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唯愛作文

唯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唯愛世界作文400字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請你原諒我,因為我、累了 

  曾幾何時,曾對着天空說“我想你了” 

  但你、卻對我默默無聞 

  還記得嗎?雨下的我們… 

  抱在一起、說著永遠愛你 

  永遠不放棄,永遠心裡只有你…… 

  習慣了你的存在、喜歡你淡淡的微笑 

  習慣你的氣味, 

  習慣你的玩笑語 

  習慣你對我說“我愛你” 

  但現在,那…只是過去 

  記得遙遠的曾經 你讓我幻想遙遠的以後 

  但是 那畢竟只是幻想 

  再怎麼美麗也實現不了 

  愛過了 也痛過了 

  慢慢地知道你對我的無所謂 

  慢慢的、你遠離了我 

  走出了我的世界 

  愛 談何容易? 放棄 又談何容易?? 

  若愛 請深愛 

  若不愛 

  請 

  不要來傷害 

  愛一個人 僅在瞬間 但忘記 如果也能在瞬間完成 那生命 就不會這麼脆弱 是嗎? 

  永遠有多遠 ?I DON”T KNOW 

  但我會記得 你、曾經陪我走過 曾經 你 

  來過我的世界……
回目錄

唯愛作文1000字

>唯愛< 

  

  

  <想你的心從未改變,依然還愛你>踏步進初中生活,沉重的學習充斥了我所有時間。於是,每兩天一次的電話變成了兩周一次,通話時,也僅僅是敷衍。記得那一次,我整整一個月沒有打電話給他們,只是因為害怕浪費了自己玩耍的時間。過了很久才想起,慌慌張張地打電話過去,他們熟悉的溫暖的話語又填滿我的耳。聽到他們因為我而擔心的時候,一向以為不再依賴他們的愛的我還是忍不住潸然淚下。雖然很久才能聽到彼此的聲音,看到彼此的笑顏,但是,卻不能否認我的心裡一直在想着他們。 

  

  

  

  <分離,讓我嘗盡相思的苦>不經意間在箱底找到了一本同學錄,厚重的灰塵讓我幾乎認不出它。翻開,每一頁都寫滿對我的祝福和愛。那些溫暖的字跡,一點一點驅散了我心裡的陰霾。一向自卑的我這時也找到了驕傲的資本:我有這麼多朋友啊!他們每一個人,過了很久,都還能夠記得我的啊!我相思的心終於有了寄託的對象。不會忘記她跟我說,同學們讀到《千年夢圓在今朝》的時候,都集體停住了,那是因為想我,是因為想起我啊!雖然分離,讓我們不能天天相見,讓我們嘗盡相思的苦,卻不能阻止我們的心,它們永遠緊緊地在一起。 

  

  

  

  <在無人的漆黑夜晚,總會想起你>上個學期開學的那一天,父母將我送到學校后,便離開了。和同學們一起的時候,我的心被快樂填滿。而到了漆黑的夜晚時,整個世界彷彿都在熟睡時,我卻在思念。就在早上,我還牽着他的小手,穿過熙熙攘攘的人群,去買他愛吃的糖果,而現在,又要幾個月才能相見了。想到這,我不禁淚流滿面,我才真正懂了自己:雖然平時那麼討厭他,但其實心裡還是很愛很愛他的啊!每一個無人的漆黑夜晚,我都在痛苦的思念中輾轉難眠。 

  

  

  

  <你的愛曾經那麼熟悉,刻骨又銘心>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一起在歡笑中度過了六年的時光。你對我的愛那麼顯而易見,就像姐姐對妹妹的那種關心。而現在,我會不厭其煩地對別人提起你,不厭其煩地想念你。每一次別人關愛我的時候,我都總會想起你那熟悉的關懷,刻在我的心上,叫我怎能忘記? 

