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狐狸和山羊作文

狐狸和山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狐狸和山羊作文500字

有一天,一隻狐狸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很深的水井裡,井裡的水很淺,井壁很滑,狐狸怎麼也爬不上去。 

  這時,一隻山羊口渴了,看見前面有個水井,跑過去問:“狐狸先生,這裡面的水甜嗎?”狐狸眼珠咕嚕一轉,想出了一個壞主意,說:“這裡面的水可甜了,你快跳下來喝吧!” 

  於是,山羊就跳到進井裡喝了個夠,問,“狐狸先生,我們怎麼上去呀?”

  狐狸回答:“這樣,我先踩在你的背上,等我爬山出去了,再把你拉上來。” 

  山羊見狐狸說得頭頭是道,就同意了。 

  狐狸不一會兒就踩着山羊的背,爬出了水井,扭頭想跑,山羊連忙說:“狐狸先生,您還沒有把我拉上去呢?”狐狸說:“誰叫你剛才不想想事情的後果就跳下來呢?”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山羊在井裡,大喊大叫,路過的大象伯伯聽到了它的聲音,就走到水井跟前,說:“可憐的山羊,你怎麼掉進水井裡吧呢?” 

  山羊哭泣着說:“是狐狸把我騙進來的。”它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說給了大象伯伯聽。 

  大象伯伯把它長長的鼻子伸進了水井裡,山羊緊緊地抓住大象的鼻子把山羊拉了上來。大象伯伯對山羊說,以後不要再被別人騙了,做事一定要多動腦子,先想想後果再去做!山羊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說:“謝謝你,大象伯伯!”
回目錄

狐狸和山羊作文250字

  自從山羊被狐狸騙進水井裡,就試着怎麼跳出去。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山羊終於跳出去了。

  山羊跳出去后,又遇見了狐狸,狐狸假裝關心的說道:“山羊老弟,水井裡的水好喝嗎?”“嗯很好喝!”山羊邊說邊在心裡打着小算盤。山羊說“狐狸大哥,我們去拜訪狼大王吧?”“好哇!”狐狸一邊應答,一邊想:這老東西搞什麼鬼。

  到了狼大王家,山羊站在狐狸後面說;“狼大王,我帶賀禮給你了!”狐狸一聽,知道了山羊要置自己於死地,便想逃。當他看山羊時,山羊也跑得無影無蹤了。當狐狸再眨一眼后,他就死了。

  從此,狐狸再也不會再傷害小動物了。

  四年級:沈國秀

回目錄

狐狸和山羊作文400字

狐狸和山羊  

  有一天,一隻狐狸在森林裡看見一隻山羊,他見了山羊的肉肥嫩嫩得,口水就“滴滴”的流了下來。它就想出了計謀騙山羊到自己家,就說:“小山羊,你好!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嗎?”小山羊答應了了,狐狸就說說:“小山羊,去我家玩吧!我家有許多零食都是專門買給你吃的,快走快走快走!”  

  小山羊覺得不對勁就想起爸爸的叮囑:不能和陌生人說話,也不能聽陌生人說的話。就拒絕了狐狸,狐狸件事情不妙馬上說道:“我家裡還有很多玩具,只要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小山羊終於經不住狐狸的誘惑,就說:“好吧!你快帶我去吧!晚了回家爸爸就會罵我的,快點兒!快點兒!”  

  狐狸帶着小山羊回家去了,一路上狐狸的心裡甜滋滋的,想;快有羊肉吃了,哈哈哈。 

  到了狐狸家裡,小山羊就見到裡面的確有?多零食和玩具,而且裡面還有幾隻小狐狸在裡面,狐狸馬上就把它?鎖上就?:“小山羊,你爸爸媽媽?]教過你不能隨便聽陌生人的話嗎?真是太?]家教了。”  

  說完,就拿起平底鍋和鏟子,把羊?煮了,那晚狐狸吃上了山羊宴。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隨便相信陌生人。
回目錄

狐狸和山羊作文300字

有一天,一隻狐狸一不小心掉進水井裡。它大喊大叫也沒人來。這時,有一隻山羊口渴了要來找水喝,它見狐狸掉進水井裡,就說;’狐狸大哥,裡面的水好喝嗎?’狡猾的狐狸便說;’這裡是最好的水快下來喝呀|‘山羊便跳了下來,狐狸說;’我要上去了,不然那些水會被我喝光的。‘山羊說;’謝謝你。‘山羊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把水井裡喝完了。 

  山羊要回去了,狐狸說;‘小弟你把腳立起來,我踩上去,等一下在用繩子就你出去。‘山羊說;’那好吧|‘山羊把腳立了起來狐狸爬了上去。’山羊說;‘狐狸大哥快拿繩子來拉我上去嗎?’狐狸說;’你這隻大苯羊,不會自己想出辦法出來嗎?‘山羊說;你這大騙子,好心放你出去,你卻這樣來對我。‘狐狸聽了以後便拿來一塊大石頭堵住了水井的出口急忙溜走了。 

  最後,可憐的山羊被活活的壓死了。
回目錄

狐狸和山羊作文350字

  一天,一隻狐狸掉進了一個坑裡,它用盡了千方百計,可還是出不去,正在它想辦法的時候,一隻渴極了的山羊走過來,問:“狐狸哥哥,這水好喝嗎?”狐狸一機靈說:“這水太好喝了,你快下來喝吧”山羊不假思索的跳了進去,等他喝飽了才知道沒辦法出去了。

  這時狐狸說:“我有個辦法”山羊連忙說:“什麼,快說”狐狸不急不慢的說:“你立起來,我踩在你的背上,等我出去了再拉你出去,這樣我們都能得救。”山羊說:“行。”

  不一會兒,狐狸出去了,山羊說:“快點把我拉上去”狐狸呵呵幾聲后說:“就你那個傻樣子,不上我的當才怪呢!”然後,狐狸轉頭就走,根本就不聽山羊在叫他。山羊後悔的說:“我真不該下來喝水。”

  四年級:趙玉婷

回目錄

狐狸和山羊作文200字

  狐狸和山羊

  狐狸經常走路不看路,別人常常提醒他,可他不聽,他還是和原來一樣,該怎麼走,還怎麼走。

  這天,狐狸正走着呢,由於不看路的緣故,撲通掉進了河裡。

  過了不久,一隻老山羊過來,他對狐狸說:“狐狸先生,您能讓我渴口水嗎?”狐狸裝作一副好心的樣子對山羊說:“可以,你下來吧。”

  山羊一聽,便下到河裡,可喝完水,卻不知如何上去了。狐狸又說:“我們可以合作呀!”於是,狐狸踩着山羊的頭上去了,山羊說:“狐狸先生,請拉我上去。”狐狸卻笑着說:“等下一個口渴的人吧!”

  小朋友們,我們千萬別學狐狸這樣的人呀!

查找更多狐狸和山羊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