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雪花作文

雪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雪花飄呀作文600字

雪靜靜地飄落下來,飄呀,飄呀,沒有怨言,沒有訴苦,只是把落在地上的失落化為讓自己和同伴們融成一團,或被無情地踩踏,或被孩子們堆成可愛的小雪人,或安靜融化,或…… 

  雪花飄呀!是什麼讓它如此安靜地面對這一切,能面對別人的議論,能面對自己短暫生命中的是是非非,即使它只是雪花,即使它的生命只有短暫的幾秒鐘,但是它是堅強的,它坦然面對自己生命的短暫,它很自信,它認為人生下來必有它的用處,無論大小,上帝創造了你,你就必定有用,可上帝也有吝嗇的一面,它給了你生命,就必定收回什麼,所以你與其怨天怨地,還不如享受與樂觀地面對這一切。 

  雪花飄呀!有兩片雪花在各自思慮着。第一片嘆息着:“哎,為什麼我就這麼命苦呀!我被創造出來,卻這麼無情地讓我躺在地上,任人踩踏,沒有人能尊重我,沒有人能欣賞我。而且,作為渺小的雪花,根本做不出什麼‘光輝事迹’!後來今天,它不在把自己展示出來給別人看,躲在牆角無聲地融化了。 

  而另外一片卻像:“真慶幸我能被上帝創造出來,成為一片可愛的雪花,能隨着冬叔叔的風兒飄落在這個美麗的世界。讓人們以欣賞的眼光看着,讓人們小小的腳丫踩在我的身上,好似和我開玩笑似的。既能供人們欣賞,又能給大地媽媽裝飾上亮晶晶的銀色‘花瓣’真是美好呀!而它卻努力展示自己,一個小孩發現了它,把它捧起來,似乎它有生命似的,與它玩,而在春天來臨之際,它快樂地融化了…… 

  一些思想能讓一個人樂觀向上,也能讓一個人的世界變得昏暗不堪,看來好的心態能讓人走向成功,而壞的心態就能讓一個人的世界沒有光芒。 

  好的心態是成功的最好的根本。
回目錄

寒冬的那片雪花作文3000字

(一)逝去的年華,不該的曾經 

  08年的夏天,對我來說是一個讓我痛徹心扉的季節,那時的我輸得那樣的徹底.曾經的我是那樣的迷戀你,一個不該愛上的你,你在那個我嚮往已久的城市,我要努力爭取早一點去你的身邊,不惜傷害所有人,付出一切代價`````` 

  當我站在你面前時,你對我是那樣的冷漠,達興的操場,所有人用好奇的目光看着我,可我卻彷彿一個人站在操場.腦海中你冷漠的表情,一陣風襲過,淚水落在了達興的操場,點滴的黯然,失落的背影,不知落在了誰心底?那一天我真的刻骨銘心,你在崔豬家玩,我發瘋似的找你,撥通了崔豬家的電話,他們說你喝醉了還一直念着另一個女生的名字,好不容易叫醒你,聽到的卻是你的那句“只是你一廂情願喜歡我罷了”.他們在一旁唱着<<彩虹>>,你話音落下的剎那我的眼淚隨之落下,我掛了電話.我怕下一秒我會忍不住對你狂吼,是我傻,明知你 不會喜歡我還去一廂情願的喜歡你,傻得徹底.不知過了多久,我還是找到了你,身上帶着隱隱酒味的你,你還陪我逛實驗三中,那段路真的好短,真的希望它能更長一點,這樣我就可以把你刻在我的心底`````` 

  因為身體不好的緣故,第二天起床時我就流鼻血了,那天的我真的好脆弱,蒼白的臉.可你依舊無動於衷,安過來安慰了我,那秒我真的好想逃離那讓我痛了兩次的操場`````我走了,離開了東山,我開始虐待自己,一遍一遍的告訴自己忘記你 ,可我忘不掉.我越是想忘記你,我就越忘不掉,你冷漠的表情讓我痛徹心扉,我心痛得徹底,踏上回家的那班客車,我告訴自己,在車開走的剎那我一定要忘了你,一定一定要忘了你`````所以的傷痛都是我自己自找的```` 

  (二)假裝 

  回來后我彷彿變了一個人,不再笑,不愛說話,整天泡在網吧!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生,他發了一張照片過來,長得還不錯.所以他就成了我的“男朋友”.蓉上網時我把他的照片發了過去,只為了向所有人證明,離開你我依舊可以過得狠幸福,也為了假裝.心真的好痛,撕心裂肺的痛.你從此成了我的曾經,你一定要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女孩狠狠的愛過你. 