  

  

  

  <我只要在你懷裡,永不分離>我很平凡,沒有過多的願望。而唯一一直在我心底的,便是希望能夠永遠和我愛的人在一起。不一定要天天廝守,只是希望縱使相隔千里,而心,也要永遠在一起。我只想依偎在你懷裡,即使只有一秒,也讓我今生不能忘記。 

  

  

  

  <唯愛>唯愛你們給我的愛,我永遠不會忘記。
回目錄

唯愛永不滅--讀《別餓壞了那匹馬》有感900字

在成長的途中,在人生的路上,我們都需要關心和愛護,同時,我們也應該懂得給予他人關愛,只有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美麗,我們的世界才會美好。 

  第10課《別餓壞了那匹馬》是一個十分感人的故事,是一曲愛的頌歌。課文記述了一位殘疾青年為了讓“我”每天能安心地來他書攤讀書,謊稱家裡需要馬草,讓“我”每天扯馬草換書看的故事,表現了殘疾青年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全文語言質樸,濃濃的愛意自然流露於字裡行間。 

  令我是這麼一句:它先是一愣,繼而眼睛一亮。笑着對我說:“過來,讓我看看你的馬草。”他認真看過馬草后。沖屋裡叫道:“碧雲,你出來一下!”從這可以看出,當我說出自己的馬草賣不出去的時候,他對這件事感到很突然,所以“一愣”;當看到我那無奈樣子,又為了讓“我”能心安理得地看書,他又馬上想到了一條幫助我的好辦法,所以“眼睛一亮”。他讓“我”過去,還認真地看了看“我”的馬草,這都是他假裝出來的,目的是讓“我”相信他真的需要馬草。多麼善良的大哥哥呀,為了讓愛看書的“我”有書讀,他竟想得這麼周到。更讓“我”這個書迷不僅看到了自己愛看的書,而且看的那樣從容。 

  愛在我們身邊,它們不需要驚天動地,它們悄悄地保護着人類,溫暖着人類,當一個人有困難的時候,是誰幫助了他?是擁有愛的人。他們總是默默無聞,不求回報。我曾看到過這樣一幕:在回老家的車上,到了一個停靠點,本應該停車,可司機不知為什麼,絲毫沒有停車的意思。一位抱着小孩,還提着包的婦女大喊:“司機,快點停車,我要下車!”司機依然裝作沒聽見。“我要下車,我要下車!”這位婦女很着急。終於,有一個中年人沖司機大喊:“她要下車,聽到沒有!” 

  接着,又有好幾個人叫司機停車。司機無奈,只好緩緩的把車停下來。可那個婦女因一手抱着孩子。一手還提着行李,行走很不方便。這時,坐在鄰座的一個少女幫她把行李提下了車,剛才那個中年人還一邊說:“慢一點,慢一點……” 

  我很感動,那麼多的人都在幫助一名婦女,而且素不相識,他們只是同一輛車的旅客,為什麼?因為人就是要互相支撐,互幫互助,互相給予關愛,互相分享快樂,互相品位生命的真諦…… 

  這世界上,萬年冰山都有融化的時候;大海也有乾枯的時候;生靈也有滅絕的時候;唯有愛,超於世上所有的事物,永不磨滅,永遠永遠……
回目錄

致我的唯愛作文500字

親愛的漠漠:

  

  你還好嗎? 

    姐姐好想你。於是,我把對你的思念整理成一首小詩。想姐姐的時候記得讀一讀哦! 



  短暫而又漫長的夏季已經離去, 

  迎來了初秋的涼爽。 

  你隨着時間的奔走, 

  悄悄的遠離了我的世界。 

  可是,我明白, 

  我們都不曾失去誰的愛, 

  只是換了一種存在。 

  我堅信, 

  你的靈魂與我日夜相伴。 

  曾記否, 

  我們一起在藍天下奔跑; 

  曾記否, 

  我們一起在綠地上嬉戲; 

  曾記否,我們一起在碧水間遨遊~~ 

  這一點一滴,

  深深鐫刻在我的心裡, 

  成為永恆的回憶。 

  你那靈動的眼睛, 

  如明鏡, 

  折射出心靈的美麗, 

  你那潔白的髮絲, 

  如天使, 

  給我一絲的寧靜…… 

  中秋就要來臨,你一定在想家,想朋友吧?你的好朋友咪咪已經長大,和你一樣的髮絲更加動人。只是你的離去,使她眼裡終日充滿了憂鬱。不過,你放心,中秋那天,我們會在月下仰望,仰望那個有你的天堂……~呀!月亮旁邊那朵白色的流星雲是你嗎?漠漠,我想,你一定在和嫦娥姐姐提前慶祝中秋吧。我的玩伴,天堂有你更美麗!我永遠記得,一條叫漠漠的薩摩,留給了我最美的永遠……~~
回目錄

