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400字

  20年後,我當了一個有名的服裝設計師。有一天,我在工作時看見同學發來的消息,她讓我去參加空中花園的同學聚會。第二天,我穿着新設計的衣服出門,她已經派了一輛車來接我。到了空中花園,剛下車,就聞見一股清香的味道,到處鳥語花香。突然,背後傳來聲音:嗨,小楊!原來是曾安玲,她現在做了有名的歌手,唱歌可好啦。我問:“你也來啦!太好了。”接着班長文雅玄說:“別只站着,曾安玲唱首歌啊!”“嗯!”她唱的可太好了,簡直是搖籃曲中的搖籃曲。該我了,我現場教她們做衣服,一做完,她們就要迫不及待的穿上,這穿上去,就好比現代社會的公主——既美又時尚。接着,大家表演的拿手絕活太棒,太精彩了。晚上,文雅玄又發揮了當年的班長風範:“已經11點了,本次同學會就到此結束,大家早點回家休息吧!

  20年後的今天,我們再相會!大家依依不捨地各自回了家。

   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犍師附小五年級 楊肖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重寫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18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便過了20年。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名小有名氣的科學家。 

 “滴滴滴”電話鈴響了,我的機器人——尼丹,去接了電話。 

  電話里傳來清脆的聲音:“請問這是侯翔家么?” 

  尼丹回答說:“這是侯翔家。” 

  電話里的人頓了頓,又說:“請侯翔參加同學聚會,地點在故鄉的“國際櫻花五星級賓館”,請她必須在明天上午準時參加。” 

  “哦,知道了。”尼丹說完,便把電話掛了。 

  尼丹走進了我的實驗室,我正在做水陸空賽車,忙的一個頭兩個大。於是,尼丹說的同學聚會我沒有太注意。“啊!終於做好了!”我高興極了。檢查了一遍,各個部位都合乎我的要求。抬頭一看,已經忙到深夜一點了。我這才感到又累又困,我得趕緊睡覺了,我一邊打哈欠,一邊睡到了我可愛的大床上,不一會兒便睡著了。 

  “起床了!起床了!”我的機器人尼丹叫我起床了,我想賴在床上不起,畢竟我忙到深夜一點鐘了! 

  “快起床了!今天你還要參加同學聚會呢!”“同學聚會!”我一下子想了起來,一個鯉魚打挺,便起來了。今天的早餐是牛排加雞蛋加油菜,我幾口便吃完了,平時我可不是這樣的,都是細嚼慢咽的,但今天是要參加同學聚會的呀! 

 “正好試試我的水陸空賽車,讓同學們也分享一下我的實驗成果。”我一邊穿衣服,一邊自言自語的說。 

  穿好衣服后,我坐進了我的水陸空賽車中,好舒服,座椅都是經過高科技處理的高性能海綿,一切設備都是採用高科技處理的現代化遙控裝置。造型都是一流的,我在心裡為我的成果感到滿意。我按了一下遙控裝置,馬上出現了許多地名,我指了一下“國際櫻花五星級賓館”。車自動開起來了,不一會兒,便回到了故鄉。 

  一條條大路展現在我的眼前,故鄉變化真大啊!我想把車停下,看一看故鄉的變化。我指了一下“停車”,車馬上停了。我走下水陸空賽車以後,大路上沒有一點污漬。是因為大路上有一種去污劑,只要監測系統檢查到地板上有垃圾和污染物,去污劑就會立即清除掉。而且,大路上還安裝了太陽能,可以使大路上的溫度在冬天變得很暖和,在夏天變得很涼爽。因為大路上有這些特點,所以人們都赤腳走在大路上。 

  哈哈,我也來試一下吧! 

  我赤着腳走在大路上,覺得十分舒服,我在心裡佩服這項發明的人。我抬頭一看,兩邊的建築物,呵!別有一番風趣!它們奇形怪狀,千奇百態。有三角形的、正方形的、橢圓形等很多形狀,有的形狀我連它們的名字都叫不出,既好看又美麗,我差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各種建築物形態各異,看得我眼花繚亂,如同走入仙境一般。 