  最後的訣別 

  在我提筆的剎那 

  我當成了對我們感情的最後訣別 

  從此我們的世界只會剩下友誼 

  那樣的單純 

  其實那時的我真的好傻 

  以為只要堅持就能得到你的愛 

  08年的春夏和08年的秋冬 

  是我們幼稚與成熟的過渡 

  當我真正離開時 

  發現原來真的像你說的一樣 

  放開就是不一樣 

  但我也很不舍 

  我們的世界早已在我離開的剎那真正的劃清界限 

  我沒有哭 

  因為我答應你要堅強 

  我沒有哭 

  因為我知道你討厭我哭 

  我沒有哭 

  因為我會學着忘記你 

  我沒有哭 

  因為我希望你能幸福 

  ````````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給你你要的幸福 

  可是我沒有這個資格,也不可能有這個資格 

  所以我寧願在一旁祝你幸福 

  你也一定要幸福 

  08年的春夏和08年的秋冬 

  是我們幼稚與成熟的過度 

  (三)孤獨獨奏—單身情人節 

  我又回到了自己的空間,開始學着堅強,我認識了一個男生,他人很好.從回到家的那天他一直都上網陪着我,讓我覺得心裡的痛隱隱少了許多.那天在達興的操場他見過我`````他說如果有一個女孩像我愛你一樣愛他的話,他一定會好好珍惜,呵呵,我笑了,我也好希望你能懂得,也能像他說的一樣好好珍惜我,可這永遠是一種奢望.我告訴了他我的電話號碼,我會對偶他敞開心扉,因為對我而言他真的很好,在他身上我的痛少了很多. 

  總說七夕情人節,牛郎和織女會搭鵲橋相會,今年的情人節,他們依舊相會,可我卻過着單身情人節.我想這個情人節並不屬於我單身的我吧!在家拿着零食打開電腦,過着我的單身情人節,他還是在線.從我回來的那天他都在線,我們一起過着單身情人節.有他的陪伴,並不是那麼的孤單寂寞`````也因為他,我漸漸的忘了那些痛,成為了另一個自己.也是在情人節的那晚,我收到了他的信息````我有我自己的世界,從此在這個世界不會有你,也不會有痛.他不像你一樣冷漠.他會耐心的當我的聽眾,我喜歡把我的所有告訴他`````` 

  (四)眾里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也許是緣分吧!因為那條信息,我們的聯繫就越加的頻繁,8月11號那晚,我接到了他的電話,恍惚間,我們在一起了.簽下了一個月的契約.第二天我去了一個陌生的班級,因為中考失敗,我留級了`````不知怎麼的,我總會對他大吼大叫的發脾氣,或許是因為還不習慣的緣故吧?!````那天從濤那裡聽說他以前的一句話,雖然不是關於我的.可我生氣極了 ,更加的對他大吼大叫.還說出了那兩個字.他哭了,把手機給濤之後他哭着離開了.接下來我被濤罵了,濤說如果我知道他為了我做了多少事之後,我不可能再忍心吼他.我還是叫濤告訴我,濤說他為了我和他媽媽吵架,就因為他告訴了他媽媽我和他的事他媽媽叫他和我分開,他就和他媽媽吵了起來`````剎那間我傻了,正如濤說的那樣我知道之後我不會在忍心吼他,我後悔極了,心裡有好多好對不起,濤還告訴了我,其實那天在達興的操場上他見到我的第一眼后就喜歡上了我````那天是他登了蓉的QQ只為可找到我`````我傻了,掛了電話之後我哭了,傷心的哭了,後悔不該說出那兩個字,後悔對他的大吼大叫`````我的傻木偶,原諒我好嗎? 

  鼓起很大的勇氣給他發了信息,簡單的三個字“對不起”他打了電話過來,他的聲音有點沙啞```他告訴了我,他其實很喜歡我,但因為我有喜歡的人,怕我拒絕他所以一直都沒告訴我,我哭了,哭着吼他“你好笨,如果你早點告訴我,我就不會繞那麼多圈子,我們就可以早一點在一起了”! 

  (五)青和木偶一定要幸福 