《祭、》以我唯愛的鼠作文1200字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是人總會犯錯的。只要知錯就改,就是好的。而我犯下的那一錯,已無法改正,無法挽回。 

  ——以此、祭奠我那最愛的鼠 

  2012年1月19日,一個純白色的小生命來到了我們家,他在路上堵了四天,該死的快遞把另一個生命活活折磨死。剛打開蓋子,可愛的小白球就迫不及待地鑽了出來,探出了小腦袋。我拿一個毛絨球蓋在盒子上面,他才安靜下來。我和哥哥大動干戈,組裝好了那難做的籠子。1月,寒風凜冽,刺骨的冷意。為了不讓這個鮮活的小生命凍死,我把裡面鋪上了一大堆棉花。我把小生命抱進了籠子里,關上了籠門。他愣在那裡,過了好一會兒,才把棉花咬在嘴裡,回到了窩裡,搭駐屬於他自己的屋子。我笑呵呵地看着這一幕。我把籠子放在地上,心滿意足地看起了電視。 

  ——2012.1.19 

  唉,今天的小生命看起來真的是很暴躁,一直在咬籠子,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是很生氣,我拿照相機捕捉下了那一幕。“我生氣,我生氣!”他暴躁地爬來爬去,過了好一會兒,動了一點糧食,鑽到了棉花下面。 

  ——2012.1.23 

  小生命敢上我的手啦,雖然代價是被輕輕地咬了一小口,但是也不算太痛。他很冷,一隻在我的手上顫抖。我立刻把他放進了窩裡。他飛一般地跑回了家裡,扭動着小身體,鑽進了小房子里。 

  ——2012.2.8 

  小生命在一個下午里大鬧天宮,把我衣服上的絨毛撕下來一大塊,我很生氣地把它抱回了窩裡,他狂躁地咬着籠門,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才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我嘟囔道:“哼!叫你不聽話!” 

  ——2012.2.14 

  小生命最愛吃的就是瓜子啦。瞧,他又開始啃瓜子了,真是萌翻了。我拿手機“咔嚓”記錄下了這一幕。 

  ——2012.2.18 

  小生命今天有點懶洋洋的,小腦袋探出窩外,閉着眼睛,鬍子顫抖着,很可愛呢。大概是睡覺吧。不打擾他了! 

  ——2012.2.28 

  中午回來,看見在滑梯旁一動不動的他,還以為他在裝死呢!笑呵呵地打開了籠門,輕輕拍了一下他的身體。剛觸摸到他的身體,渾身哆嗦了一下,不可置信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的身體已然冰冷。我喃喃道:“不會的……”可這已經成為了現實。中午,我悲痛萬分地把他放在手機盒子里,草草的掩埋了。晚上,小雨淅瀝瀝瀝地下着,似乎是老天在為這條生命的離去而悲痛。天陰沉沉的。我把他重新挖出來。他的嘴微張,四肢縮在一起,安詳極了。可他已經離我而去。我把酒精倒在了他的身上,熊熊燃燒的火焰燃燒着他的身軀,裊裊青煙伴隨着雨冉冉升起,或許那裡面還夾雜着他的靈魂吧。我欣慰地笑了。 

  ——2012.2.29 

  我買了一點瓜子,來到了他的墳墓前,我歉意地鞠了一躬,在旁邊點燃了一捧瓜子,瓜子燃燒着,發出了“滋滋”的聲音,過了好久,瓜子全都黑了。乖娃,好好享用吧。不知怎麼的,我又想起了我已故的爺爺,想起了他那安詳的面孔。 

  ——2012.3.1 

  一錯鑄成千古恨。一個不留神一個不經意一個無知讓一條鮮活的生命就此與世長辭,我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悔意。如果我能注意他,而不是錯認為他在睡覺。如果我能抱他出來,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如果……如果啊,太多的如果了,可在多的如果也挽回不了他的生命,天堂安樂,乖—— 