  這時,我的電子錶提醒我,該去參加同學聚會了。 

  我這時才想起了同學聚會的事,趕緊來到水陸空賽車裡,我指了一下“開”,水陸空賽車馬上開到了“國際櫻花五星級賓館”。 

  下了車以後,只見有個人在門口喊着我:“侯翔!侯翔!”我看見了,急忙跑過去,問:“你是誰呀?”那人神秘的笑了笑,對我說:“你猜了?”我不相信我認不出來,認真觀察了起來,我越看越覺得他像……“李彪”“恭喜你,猜對了!”李彪開了個玩笑。“對了,你現在幹什麼呢?”“唉,這就說來話長了。”李彪說:“我大學畢業以後,去了電腦公司工作。前不久,因為一點小差錯,被公司開除了。但我不能失業呀!我拿了一筆積蓄,開了一家酒店。這不,五星級酒店就是我開的,生意還很紅火呢!這次同學聚會,就是我主張的。”“哦原來是這樣!”我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 

  同學們差不多都到齊了,我們來開始自我介紹了。先是羅慧茹來介紹:“我是羅慧茹,現在我當了中外聞名的‘雅諾爾’品牌的服裝設計師。”然後是石媛媛:“我是石媛媛,現在我成了好萊塢主演兼好萊塢製片人。”接着是賈甜:“我是賈甜,現在我是……”還沒等賈甜說完,李彪跑了進來,說:“郝老師來了,歡迎好老師到來!”大家拍手歡迎,只見郝老師走了進來,郝老師變得更加年輕了,到底怎麼回事? 

  我心中充滿了疑惑:“為什麼郝老師變得那麼年親呢?” 

  郝老師看到我們疑惑不解,她說:“難道你們可以年輕,我就不可以嗎?”郝老師笑眯眯的說:“我吃了賈甜發明的年輕丸!” 

 “哦,原來賈甜當了醫療發明家!”大家恍然大悟。 

  同學們都介紹了他們各自的職業,五花八門,做什麼的都有…… 

  吃過午飯以後,同學們坐上我的水陸空賽車在故鄉兜了一圈,對我的水陸空賽車讚不絕口。 

  今天,我們過得都很快樂,大家各有自己的事業,我們約定好:“再過20年後再見!”我想:再過20年我們會是什麼樣子呢!……
回目錄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800字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翠茵學校 

  麥澤暉 

  五(1)班 

  “叮叮噹——”。我的手錶電腦收到了一條“急信”。呀!是同學聚會,我立即駕着會潛水的飛機來到“東海龍宮”。 

  這可是名副其實的“東海龍宮”。你進去之後,不但不會淹死而且還可以知道海里的許多奧秘。剛進龍宮,就看見二十年後不見的老同學。裡面有十幾位同學當上了教授。黃銘傑,是優秀的工程師,據說,“東海龍宮”是他造的。裡面添加了空氣,還有吸水功能,所以我們才不會淹死。而黃培峰就是“科幻蟲”,聽說,沒有什麼科學道理他都不知道,他還是個畫家呢!小學時的畢業照都可以畫得出來。 

  袁欽呢!他可牛了,全世界都知道他是大名鼎鼎的考古家。據說,他尋找到了恐龍的基因,他把恐龍的基因注射到了變色龍那,剎瞬間,變色龍變成了恐龍,然後,那隻恐龍就這樣生殖繁衍了。 

  林子壤對地球的貢獻也不少,在2020年時八大行星碰撞地球。在這危險的情況下,林子壤急中生智,只花了1•65秒的時間發明出了驚天動地的“瞬間轉移器”,他馬上把這個偉大的發明裝在地球上,使地球逃出了這場災難。 

  而這位林永盛呢!它採用DGVT的化學方法創造了,地球與月球之間的通道。即使在那裡居住也沒問題。做了一千多家的超級市場的李梓斌說:“那我要在月球上第一個在那裡建超市。” 

  黃浩炫歌星說:“麥,你也展示點什麼?”我高興地說:“我發明超級”百寶袋“,就算地球這麼大的物體也不在話下。 

  突然,一位和我們同學差不多大的女孩子跳了出來,我馬上拿出“辨別人物器”,來查找着為女孩子的來歷,終於查出來了,她就是我們小學多年不見的林老師。頓時,我們大家都震住了,這樣突如襲來的驚喜被這突如襲來的驚訝擋住了。老師馬上解釋起來,可還是把我們搞得一頭霧水。終於,老師用他的絕招“往年經歷器”才讓我們從“十萬個為什麼”中解救出來。原來,老師發明了“青春痘(豆)”讓她終生終世永遠都是年輕的。我們都為老師的發明而驚訝。最終,我們同學給老師發了個“創意發明獎”……
回目錄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300字