  身體突然間垮了,爸媽每天都陪着我,也決定帶我去那個城市檢查身體,我開心極了.那個城市有我的木偶,笨木偶,你一定要等我,我一定會去見你.那天我們去了市醫院,醫生宣布了我的報告—必須手術,因為風險大所以我必須得去成都,在成都手術風險可以少一點.可這個手術會讓我毀容,家裡人都哭了,看着他們的眼淚,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堅強,堅強的告訴他們沒事的,沒什麼大不了的.明天我就要踏上開往成都的那班列車,下午我去找了個借口去找木偶,想見的瞬間我們都笑了.去了東山公園的那片竹林下,我告訴了他我的檢查報告,我哭了,害怕自己會永遠的離開他.太多的不舍,我們擁抱了,他靜靜的說,我一定要回來,好好的回來,陪他走完這輩子,他會等我好好的再站在他面前.傻木偶,我一定會好好的回來,陪你走完這輩子,一定要等我! 

  上火車的前一小時,我接到了他的電話,我們聊了很久.我買了一本日記本,去記下我和他的點滴,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幸福.家人都來送我,他們都沒有說話,我知道他們的難過,我堅強的對他們說,我一定會好好的回來,因為我的木偶在等我陪他走完這輩子,我在心底暗暗的說,踏上火車我的心真的很平靜,沒有一絲波瀾,唯一的不舍就是我的木偶```你一定很擔心吧?沒事的,我很好`````我在火車上寫下我的第一篇日記,青和木偶一定要幸福的在一起一輩子! 

  (六)幸福VIP 

  因為手術期要幾個月後的緣故,三天後我“勝利歸來”,內心真的有太多的慶幸!下火車后我便踏上回家的客車,還沒來得及對他說我回來了.此時我們依舊在一起,我愛上了我的木偶,很愛很愛,忘記那個不該的曾經,開始了我們的幸福VIP,傻傻的等待,等到我們都老了的時候,一起看日出和日落,雖然在我們的感情面前必須現實一點,沒有後路可退,也不容有絲毫後悔,既然說好一輩子在一起,那我們就永不言棄.他說他更愛我了,我知道,我也相信.因為我也更愛他了,雖然我們都不知道等着我們的會是什麼,我們都會牽手一起去面對,因為我們彼此相愛,彼此承諾不離開彼此,一起走到最後.雖然時常會犯傻,怕我們某天會分開.其實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們現在在一起了. 

  我要好好學習爭取早一點去他身邊,或許很多人會認為我和他的愛是那麼的平庸至極,但我不想讓任何人去懂得我們之間的一絲一毫,因為這份幸福只屬於我和他兩個人,也沒有人知道我和他之間究竟經歷了多少坎坷.很多人都認為,現在我們還小,能給彼此的還太少,某天我們會分開.我們都不想去辯駁,因為時間會是最好的證明,我們說好用行動去證明,青和木偶會在一起一輩子,青愛木偶,木偶愛青那是一輩子的事! 

  (七)寒冬的那片雪花 

  又是冬天,和去年的冬天比起來唯一的不同之處就是,今天的冬天我有了木偶的陪伴此時我們快在一起五個月了,和那些在一起幾年、幾十年的人比起來,我們的五個月顯得是那麼的渺小,此時我們都長大了,他迎來了他的16歲,我迎來了我的15歲.回首望望過去才發現以前真的太傻. 

  今年的冬天我長大了許多,成熟了許多.像某人所說的一樣,我終於有點初三學生的樣子了,是啊!這一年的時間裡經歷了那麼多的事事非非,現在我有了屬於自己的幸福,而某人也還好啦,我們還是朋友,而我不再奢求什麼,這樣就好.此時我在等待,等待寒冬的那片雪花,也是這個冬天的第一片雪花!
回目錄

最美的白雪花作文350字

  今天是新一年的第四天,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向遠處望去,一片純白色的世界。雪花像仙女一般飄飄洒洒!十分美麗!

  美啊!美的是白色的雪花,雪花的心事單純的。因為它沒有花朵香,五彩繽紛,引人入勝,引人注目。它單純因為默默無聞創造美景。

  美啊!美的是楚楚動人的雪花。雪花的外形又是美麗的。它精誠團結與它的兄弟一起獻上這優美的組合舞蹈。

  美啊!美的是飽的詩意的雪花。古今中外多少詩人是欣賞雪才得到的靈感,讓人有一種讓人說不出的感覺。

  美啊!美的是……

  世界上最飽含美的無非就是雪花了。它比花朵更美,更單純了,更有詩意。

  最美的白雪花!

  浙江寧波鄞州區洞橋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羅宇傑

回目錄

雪花飄飄作文450字

  雪花飛舞的時候

  我都會站在窗前

  欣賞奇妙的景象飄來一群小精靈

  半透明的六角帽

  不同的精巧圖案一定是織女精心剪成