  祭以、我摯愛的倉鼠、乖乖
回目錄

唯愛,落葉(楔子)作文1100字

不變的春天 

  一個現代化的小鎮,原野鎮。 

  七年前的今天,如今年的今天一般,一切都沒有變過。 

  街上冷清極了,一棵高大的梧桐樹雷打不動地定在街邊。樹下一直坐着一個女孩,一坐,就是七年。搬來原野鎮的時候,她就這麼獃獃的坐在樹下,遙望着遠方。原野鎮太小了,留不住這個女孩。七年了,她十六歲,他已經習慣了原野鎮的生活,也習慣了坐在梧桐樹下,遙望。 

  “七年了,春天都沒有變過。”女孩這麼想着。的確,樹還是一樣的綠,花兒,依舊在開放。不,也許變了,因為,就在女孩的前方,走來了一個英俊的少年。 

  “你、你好。”女孩慌亂的站起。這個少年,是小鎮上,第一個女孩不認識的人。 

  “你好,葉忱昔。我叫黎七。”少年望着眼前的女孩,淺淺地笑了笑。 

  “黎七嗎?是剛剛轉學到這裡的黎七吧?”忱昔問道,她纖弱的手背在身後,微微有些發汗。 

  黎七點點頭。他伸出一隻修長的手,放在忱昔的面前。 

  忱昔遲疑了一下,沒有伸出手。 

  黎七的眼神黯淡下來,他淡淡地道:“忱昔,拒絕和我做朋友嗎?” 

  也許是黎七的聲音太小了,忱昔並沒有聽到,她注視着黎七澄澈的雙眼,問:“黎七,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呢?” 

  “學校公告欄上第一個就是你。” 

  “是嗎?”忱昔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學校可真是人性化啊!每個月都會公布本月的校前十名,也許吧,忱昔太用功了,每一次都是榜首,爸爸媽媽還有姐姐都很自豪呢! 

  “忱昔為什麼不和我握手呢?”黎七說。 

  “呵。”忱昔乾笑了一聲,“也許……覺得男生都是傻瓜吧,握手會被傳染……”一聽就知道是隨口編的借口。其實,忱昔只是覺得,不要和男生靠的太近了。 

  小時候,就是忱昔太相信別人,差一點點被綁架了,忱昔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可不是所有的男生哦!”黎七被這個理由逗笑了,他揚了揚嘴角,足以讓天底下的女生為之着迷,“對了,講一個故事給你聽吧?” 

  “原田市,有一個小男孩。”黎七並沒有等忱昔答應,就講開了,“他出生豪門,卻因此而十分痛苦。他沒有朋友。自己的身份讓其他人根本無法和融洽的相處。也許,命運根本不可以改變的吧!”黎七輕笑了一聲,只是,那雙眼睛,此刻痛苦萬分。 

  忱昔看着黎七。 

  “是黎七的故事嗎?”忱昔沒有聽到他的回答,但是,忱昔伸出了自己的手,放在黎七的面前,“那麼,小七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黎七的眼裡閃過一絲光芒:“嗯!”他友好的伸出了手,沒有一絲一毫的遲疑。 

  此刻,風靜靜地吹着,滿樹的梧桐葉都在搖曳。 

  也許,這個春天變了吧,這裡,從此多了一個少年,眉宇間總是帶着憂傷的少年。 

  也許,這個春天並沒有變,生活,還是一樣要平靜的過。 

  故事,總是讓人始料不及。呵,誰知道呢!
回目錄

唯愛,落葉(壹)1作文1200字

(真相) 

  高高的馬尾一直垂到肩,斜斜的劉海已經長到了臉頰,長又彎的睫毛,像是會扇出風一般,眼睛里流露天真與純潔,鼻子小巧而可愛,櫻色的嘴唇微微的揚着。 

  灰色的長袖上畫著可愛的泰迪熊,一直長到了屁股,淡藍色的格子裙剛好到大腿的一半,白色的長筒襪,淡紫色的長靴上印着點點愛心。 

  “阿昔這麼穿,比相遇那天的時候好看多了。”黎七悠然自得地坐在沙發上,一口一口抿着咖啡,他目不轉睛地盯着忱昔,腦海里浮現出那天忱昔穿着校服的樣子,和現在就是判若兩人。 