  光陰似箭,20年彈指一揮間。20年後我開着自製的車奔馳在大道上,心靈想的卻是今天的同學聚會,他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我把車開到了同學聚會的地點——xx大酒點。我剛一進酒店,迎面走來一個人,我定晴一看,這不是我們班的小蘿蔔頭——須浩展嗎!我向他打招呼說:“小蘿蔔頭你好呀!”須浩展現在才認出我來,便對我說:“你是周洋。”哈哈!現在才認出我來。我說。說著,我和須浩展便進了屋,我剛一勁樂無邊進了屋,便看見一個穿着西服,打着領帶,帶着眼鏡的紳士。我仔細一看,這不是咱班最逃的的李志傑嗎!李志傑好久不見,最近過的最磨樣。沒你和我拌嘴,最近過得不怎末好。哈哈,你還是原來那樣。

  看見那莫多熟悉的身影,我彷彿又找回了童年時代真摯的友情。

  瀋陽市大東區杏壇小學5年紀 周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100字

3個小時還沒看完校園。 參觀完畢后,天已經黑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我們相約20年後的今天再來。
回目錄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800字

   時光如水,奔流而過。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已經長大成人了。今天,我應邀參加小學同學聚會,地點在裕達國茂大酒店。

   我開車來到裕達國茂的八樓貴賓廳。大酒店就是大酒店,用一個詞就可以形容:富麗堂皇。同學們已經來得不少了,我正四處張望呢,有人叫我:“范祺琳!”我扭頭一看,這是誰呀?整齊的短髮,苗條的身材,我在記憶中搜索了好幾遍,就是記不起來,我儘力了,我發誓。“我是侯倩倩呀!”這位見我認不出她,急了。“啊!?”我大跌眼鏡,有沒有搞錯,這是20年前那個肥肥胖胖的侯倩倩嗎?侯倩倩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這幾年我下定決心減肥,於是我制定了一套減肥計劃,每天早上六點起床,跑步一百米,跳繩一百個……”我們倆正嘰嘰喳喳的聊着,忽然有人拍了我肩膀一下,我回頭一看:“何欣怡!”我用六十分貝的聲音大叫。沒錯,就是何欣怡,我一眼就認出了她,她和20年前相比,沒有太大的變化。現在她是全國著名的漫畫家,我早就聽說過她的大名,也看過她的作品。我握住何欣怡的雙手,激動的上氣不接下氣:“何欣怡,你能在百忙之中趕來參加同學聚會,真不簡單呀!”“哪兒呀!同學聚會怎麽能不來呢?再說,你這個世界級的大作家都來了,我還來不了嗎?”現在的我已經是世界著名的大作家了,寫的小說有50-60部。“你們猜猜我現在干什麽?”侯倩倩看我們光顧着說話不理她,急了。“寵物醫生,對嗎?”我漫不經心的說。侯倩倩從小都是這個願望,小時侯她給我說過N便了。“你怎麽知道?”侯倩倩故做驚訝狀,把我和何欣怡逗樂了。

   後來,我們相互詢問同班同學的情況,才發現我們班真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呀!有的是警察,有的是醫生,有的是服裝設計師,有的是……

   夜深了,我們還在屋裡聊個不停,誰也不願離去。窗外,星星在天空一閃一閃的眨着眼睛,好像是為我們再次見面感到高興呢!

回目錄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400字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一眨眼,二十年過去了。今天是我們小學同學歡聚一堂的日子,回想起小學時和同學玩耍的那段快樂時光,心裡總是甜滋滋的。

  晚上,我懷着無比激動而又緊張的心情來到了真誠大酒店,只見酒店內金碧輝煌。突然,一位面熟的女士穿着晚禮服從樓梯上走下來,仔細一看,噢,原來是劉洋男呀!她帶着我走進了會客廳。

  哇!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夢,我看傻了。沒想到僅僅過了20年,同學們都發生了巨變!從前有着“豆豆先生”之稱的丁曉峰,變成了1米80的帥哥!一貫愛搞笑的丁禹荀,變成了紳士。董丁銥當上了《超市大贏家》的節目主持人,李博雅成了清華大學的教授,李瑤做了空姐,吳馨宇成了電腦高手,趙衍鵬也成為了籃球運動員……我則如願以償當上了演員。我們的老師也來了,她現在已經被評為中國特級教師了。

