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龍塔作文

龍塔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龍塔作文500字

  我特別想去龍塔,我只聽別人說過,但是沒有去過,我請求爸爸媽媽帶我去龍塔玩,爸爸和媽媽同意了,我高興地一下蹦了三尺高,周日,我和爸爸媽媽一同去往龍塔。

  到了龍塔,我非常激動,龍塔全部用鋼鐵製成,高聳如雲,真不愧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二呀!龍塔大約有16680米高,可真高啊,大約有二十多層樓那麼高。

  我們進入龍塔的裡面,裡面有蝴蝶展,各種各樣的蝴蝶,有的好像在采蜜,有的在嬉戲,有紅的,粉的,黃的,白的,五顏六色漂亮極了。還有恐龍展,各種各樣的恐龍,有雷龍,翼龍,霸王龍,劍龍,有的在奔跑,有的在保護孩子,有的在睡覺。最刺激的是看4D電影,很恐怖,我們坐在椅子上,椅子不停的搖晃,我非常害怕,不過我還是堅持看,終於結束了,我們離開了4D電影,去“雲中漫步”我先上去,可我往下一看,我的天啊,直接就可以看到下面了,腳下還踩着玻璃,我不敢在動了,媽媽說寶貝別怕,那是玻璃鋼的,不會掉下去的。我聽了媽媽的話,小心翼翼地往前走,太可怕了。我們又來到頂層,外面非常冷,我凍得都哆嗦了,站在這裡幾乎能看到整個哈爾濱。站在龍塔的頂端,我覺得很自豪,我長大以後也要做像設計龍塔的叔叔一樣,設計出更多更好建築物。

  哈爾濱虹橋學校三年十班:於家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游龍塔/遊記作文600字

  游龍塔

  今天,媽媽帶我去龍塔觀光,我非常高興,因為上龍塔是我的願望,它終於實現了。

  進了龍塔的大門,我們首先來到了恐龍園,這裡有許多恐龍的骨架,還有許多圖片介紹,讓我知道古代有這麼多恐龍。

  我又來到4D電影院看電影,還發個眼鏡,電影的名字叫《穿越恐龍谷》,電影開始放映,我們坐的椅子就左右前後晃動,我的手緊緊把着扶手,我非常害怕,媽媽在旁邊鼓勵我勇敢些不要怕,電影放映完了,我的心才漸漸平靜,可真刺激呀!

  出了電影院,我們又來到動手樂園,裡面有很多玩的遊戲,比如:太空繩、肥皂泡沫等。太空繩是你坐在一個椅子上有一根繩,你拉着那根繩椅子就會往上升,上升的時候就像坐在飛碟上似的,往下降的時候很快。

  我們又來到孔子學堂,裡邊有很多古人發奮讀書的故事,我受到了很大教育。

  接着,我們來到了186米市內觀光,有雲中漫步,然後我和媽媽買了二付鞋套在上面走,往下看,看那高樓大廈像火柴盒一樣小,看那人像小螞蟻一樣。看着高樓大廈像火柴盒、人像小螞蟻可真好玩。我們又  步行登樓梯來到190米室外觀光,本應能看到哈爾濱的全貌,可是下雪了,模模糊糊看不清,我們就像在雲彩上似的。

  最後,我們來到了珍貝展,那裡有很多奇怪的名字,比如:麵包螺、望遠鏡螺、車輪螺、蜘蛛螺等,讓我看的煙花繚亂。

  龍塔是我去過最好玩的地方,還有那句標語:“龍的傳人上龍塔”,讓我記憶深刻,美麗的龍塔讓我留戀忘返。

回目錄

龍塔一游作文400字

我終於到了期盼已久的龍塔,今天早上我高高興興來到學校,和我們班的同學坐着校車來到了龍塔,龍塔位於哈爾濱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江路178號,是亞洲第一高鋼塔。 

  下了車,我抬頭一看,哇!好高啊!我們進了龍塔的大門,一樓裡面有一個大廳,大廳裡面有兩部觀光電梯,電梯圍繞着幾隻貓和一個大魚缸還有北極狼,我們乘着觀光電梯,上了181米雲中漫步驚險環,後來我們又去了190米室外觀光平台,然後我們又去了203米大唐文化展,接着我們又去了186米尊龍國際旋轉餐廳,然後我們看了恐龍展,裡面有許多恐龍化石,終於要吃飯了,我們坐在那吃了一會,吃完我們去了二樓,先去了孔子學堂,然後去了動感4D影院看了4D電影,電影名叫《過山車 》,非常的刺激,4D電影的椅子會動來回晃,我們帶着眼鏡,非常真實,可惜就看5分鐘,我還想再看,下次我一定要看,接着我們去了動手樂園,裡面有許多關於科學的玩具。 

  後來我們回家了,晚上透過我家的窗戶看到高高的龍塔,我想建造這個龍塔的叔叔們真是偉大 ,我要好好學習以後也作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回目錄

龍塔作文900字

  龍的傳人上龍塔!”寒假我終於登上了亞洲第一鋼塔——龍塔。這可是我早已立下的心愿,終於實現了!