  忱昔可愛地吐吐舌頭。她扯了扯衣擺,顯得有些不自在,“小七,校服比較適合我啦!”她用眼角的餘光瞄了瞄沙發上亂成一團的紅色校服。 

  “可是,這樣的阿昔更可愛啦!”黎七有些不滿。穿着校服的忱昔,就好像是一顆路邊的小石頭,全然不及這般的清新與可愛。 

  “那我答應你今天穿着,但是明天上課要換回來哦!”忱昔歪着小腦袋,等着黎七的回答。 

  “不可以!阿昔絕對不可以穿呆板的校服!”黎七大聲地抗議。他就是這般的任性,和家庭是離不開的吧? 

  忱昔瞪大了眼睛,還以為黎七會答應的!黎七抓着忱昔的校服,往屋外走去。忱昔驚訝道:“小七,你……”黎七跑出了忱昔的視線,要讓忱昔不穿校服,也許只能這樣了吧?他輕巧的將那套紅色的衣裳甩了出去。忱昔急急忙忙衝出屋子,小聲責罵黎七,“怎麼能浪費啊?” 

  “有什麼關係啊!”黎七漫不經心的道,“我又不是沒有錢。” 

  忱昔晃晃腦袋,有些驚異了,黎七的家十分的奢華,微藍的天花板配着淡藍色的牆壁,上面鑲嵌着顆顆細小而閃亮的鑽石,客廳的正中央還懸挂着一台超大液晶電視,華麗的茶几及精緻的茶具,用華貴和典雅來形容,絕對不會過分。黎七絕對不是一般的富裕的。 

  “那……”忱昔有些搪塞了,“也不該浪費啊!父母賺錢很辛苦的。” 

  “好了!他們的錢多得要死,我的開銷也只佔了百分之幾甚至是千分之幾!!”黎七似乎是因為聽到“父母”這個詞而發的火。他皺着眉,眼神里滿是冷漠,“就算是我出走了,他們連點反應也沒有!就是往我的卡上匯錢!” 

  出走?!忱昔着實吃了一驚。從一開始,她就發現了,這個神秘的少年,眉宇間總是透着一絲抹不去的憂傷。 

  “我很傻,對吧?可是,我厭倦了一對只會賺錢的父母!” 

  忱昔沒說什麼,她拍拍黎七的肩膀,靜靜地看着他,心裡湧上一種衝動:小七,我想要守護你,我絕對不會讓自己的朋友受傷! 

  同時。 

  靜月家族原田市總公司。 

  “快點給我找!要是找不到少爺,你馬上給我去死!”董事長辦公室,一中年男子對着電話咆哮。 

  一個衣着華麗的中年女子正坐在沙發上,淚流滿面:“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你的事業,比兒子重要,是不是?!”女子衝著男子吼道,“你從來就不知道小七的孤獨!靜月柳岩,你醒醒吧!”女子奪門而出。 

  靜月柳岩愣在那裡。 

  良久,他癱在轉椅上,嘴裡喃喃着,“罷了,罷了……”語氣無奈且無助,也許,那一刻他才明白,親情根本就不存在於他和兒子之間。 

  此刻,美好落下了帷幕,悲劇上演,結局,又有誰知道呢?
回目錄

暗夜唯愛,星作文1000字

“可惡!我不是說過我這幾年是不會出關的么!”紅衣女子怒氣衝天道,“ 你為何信那魔女的話!” 

  青衫男子用未受傷的手端起剛小二盛上來的清茶,“我是為你才去。如若不是為你,我寧可在家喝茶論劍。” 

  紅衣女子的臉色沉了下來,“這麼說,你是怪我么?”說完不等青衫男子的回答,手指鬼魅地一勾,“那麼,我們各自顧己吧。”然後,沒了身影。  

  青衫男子淡品清茶,心中苦澀難堪,“何苦如此?辰兒......”一切,我都只是為你而已,真的,只為你一個人。情何以堪?...... 