  經過仔細詢問后,我知道了這個酒店的來歷,原來劉洋男和張欣都是學經濟的,她們大學畢業以後,一起湊錢開了一家小酒吧,經過她們的艱辛創業,從小小的酒吧,到酒樓,最後發展到今天這金碧輝煌的五星級大酒店。

  我們說說笑笑,同學聚會再不知不覺中度過了。

回目錄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800字

在這果實累累的秋天裡,又迎來了一個金色的教師節。我已經33歲了,是一個大名鼎鼎的作家,出了許多的書,老人、家長、學生、小孩兒都爭着買我的書。我還在國外出了名,現在就住在美國。我通過電腦聯繫同學們,約好在教師節那一天,到我們的母校??西峰區新建小學聚會。 

  來到了新建小學,一看,這的變化可真大呀,教學樓里有空調、電腦、電視,旁邊有許多花園,大理石金光閃閃,我走到一個裝飾得非常漂亮的教室旁,本以為這麼多年了同學們的樣子肯定認不出來了,可是,門“嘩”的一聲被我打開了,發現裡面的面孔不但不陌生,還非常熟悉,原來這麼多年了,大家都出人頭地了,都是電視上經常播報的有頭有臉的人物,所以不陌生啊!教我們的許多老師都到了,一根根“銀絲”爬上了他們的頭上,一絲絲皺紋爬上了他們的臉上。但都笑得合不攏嘴,看我們這麼有出息,他們當然很高興。 

  我們女生有的緊緊的抱在一起,有的還送給自己好朋友禮物,男生們在那大說大笑,握握手,教室里驚訝、尖叫聲響成一片。你看,當時畫畫技術一流的司亞楠,已經變成了世界聞名的動漫設計家,喜歡唱歌跳舞的張瑛,已經成了超級巨星,善於調解關係的班長楊欣已經成為了著名律師,貪吃的蔡林峰、袁玉龍已經吃遍了大江南北,成為了美食家,張旭、馮博、范仲欽這幾個好哥們已經變成了運動員,段心蕊做了救死扶傷的醫生,趙麗娜、趙麗傑做了空姐…… 

  這時,楊霄蹦蹦跳跳地走過來說:“敬愛的何老師,謝謝你對我們的關心,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把這一束美麗的鮮花送給您。”同學們紛紛把自己準備的禮物送給老師,我也把我的新筆記本電腦給老師,老師拍拍我的肩,高興地說:“你真了不起,成了大作家,還到國外寫書,多好呀!”老師們走到講台前面,激動地說:“謝謝你們,我們都沒白教育你們,都這麼有出息,我們真為你們感到自豪,希望你們能為國家做出更大的貢獻。”同學們說呀,笑呀,唱呀,那高興勁都無法形容。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是不是認為我是虛構的?不是的,真的到了那一天,會比我想象得更加美好!
回目錄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800字

   20年後的同學聚會

   早上,我接到一個語音通知,今天下午兩點鐘我的小學同學會在郊區新開的同學聚會廳聚會,我可一定要去! 

   下午一點半,我的電子小秘書“聰聰”提醒了我,並幫我換上整潔的衣服,我駕駛着我的研究成果——飛行器飛向了郊區的同學聚會廳。

   這是一座淺綠色的摩天大樓,總共1000層,抬頭仰望能看見5個閃閃發光的大字:同學聚會廳。這座樓剛建成不久,是專為多年不見的同學建的,不過我還沒進去過。

   我的腳剛邁進廳門一步,一位笑容滿面的機器人服務員便朝我走來,他向我熱情地介紹這裡的情況。我還從他那裡得知,這裡的包間全是自然環境,有冰天雪地的、繁星滿天的、春暖花開的、落葉紛紛的、依山傍水的、鳥語花香的……他還告訴我我們的房間在541層的百花爭艷房。

   站在旋轉器上一旋,我便來到了541層的百花爭艷房,當我急切的推開門想尋找兒時的玩伴時,卻立即被一雙溫暖的手捂住了眼睛,同時一股花的清香調皮地鑽進了我的鼻孔,“好香啊!”我說道。“猜猜我是誰?”一個甜美的聲音說道。哈哈,這不是我們在小學時經常玩的遊戲嗎?嘿嘿,對付這個我可有一招,“丟東西拉!”我故意大喊,她忙鬆開了手,這才反應過來,笑着說:“竟然還用小時候那一招。”我笑了笑,對她開始了一番打量,可怎麼也猜不出這究竟是誰。她又說:“科學家也有不知道的事情哦,我姓宋”“宋婧”哈,她那雙大眼睛一點也沒變哪!

