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太陽作文

我的太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太陽作文250字

  動物為什麼會生存?因為有植物。植物為什麼會生存?因為有太陽。啊,我心中的太陽!那火紅的太陽就是人類的心臟無時無刻供於我們新鮮的血液。這就是美麗的太陽。他像個火球,燃燒着,燃燒着!永遠也不會熄滅!因為那是我心中的太陽!!辛勤的太陽像機器一樣!東邊升起,西邊落下。它發散着光芒把污垢去除把黑暗照亮,這就是美麗的太陽!啊太陽!用你的正義之火把邪惡消滅,用你那光明之光把那黑暗照亮!我的太陽,美麗的太陽,我心中的太陽,永遠也不會熄滅的太陽!我的太陽!

  初二:不要說如果

回目錄

你走的時候帶走了我的太陽作文1600字

那年春天在桃花園中拿着像素不高的手機自拍的我們。 

  那年夏天在街上不顧路人鄙夷的眼光瘋狂大叫的我們。 

  那年秋天在只有兩個人的豪華包間中流着淚唱歌的我們。 

  那年冬天在零下的天氣里穿着厚厚的衣服卻在餐廳中添着甜筒的我們。 

  春,夏,秋,冬。春,夏,秋,又是冬。每年的四季都是無一例外的循環。這是世界的循環。 

  冬,冬,冬,冬。冬,冬,冬,還是冬。每年的四季都只是一個季節,冬。這是我的循環。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少了你在我身邊給我的溫暖,世界的四季和我的四季開始不同步。我的四季已經在我的乾涸淚水中變成冬天。 

  你是我的太陽。給我溫暖的太陽。 

  可是,現在你在哪?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的父母都不在家。你因為害怕,就來到我家和我一起住。那天,我寫稿子到深夜,你就躺在床上陪我聊天到深夜。第二天一起來,我們兩個都指着對方的黑眼圈大笑。 

  你黑臉對我說“下次你別熬夜那麼晚了。害我陪你也到那麼晚。第二天有黑眼圈很難看的。” 

  我笑笑,“那要還真有下次,你還會陪我嗎?” 

  你不語,默默拿起洗面奶洗臉。當時我覺得心裡有什麼東西碎了,很疼很疼。 

  你刷完牙洗完臉,坐下來吃我已經做得好早餐時,突然開口說:“只要你在熬夜,我就不會一個人先睡。” 

  我剛拿起筷子,一愣,“你用想那麼久么?不願意就拉倒了吧。我從來不強求任何人。” 

  “我只是想要擔保我對你許下的諾言是能做得到的。我不想對你用那麼堅定的語氣說出那些只能說說卻辦不到的毫無用處的所謂承諾的東西。知道嗎。”你平靜地抬起頭,用你那雙大眼睛堅定地看着我說道。 

  我默然,和你對視一笑。 

  我是一個容易被感動的人。你一定是知道的,所以才會說出這麼煽情的話,是不是?可是,你沒有說過,如果諾言實現不了怎麼辦。因為我們誰也沒有想到,你對我許下的承諾也會實現不了。 

  吶。你看,你曾經鄭重地寫下“永遠只做小默的太陽,永遠陪在小默的身邊”諾言的那張紙,我把它過了塑,用框裱起來,擺在我的床頭。你秀氣的字在你離開后,成為我的世界里僅剩的光,雖然不能給我帶來溫暖,但也和我一起走過了幾世的冬。但是諾言,已經永遠實現不了。

  你只是太累了,需要休息。你只是睡著了。 

  我一直都在這樣告訴自己,一直都在這樣迷惑自己。我傻傻地笑,有關你的一切我都願意傾聽,願意相信。儘管這一切都是那麼的虛假,都是我的想象。 

  看,我是多麼的愛你,不願意忘記你。 

  可是,現在你在哪? 