   

  長安。絕世樓。天下三大教中的絕世樓。 

 “樓主。昨夜我樓密探朱玉德,在莫君教內詩湖畔,發現了前幾日逃走的五大高手之一的黑羅。”三樓主秦征向坐在金鳳椅上的絕世樓樓主倚身低頭單膝跪地道。 

  紅衣女子把玩着手中的金玉小刀,笑道:“呵呵,小羅羅真乃聰明絕頂之人。詩湖是聖湖,我們魔力太強,自然不可能去那兒抓他。”......奇怪......祭神主火廖怎會願意讓黑羅在他教里?他們不是和我樓是死對頭么? 

  秦征驚於樓主那輕鬆的語氣,“是......”樓主怎麼會這樣輕鬆?難不成樓主有什麼好計謀? 

  紅衣女子端起一旁的碧螺春,她剛要喝下去,嘴角卻神秘詭媚地向上一勾,“怎麼?我樓中人除了五大高手要背叛,難不成還有人?竟盛一杯毒酒給我。” 

  秦征一聽,猛地躍起直撲自己右邊紗簾后。他,在那裡感覺到了殺氣。是一種熟悉的氣。這股氣,讓他的冷汗直流。一名紫衫女子被押了出來,是前幾日攻擊尹落極的的女子! 

 “哦?趙衣雲?”是她?她怎會那麼糊塗?上次我念同門之情放過她,她今日怎麼又回來?真是自尋死路! 

  趙衣雲輕蔑地一笑,“我相信,我相公會來救我的!我相公一定會殺了你為我們的女兒報仇!!” 

  絕紫辰冷冷地看着她:“那不是你們的女兒,你也沒有相公。我樓中女子,凡是嫁人妻生人子者。輕者斬其子去其夫,重者誅九族!你身為絕世樓侍神女,怎會不知其中原情!” 

 “不是!!那是我的女兒!我既下嫁林家,我就是林家的人!你憑什麼要殺了我女兒?!你是個魔頭!賤女人!”趙衣雲瘋了,徹底的瘋了。以前溫柔得體的師姐,今日竟成這般模樣。真所謂造化弄人。 

  絕紫辰無奈地嘆口氣,對秦征道:“押下密牢,用她的人頭和血來祭九重天魔。還有,除二樓主之外,任何人,均不可告知此事。” 

 “是!樓主!”今日這般模樣,真是讓樓中人寒心呀。三月前,五大高手聯合背叛。對樓中打擊甚大,幸大家都景仰可稱為神的樓主。如今,絕世樓早成了廢墟樓。現在又是侍神女,樓主師姐背叛,真是苦了這個女子。但一個弱女子,能撐得如此大的絕世樓,也着實讓人佩服! 

  自己......也不例外呀......
回目錄

暗夜唯愛,星作文1000字

一柄墨色的長劍在白布散開時,青光萬丈。即使劍還未出吞口,但這種威嚴的力量,依舊從裡面透了出來。所有人,除了那絕美女子外,臉上均顯震驚之色。 

 “哦?墨夜劍?”絕美女子微微勾起了嘴角,竟似帶一點輕蔑。紫杉男子見她如此放鬆,神色微微一怔,眉頭緊皺。 

  絕美女子如碧玉般的臉上,有着深不可測的誘惑。她抬手輕拭去了臉上的水珠,“會使用‘墨七章決’的墨老前輩早已仙逝,只留下劍與八名弟子,可沒一人會用全章。你的師兄全逃了,你這個小弟子,有何力量反抗。” 

  紫杉男子的身子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原本自己就是想出劍嚇退這些人而已......可,可竟沒想到......這個被師傅和江湖人稱“絕神女”的女子識破了!......但自己的教派和她的教派井水不犯河水,為何她今日又要滅我分教? 

  墨夜劍。天下三世劍之一。三世劍為三柄天下無雙的絕劍——墨夜劍,只為人用。絕魂劍,只為魔用。驚世劍,只為神用。是四百多年前的仙主所鑄,是她傾盡一生心血以及功力才換來了這三把絕劍。她當年曾是現今三大教派中莫君教的第七個教主,名:鏡未彌。 

  絕色女子面無表情,“尹落極?” 

 “是。”一個青衫男子從一旁的林中走出。果真是聰明絕頂的女子,不枉她“天魔女”絕紫辰的稱號。 

  絕紫辰忽地一笑:“是嗎?我可真所謂神料啊。”今日是我最重要的一天,尹落極怎會來?莫非...... 

