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打雪仗作文300字

打雪仗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打雪仗作文300字

下雪了,和媽媽開心的打雪仗

  

       今天,我早早地起床去上學。我剛走出家門,就看見外面變成了雪白雪白的世界。我想:今天下大雪,可以去打雪仗了。

       等到放學,我和媽媽去一片草地上玩打雪仗。媽媽說:“你後面有東西。”我轉身一看,發現我身後沒有東西啊!我這才發現媽媽在騙我,不過已經晚了。我被雪球打中了。

       我氣壞了。抓起兩個雪球朝媽媽打去。媽媽躲過了第一個雪球之後,遲鈍了一會兒,所以被第二個雪球打中了。半個小時后,我和媽媽渾身濕淋淋的。媽媽說:“我們快回去吧,不然的話,我們會感冒的。”我捨不得地說:“好的。”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今天我們玩的非常開心。你呢?

回目錄

打雪仗作文300字

  涼爽的秋天走了,寒冷的冬天又來了。冬天像個白衣仙女,她伸長了修長的手臂,給大地披上了迷茫的白紗。這不,我率領着幾個要好的夥伴,來到空曠的操場上,玩起了打雪仗。

  我們分成幾隊,迅速行動起來,忙着製造炮彈—雪球。不一會兒,大大小小的雪球流星般穿過雪幕,四處飛揚。我為了躲避橫飛的雪球,便躺在雪地上,可還是來不及躲閃,起來時,我已經變成了一個“大雪人。”

  就在這時候,一隻雪球從右前方朝我飛來,說時遲那時快,我猛地一閃,雪球擦過左肩,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劃過一條孤線“啪”的粉碎了,可真是有驚無險。

  雪,還在紛紛揚揚地下着,我們還在雪地上狂歡着、嬉戲着、追逐着……

  初三:哎呀媽呀

回目錄

打雪仗作文300字

打 雪 仗

今天,我和馬帥、鄭鑫浩一起去花園中心打雪仗。我們來到這裡,連忙用手抓起雪做雪球,雪球做好了,我們開始打雪仗。我們用手心手背的方法看誰和誰一隊,我和馬帥一隊,鞏起瑞和鄭鑫浩一隊,我們各隊選出一名代表用剪刀石頭布的方法決定哪一隊先砸。

我們隊先砸,我拿起一個雪球向鄭鑫浩那裡砸,鄭鑫浩一閃,我沒有砸到,馬帥也拿起一個雪球趁鄭鑫浩不注意向他那裡砸去,一下子砸到了鄭鑫浩,鄭鑫浩下場了。鞏起瑞非常生氣,拿起一個雪球向馬帥還擊,不料馬帥躲閃不及,被雪球砸到了,也被罰下場了。我一看不好,我們隊要輸,連忙拿起一個雪球向那得意洋洋的鞏起瑞砸去,哈哈!雪球砸中了鞏起瑞的鼻子.我們隊勝利了!

今天,我們既鍛煉了身體,又玩得開心,非常有意義。

回目錄

打雪仗作文300字

  一天,上午我在家裡看電視。妹妹突然從我身後蹦出來,說:“姐姐我們一起玩打雪仗吧!”我說:“好。”

  我們就走出去了,我們先各自握起幾個雪球。然後又去找媽媽做裁判員。

  媽媽大聲說:“開始。”我們倆便開始了激烈的戰爭了,我剛開始的三個雪球都打中了妹妹,可妹妹一個也沒打中。她氣憤的說:“氣死我了。”我走過去對她說:“不要說死,死很不吉利哦。”我說完便往回走,誰知妹妹拿起一個雪球朝我打過來,害得我摔了個大跟頭,我走到自己的位置,一連打了好幾個雪球可都沒打中。一看我自己就剩下一個了,妹妹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一連打中了好幾個。

  媽媽說:“你們的分數一樣。”我心裡想這個球一定要打中。妹妹“嗖”的一下打中了,而我卻沒打中。

  我不服,要求再戰。

  媽媽說:“天已經暗了,明天再戰吧!”

  山東青島源頭小學六年級:劉軍

回目錄

打雪仗作文300字

  星期四,下着大雪,我們學校讓四、五年級打雪仗,我們班女生的目標是我們班的男生。

  打雪仗開始了!大大小小的雪球,流星一般穿過雪幕,盲目地四處飛揚。突然,一隻雪球從右前方向我飛來,說時遲那時快,我猛地卧倒在雪地里,雪球擦過我的右肩,在離我不遠的地上碎了。我站起來,看見王夢博在我右前方哈哈大笑,我氣的是火冒三丈。“嗖、嗖、嗖”我一口氣擲了5顆“炸彈”,卻都沒有命中目標,氣得我直跺腳。這時,我想出了一個妙計,攥起兩團雪球,從人群里溜了過去,出現在王夢博的面前,擲出兩顆“炸彈”。我一邊笑,一邊撤,一團雪球朝我直飛過去,我急忙躲閃,可惜沒躲閃過去,雪球在我頭上開了花……雙方的戰爭也更激烈了。

  真是一個開心的上午。

  二七區興華小學五年級 盧艷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打雪仗作文3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