  你身上總是帶有淡淡薰衣草香,你說是因為你的沐浴露和洗髮乳鬥士薰衣草香的緣故。可是,在你離開我的那個早晨,我跑遍了全部超市,也買不到你說的薰衣草香的沐浴露和洗髮乳。只有一種是韓國的洗髮露。我沒買,因為你從來都不用洗髮露,都用洗髮乳。我給自己買了瓶說不出香味的沐浴露,但是和我身上的味道很像,你說那味道很香。只是我更喜歡你身上的香味。 

  你說,我想你了,我就可以看着我們的合影,我們拍的MV,你送我的禮物。可是,你想我了怎麼辦?我送你的禮物還在嗎?我們的合影還清晰嗎? 

  你出事的時候,我已經瘦了很多,原本的瓜子臉更加尖了。我不想給你看到。不然,你一定會心疼的吧。 

  聽說人死後會來到一個橋邊,在這裡喝碗湯,過了這個橋,前世的一切都忘記了。爸媽是誰,住在哪,遇見過什麼人,發生過什麼事,都忘記了,也忘了自己的名字。之後呢,會有一個嶄新的來世,有新的爸媽,住在新的地方,遇見新的人,發生了一些新的事。命是不一樣的。 

  忘記,當然是件好事。忘了快樂,忘了痛苦,而且那些快樂的,回憶起來卻還是疼痛的。更何況忘了,還可以重新開始。 

  可是,我求求你,請容忍我的一些私心,不要過這個橋,不要過去。 

  不過我相信你的,就像如果是我站在那座橋邊,我也不會過去的。是的,我發誓。 

  我們是那麼的有默契。 

  可是,現在,你又在哪? 

  你是個不負責任的人,承諾着做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可是現在卻拋下了我,一個人到了另一個世界逍遙。 

  逝去的青春已經回不來了,逝去的友情還在,只是不能延續。請想念我,親愛的朋友。
回目錄

我的太陽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熾熱的太陽,大家都不能沒有我這個偉大的太陽。

  如果你是地球人,要走到我這裡來,可不容易哦!你每天日夜不停,要走3500年才能來的。就是坐飛機也要飛二十幾年。

  你們可不要小看我,你們平時看到的我只是一個大圓盤,其實130萬個地球才能抵得上我。

  有時候陽光明媚,也有時電閃雷鳴。你看見的我其實是一個大火球。我的溫度非常高,表面溫度有6000攝氏度,就算是鋼鐵碰到它,立刻就變成了汽。我中心的溫度是表面的2500倍。

  我雖然離你們隔着十萬八千米遠,但我和你們的關係非常密切。有了我,地上的莊稼和樹木才能茁壯成長,長葉子,開瑰麗無比的鮮花,到了春天繁花錦簇,花團錦簇,結葉子,開果,我可以讓植物,動物,昆蟲都可以生存下來。如果沒有我,地上的莊稼和樹木才可以茁壯成長,長魄力無比的鮮花,到了春天繁花錦簇,花團錦簇,結果,可以讓植物動物,昆蟲都可以生存下來。如果沒有我,地球上的植物和動物和人類等,都無法生存下來,地球上就沒有動物,植物,也沒有我們吃的糧食,水果,肉類,穿的棉,麻,毛,絲。都和我有密切的關係。埋在地下的煤炭。離開我就不能形成。因為煤炭是由遠古生物埋在地底下的地產下變成的。

  我還有殺菌的能力,我可以幫你你們預防疾病。

  這就是我,太陽!

