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鯉魚歷險記作文

小鯉魚歷險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鯉魚歷險記作文600字

  今天晚上,我們全家人去酒店吃飯。

  吃完飯來到酒店的休閑區,那裡有假山,有綠藤,還有一個帶水車的小魚池,特別漂亮。我們坐在魚池邊的椅子上,一邊喝水一邊聊天,享受着難得的休閑。突然,我似乎聽到“撲騰撲騰”的聲音,聲音就來自魚池,我好奇地順着聲音走過去,看到一條傷痕纍纍的大鯉魚被卡在淺水區的石縫中間,大口地喘着氣,尾巴使勁地拍着石頭,好像在向我求救似的,每一下都像拍在我的心上。我不知道魚兒有沒有眼淚,但是我知道它現在一定很難受,多麼可憐的一條魚,如果我是它的話,絕對受不了了,於是,我有了個堅定的念頭:一定要把它送回深水區。

  首先,我想在地上找個木棍之類的東西,可是附近什麼也沒有,我叫爸爸幫忙,爸爸笑笑說,這魚在酒店裡,遲早要下鍋的,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又去喊服務員,可他們忙得沒時間理會我。失望的我跑回水池邊,魚兒已經沒有力氣撲騰了,安靜地喘着氣。看來,唯一的辦法只有用自己的雙手把它捧回水裡了。我彎下腰,單腿跪在地上,使勁把手伸向魚兒,我一隻手抓住它的鰭,想把它拽出來,可是魚鰭很滑,根本抓不住,魚兒受到驚嚇,猛烈地撲騰起來,我心裡害怕極了,可是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一定要把魚救活。這時爸爸在身後抱住了我的腰,我回頭看看,他看着我的眼睛點點頭,好像在鼓勵我“你能行”。於是,我也顧不上害怕了,使勁往前一探身子,把手伸到魚肚子下面,猛地一抬,魚兒撲騰一下躍入水中,它得救了,沒想到,它竟然對我擺擺尾巴,好像在說:“小朋友,謝謝你救了我一命。”

  臨走時,我看着它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高興地笑了。

  (指導老師:喬曉光)

回目錄

小鯉魚歷險記作文1100字

小鯉魚歷險記 

  小鯉魚歡歡是一隻活潑可愛而又不甘寂寞的小傢伙。她和媽媽住在森林邊的小溪里。平時,小鯉魚乾什麼都是活蹦亂跳的,而今天她卻無精打彩的。鯉魚媽媽覺得很奇怪,便問道:“歡歡,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啊?”歡歡答道:“唉,媽媽,其實沒有什麼,我看着小猴、小兔它們都有好朋友在一起玩,而我卻沒有,我真想上岸去和它們玩兒!”鯉魚媽媽聽了這番話,驚慌失措地說:“天吶,你可千萬不能去,我們魚兒是不能離開水的,再說岸上還有許多可怕的東西呢!聽見沒,寶貝?”歡歡表面上答應着,心裡卻在醞釀著一個計劃…… 

  這一天,小鯉魚歡歡趁着媽媽出去捕食的時候,悄悄溜出了家門。什麼都沒準備就沿着小溪向森林深處的小河游去。單純的歡歡就這樣離開家,游向充滿危險的外面的世界。還沒游出多遠,歡歡的肚子就“咕咕”叫了起來。它這才想起自己忘了帶些食物出來,以防餓了能有充饑的食物。歡歡一邊埋怨着自己的粗心,一邊餓着肚子向前游去。不多久,她就游到了森林深處。這時,她看見河邊有一座小房子,有一個小老頭正坐在河邊,手裡拿着根棍子懸在水面上,不知要幹什麼。忽然,歡歡發現身邊有一條又肥又大的蟲子,於是歡歡顧不得多想,便毫不猶豫的一口將蟲子吞進肚子。當她正心滿意足想要離開時,就覺得嘴巴一陣巨痛,身體就被一根細線拖出水面。小鯉魚痛得頓時失去了知覺。等歡歡醒來是,才發覺自己在一個狹小的水桶里,已經成了小老頭的“桶中之物”。歡歡心想:想不到,朋友沒找到,反而要死在這兒了,真是划不來,早知道就聽媽媽的話不要出來了。這時只聽見小老頭自言自語道:“太好了,釣到一條這麼肥的鯉魚,夠我美美地吃上一頓了。”說完就伸手去捉歡歡,歡歡把眼睛一閉,心想:這回玩完嘍,我命休矣。 

