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的眼睛作文300字

媽媽的眼睛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作文300字

媽媽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每當看到媽媽的眼睛,就有種莫名其妙的好感。媽媽的眼睛深逐而美麗,溫柔而有神。她的眼睛很特別,與眾不同的是媽媽的眼睛能表達一切。 

  媽媽常常不用言語,她的眼睛就能代替語言。作為她的女兒,我能讀懂她的心聲,讀懂她 內心的落寞。也就是這樣,我和媽媽之間對彼此的關心更多一點。 

  在我的童年裡,我犯了很多錯誤,可每次媽媽都沒有打我、吵我、罵我、而是用她的 眼睛告訴我:以後要好好記住自己所犯的錯誤,爭取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這都是我從她的眼神里讀出來的訊息。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一點我已在媽媽身上證實了。想起以前做了許多對不起媽媽的事。現在覺得很不應該,我真想對媽媽說聲對不起,可是卻沒有勇氣。只能在作文里對媽媽說聲對不起。 

  媽媽你能原諒我么?你能用你的眼睛和我溝通到永遠么?我等你用你的眼睛回復。

  媽媽你的眼睛永遠照亮我心中!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作文300字

如果有人問我,在你的生命中,你最愛誰?最喜歡什麼?那我會驕傲地告訴他,我最愛媽媽,最喜歡媽媽的眼睛。 

  媽媽個子高高的,一頭披肩的長發,彎彎的眉毛下閃爍着一雙清澈的,水靈靈的大眼睛。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永遠是年輕慈愛美麗善良的...... 

  媽媽的眼睛最大最亮。 

  媽媽的眼睛里寫滿了對我的生活上關愛和對學習上的嚴厲。對我成長,媽媽教育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要做一個將來對社會有用的人。 

  媽媽的眼睛充滿的智慧,我無論提出多麼難解的問題,媽媽都有辦法解答。 

  媽媽的眼睛充滿了真誠,每個學期結束的時候,媽媽都會對我整個學期的表現做出評價,對我的優點給予表揚和獎勵,對我缺點提出批評,偶爾也會有個小小的懲罰。 

  媽媽的眼睛最大最亮,它伴着我慢慢長大。我愛媽媽,我更愛媽媽的眼睛!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作文300字

  媽媽的眼睛可真漂亮。長長的眉毛下面,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好像會說話。 

  媽媽的眼睛不但漂亮,還厲害着呢。不信,聽我說,她的左眼好象是專門看電視劇的,電視里有什麼好節目都逃不脫她的眼睛。媽媽一邊吃飯,或者手裡不停地打着毛衣,左眼一點也離不開電視屏幕,嘴裡還不停地說著電視情節。右眼呢,可就是專門盯着我的一舉一動了。只要在她身邊,我的學習上哪怕有一點走神,媽媽也會看得一清二楚。沒等我搞清是咋回事,媽媽的嘴裡的話就變成嚴厲的了,我就趕緊乖乖地完成任務吧! 

  媽媽的眼睛啊,整天都特別忙,是不是太累了! 

  要是媽媽再長一隻眼就好了! 

  咳,別,要是再長一隻眼啊!我可就真的沒法自由自在地玩了。你說呢?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作文300字

  我的媽媽有一雙大大的、漂亮的眼睛。

  媽媽眼睛十分漂亮,因為在媽媽的臉上,看起來眼睛最美麗。同時,媽媽的眼睛也很大,因為她的左眼是看電視里韓劇的,而右眼是監督我的。媽媽是女人嘛,看韓劇是女人天生就愛的,所以沒對我有什麼壞處。可媽媽看我寫作業的時候,卻把我害慘了:我得“動也不動”的坐在學習桌上寫作業;有時我坐姿或握筆稍微有點偏差,而媽媽就算在“千里之外”也能看出我的坐姿不對勁,常常被她吼得分不清東西南北,真是火眼金睛呀;連該去小便也不能逃過她的“眼底心”。現在大家知道我老媽的眼睛的“厲害”了吧!

  媽媽呀媽媽,幸好您只長了兩隻眼睛呀,如果您再長一隻眼睛,我會更慘的。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作文300字

  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啊,如果破壞了眼睛,就是破壞了心靈。

  我媽媽的眼睛是雙眼皮,烏黑的眼珠又圓又大。其實,她的眼睛還會說話呢。

  有一次,媽媽從外面回來,很累了。我正在房間里找東西,我東找找西找找,就是找不見,而且,還把房間搞得亂七八糟的,正好,媽媽剛好經過這裡,看到我的房間這麼亂,生氣極了。我從她的眼睛里,看出她好像要說:“這麼亂,趕快收拾乾淨。”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真地說了這句話。於是,我立刻拿起掃把,把房間打掃乾淨。

  記得有一回,我考試考差了,媽媽看到試卷,火冒三丈,瞪了我一眼,好像對我說:“這下你糟了。”果然,她用手揪我耳朵,很疼。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能從眼睛里感受出很多東西。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真厲害作文300字

媽媽的眼睛真厲害

朱嗣鋮

   我的媽媽身材有點胖,像個大葫蘆。我的媽媽很細心,我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她那銳利的眼睛。