  我在汽車裡遠遠的就看見了龍塔,“它真高啊!”我興奮地叫起來。它高聳入雲,周圍20多層的高樓大廈都被它比了下去。我離它越來越近了……車一停我第一個衝下了去。

  整個塔都是由粗大的鋼架結構支撐,好雄偉啊!導遊向我們介紹說龍塔總面積為16600平方米,其中塔座為13000平方米,塔樓為3600平方米,塔座由地下一層和地上四層組成球冠形。塔身正八面型,塔體為拋物線形,中間是圓柱形井道,由七條銀白色的鋁合金板和九條深藍色鍍膜玻璃圍護。塔樓設在181米和206米處,由飛碟狀的下塔樓和圓形的上塔樓組成。天線設在220。5米至336米。在鋼結構塔中位居亞洲第一,世界第二。龍塔塔體造型設計真可謂獨具匠心。

  進了大廳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根盤有雕龍的巨大柱子,龍嘴向外噴出水柱發出響聲,像一曲美妙的樂章。我們走上了二樓,二樓共有四個展廳。我們首先進了恐龍館,霸王龍、原角龍、竊蛋龍、雷龍、食肉牛龍……栩栩如生。接着我們去了動手區,玩了自製電影、傾斜小屋等遊戲,快樂的玩當中我淺顯的明白了一些光學、力學原理。世界真的是太奇妙了,等我上了初中一定好好學物理,弄清這些現象是怎麼形成的。然後我們去了影院觀看了動感4D電影——就是集全方位動感效果與4維電影畫面於一體的高科技電影。可恨的是演的是聊齋故事,我怕極了!既驚險又恐怖,什麼亂箭穿心,上刀山、下火海……真希望能上演一些健康的電影。

  乘升降電梯到了195米處,就感到塔體在輕輕的搖晃,我有點緊張。步行穿過蝴蝶走廊,來到了大唐文化館,香熏爐、金銀禪杖、佛家舍利……各個價值連城,無一不在向我們展示着遙遠的古代的燦爛文化,我們炎黃子孫的聰明才智。

  旋轉餐廳很豪華舒適,就是太貴了!“雲中漫步”是我最難忘的,我和媽媽都沒敢上去,爸爸體驗后也說挺害怕,現在想起其實挺遺憾的,當時勇敢點就好了。

  在206米的觀光平台,整個哈爾濱盡收眼底。因為高所以風很大,塔在顫抖着發出嗡嗡的聲音,感覺風再大那麼一點兒就有可能把塔吹倒似的。

  我是龍的傳人,我自豪!

  泰山小學校四年 韓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龍塔作文800字

“龍的傳人上龍塔”去年暑假,我終於領略了它的多姿多彩。 

 走近龍塔,哇,龍塔真高啊,高的直插雲霄。 

 進入一樓大廳,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噴水池。他有兩個龍一樣的噴水柱,裡面的水注射到水池裡,還有,噴射出來的水花灑在了我的臉上,真涼快。 

 二樓有一個“動手樂園”,裡面有許多玩具都是根據科學原理製成的,很快使我陶醉其中,真好玩啊。又要啟程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這裡。 

 二樓還有一個“貝殼館”,那裡有許多珍稀的貝殼,對於沒有去過大海,更沒有看過貝殼的我,這些貝殼簡直是太珍貴了。它們形狀各異,有橢圓形的、長方形的,塔形的…顏色也有很多種,有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真好看啊。 

 我們做上了電梯來到了一個新的地方。一路上,我一直向下觀望,我心驚膽戰,畢竟我還沒有在這麼高的地方呆過呢。 

 到了181米,我看見了名叫“中國名人手型館”這幾個大字,這裡都是出名的人留下的手印,繼續往前走,我看到了許多人在玻璃上走,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我們到了“透明驚險環”啊。所謂的透明驚險環,就是在距離地面181米的玻璃上走,真是有驚無險啊。 

 不知不覺的我就來到了190米,但是我一點兒也沒有感覺,就是有點累了,也有點口渴。“怎麼走到外邊了?”這就是“室外觀光平台”。習習的涼風吹在我的臉上,使人神清氣爽,疲勞感頓時全部消失了。走進去,我看見了許多蝴蝶做成了標本,掛在了牆上。哦,還有飛蛾呢。原來走到了“世界珍奇蝴蝶展”。這些都是珍惜的動物,世界存活量極少。 

 經過短暫的休息后,我又來到了“金元文化展”。這裡都是兩千年前出土的文物,十分珍貴,這時,我長大了嘴巴,這些文物令我嘆為觀止。 

 這是龍塔最高的地方--位於206米的“祈福殿”。一棵棵“樹”上掛滿了所有的願望,看到這些,我也拿起了一個小紙條,寫上了我的願望,掛在了樹上。 

 是開飯的時間了,我趕快下樓來到了“空中旋轉餐廳”。這裡的菜肴十分豐盛,使我胃口大開。這桌子還來迴轉,真好啊。 

 瀏覽完龍塔的所有景點,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龍塔啊,你和長城、天安門等一樣都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我長大要做一名工程師,好好地修建你,裝扮你。
回目錄

龍的傳人上龍塔作文1000字

龍的傳人上龍塔!”暑假我終於登上了亞洲第一鋼塔——龍塔。這可是我早已立下的心愿,終於實現了!