   大約過了5分鐘,大家都到齊了,那個熱鬧勁就別提了,大家像剛認識一樣,一會兒向大家介紹自己,一會兒擁抱,一會兒握手,還有人互贈紀念品。趁大家不注意,我拿出秘密武器——時空穿梭鏡,把時間調到20年前,他們小時候的樣子就一一出現了,看着他們小時候的樣子,我不禁“哈”地笑出了聲,這一笑,我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回目錄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到了2029年,我和闊別已久的同學相聚在那高山之巔。同學們此時正是風流倜儻,英俊瀟洒,一表人才,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昔日的小個子劉貴東身高已有一米八;“蝸牛”張世昊動作迅速,身輕如燕;玉面書生吳一?體格亦日益強壯。我們心中有着千言萬語,想要傾訴衷腸。 

  才華橫溢的劉貴東率先發言:“我學富五車,上知天文,下曉地理。我在24歲時,獲得了博士學位。如今我在清華大學化學系授課,培養了甚多之人才。已是桃李滿門。做到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體育健兒蔣弘不甘示弱,曰:“現在我是一名體格強健的運動員。有了我,歐洲人就不敢罵我國國民是東亞病夫。在去年奧運會中,我以10秒88的成績勇奪‘田徑王子’的稱號。我國增光添彩,令國人揚眉吐氣,舉國上下,不勝歡樂。嘆昔日,東亞病夫,競技場外,無緣參賽;喜如今,中華健兒,奧運賽場,勇奪金牌。”  

  我聽后,心潮澎湃,已按耐不住激動之情,高聲說到:“我現在成為了一名滿腹經綸的文學家,撰寫了諸多書籍,獲得了諾貝爾獎,給文學史上寫下了光輝的一頁。如果說文學界是無邊無際的銀河,我則是其中最為一顆耀眼的星星,綻放出耀眼的光芒。‘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如無老師之教誨,怎得我今日才華。”  

  說罷,老師走上前來,不禁吟道:“ 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  唐宗宋祖,稍遜風騷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夕陽西下,殘陽如血,同學們依依惜別, 不願離去......
回目錄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500字

20年了,我已從當年的無知少女變成了知識淵博的發明家。想到當年離開母校時和同學的約定也到了。 

  我拿出自己發明的小型氣墊瞬間轉移器,只要你心裡想去哪裡,說出口令,瞬間就到了那裡,我說出:“首都北京。”到了那裡,發現同學已經到了,突然,其中一個身着我三年前設計的SO品牌(很有名的一個品牌)的鋼琴家禮服,全套的女生叫我,我說:“你是?”“我是冉宜陽啊!你不認識我了嗎!”“哦,冉宜陽,20年不見,你變了啊!”“是呀,我也差點認不出你來呢?對了,最近怎麼樣,聽說你已成了大發明家啦!”“嗯,你也不賴嘛,成了世界聞名的鋼琴家。”……. 

  我又一一和同學敘了一會兒舊,大家一起回憶以前的快樂時光。 

  有人建議回母校看看,大家一致認同,我又拿出轉移器,回到母校,天哪!這還是以前的學校嗎?和以前真是天壤之別呀!我們在校門的教師查詢部找到了付老師、高老師、洪老師……住在哪。我們決定先去付老師那,來到073房門口,還沒等我們敲門,付老師已開門歡迎我們了。我們心裡產生了疑問,便問:“付老師,您怎麼知道我們要來呢?”“這是因為你們去查詢時,我的隨身小電腦便會響起音樂,並告訴我是哪些人,所以會先知道你們會來。”之後,我們又去拜訪高老師、洪老師等。拜訪完老師,參觀完母校后,我們便離開了…… 

  我們約定,20年後,再一次聚會,看看那時的中國,世界會是什麼樣。
回目錄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1000字

  時間,一分一秒,一點一滴匯成了浩瀚的歷史長河。它猶如那滔滔的長江流水,一去不返。轉眼間,就到了2025年了。這天,我突然想起今天是20年後的同學聚會啊!我趕緊梳妝打扮,穿着自己設計的服裝,因為現在我已是“夢妮絲”公司的總裁。我的服裝連鎖店已開滿了全球各地,全年收入已是數不清了。經過一番打扮后,我又叫管家機器人??阿誠派艘潛艇來,因為我們在20年前就約定要在大西洋的海底里聚會了。