  尹落極淡笑着抽出腰間的佩劍,劍身雪白,充滿了靈力與正義之氣。眾人又為之一驚,這柄雪白的劍,竟也是三世劍其一——驚世劍!但奇處是,尹落極並非聖人,而是魔間神王之子。 

  紫杉男子墨羽見沒人注意到他,他用畢生所學的全部功力離開了這是非之地。並不忘他的劍。 

  絕紫辰嬌媚得看向尹落極。尹落極見樣不滿地皺起了眉頭,猛的,似想起了什麼事,他驚呼道:“你不是紫辰!”她不會是這樣的神色! 

  她神秘地一笑,剝去了臉上的人皮面具。面具下,是一張依舊美麗嬌艷的臉顯露出來。她原本帶來攻打墨氏分派的人馬都以極快的速度包圍住了他周圍,連上空也都被製造出了一個靈力極強的封印。不可逃,卻可死,亦是如此。 

 “原來......原來......竟是等我自投羅網......”是啊,她知道紫辰是我的死穴啊......呵,我竟還是如此?在臨死關頭還想着她......尹落極無奈地用劍指着“絕紫辰”。 

  尹落極突然正色道:“辰兒?!”劍抖了起來。 

  “絕紫辰”好笑地用手勾了勾頭髮,“你還認為......” 

 “尹落極!......” 

  天黑了下來。沒有高空月,沒有空中星,只有電光火石。
回目錄

唯愛——中華之美作文700字

唯愛——中華之美 

  愁看長江東逝去,卻有青史映君前。莫悲往事憤鉤沉,但看祖國煥新顏。----- 題記 

  我們生活的家園,有一個響亮的名字;我們熱愛的土地,有一個雄渾的稱號;我 

  們敬仰的祖國,讓我們一起喊出-------‘‘中華”我愛我的祖國,如同愛我的母親。愛她“引的無數英雄競折腰”的江山美景”;“沉醉我自橫刀向天笑,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壯志豪情;茗品“借酒消愁愁更愁,抽刀斷水水更流”的箇中滋味;相信“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情深意重。 

  如今的祖國,已擺脫抗戰、文革時期的陰影,正大踏步地向發達國家靠近。航天事業發展我國人民刻苦努力,認真思索。金融危機下,我國人民眾志成城,完成‘保八’。與台灣人民的友好往來,實現“三通”,更增進大陸與台灣人民的友誼。如今的祖國更需要與外界溝通交流,而不是閉關自守,不要讓清朝的歷史再次拉開序幕。 

  而你們說看不慣我們的流行時尚,不喜歡我們的標新立異。面對我們的奇異小說,我們的‘火星文’我們的兔斯基,我們的Ipod,我們的Cosplay,我們的R&B,我們的哈韓哈日,我 們的選秀偶像,你們輕蔑地揚起眉毛,拋出兩個字:“膚淺!” 

  對於外來的新鮮事物,或許你們覺得難以接受。可重要的是吸取外國的優良元素,從而提高自身素質。每一種事物都有正反兩面,取其精華,去其糟粕,不也很好么? 

  或許我們不能學習董存瑞捨身炸碉堡,但我們可以集成雷鋒同志的優良品質;或許我們沒有岳飛勇敢拼搏的精神,但我們可以堅守自己的崗位,默默為社會出一份力;或許我們無法效仿屈原的偉大胸懷與高尚情操,但我們可以學習叢飛一生服務社會的崇高人格…。. 

  繼承過去,發揮咱未來。祖國的新藍圖會在我們新一代筆下更美好! 

  今日之生活,皆先輩流血而成,今中華多烈士之陵,以黃花崗為其代表。今年之秋,料黃花崗之黃花,應於秋風之中透香中華乎?——後記
回目錄

唯愛作文1200字

唯愛 

  只一眼,你那看似風花雪月的妝容,便註定了你要在我心裡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 

  我明白,有些人的相遇,在錯的時間遇上了錯的人,結局只是全盤皆輸;有些人的相遇,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結局只是徒有遺憾;可是我和你,是在這說不清對錯的時間,得到彼此最珍貴的光陰,所以我和你,是相視無語,但卻勝過寒暄。 