   有一次,媽媽下樓的時候,對我說,不能看電視,她說完就走了。我坐在椅子上寫字。足足寫了一個多小時,我的屁股一點都坐不住了,真想看一下電視,但又一想,媽媽“命令”我不能看電視,可是我不管了,心想,看一會兒電視媽媽又不知道。我打開電視機看了起來,不一會兒,就被電視的情節吸引住了。

   我一直看到下午3點。媽媽上樓了,我馬上關掉電視機,到書房裝模作樣地看起書來。媽媽問:“你有沒有看過電視?”“沒有!”我神氣地說。媽媽又問:“真的沒有?”“真的沒有。”

   媽媽摸了一下電視機的后蓋,抓住我的手放到電視機的后蓋上,呀,糟糕了,熱乎乎的。我把“犯罪”的經過告訴了媽媽。

   我媽媽的眼睛真厲害!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作文300字

媽媽的眼睛是明亮的,是美麗的。媽媽的眼睛如同兩個警示燈,催促我前進,讓我成長;媽媽的眼睛又如同兩寸昔日的陽光,給我溫暖,照耀我的心靈。 

 媽媽的眼睛是嚴厲的。我今年要小考了,每當我回到家中,寫完作業,打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媽媽就走到我的身旁,用他那嚴厲的目光看了看我,母子連心,我一下就會意了,我知道媽媽要說什麼,我便關閉電腦,去寫複習資料了。 

 媽媽的眼睛是溫暖的。一次我過生日,我的姑姑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我學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學會,我自己心想:我練了這麼長的時間,肯定很熟練了。我就去和我的小夥伴一起去玩。在玩的時候,因為我自己認為我練的非常熟練就做了一個高難度的動作,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摔到了手臂。我疼的跑回了家,媽媽看見了,她那兩隻明亮的大眼睛,頓時發出了慈祥的目光,照進了我的心懷,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我快上中學了,媽媽的眼睛就像我的指南針,給我指明方向,讓我健康成長。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我也見過許多眼睛,有同學的眼睛、老師的眼睛、還有那渴望讀書的大眼睛。可令我最難忘的依舊是媽媽的眼睛。

  媽媽的眼睛時時刻刻鼓勵着我。在我喜悅時,那雙眼睛讚揚着我;在我遇到挫折時,媽媽的眼睛總是安慰着我,激勵我奮勇前進。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去爬山。山路崎嶇蜿蜒、陡峭不平,我剛爬到半山腰,就爬不動了,氣喘吁吁地說:“媽??媽媽,媽媽,我實在累死了,回家吧!我不想爬山了!唉!”說著,就要往後退。媽媽看着我泄氣的樣子,用溫柔的目光望着我,語重心長地說:“爬山雖然是一件小事,可是,就連爬山這件小事你都會放棄,那麼你以後做任何事都是半途而廢,永遠不可能成功!堅持不懈,勇往直前,只有這樣,你才能成功!沒關係,慢慢來。”我注視了一會兒媽媽的眼睛,頓時豁然開朗,鼓起勇氣,終於爬上了山頂。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媽媽的眼睛,如同一盞燈,點亮了我幼小的心靈。

回目錄

我愛媽媽的眼睛作文300字

  曾經的一首童謠:‘’媽媽的眼睛,我心中溫暖的燈,我永遠記住她的深情,媽媽的眼睛……“這首《媽媽的眼睛》讓我從底里震撼!

  從小到大媽媽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就是離開一天,我也會哭的淚流滿面。因為媽媽就像我的守護神,離開了她,年幼的我就想得去找她,可每次都是半途而廢。

  知道今天,我才是到媽媽為我付出是多麼艱辛,而我要對媽媽付出是多麼難!

  當我每次看着媽媽的眼睛時,我心裡就會泛起一陣幸福的感覺,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傷心時,媽媽的眼睛為我流淚;我被別人欺負時,媽媽的眼睛會告訴我要堅強;我煩惱時,媽媽的眼睛會告訴我快樂!!

  啊!媽媽的眼睛,我心中溫暖的燈,我永遠記着她的深情,媽媽的眼睛!!

  媽媽,我會用我優秀的成績來換取您高興的眼睛!

  山西省呂梁市離市區馬茂庄小學六年級:軍團的寂寞

回目錄

媽媽的眼睛作文300字

  我愛天上的星星,更愛媽媽的眼睛。媽媽的眼睛閃爍在我身邊,星星離我太遠太遠。

  每天清晨,當我醒來的時候,最先看到的是媽媽的眼睛。它告訴我:“孩子,新的一天開始了,趕快起床吧!”

  太陽下山了,窗外的天空漸漸黑下來,屋子裡亮起了燈光。媽媽的眼睛比燈光更亮,照耀着我的全身,照亮了我的心。

  炎熱的夏天,電扇送來的風也是熱乎乎的。媽媽的眼睛里,淌出兩股清清的泉水,給我送來一陣陣涼意。

  冬天,窗外飄着雪花,人們裹着棉衣,戴着絨帽,身上還是感到冷。這時媽媽的目光射到我身上,就像陽光,給我送來了溫暖。

  媽媽的眼睛,給我帶來歡樂和幸福,是閃爍在我身邊的兩顆最亮最美的星星。

 

  重慶市忠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楊茵傑

查找更多媽媽的眼睛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