  三年級:馮宸

回目錄

我的太陽作文100字

有一天 

  不知是誰偷走了我的太陽 

  我低聲哭泣 

  爺爺在夢中和我說 

  太陽不僅僅屬於你一人 

  好東西要大家一起來分享 

  還給我拭去眼角的淚水 

  我笑了 

  但爺爺卻忽的一下飄走了 

  我忘着爺爺遠去的背影 

  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是啊 

  好東西要大家一起來分享 

  此後,我變了 

  變的開朗起來 

  彷彿 

  我的太陽又回來了
回目錄

你是我的太陽作文800字

  我曾眺望你,在夢中的大峽谷;我曾尋找你,在天際的盡頭;我曾依戀你,在航行的風帆中;我曾失去你,在角落獨自流淚哭泣;我曾離開你,在一望無際的地平線……而現在,你永遠也無法離我而去。你是太陽,我熠熠生輝的太陽。你的光芒無可比擬,照在我前行路上,半卧在寂寞中蝸行摸索。獨一無二的太陽,朋友啊!我曾在漆黑路上跌倒,找不到光,聽不到聲音,黑暗將我籠罩,我害怕我恐慌。而你是溫暖的陽光,拉我緩緩站起,擦乾我眼角孤獨的淚水,鼓勵我前行,並親昵的拉着我的手告訴我前方還很遠,路還長,告訴我遠方的美好。伴我向未來走去。我曾在偌大的世界找不到方向,眼前一片迷茫,不知何去何從。身旁形形色色的人來來往往,無人顧及我。他們穿梭來往而我立在原地。風吹我的臉,雪割我的喉,拖着腳步不知往哪走。你攙扶着我,引導着我,你用你耀眼的光芒為我指明前方。於是我找到了路,找到希望,找到那最溫暖的目光與堅定的信念。我曾在甜言蜜語下迷了心竅,受了欺騙,做了錯事。我獨自懺悔,在角落啜泣那會不該當初。我絕望、無助而充滿悲哀,無人問津、理會。一個個帶着不屑目光將我甩向遠方,我害怕極了,我顫抖着。而你來擁抱我,給我安慰。我不再冷不再緊張不再顫抖。有溫暖的陽光灑在我心頭,幸福的甜蜜裝了滿滿一心。從心向外散發著光和熱,讓我頓覺光明重現。朋友,你一直都在。我曾甩開你的手,告訴你我能解決;我曾惡語中傷你,對你說決裂分手;我曾推開你的保護,讓你別“多管閑事”……我曾不理解你的種種,你從未記於心間。有你的歲月里,我總是倍加安心。朋友,感謝你一直都在。陽光,我的世界滿滿的陽光。朋友啊,你是我的太陽,讓我們永生相隨,友誼長存!你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我熱切的希望,我們能在未來的每個日日夜夜裡相依相伴。你是我心中不滅的光,讓所有陰霾隨之驅散。無論雨間或夜間,你都將是我不滅的太陽!你是我炙熱的心,你是我的太陽!我的世界不能少了你的陪伴!

  陝西西安碑林區九十中初三:駱璞?

回目錄

我的太陽作文100字

你知道嗎 

 我想 

 你不知道 

 那我來告訴你 

 那太陽不一樣 

 一個高高在上 

 是人心目中的神 

 他是那樣的溫暖 

 那樣的偉大 

 引導着我走出黑暗 

 一個在我身旁 

 她是那樣的光明 

 那樣的和藹 

 帶領着我奔向成功 

 我有兩個太陽 

 你知道了吧 

 我想 

 你也會有兩個太陽 

 誰都會有
回目錄

家,我的太陽作文900字

家,我的太陽 

  小、懶 

  在炎夏一個悶熱的中午,我們一家人如往常一樣圍在一起吃飯,爸爸媽媽也如往常一樣有說有笑。可是,我卻變了個樣子似的一聲不吭,只顧低頭吃悶飯。爸爸似乎察覺到我的情緒。 

  “你怎麼啦?心情不好嗎?”媽媽似乎也感覺到了,她想打破這種沉悶的氣氛,便放下飯碗問我。我抬起頭,彷徨的目光與媽媽的目光相撞。 

  “沒事。”我淡淡地答道,並低下我的頭。是的,我害怕極了。知道嗎?我的語文……考差了,我害怕遭到批評,我害怕挨罵! 

  “是不是你上次說的什麼測驗,考差了?”爸爸若有所思地說。 

  但這可把我嚇壞了,我猛地抬起頭,滿臉驚愕。爸爸怎麼會知道?老師又打電話來了嗎?我該怎麼辦?一連串問號從我腦中飛閃而過。 

  還記得前不久的那一天。我忐忑不安地走回家,那灰濛濛的天空沒有一縷陽光。我把堂上小測遞給爸爸。 

  爸爸看着我的眼睛,緩緩開口:“怎麼會錯這麼多?上課沒聽?” 