  送給大地的賀卡吧——

  美麗的小雪花

  像一群披着白紗的小舞女

  伴着天空中傳來的仙樂

  在半空中飛舞着,旋轉着

  跳着動人的舞蹈

  多麼輕快的身影多麼飄逸的舞姿

  多麼神奇的小雪花——

  雪花飄飄

  親密地依偎着樹枝

  親切地安慰它

  說著關於春天的童話

  雪花飄飄

  輕輕地落在麥苗身上

  為麥苗抵擋着寒風的侵襲

  雪花輕輕地飄是怕打擾小朋友的夢

  善良的小雪花——

  天空中的雪花

  白茫茫的一片

  就像春天裡的柳絮

  雪花呼喚朋友們

  興奮地打着轉

  勇敢的小雪花——

  雪花屏住呼吸

  等待着人們的稱讚

  大地沸騰起來

  雪花也活躍起來

  在鮮艷的衣服上開了花

  樹木穿上了銀亮的衣服

  樓房帶上了白絨帽

  麥苗的小嘴吸着雪水

  慷慨的小雪花

  雪花輕輕地飄

  你這聖潔的小精靈

  浙江台州三門縣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年級:吳佳凌

回目錄

神奇的小雪花作文700字

神奇的小雪花 

 雖說,我愛春天的萬物生機,愛夏天的美妙夜晚,愛秋天的碩果累累,但我更愛的,還是冬天那神奇的小雪花。 

 你看哪,它來了!它以優美的舞姿緩緩地從天空飛落下來,霎時,我們的世界立刻變成了銀裝素裹的天地。雪花籠罩着整個城市。哦!美麗的小雪花! 

 我站在石頭上向遠處眺望,小雪花們正在和天空媽媽玩捉迷藏,他們紛紛揚揚地落下來 ,躲過天空媽媽的目光 ,安全的降落了。哦!可愛的小雪花! 

 以前,總是聽媽媽說,小雪花是六個瓣的。我不信。現在,總算有時間證實了。 

 我伸出手,接了一片小雪花,邊走邊看,確實六個瓣。可還沒等我看清楚,它就從雪姑娘變成水仙女了。我嘆了一口氣,繼續向前走。哦!害羞的小雪花! 

 我正走着,突然“撲通” 一聲——我摔倒了。我艱難的爬起來,向後看了看,原來,這裡被小雪花施了魔法,變成了冰,故意摔我。哦!調皮的小雪花! 

 我走不動了,坐在地上向遠處望了望,前面有幾個小女孩在堆雪人,她們堆起來,又掉下去,堆起來,又掉下去。最後忙的滿頭大汗,還“咯咯”的笑,可見,雪花給她們帶來了多少快樂!哦!樂於助人的小雪花! 

 在她們旁邊,還有一幫小男生,在玩打雪仗,小雪花被他們團成球,扔來扔去。小雪花一會兒落在他的臉上,一會兒又跑到另一個人的頭上。它們飛飛落落,異常快樂。哦!活潑的小雪花! 

 神奇的小雪花,和我做朋友,好嗎? 

  山西省晉城市 

  開發區鳳巢小學 

  六一班 

  付海霞 

  老師:師偉兵
回目錄

冬天的雪花作文300字

秋姑娘抱着一籃藍的水果離開了,寒冷的冬哥哥來到了我們的生活里,大家可能不喜歡冬天吧!可一聽到“景色”二字大家一定很興奮,下面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冬天。 

  冬天很冷,大家不想出去就會趴在玻璃上看窗花,窗花很漂亮各種各樣,有時還會出現很多圖案,像小星星、像小動物、像水果。走在路上只要把水倒在地上就會結冰,很滑。冬天的雪花更是非同一般,當下雪時天空是灰濛濛的,然後漫天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鋪天蓋地而來,很快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白色的,這個時候是小孩子最高興的時候,他們都到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雪,讓人們心情變得很舒暢;雪,讓人們的心靈變得一片純潔。 

  冬天有寒冷刺骨的風,有堅硬無比的冰層,也有潔白無瑕的小雪花,有的人不喜歡冬天,但是我卻認為冬天最能鍛煉人們的意志,也能領略冬天的美景,並且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指導老師:狄青萍
回目錄

小雪花作文300字

小雪花 

  冬天的那一場大雪,下了很長一段時間,潔白的雪花鋪滿了大地,就象一層銀色的地毯。 

