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游太陽城作文

游太陽城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讀《小無知游太陽城》有感300字

《小無知游太陽城》是一部經典科學童話叢書。這套書由三部分組成,分別為《小無知氣球旅行》、《小無知游太陽城》、《小無知月宮探險》。 

  這套書里的小無知是一個求知慾強、不愛動腦筋的一個小矮人。小無知住在小矮人國的鮮花城的風鈴花街。他的朋友很多,有音樂家小樂手,畫家小軟管,醫生小藥丸和獵人小子彈等。這本書里故事生動,富有童趣。作者通過小無知描繪出了兒童心裡的頑皮和好奇。 

  《小無知游太陽城》主要講的是小無知和他的夥伴小扣子、小花哨一起到太陽城歷險的事。在途中,他們得到了魔棍,認識了小麻花、小書頁、小字母等人。太陽城的警察很輕鬆,只要在警察局裡就能將整個城看得清清楚楚。 

  這本書很好看,我也很喜歡看,他告訴了我許多科學知識,也給了我許多趣味。
回目錄

游太陽城作文500字

  乘坐時空隧道列車,我來到了沐浴在太陽光下的城市??太陽城。一到太陽城門口,就看到“太陽城”三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一個穿制服的叔叔迎出來,帶着我開始觀賞太陽城。

  我們先坐上了太陽能遊覽車,這輛車的車頂是一塊藍藍的玻璃。叔叔說:“通過這層玻璃,遊覽車就可以吸收太陽能,讓我們自由駕駛了。”遊覽車緩緩地開着,我好奇地四處觀望起來。路邊的房屋奇形怪狀,有的像金字塔、有的像旋轉木馬、還有的像向日葵……特別奇怪的是,所有的屋頂都在慢慢旋轉,仔細一看,原來它們都在朝着太陽的方向轉動呢。

  叔叔帶我走進了一個金字塔形的房子里。啊!房間裡面的電燈、電視、冰箱等等家電的電線不是插在地上,而是都有一根長長的線連到天花板上,好像進入了科幻世界。

  接着,我們下到了地下室,我發現裡面的機器一閃一閃的,機器上都有名字,原來是各種各樣的轉換器、儲存器。叔叔告訴我,通過這些機器,太陽城就可以儲存太陽能,到下雨天再使用。

  參觀完房間,叔叔又帶我去太陽城公園、遊樂場、博物館遊覽。一路走來,我發覺這裡的天空特別藍、雲朵特別白、草兒特別綠、花兒特別鮮艷,空氣也特別清新。我真喜歡這個沒有噪音、沒有廢氣的美麗城市!

回目錄

游太陽城作文400字

下午,我們一家來到了太陽城,一下車,我就看到了許多人,越向里走人越多,我門買票時還排了三、四分鐘隊呢。 

進去后,我看到一個介紹牌,上面寫着:台州東方太陽城是全國最大的旅遊度假主題公園之一,太陽城匯聚了世界的先進技術,有驚險、刺激、有趣的娛樂項目,如三環過山車、翻江倒海、126米摩天輪、旋風2000等等 

 看了介紹后,我望着那麼多項目,都不知道該玩什麼了。最終,還是爸爸打破了了沉默說:“我們先去玩過山車吧!”“好!”我和媽媽一起說。我們來到了檢票口,剛想進去,被一個穿工作服的男人把我攔住,他說:“14歲以下兒童禁止坐過山車。”“誒—”我長嘆一聲,看到爸爸媽媽和其他人都滿心歡喜的走進去,我真想跑過去揍那個攔我的工作人員。出來時,爸爸安慰我說:“沒關係,等你14歲,我們再來。”接着,我們又去玩翻江倒海,翻江倒海可真不簡單,一會上,一會下,一會左一會右,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真好像在海上遇到了大風浪,下來是,我是頭暈目眩眼發花,難受得直想吐。後來,我們又坐了海盜船、摩天輪等等,最後我們還看了舞蹈,真是讓我大飽眼福。 

 我和爸爸媽媽一直玩到了6點,才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回目錄

夢遊太陽城作文700字

  今天,我作為一個遊客到太陽城一日游,當導遊給我介紹時我嚇得魂不附體,太陽城?那不是要被曬死!導遊急忙解釋太陽城是一個充分利用太陽能的城市,聽到這我才放下心來。

  到了太陽城,我下了車。漫步在大街,我被那千姿百態的房子迷住了,有的如彩色的金字塔,有的如正在生長的向日葵,還有的像一條小魚。

  我走到一間房子里,裡面主人正在做飯,我在旁邊看也沒看出什麼不同。“好了!”那主人說。什麼?怎麼這麼快?我急忙詢問他。他笑着說:“你大概是第一次來吧,告訴你,做飯用的是太陽能爐,一個功率約1100瓦的太陽能爐可把飯在幾分鐘內煮熟。”我被邀請在他們家用餐。

  用餐過後,主人說:“我帶你去轉一轉”。我看見他的汽車極其新型就問他:“這是什麼汽車?”他拉我坐了上去,邊開車邊說:“這是太陽能汽車,儘管他的速度不是很快,但完全沒有污染和噪音。”我驚奇地自言自語:“哇!連汽車也是太陽能的!”他聽了又說:“不僅汽車,人們戴的手錶,用的計算機,馬路上的交通燈,工地上的安全燈,商店裡的廣告牌、霓虹燈,用的都是太陽能,所以這裡人們不需要我汽油漲價而煩惱。”

  他剛說完,忽然車裡的汽車音響傳來天氣預報:明天陰有小雨。我又一想急忙問道:“那沒出太陽怎麼辦?”他笑着回答:“在房子的地下室有蓄能器,沒出太陽時汽車能裝電池行駛,當電消耗完時,像開到‘加油站’去加油一樣,只不過這些‘加油站’沒有通常的油罐,替代的是一個個電源插座,只要把電池插頭插到插座里就能充電,十分方便。”

  “小東,快起床!”我睜開眼睛一看,啊!怪了,我不是在太陽城嗎?怎麼會在自己的床上?還會有媽媽?我一臉疑惑,媽媽說:“快起床了,都七點了。”我恍然大悟,哦,游太陽城只是一場夢。
 

回目錄

游太陽城作文300字

一眨眼的工夫我們便到了他家。只見房子上有一架藍色的大機器在運轉,房子有許多巨大的玻璃,房頂也很奇怪,像彩色的金字塔。我問叔叔:“這房子是怎麼回事呢?”叔叔解釋道:“藍色的機器是太陽能轉換器,可以把太陽能轉換成能量供人們使用,而大玻璃是X型吸收鏡,它們可以吸收太陽光,再將熱能釋放出來。” 

我們說著便進了房內。叔叔不等我發問,便說:“太陽能幾乎被用於一切。太陽能轉換器轉換的電流可直接驅動家用電器工作。多云云天,它仍能接收到太陽能。陰雨天,可以使用蓄能器中的太陽能,他一次能蓄能用88小時,能儲存3000千瓦。至於電燈。工廠的機器都用的是太陽能。 

  旅行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走了。我想:一定有更多更好的工具。機器等着我們去創造!
查找更多游太陽城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