  不一會兒,我便到了大西洋的海底了,我的20年不見的好友們也如期來到了這裡。有位打扮得像太空紳士的人把我們帶入了他的水中城堡,我正納悶他是誰時,他激動地說:“同學們,好久不見了,快進我的城堡里吧!”啊!我突然想起來了,他就是小時侯聰明的鄧晨琰呀!沒想到如今竟是一名了不起的海底設計師呀!就連我身旁的林倩怡、陳夫開、黃夢嬌等同學都對他瞠目結舌、刮目相看呢!

  進如城堡后,同學門有這麼都年沒見面了,都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動,有的不禁流下了熱淚,有的還緊緊擁抱在一起。在這激動萬分的場面,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坐在一起談畢業后的發展前途,為了增加氣氛,鋼琴家廖衍洋正坐在鋼琴前彈着一曲動聽的曲子,全場的同學為之陶醉。大書法家林佳雯也趁這高興的勁,寫了“友誼深厚”這四個精妙的大字。大畫家林思穎也畫了一幅美麗迷人的海底畫。而數學家丁劍峰和劉凱卻在另一旁向同學講述數學的深奧和給他們帶來的無限快樂。世界運動員張攀那可就不用說了,同學門經常在電視或報紙上看到他的身影,他是世界頂尖級的跨欄高手之一,110米欄已突破10秒大關,已打破了世界記錄。他也經常為祖國爭光,因此我們為有這樣的世界級運動員的同學而感到特別高興和自豪啊!

  突然旁邊的同學開始注意我了,倩怡高興地問:“夢妮,這麼多年沒見了,告訴我們你是幹什麼的?”“是呀,是呀!”旁邊的同學也符合到。我風趣的說:“你們猜?”“你肯定是發明家。”綺彤說。“不對,不對,應該是科學家。”陳洋說。“是醫學家”……同學們猜了許多次都沒猜中,非要我自己說不可。我故裝神秘地說:“只不過是設計師罷了!”“啊,對了,你是不是‘夢妮絲’里的?”我害羞地點了點頭。“那可是全球聞名呀,你真厲害!”吳迪接著說。此時,全場同學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眼光,我感到有些不適應。

  啊,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聚會要散了,同學們都特別的捨不得,有的又再次流下了眼淚,於是,大家約定20年後在火星上聚會。正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同學門個個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但都期待着下一個聚會的來臨。

回目錄

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600字

  “小偷,站住,別跑。”隨着時間的飛速發展,我已告別了童年的歡樂,長成了一個31歲神勇的女警察。

  長這麼大了,我想起了我和小學同學們的約定,我們約定在20年後的今天我們要在“老朋友”酒吧聚一次。我急忙跑到“老朋友”酒吧赴宴。一到那,我的同學們都變樣了。以前,漂亮可愛的覃林靜也園了她從小的夢想-當醫生。她現在可牛氣了,當上了一個醫院的高級醫生。有一個身高和我差不多的帥哥,走到我面前對我說:“歐晨,認不認識我了?”我仔細打量了這個帥哥,”喔,我想起來了,你就是小時候最愛惹我的韋滔。“嘻嘻”他笑了。現在他當上了着名的內地歌手。我又看了看,一個小夥子映入我眼帘,我想了想,他就是調皮的艾鱗,現在他是喜劇演員。“嗚嗚嗚嗚嗚”一陣哭聲引起我的注意,我順着哭聲走去,一看,原來是小氣包包金玉,她怎麼還沒改變以前愛哭的習慣呀?“哈哈,小丑來了。”不知是誰大聲說。我一看,一個滑稽的小丑向我走來,惹得我哈哈大笑,我抓住旁邊的一個同學問:“這個小丑是誰啊?”同學說:“是汪傑”喔,原來他就是汪傑,現在他當上了着名的小丑演員。咦!好奇怪啊,怎麼不見我小學的同桌呢?“Hello!”這聲音把我嚇了一跳,我瞅了這個說英語的小夥子一眼。他就是小時候的同桌屈臣兵,他現在當上了一個外國鄰導的翻譯,可神氣呢!

  “大家,舉杯吧!”我大聲說著,大家一齊把杯子碰在一起,喝下了這杯友誼之酒。

查找更多20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