  雪還在下着,美麗的雪花吸引着我悄悄地走了出去,望着這些漫天飛舞的雪花,我忽然覺得自己也變成了一片站在雲朵上的輕盈的小雪花。這時,我看見有的雪花正安逸地躺在自己的雲朵上,想晚些融化,可是我並不想那樣,因為雪花雖然美麗,但它總要變成清涼的水滴,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我想着想着,就縱身從雲朵上跳了下去。 

  在陽光的映射下,我閃爍着晶瑩的光芒,跳起了美麗的舞蹈,地面越來越近了,我看見了煙囪、高樓、大樹,這時我看見一個穿着紅衣服的小女孩正伸出雙手迎接雪花姐妹們,看到她期盼的眼神,我奮不顧身地向她奔去。終於,我停下來了,落在小女孩的手心裡,小女孩看着我興奮地喊道:“哇,太美了!”,我微微笑了一下,慢慢地化成了小水滴,小女孩的雙手又向另一個小雪花伸去……
回目錄

冬梅——開放在雪花飄舞的日子作文200字

冬梅, 

  你盛開在那冰霜覆蓋的大地上, 

  雪因你而潔白, 

  人們因你而忘卻疲憊; 

  冬梅, 

  你從不依戀驕陽似火的夏, 

  你從不嚮往百花爭艷的春, 

  唯一讓你眷戀的, 

  是那刺骨寒風的氣味; 

  冬梅, 

  你曾一度嬌艷, 

  婀娜的身姿看起來是那麼柔弱, 

  可你骨子裡滲透出來的堅強, 

  比風霜更加尖銳; 

  冬梅, 

  你盛開在雪花飄舞的日子, 

  衰敗在那群芳吐艷的春, 

  你從未想過值不值得, 

  可你卻用你那芬芳的氣息告訴人們: 

  我在這寒冬中,會過得更好!
回目錄

小雪花作文100字

浙江省奉化市 實驗小學205班  張明炎 小雪花

空中飄。

輕輕落在小溪上,

小溪止了歌,

硬了,硬了,

變成一塊亮鏡子。

小雪花,

空中飄。

輕輕落在大樹上,

大樹穿上白衣裳,

白了,白了,

變成一頂白花傘。

小雪花,

空中飄。

輕輕落在我的夢裡面……

  指導教師:蔣增裕

回目錄

冬天的雪花作文800字

  春,夏,秋,冬不間斷的輪換着,而我在繁忙的學習中完全無暇觀賞景色,天空似乎從來都沒變過色,早晨是藍色的,晚上是黑色的,眼前的景物無非就是川流不息的車道,另人抒發許多感想的學校還有時而溫暖,時而寒冷的家。

  日子似乎就是在日曆的翻動下,衣服增多增少,天空的日夜交替下……悄悄溜走,三年的時間彷彿就是玩躲貓貓,那麼的短暫卻又充滿樂趣,時間過得好快,竟然下起雪來了!

  漫天飛舞的雪花是那樣的快樂,它們是天使的翅膀,是潔白的蝴蝶,是上帝不禁掉落的淚滴,是世間美好的祝願……好像好久都沒有下過雪了,好激動哦,那種感覺就是想成為一片雪花,在空中飄啊飄。

  內心又有些不知名的惆悵,當年下大雪時,在雪中玩耍的小女孩現在在哪呢?感覺時那麼的親切,距離卻有那麼的遙遠,她永遠成為了我的記憶,之前的自由被束縛了。

  靜靜的走着,空中零零星星的飄落着雪花,難得的空閑能這樣靜靜的在雪花中度過,有種很幸福的感覺,我似乎痕容易滿足,就這樣陶醉着,沉迷着。雪真好,我終於知道冬天到了,沒有雪的冬天是很容易被忽略的,生活在沒有四季的日子力是痛苦的。

  雪花飄啊飄,不知道它們要飄到哪裡去,就一直這樣飄。雪花的形狀真的很美,和五角星差不多,只不過雪花大多數有六,七個角,晶瑩透亮的,我常常望着一片雪花發獃,只是覺得這個世界很神奇,竟然創造出這麼美的東西,我的心在哪一瞬間被觸動了。

  冬天有雪花的陪襯似乎變溫柔了,柔的似水,清澈;柔的似星,活力;柔的似光,明亮……雪花漸漸佔據了我整顆心。

  在那麼一個清晨,雪停了,我傷感的呆在家中,望着窗外發獃,雪真的停了,沒有雪的冬天好冷哦……

  要開學了,我哪四季不分的生活又要開始了,內心的想法很多卻有說不出來,想要逃避卻又邁不開步,我註定要過四季不分的日子,習慣了,痛苦便會消失。

  這個冬天,很特別!

  我的記憶中有這樣一副畫面:在漫天飛舞的雪花中,站着一個人,她彷彿與雪花融為一體,又彷彿在與雪花共舞,時間彷彿被凍結了。

  一切都停止了,夢的幻想還在延續……

查找更多雪花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