  是的,我是一介凡夫俗子,我也曾被你只應天上有的容貌打動。時而是艷麗的的紅色,透露出你超凡脫俗的宮廷氣質;時而是憂鬱的藍色,描繪出你如黛玉般清冷的高貴。我驚嘆於你着色的大膽與璀璨,那種不理會世俗的勇敢,我崇拜。是臉龐上刻下的一抹抹繁華的紋路,更是你對塵世的無聲控訴和對典雅的推崇。我喜歡你額上鏤空的紋飾,像一抹初升的朝陽灑在臉上,金光燦燦,猶如聖潔的天使帶來的希望。 

  緊閉的狹長雙眸,我猜你是隱藏了無限的溫柔吧,或許在多少年以前,你也曾無限風光的被陳列在貴族的眼前,你也曾轟轟烈烈的愛上了一個錯的人,然後為他粉身碎骨吧。而現在,也許沒有人會感覺得到你光鮮亮麗背後的沉寂。 

  我的堅強,是被逼無奈,那麼你的呢?為什麼你總是標準的微笑,不肯輕易的掉下一滴眼淚,難道你也像我一樣被殘忍的欺騙過,被無情的背叛過嗎?原來我們都一樣,你被當做一件藝術品,被握在手上,被戴在臉上,不懂得欣賞的人們,甚至嘲笑於你的詭異,害怕於你的笑容。我又何嘗不是呢?就算心再怎麼柔軟,表現出來的亦是剛強,因為眼淚從來都只屬於弱者,弱者永遠都不會成功。 

  你選擇了永遠的富麗堂皇,永遠的被人們艷羨;而我選擇了堅強,選擇了當一個強者。你的微笑就像是我的內心一樣,永遠都不會改變,就算是有眼淚想要落下來,那也會被勾勒成點點珍珠,晶瑩剔透。路是自己選的,既然你不會後悔,我也不會後悔。 

  只不過你失去的是靈魂,是愛的權利;而我失去的,是信任。 

  我常常在想,脫掉了華麗的妝容,你還剩什麼?還是那標準的微笑,只不過臉龐變成了慘白。於是,為了爭名逐利,為了在你最在乎的人面前留下你最光輝的時刻,你選擇了永遠攜帶這繁重的枷鎖,不是上帝不肯為你打開,而是你自己的選擇。 

  可是我已經沒有機會了,我不在乎有些人是怎麼說我的,是怎麼看我的,我想要的,與你一樣。只不過當我想要卸下這柄繁重的枷鎖時,我才突然發現,選擇了,就沒有辦法拋下了。 

  你的愛,他永遠都不懂得,因為你選擇了永遠都是那一種表情,沒有人可以猜得透;你的愛,他也要不起,不管再怎麼華麗,再怎麼付出一切,既然不能懂得,又何必要苦苦相逼呢? 

  其實,你也曾經風光過不是嗎?知道現在,還有無數人為你着迷不是嗎?但是除了那個令你魂牽夢繞的人以外,你無一例外的選擇了帶給那些人悲哀,依靠着你生存,失去了本來的面目,享受着紙漿和油墨的味道,這就是你的報復嗎?既然註定要帶着希望而來,帶着遺憾而去,就該接受這種宿命不是嗎? 

  我隱藏在你微笑之下的眼淚,有人讀得懂嗎?我把自己埋葬在你的妖嬈之中,孤單的行進在軌道上。
回目錄

唯愛薇非開作文200字

  星兒傻笑着在髒亂的課卓椅上刻下這五個字、唯愛薇非開;同桌的丁丁不解的敲着星兒的腦袋

  “咳咳,星仔吖,你刻下的這幾個字啥意思啊?”

  星兒猛的搖搖頭,惹得周圍同學的嘲笑,星兒卻不在意,和同學們一起笑。丁丁看不下去了,拉着星兒走出教室,背後,一陣刺耳的鬨笑,刺激着人的耳膜……

  丁丁猛地甩下星兒的手,恨鐵不成鋼地瞪着星兒。星兒卻似乎沒看見般,自言自語着;

  我是棄嬰呵呵原來我是棄嬰。

  丁丁卻突然抱着面前傻裡傻氣的女孩,就這樣,一直抱着,不管地老天慌。

  高一:柒曉薇星

查找更多唯愛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