  就在這緊急關頭,從遠處傳來了一聲熊的怒吼,隨着吼聲越來越大,熊的腳步越來越沉重,喘氣聲也越來越清晰。小老頭嚇得轉身就往森林外跑,顧不得小鯉魚了。歡歡見小老頭跑了,便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就躍出桶外想逃走。但她用力過猛,跳得太高,被重重地摔在地上暈了過去。眼看着就要死去,幸好天無絕人之路,一隻小熊走了過來,看小鯉魚已經奄奄一息了,趕忙把小鯉魚放進水桶。漸漸地,小鯉魚蘇醒了過來,當看到救她的是熊時,不禁害怕了起來。熊笑着對小鯉魚說:“別害怕,我是為了給森林晚會準備竹筍才到這兒來的,正好看見你有危險,所以就嚇跑了小老頭,救了你。”小鯉魚感激地說:“謝謝你,小熊,如果不是你,我就沒命了。”小熊笑着說:“不用謝。”並且邀請歡歡參加森林晚會,歡歡愉快地答應了。在森林晚會上,歡歡為大家表演了一個“水中開花”的節目,可精彩了。小動物們和歡歡都成了好朋友。 

  過了幾天,歡歡想媽媽了。於是,她依依不捨地和小夥伴們告別了,並邀請小夥伴們常到小溪邊去玩。這樣,小鯉魚歡歡擁有了很多好朋友,生活得非常快樂。
回目錄

新小鯉魚歷險記作文800字

在一個很遙遠的地方,有一片浩瀚的大海,在大海里有許多小魚,其中的一條小鯉魚特別可愛,它一直想到“神州水鄉第一鎮”——?直去玩玩。特別是這幾天小鯉魚都悶悶不樂的。大海媽媽似乎看透了小鯉魚的心思,語重心長地對小鯉魚說:“世界是廣闊的,你不能老呆在家裡。你這個到外界旅行的想法是正確的。祝你好運!” 第二天,小鯉魚就出發了。臨走前,大海媽媽送了小鯉魚一個吻,這個吻讓本來有點膽怯的他一下子變得勇敢起來。 

離開了大海媽媽,它直奔?直。一路上,它在想象中不停地向前游,它想:人們常說?直是“神州水鄉第一鎮”那麼一定是到處有小河,那小河清澈見底,小河下的鵝卵石都能看見,小魚成群人們一定十分愛護我們,不時給我們餵食……。不知不覺,它來到這個美麗富饒的地方。剛到這兒,它一踏進這,一股臭味難耐的臭味撲鼻而來,小鯉魚連忙用手捂住了鼻子,這時,小鯉魚頭正好撞到了一樣東西,小鯉魚十分奇怪,它拿起來一看,竟是一隻塑料袋,不遠處,它又看到了許多香蕉皮、包裝袋、香煙盒……飄在了水面上,河裡一條小魚也沒有,了無生機,看到了這些小鯉魚對心中難免有一絲失望。它探出了頭,看到了令它十分震驚的一幕:有幾位小朋友正在邊走邊喝着牛奶,喝完了就隨手往這河裡一扔,看那兒也是正有幾個小姑娘在……小鯉魚越看越心寒,心想:現在人們太不保護環境了,不停的在破壞他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媽媽總有一天他們會後悔的。小鯉魚頭也不回的往前游,但心裡還在為這美麗的地方抱着一絲的希望,它相信世界上總會有奇迹的。 

  它游呀游,又來到了一條小河中,這裡的水壓的小鯉魚喘不過氣來,它十分奇怪,一望,原來這裡的水在發黑。可為什麼會這樣呢?小鯉魚望了一下四周,這一望不要緊要緊的是見到四處到處都有工廠在往原來清澈的小河裡不停的排放污水,就如同一條奔騰不息的小河,小鯉魚使盡全身力氣向岸上的人喊:“不要排放污水了,不要了再這樣下去,純凈水都被你們破壞了。”小鯉魚任怎麼喊岸上的人也不應它它失望了. 

  它又游回了大海
回目錄

看《小鯉魚歷險記》作文300字

今天,我在家裡寫完了作業,覺得沒事幹,就打開電視,看我最喜歡的動畫片,小鯉魚歷險記。

  動畫片開始了,小鯉魚的名字叫泡泡,有一天,它和夥伴們跳龍門,唱起了歌:“小鯉魚,跳龍門,一二三四五六七``````” 

  歌聲傳到了賴皮蛇耳邊,賴皮蛇憤怒地說:“大膽,誰敢跳龍門,這個龍門是我的,我要獨霸武林。”說著,它帶着蝦兵去鯉魚湖。 

  到了鯉魚湖,賴皮蛇把泡泡的奶奶變成了泡沫,小鯉魚和夥伴們為了報這一箭之仇,它們就下定決心打敗賴皮蛇。到了最後,泡泡和夥伴們打敗了賴皮蛇,救回了奶奶,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看了小鯉魚歷險記,我覺得小鯉魚泡泡和夥伴們很勇敢,堅強,以後,我也要學小鯉魚這種精神。 

