉被,好讓它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 

  下雪天,真美!我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喜歡潔白無瑕的冬天,更喜歡充滿歡笑的冬天!
回目錄

下雪天作文500字

星期二,早晨,我從床上懶懶的爬起,窗外,一陣吵吵鬧鬧的聲音使我感到好奇,我將窗帘一掀,外面一片白光,刺得我眼睛都睜不開,過了一會,我的眼睛才慢慢適應,一看大地已經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大樹,屋頂也都銀裝素裹,雪地上有行人在走着,有老爺爺老奶奶拄着拐杖慢慢走過的痕迹,有小朋友那輕快的、歡樂的步伐,有大人趕着上班那大大的、急匆匆的腳印都為大地那雪白的大衣留下了優美的線條。吃完早餐,我匆匆的下到樓下。每一步的踏動都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小朋友們在打雪仗,一邊打,一邊向學校跑去,我慢慢地步行着,“嘎吱,嘎吱”的聲音,配合我腦中的思想,打起了節拍…… 

  轉眼就到了中午,走在樓梯上都必須要步步小心,稍不謹慎,就會一個倒栽蔥,直接從樓梯上滾下去!樓梯旁是大樹,有人就這樣趁機陷害別人,用雪球往樹上一砸,一大堆雪就統統掉下來。我偶然看到一個人,他將雪球往上一丟,然後抬頭一看,一堆雪就落了下來…… 

  下午放學時,天氣已經很冷了,嘴裡就會不斷的吐出一朵朵白白的“小雪雲”!我和幾個同學站在樓梯的滑道上,往下一跑,“嗖”的一下,滑了下去,可是,這時突然“出軌”了!我們屁股一顛一顛的從樓梯上往下滑…… 

  有趣的下雪天,好玩的下雪天,難得的下雪天,美麗的下雪天……
回目錄

懷念山東的雪天作文500字

山東屬於北方,一旦下雪,就是連續一個多月。無數大小不一的雪花片從天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仔細看才會發現原來雪花片跟我們圖片上看到的並不是一樣的,那種米字型的雪花片其實是根本不存在的,這可是我對於雪花的一個重大發現哦。 

  那時,每到下雪天,我都是我們家最先起床的一個。看到窗外美麗的雪花都會忍不住推開窗戶用手去接幾片,看着手裡這晶瑩的小東西,有時還會伸出舌頭去舔舔它們,居然會有種甜絲絲涼津津的味道在口裡漸漸融化開去。 

  下雪天最有意思的莫過於堆雪人打雪仗了。有一年,山東下了一場特大的雪,地面上都結出了一層厚厚的冰,連門前的那條小河都被凍結了。我們在河邊堆雪人,打雪仗。雖然有些小夥伴會在滑冰時摔得鼻青臉腫,但是,每個人的臉上卻都是洋溢着快樂的笑容,歡笑聲震得樹枝上堆積的雪花簌簌地往下掉。 

  後來,爸爸媽媽因為工作的緣故,調回到了溫州,我也就只能跟着他們回來。由於氣候的緣故,溫州的冬天是幾乎看不到雪的,偶爾飄下幾片雪花,還沒等我們幾個小夥伴跑出屋的時候,地上的雪花片早已融化在黃黑色的泥土中,尋不見蹤影了。每次只剩下失望的我們站在門口無奈地望着天空發愣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山東的那一場大雪。 

  很懷念山東,更加懷念的山東的雪,它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純潔無暇,那樣的晶瑩剔透!
回目錄

快樂的雪天作文500字

今天早晨,我跑到窗戶前一看,哇!白茫茫的一片。心裡有點納悶:咦?大地上怎麼刷了一層白色的漆呢? 

  我背着書包走出了家門,哇,好大的一場大雪啊!雪花紛紛揚揚從天空中落下來,像仙子撒下的花瓣。我高興地跑出了樓道,由於沒有注意到腳下的雪,摔了一個屁股?兒,好疼呀。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許多白色的東西向前方移動,還發出“嘀嘀”的聲音。我又納悶了,走近一看,原來是汽車在提醒路人讓道呢!馬路上的汽車有的頂着“白帽子”,有的像一塊塊白色的“積木”,緩緩移動。大樹也穿上了白色的盛裝,葉子上托着雪球,你從樹下走過,沒準兒就會就會有一個雪球從天而降,落到你身上。 

  走在學校的甬道上,看着那白花花的家屬樓,像巨大的奶油蛋糕。我的心裡很高興,好多年都沒有下過這麼大的雪了。正想着,突然一個雪砸到了我的頭上。我急忙扭過頭一看,原來是魏懌婧向我扔過來的雪球。我顧不得抖落書包上的雪,隨手抓起一個雪球向她扔去……就這樣,我們兩個一直開心地打到教學樓下。 

  走到教室門口才聽說今天不上學,我們都歡呼了起來。下雪天,最高興的就數我們小朋友了,雖然天氣冷也不怕,因為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多有趣呀!我喜歡這美麗的雪景,喜歡這個雪天。 

  聽大人們常說:“瑞雪兆豐年”。今年的大雪就預示着明年是個豐收年。田裡麥苗一定蓋上了雪被子,美美地睡覺等待春天的到來
回目錄

雪天,有這麼一個故事作文500字

雪天,有這麼一個故事 

  冬天來了,雪花如鵝毛般飄着。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天清晨,我去學英語,漫步在大街上,感覺到有點冷。街上行人不是很多,唯獨醒目的是一些穿着紅馬夾的清潔工人手裡拿着鏟刀在清除小廣告、宣傳單之類的紙張。看來,那些紙很難撕盡。他們用沾過水的刷子迅速在那些紙上用力地反覆刷着,然後用刀細細地刮著。即使是下雪天,溫度不是很低,但畢竟是冬天。由於工作需要,她們戴的薄手套,時間一長,是抵不住風寒的。其中有一位清潔工婦女一直工作在我的視線里,她的手肯定是冰冰涼了,她已經認真清除好幾張了。只見她又走到一個電線杆前。熟練地拿起沾過水的刷子抬起她的右手繼續清除廣告。讓我疑惑的是她抬起的那隻手卻停在了半空中,似乎定格了。只見她把身子盡量向廣告紙前靠近了些。專心地看了一會兒便緩緩離開了。接着又走向了下一個目標。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我很奇怪。我倒要過去看看。我正要起步,只見另外一個女清潔工的動作與第一個女清潔工的動作幾乎一樣,過了一會兒,也緩緩離開了。我更加疑惑了,下定決心去看看。過了馬路,來到電線杆前。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張尋人啟示,上面寫着:XX,女,14歲…… 

  疑竇冰釋,我終於明白了一切。雪花還如鵝毛般飄着,但我不再覺得冷了……
查找更多雪天作文5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