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雪梨作文

雪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學削雪梨作文500字

  在我的腦子裡,許多有趣的事情,配半會着我。其中,有一件事,令我印象非常非常的深刻。

  從我五歲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吃雪梨,幾乎每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我就會拿起一個乾淨的雪梨,放到嘴裡。正當要咬下去的時候,我就會馬上又放下來,想到:吃梨都要把梨皮削掉的,不然的話,梨的皮有很多很多農藥,吃下去對身體不好。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幫我把梨的皮削掉。”媽媽聽到后,爽快的答應了。要是讓我削一個梨的話,我要用上大半天才削好,而且還會削的凹凸不平、坑坑窪窪的,簡直是個“四不像”。因此,沒有媽媽,我就不能吃到美味的雪梨了。

  每次看着媽媽熟練的削梨,我心中不禁的痒痒起來:如果我削起雪梨也可以削的那麼熟練的話,那該多好啊。晚上就不用勞駕媽媽幫我削梨了。於是,我馬上向媽媽討教削梨的時候,要用力均勻,在刀已經削出一段梨皮的時候,左手大拇指貼在雪梨上面,隨着刀削梨皮的速度慢慢推進,其它的手指把雪梨轉動起來。就這樣,重複做這個動作,就可以把一個梨削好了。

  從五歲開始,我就學會了削梨,每次要吃梨的時候,我都會把梨削好,已經不用勞駕媽媽幫我削雪梨了,我現在除了懂削雪梨,還會削蘋果……

  我想,做什麼事都要學習,不是天生就會的,削雪梨也不例外。

  吃着自己削的雪梨,心裡美滋滋的……

  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五年級:楊鼎鑫

回目錄

雪梨作文300字

  雪梨  

  我最愛的水果是雪梨。  

  雪梨的皮黃黃的,薄薄的,有一點點粗糙。雪梨的形狀與眾不同,上小下大,像極了一個孕婦。  

  我很喜歡先把雪梨放在面前,再把眼睛閉上,用鼻子吸一下。每當這時,總會有一股又香又甜的、酸溜溜的氣味芬芳撲鼻而來,讓我情不自禁的把雪梨切開。  

  切開以後,我立刻一口咬起雪梨來。雪梨的果肉白嫩嫩的,裡面全是汁水。咬一口雪梨,美味的果肉便塞滿了口腔,香甜的汁水便流進了我的喉嚨。使我越吃越想吃。  

  雪梨很滋潤,它可以治風熱、潤肺、涼心、消痰、降火、解毒。現代醫學研究證明,梨確有潤肺清燥、止咳化痰、養血生肌的作用。因此,許多人都喜歡吃雪梨。  

  我真的太喜歡吃雪梨了!我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像我一樣喜歡吃雪梨。  

回目錄

冰糖燉雪梨作文150字

  今天媽媽做了冰糖燉雪梨,準備的材料是雪梨和冰糖。

  媽媽先把雪梨的心挖掉,切成塊放進盤子里,然後放上適量的冰糖,再放到蒸鍋里蒸,蒸了約二十分鐘,將盤子取出進行冷卻。

  一會兒,我嘗了冰糖燉雪梨,味道甜甜的,出奇的好吃,我和媽媽很快吃完了一盤。我知道這冰糖燉雪梨吃了還能止咳嗽呢!

  二年級:李興遠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是雪梨作文100字

  我喜歡的水果是雪梨

  小學 二(4)班 何雙

  我喜歡的水果是雪梨,雪梨可好吃了,它那圓圓胖胖的身體像個球,可愛極了。

  它整天穿着一件黃燦燦的衣裳,衣裳裡面是雪白雪白的皮膚,還帶着點清香的味道。

  從衣裳里豎出一個小樹榦。吃起來美味極了。你喜歡吃這美味的雪梨嗎?

回目錄

我們的“冰糖雪梨”組作文900字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快速地進入教室準備上自習課,班主任吳老師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教室。她將夾在腋下的書本放在了講台上,用她那一雙炯炯有神閃動着聰慧的目光掃視着班裡每一位同學。

  “同學們,趁自習課的時間,我給同學們分一下組,”老師還未說完,全班就如同燒開了水,霎時間沸騰起來,嘰嘰喳喳地。

  “安靜安靜,你們知道老師為什麼要給你們分組嗎?”老師微笑地看着我們,我們都搖了搖頭表示不明白其中的用意。

  “那你們激動個什麼勁啊!我讓大家每4人一組,共計10組,每組再起個組名,建立小組目的呢是讓大家學會團隊精神,能夠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說分就分,很快我們小組就成立了,組員有王博文·李宜聰,王?[璇和我,組名大家齊心協力的很快就命名好了,叫“冰糖雪梨”組,“冰糖雪梨”用意是讓我們在夏季感受清涼,在學習中感受輕鬆,在成長中感受快樂。

  小組成立以來,組員之間相處非常團結也非常和諧。記得有一次,我在做數學題的時候,遇到了一道難題,冥思苦想,抓耳撓腮不停地在演草紙上畫畫寫寫,咋也做不出來,於是我就向組員王博文請教,他仔細地聽了我問的問題后,一絲不苟地為我講解,直到我會了為止:自成立“冰糖雪梨”組后,小組成員表現出積極向上的態度,作業不但不少交,各項活動也完成得非常出色,在班裡我們得了三次排名第一,為此吳老師為我們拍下了榮耀的“光輝形象”,傳到了群相冊了,組員們既激動又興奮,分享快樂的的同時也體會了團體互助的重要性。

  遇到問題,小組就要展開討論:討論時意見很多時候並不統一,每個人都會亮出自己的觀點與看法,不會因為意見不同而生氣和排斥,總是會聚精會神的聽取別人的看法來和自己的看法進行比對。對老師提出的問題時,我們總能把手舉得高高地,勇於表達自己·表現自己,每次小組有了成績,心裡總是甜滋滋的,心想:太好了!我們又為小組爭光添彩了,甭提有多高興了!

  俗話說得好“同心山成玉,協力土變金”通過小組合作,同學之間展開溝通。交流,過濾出精華所在,提高了我們獨立思考的好習慣,對疑難的問題起着迎刃而解的作用,讓我們學會了怎樣更好地共同學習。共同合作依靠團體的力量解決錯綜複雜的問題。

  最後祝願我們的“冰糖雪梨”組越辦越好,“團結就是力量”我們會齊努力,促學習。促進步!

  六年級:72002962

回目錄

雪梨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雪梨,他是秋天一種常見的水果。 

走進果圓里,雪梨樹上結出又圓的小胖子.它的外表黃黃的,像一塊大黃金,它的頭上還長着一條辯子,它把小辯子梳得像月牙一樣,彎彎的。 

   我聞了聞雪梨,有一陣淡淡的幽香,像擦了香水一樣。 

   我摸了摸雪梨,滑嫩嫩,水靈靈,彷彿一個小足球。 

   我忍不住吃一口,裡面的汁向四面濺出,甜極了,我又吃一口,這下子,連旁邊的弟弟也想吃了。 

   我喜歡雪梨,不是他好吃,而是它可以下火,對牙齒有幫助。 

查找更多雪梨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