  (指導老師:梁華)
回目錄

《小鯉魚歷險記》觀后感500字

  前幾天我看了電視小鯉魚歷險記,裡面講述的賴皮蛇霸佔鯉魚湖,想得到五片龍鱗,變成真龍!小鯉魚為了保衛家鄉,救出奶奶,小鯉魚英勇奮戰,在阻止賴皮蛇的路上,碰見了幾個小夥伴,賴皮蛇總是用魔鏡監視着它們!每次得到龍鱗都是經歷了很多的磨難,千辛萬苦的得到了龍鱗。

  賴皮蛇從魔鏡中看到它們得到了五片龍鱗,就要打開龍門,成為水族的小英雄,它不想就這樣罷休,它選擇了同歸於盡,它要水族毀滅,它激發火山爆發!但是它身邊的龍蝦和肥鯰魚貪生怕死,背叛了賴皮蛇,偷偷的去了三頭鳳那裡通風報信,三頭鳳為了阻止賴皮蛇受了傷,但是它還是奮不顧身的救出離火山近的水族,它把它們帶到了龍樹灣,讓它們在那裡等小鯉魚它們凱旋歸來。小鯉魚它們通過了種種考驗,龍門終於出現了。可是賴皮蛇又想跳過龍門,變成真龍。小鯉魚它們團結一致打敗了賴皮蛇,可是賴皮蛇的毒牙的毒化成了賴皮蛇,想毀掉小鯉魚它們,龍門吸取了賴皮蛇的毒液,小鯉魚它們成功的跳過了龍門,水族被救了,重新恢復了和平,但是在水裡發現了賴皮蛇的殘留的毒液,它們要把賴皮蛇的毒牙找回來,徹底的消滅賴皮蛇,不要它在危害水族!

  通過這部電影,我從中學到了,小鯉魚它們團結一致,勇敢的精神,能夠戰勝邪惡的力量。我以後要與同學們團結友愛,也要勇敢,不能遇到一點小困難就退縮。

  陝西西安蓮湖區星火路小學二年級:王翊

回目錄

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小鯉魚歷險記》作文900字

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小鯉魚歷險記》 

  世界上的動畫片,五花八門、豐富多彩,吸引着人們的眼球。有的人喜歡看《孫子兵法》;有的人喜歡看《蜘蛛俠》;有的人喜歡看《成龍歷險記》;還有的人喜歡看《馬小跳》;但是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小鯉魚歷險記》,因為這部動畫片非常精彩。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看了它能讓你忘記不愉快的事情;當你生氣的時候,看了它能讓你消氣;當你煩惱的時候,看了它能讓你忘記一切煩惱;當你痛苦的時候,看了它能讓你開懷大笑。 

  星期五,我一放學回到家,就打開電腦上百度搜了《小鯉魚歷險記》動畫片,一看有百度視屏,便打開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媽媽便問我:“回家作業做完了嗎?” 

  我說:“嗯!我只剩下一篇作文了。” 

  媽媽說:“那好吧!讓你看一會兒。” 

  我便繼續往下看,小鯉魚泡泡和他的夥伴們順利地拿到了最後一片龍鱗。可是,騰龍爺爺已經奄奄一息了,對他們說:“打開山海圖找到石神,然後把5片龍鱗撒出去,便可以喚出龍門。”說完,小鯉魚們跳進山海圖,到處是冰,只要輕輕發出一點聲音,冰塊便會自動往下落。小鯉魚泡泡和他的夥伴們靜悄悄地向前走,沒走多遠便看見一扇冰門,怎麼也推不開。於是,雙面龜使出絕招“超級王八拳”。把冰門找開了,但是他被冰凍起來了。 

  小鯉魚泡泡和他的夥伴們繼續向前走,走進海葵最茂盛的地方,海葵把他們困住了。只有小美媚唱歌,海葵才會放開它們,小鯉魚和阿酷趁機逃走,可是阿酷又被困難了。這時,小美媚和阿酷把龍鱗扔給小鯉魚,最後找到了石神。石神給泡泡五個龍鱗所放之處。小鯉魚把五個龍鱗撒向空中,龍鱗就到了應該在的地方。龍門出現了,便對小鯉魚說:“只要你呼喊一次你的小夥伴名字,龍門就會立刻長高一次,現在趁龍門矮,自己起緊偷偷地跳過去。”但是,小鯉魚還是呼喊了他的夥伴們的名字,和他們一起跳過去。就在這時癩皮蛇出現了,他用頭上的龍角使出了魔法。可是,魔法裡面的蛇,不聽他的指示,把癩皮蛇給消滅了。但癩皮蛇的毒汁還活着,他準備吃掉小鯉魚們。邪惡的他不僅沒有吃掉小鯉魚們,反而撞在了龍門上,死去了。小鯉魚們順利地跳過了龍門,拯救了世界,最後全世界人民和平了。 

  《小鯉魚歷險記》這部動畫片可真是我的最愛。有時我和小鯉魚們開心;有時我和小鯉魚們氣憤;有時我和小鯉魚們悲傷……
查找更多小鯉魚歷險記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