  “不是,我不太會。”我心虛地回答着,等待着爸爸的下一句話。 

  “你的老師剛來過電話,說你這段時間上課經常與同學開小差。你,怎麼解釋?”爸爸把手往桌子上一拍,臉上滿是憤怒,眼睛直直的盯着我。媽媽這時在旁邊只是看着我。 

  “爸爸,我……,對不起,下次我再也不敢了。”我結結巴巴地吐出幾個字。 

  “我說你是怎麼啦?你錯幾道題沒關係,但上課不專心這樣的錯誤是最不能犯的!” 

  第二天,爸爸讓我去學校給老師道歉。 

  想起那時的爸爸,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雖然這次我真的儘力了,老師也沒有批評我的表現,但這次成績的確是差了點。 

  “沒關係的,”爸爸看着我的表情,好想明白了些什麼。 

  “考差了沒關係,關鍵是找出錯的地方,專心攻克,下次遇到同樣的問題時不再出錯,那就很好了。” 

  “對啊,這次考差沒關係,下次努力嘛,最主要是找出自己不夠優秀的地方,亡羊補牢,為時未晚,自己知道自己儘力就行了。”媽媽也插進一句。 

  從爸爸媽媽的眼中,我看到了他們對我的理解。 

  “沒錯!這次雖然考得不好,但下次、下次我一定會……!”我在心中默念着。同時,我心中泛起一絲絲感動,眼前似乎蒙上一層水霧,淚水已布滿眼眶。 

  回想這麼多年來,家,總對我有過無數次的關心與安慰。是家,讓我在享受着成長的快樂。
回目錄

我的太陽城小公民作文600字

將來,世界上會有一個現代化無污染城市——太陽城。 

 我是太陽城裡的小公民,一天睡在向日葵的房子里,去上學,用的是太陽能電梯,不像以前那樣爬樓梯。去上學,坐上太陽能的汽車 ,太陽能車可方便了,不用加油,也不用去加能,汽車前面有一個太陽能轉換器,要是太陽能汽車快沒電了,那個太陽能轉換器就開始運作,不一會兒,電就充滿了。太陽能汽車沒有加油的汽車跑得快到學校了,學校門口有一個太陽能傳送帶,太陽能傳送帶可方便了,只要你按一下,你是几几班,傳送帶就可以送你到哪一個班級去。到教室了,你再也見不到滿地的垃圾,粉筆末。因為太陽能傳送帶把垃圾都運到垃圾場了;這裡的傳送帶可與學校門口的那個不一樣哦,它只能帶動垃圾,再什麼也帶不動。老師講課時,粉筆末剛一落下來,就被傳送到垃圾場去了。 

,但是沒有噪音,沒有廢氣,是很環保車哦! 

  在生活中,早上起來,如果你愛睡懶覺,鬧鐘可與以前不一樣 ,它完全用的是太陽能,不像電池,電池的電用完,隨地一扔,如果埋到土裡那可就麻煩大了,人在那個地方種菜,吃了就會中毒死亡,所以太陽能鬧鐘也是很環保的。起床后,如果你身上痒痒,想洗澡,就把衣服一脫,放在一邊,你拿上熱水器,熱水器就會自動噴水哦!如果在陰天,或在雨天,沒有了太陽,大家會想太陽城的所有設備都會用不成,“不,可以,因為有個太陽能儲存器,”原來晴天時多餘的太陽能,將會被儲存 

到地下室里,到沒太陽的天氣里,就會把那些能量釋放出來,所以陰天或雨天也不用擔心哦!

 噢!太陽城沒有噪音、沒有廢氣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我相信,太陽城一定會出現在未來的一天。
回目錄

我的太陽作文100字

有一天 

  不知是誰偷走了我的太陽 

  我低聲哭泣 

  爺爺在夢中和我說 

  太陽不僅僅屬於你一人 

  好東西要大家一起來分享 

  還給我拭去眼角的淚水 

  我笑了 

  但爺爺卻忽的一下飄走了 

  我忘這爺爺遠去的背影 

  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是啊 

  好東西要大家一起來分享 

  此後,我變了 

  變得開朗起來 

  彷彿 

  我的太陽又回來了
查找更多我的太陽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