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打雪仗作文200字

打雪仗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打雪仗作文200字

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多雲 

  二年級 李子陽 

  今天上午,文宏展到我家玩。我們玩了 打雪仗、跳繩、打乒乓球......但是最令我難忘的還是打雪仗。我搓好了雪球,向文宏展砸去,文宏展連忙躲開,雪球掉到了地上。該文宏展扔了,只見她拿起一塊路旁的大雪球,向我擲來。但是她力氣小,只甩到了中間。我興奮地說:“沒砸到,沒砸到......”這場比賽進行得很激烈。最後的比分是:我砸中了10個雪球,文宏展砸中了8個。我高興地跳起來:“我贏了,我贏了......”晚飯過後,我只好和文宏展依依不捨地告別了。
回目錄

打雪仗作文200字

打雪仗 

 一年中我最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有雪,可以打雪仗。 

 下大雪了!我和仇騰飛一班,張國琛和楊泰一班。開始了,我首先發出一個雪球,打住張國琛的腿,他顧不得褲子上的雪,忙着做雪球。我正得意的時候,沒防備楊泰也扔來一個雪球,恰好打在我頭上,雪掉進我的脖子里,真冷啊!仇騰飛同時扔出了三個雪球,都砸在正在做雪球的張國琛身上,張國琛急的臉都紅了,大喊:“我要報仇!!”說著抓起一把還沒有做成球的雪撒了過來,我和仇騰飛急忙躲閃,好險,差點就落在我的頭上。 

 正在我們玩的最開心的時候,吃飯的時間到了,我們一起手拉手回家吃飯,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回目錄

打雪仗作文200字

  一想起我三歲那年冬天打雪仗的遊戲就好笑。

  我和爸爸媽媽去代華家裡吃飯,我和小夥伴吃完飯後聚集在一起,我說:“咱們來玩打雪仗吧。”他們說:“好吧!”

  我們分成了兩隊,我和代華一隊,代小東和代小會一隊,我們都找到了各自的堡壘,我們便打起了雪仗來,我一開始扔在了代小東的身上,結果我在站了起來,在那裡得意洋洋,代小東就扔到了我的臉上,然後,我們開始反擊了。我又把雪扔進了代小東的衣服里,他一下扔過來,差點把我弄出鼻血來了。經過了一場激烈的戰鬥后,我和代華贏了。

  不知不覺七年過去了,今天回憶起來,覺得自己那時候真的有趣。唉,童年趣事既可笑可樂,又讓人留戀,讓人難忘。

回目錄

打雪仗作文200字

冬天,冬爺爺來了,他把自己的孩子帶來了。淘氣的孩子把大地變白了。 哇,大地變白了。我穿着着厚厚的衣服去找小夥伴打雪仗,我與夥伴手拉手一起打雪仗。我隨手抓了一把雪捏成雪球,隨時準備扔他們,我躲到牆後面,扔雪球。有一次,我被‘‘敵人’’打到了,他們都大笑了起來,我一生氣,拿了兩個雪球扔到他們嘴裡,這次不該他們笑了,該我笑了。仗着我們人多,取得了勝利,我們大笑了起來。冬爺爺謝謝你給我們帶來了正多的快樂謝謝您了,謝謝。
回目錄

打雪仗作文200字

  打雪仗

  2012年3月6日,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 ,潔白的雪花漫天飛舞,我的家鄉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不愧是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啊!  大地·房屋·樹木,都覆蓋了一層厚厚的積雪。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家鄉的美景,懷着愉快的心情,向學校走去。到了學校,老師讓我們讀書,寫字······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下午,老師領我們出去玩,我們開心極了,到了操場我們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你打我,我打他,他再打你,雖然我們全身濕漉漉的,但是我們玩得很開心。

回目錄

打雪仗作文200字

打雪仗 

  今天的雪真大,居然淹到我的小腿肚。中午放學后,我和我的夥伴們就約好下午一點打雪仗。 

  到了一點,我們準時下樓打雪仗。我們四人一組,兩個人在雪多的地方看着,另外兩人攻擊對方,對方組員全部迎戰,他們組把我們的兩個隊員打得全身都是雪,緊接着又開始搶我們的地盤。我一看我們要失敗了,就趕快去幫李典,我自己單槍匹馬衝殺他們的基地,把對方兩個人弄得從頭到腳都是雪,這時我們一看時機到了,便全部出擊把對方弄得落花流水,我們終於勝利了! 

  真爽!我喜歡下大雪,更喜歡堆雪人、打雪仗。今天我玩的真痛快!
回目錄

打雪仗作文200字

  中午放學了,我和姐姐吃完午飯,出去玩了。我和姐姐玩打雪仗,我飛快地用手捏了一個圓球,飛向姐姐,姐姐被打中了,她一氣之下把五六個雪球飛向我這裡。我左躲右閃她一個也沒打中我,我正得意時,姐姐又捏了七個雪球飛向我這裡,我又躲,沒想到一個雪球打中了我,其他六個都飛了。我在姐姐不注意時飛快地又捏了一個,又打中了姐姐,我們正玩得起勁呢,上學時間到了,我和姐姐就上學去了。我決不會忘了這天的雪仗,也會給我帶來一個美好的回憶

  黑龍江牡丹江東寧縣實驗小學四年級:曲海瑾

回目錄

打雪仗作文200字

  打 雪 仗

大慶市火炬小學

  三年級: 張焰

  下雪了!下雪了!鵝毛般的大雪從天而降。整個世界銀裝素裹。

  下課了,我們不顧一切地跑向操場。同學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我們最喜歡打雪仗了。我先找來幾個同學,我趁他們不注意,就向他們臉上扔一個雪球,涼得他們都不想玩了。他們又一個人賺一個雪球向我扔來。哈哈,幸虧沒扔到我身上。正當我沾沾自喜時,一個大雪球從天而降,砸到了我的頭上,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儘管我們的小手和臉蛋都被凍的通紅,但是我們仍然很高興,就連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也不情願回班級。

  真希望下一場雪快降臨。

  指導教師:張岩

查找更多打雪仗作文2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