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聰明的小羊作文

聰明的小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聰明的小羊作文150字

  一天,一隻小羊去山上吃草。吃着吃着,就看見一隻大灰狼躲在草里,大灰狼看見了小羊,大灰狼跳出來攔住了小羊。

  小羊急忙捂住肚子對大灰狼說:“我剛吃了農民伯伯打過農藥的莊稼,我中了毒,如果你把我吃了的話,你也會中毒。”

  大灰狼聽了小羊的話,悶悶不樂地走了,小羊看到灰太狼走了,得意地笑了。

  宣威市宛水二小二年級:rongkezhenbang

回目錄

聰明的小羊作文400字

在遙遠的森林國里住着許多動物們,那裡的動物很友好,他們是為了躲避人類才來這兒的。 

  有一天,森林國來了一隻飢餓的大灰狼。剛好碰到了小羊可可,可可不知道這是大灰狼,就問:“請問您叫什麼名字?”大灰狼見可可不認識自己,就凶神惡煞地說:“我是你大灰狼爺爺。”可可一聽是大灰狼,拔腿就跑。可惜她跑的太慢,一下子就被大灰狼抓住,吞進了肚子里。“唉,這麼一點還不夠塞牙縫的呢。”大灰狼自言自語。突然,大灰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可以去做一隻羊,用假羊換大羊。”於是,大灰狼就去買了一隻布羊。然後,去小羊家讓她們用一隻羊換他的羊。羊媽媽決定用自己去換可可,小羊雪兒看穿了大灰狼的詭計,她對羊媽媽說:“媽媽,我估計姐姐已經被吃了,但是還沒有死。我有辦法把這個大灰狼修理一下。”雪兒一說完就去商店買了一件羊皮大衣和辣椒粉,然後跑到巫婆兔奶奶那裡要了一些嘔吐糖和,然後塞進羊皮大衣。雪兒在大海邊找到了大灰狼,並把“羊”給了他。大灰狼吃了“羊”之後就把可可吐了出來。可可和雪兒一起把大灰狼押到動物法庭,審判長把大灰狼判以死刑。 

  “砰”,正義的槍聲響了,森林國里又少了一個壞蛋。
回目錄

聰明的小羊作文300字

有一天,一隻大灰狼捉到一隻小羊,要把小羊吃掉。小羊請求大灰狼放了它。小羊說:“你看看,我還這麼瘦小,又沒有肉;而且我剛才不小心才吃了一個毒蘑菇,你要是吃了我的話,你也會中毒而死的”。大灰狼怕自己中毒,於是不敢吃小羊,可又捨不得放走小羊。小羊眼珠一轉趕緊說:“不如我帶你去找我的兄弟,他長得又肥又笨,還跑不動,你要是抓住他,足夠你美餐幾呢!於是,小羊帶着大灰狼去找他兄弟。走到大象家附近,小羊高聲叫起來:“ 哥哥出來啊,大灰狼來看你了”大象聽到小羊叫知道它遇到危險了,趕忙就跑出來。大灰狼還在等一隻又肥又笨的山羊出來呢!結果大象一出來,嚇得大灰狼狼狽逃跑了。小羊對着大灰狼哈哈大笑:“它就是我的兄弟啊”。聰明的小羊終於靠自己的機智擺脫了危險。

  指導老師:李豫秦
回目錄

聰明的小羊作文250字

  有一天,小羊去吃豐盛的早餐,它邁着輕輕的步子走向美麗的大自然。突然,草叢裡竄出一隻兇惡的大灰狼。大灰狼惡狠狠的說:“你是我的早餐,你跑不了了。”

  小羊看見兇猛的大灰狼向自己撲來,嚇得渾身發抖。聰明的小羊眼珠骨碌一轉,急中生智想出一個好辦法,它捂着肚子躺在地上打滾,有氣無力的說:“尊敬的大灰狼,我吃了一種有毒的草,毒草正在發作,你要是吃了我,你也會中毒死亡的。”

  大灰狼聽了小羊的話,信以為真,跑到別處去找食物了。聰明的小羊用智慧救了自己。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東方紅小學二年級:王昊

回目錄

聰明的小羊作文300字

一天,小羊到山坡上吃草。有一隻大灰狼悄悄地跟在它後面。大灰狼得意洋洋地想:這隻羊肥肥的、嫩嫩的,我一定要吃了它! 

  突然,小羊聽見腳步聲。它回頭一看,看到大灰狼瞪大眼睛、張大血盤大口、張開利爪、流出口水正向小羊撲去,兇狠地說:“小樣你跑不掉了,讓我吃了你吧!”小樣害怕極了,他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小仰躺在地上抱着肚子對大灰狼叫:“哎喲!哎喲!我剛才吃了有毒的草,中毒了,大灰狼哥哥如果你吃了我,也會中毒。”大灰狼聽了說:“唉,本來我想吃一隻又肥又胖的羊,卻來了一隻有毒的羊。”說完了,就垂頭喪氣的跑掉了。等大灰狼跑遠了,小羊就高興地站起來啦! 

  通過這個故事讓我知道小羊用智慧戰勝了敵人。
回目錄

聰明的小羊作文350字

  聰明的小羊

  一天,一隻小羊在家附近的草地上津津有味地吃着青草。突然,一隻兇惡的大灰狼從草叢中跳出來,惡狠狠地說:“多麼嫩,多麼肥的小羊啊!”小羊被嚇得心驚肉跳,可是她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要慌,要想辦法。突然,它靈機一動,它鎮定下來,然後,它對大灰狼說:“唉,真可惜啊呀!”大灰狼問:“唉什麼呀,是不是等不及了,要我馬上吃了你呀。”“我不是怕,我只是可惜了我那價值連城的鑽石呀!”小羊慢悠悠地說。“鑽石?什麼鑽石呀?是不是騙我的呀?”大灰狼說。小羊急忙說:“我都快要被你吃掉了,還騙你幹嘛。”大灰狼說:“也對啊,那鑽石在哪裡?”“就在小河邊地附近。”小羊說。於是,它們來到小河邊,大灰狼左瞧瞧,右瞧瞧,着急地找着鑽石。小羊趁大灰狼不注意,把大灰狼推到小河裡去了,就這樣,大灰狼被淹死了。

  小羊憑藉著自己的聰明機智騙過了兇狠的大灰狼,成功地救了自己。

回目錄

聰明的小羊作文250字

  一天,小兒狼餓極了,狼爸爸只好出去找食物。

  狼爸爸找了很久,一無所獲。它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可正當兒狼爸爸垂頭喪氣地往家裡走時,正好遇見了一隻又大又肥的小山羊,小山羊看着那垂涎三尺的大灰狼,可着急了!

  眼看大傑狼就要撲上來了,正在緊要關頭,小山羊忽然靈機一動,剎那間,小山羊突然倒在地上,又手又腳不住地拍打着自己的肚子,又說:“我吃了一棵毒草,現在毒性發作了,疼死我了。”大灰狼想:我吃了它也會中毒哇!大灰狼只有灰溜溜地跑了。

  小山羊通過自己的聰明才智戰勝了大灰狼。

  湖北仙桃仙桃小學二年級:xyr7708

查找更多聰明的小羊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