  我在汽車裡遠遠的就看見了龍塔,“它真高啊!”我興奮地叫起來。它高聳入雲,周圍20多層的高樓大廈都被它比了下去。

  龍塔內的景點不計其數這麼多的景點令人應接不暇!

  190室外觀光平台龍塔190米室外觀光平台,360度清晰視野,可以清楚的看到城市美景,白天空氣清新景色優美,夜晚微風輕拂燈光燦爛,在欣賞哈爾濱全市風光美景的同時您還一定會感受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壯志豪情。

  181米驚險環“雲中漫步驚險環”周長60餘米,長度為世界之最。本層內設有世界首家的空中名人手型館。其目地除了滿足大家的“星願”之外,還體現了人們思想素質的日益提高,“追求精神文明”的價值趨向。在這裡,無論男女老幼,您總能找到自己的心中偶像……觸摸這些成功人士的手型,也許會給您帶來幸運呢!如果您感興181米驚險環趣的話,也可以在手型館製作部,製作一個自己的手型留下一份別緻的紀念。

  動感4D影院讓您在影片播放的過程中獲得視、聽、觸、聞等多重超值感官享受,將您帶往一個既真實又虛幻的世界……

  孔子學堂狀元橋:狀元橋又稱泮橋或泮水橋,橫架在泮池之上。孔子像:名丘,字仲尼,是我國古代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學派創始人。龍塔孔子學堂是天下所有學子的共享樂園,在孔子像前許下志向,學業路上定會一帆風順。

  動手樂園 這裡是科技的殿堂,這裡是科技的聖地,龍塔科技樂園希望廣大遊客能夠超越自我,發揮想象,創造出更多更好的科技作品

  恐龍展從整個展覽中我們了解了脊椎動物是怎樣從低級到高級一步步進化發展過來的,我們居住的地球是怎樣由滄海變桑田。我們會更加熱愛和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保護環境、保護動物。

  炎黃子孫聖壇祈福牌是一個供您許下心愿的又一個地方,將您的心愿自己寫在祈福牌上,掛在聖壇來祈禱家人平安、祈禱家庭幸福、祈求工作順利、祈求生意興旺,只要您在這裡真誠的許下願望,便一定會如願。
許願鼎,顧名思義是許願的器具,但龍塔的許願鼎只要真誠許下心愿並投至許願幣,如可投中鼎心,就可像噴泉一般,噴出滾滾神氣之水。

  大唐文化展 龍塔法門寺大唐文化精品展,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豐富社會文化生活,大力發展文化產業,加強東西部文化交流。

  在龍塔206米的高空展館,將有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來到這位於這城市之顛的殿堂內朝拜、觀光旅遊,進行文化學術探求,滿足新時期人們放鬆身心的精神需要,為黑龍江省的精神文明建設做出貢獻!

回目錄

上龍塔作文500字

  今天媽媽要帶我去龍塔,一大早我就興沖沖的崔媽媽快點,七點多爸爸把我們送上了去龍塔的公交車,正好是上班時間,路上車很多,做了一個多小時才到了龍塔。

  龍塔坐落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是一座集廣播電視發射、旅遊觀光、餐飲娛樂、廣告傳播、環境氣象監測、微波通訊、無線通訊於一體的綜合性多功能塔。進了龍塔大廳,媽媽又不想上了,因為門票太貴了,可是我很想上去,媽媽就買了票,我們先到了恐龍園,在那我看到了梁龍的骨架,我還和它照相了呢 !隨着工作人員的指引,我們又來到了珍貝展廳,看見了鸚鵡螺和蜘蛛螺,還有好多珍貝,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們又坐電梯到了186米的高空,買了一雙拖鞋,到玻璃鋼上走走,我有些害怕,站在上面能直接看到地面,我小心翼翼的,一點一點的挪。媽媽鼓勵我說玻璃鋼很結實的,不會掉下去的,又叫我不要往下看,拉着我的手,好不容易我才堅持走了一圈。到了190米的地方,我們到外面去了。本應能看到哈爾濱的全貌的,可惜霧太大,看不清,我們就好像在雲彩上一樣。

  龍塔是我去過的最還玩的地方,不愧是位於世界第二,亞洲第一高的鋼塔,還有那句標語“龍的傳人上龍塔”讓我記憶深刻,美麗的龍塔真讓我流連忘返.

查找更多龍塔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