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園秋色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公園秋色作文400字

  公園秋色

  秋天來了!

  秋天來到了公園裡,片片樹葉從大樹上飄落了下來,撲滿了公園裡曲折的小路,彷彿是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

  草地上,小草不再是綠色,而變成了金黃色,孩子們再柔軟的草地上嬉鬧着,歡快的笑聲回蕩在整個公園裡。

  湛藍的天空一望無際,偶爾幾朵淡淡的白雲若隱若現的飄過讓人看了感覺十分舒服,微微的秋風拂過面頰,略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帶走了夏的煩躁,真讓人身青氣爽、心曠神怡。

  池塘里,小魚感覺到冷了,便躲在荷葉下面不肯露面。只有幾條饞嘴的小魚受不了遊人投下的美食的誘惑,飛速的衝出來一口吞下魚食,一擺尾巴又消失在荷葉下面,為池塘的水面上增添了一圈圈的美麗的波紋。

  花壇里,許多的花兒都榭了,可五顏六色的菊花卻爭相怒放,與高大的青松、綠油油的灌木一起使得公園依然生機盎然。

  美麗的公園!美麗的秋天!

  張店鋁城二小 四年級二班 張?琦

  指導老師 徐興莉

回目錄

公園秋色作文450字

  你要問我北京什麼時候最美,那我告訴你十月的北京最美。天高雲淡,涼爽宜人。而此時北京最美的景緻,要屬香山的秋色了……

  說起香山那我太有發言權了,因為每逢周末我們全家都要到香山公園去爬山。可以說我對香山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都十分熟悉。香山地勢峻峭,峰巒疊翠,泉沛林茂。主峰香爐峰(俗稱鬼見愁)海拔557米。滿山的古樹名木數不勝數。這裡的春天繁花似錦,這裡的夏天涼爽宜人,這裡的冬天銀妝素裹。尤其是深秋時節,香山的秋色更是絢麗多彩,松柏林間點綴着銀杏樹、楓樹,綠黃紅相間,色彩斑斕。香山紅葉以葉形如卵的黃櫨最負盛名。遍布南山的黃櫨圓葉,經霜變紅,如火如荼,層林盡染。此時遊人如織摩肩接踵。在這裡鳥啼蟲鳴,松鼠在溝壑林間跳來閃去,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讓我告訴你,當夕陽斜下時,你再登上香爐峰向東南眺望,現代化的大都市北京城會盡收眼底,遠處的玉泉山和頤和園的萬壽山在香山紅葉的映襯下,遙相呼應,輝煌雲霞。此時,一種對祖國的熱愛怎能不油然而生……

  四年級:大鵬20021115

回目錄

公園秋色作文300字

  臨沮公園一年四季都有美景,而我印象最深的卻是那楓紅菊香的秋天。一進臨沮公園,就見菊花和一串紅競相開放。貫穿公園的水泥路旁的桂花香飄得滿園都能聞到。再往前走,下了台階,來到寬闊的草坪上。原來綠得發亮的草已經漸漸枯萎了,只有那不怕風吹也不怕雨淋的松樹挺立在草坪中央,像哨兵一樣堅守着自己的崗位。松樹前面的垂柳伸展着柔軟的紙條,它那尖細的葉子不停地隨風飄落,樹下的螞蟻忙碌地運送、貯存糧食,似乎在為越冬作準備。欣賞完這些景物,我們來到離九龍噴泉不遠的一塊空地,空地旁邊兀立着一塊赭紅色的大石頭,大石頭四周栽種着名目繁多的花卉:有清香淡雅的菊花,有嬌艷欲滴的玫瑰花,有熱情奔放的一串紅……最好看的就數菊花啦!菊花的花瓣既小又密,層層疊疊,摸起來特別舒服。那黃澄澄的菊花,彷彿一個個胖娃娃……臨沮公園的秋色一下子說也說不盡,親愛的小朋友,如果你有機會,就親自來這裡品嘗品嘗吧!
 

回目錄

公園秋色作文300字

  早晨一出門就感到一絲涼意.天又高又藍,給人一種秋高氣爽的感覺。

  我來到公園.公園裡樹上的葉子有的變成了深黃色,有的變成了淺黃色,有的變成了紅色,有的仍然是碧綠。一陣秋風吹來,樹葉像一隻只彩色的蝴蝶,飛舞着落在草地上,把草地變成了一塊美麗的花地毯。

  秋天的人工湖很美,湖裡倒影着藍天、白雲、樹木和高樓,湖底真像一座水下城市。幾條小魚在美麗的水下城市裡遊玩,有趣極了。湖底有很多碧綠的水草,這些水草有的像帶子,有的像珊瑚,有的像饅頭……好玩極了。

  秋天的花壇也很美。花壇里的菊花開了,有紅的,有黃的,有橙的,有白的,有紫的,噴芳吐香,爭奇鬥妍。幾隻早起的蜜蜂在花叢中嗡翁的飛着,好像在唱着歡快的采蜜歌。

  天上,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向南方飛去。

  秋天真美啊,我愛美麗的秋天!

回目錄

公園秋色作文500字

  百花爭艷的春天固然美麗,但天高雲淡,秋高氣爽的秋色 

我覺得更有絢麗的色彩。 

  公園的花壇真美,花壇的四周栽滿了一排排小松樹,像給 

花壇編上了樸素的花環。菊花在花壇里爭相開放,另有一番風 

韻,它們的顏色真多呀!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綠的似玉,粉的 

如霞,紫的更是妖艷……一陣微風吹來,菊花散發出一陣陣清 

香,使人心曠神怡。花壇的中間挺立幾株高大的松樹,像一個個 

士兵日夜守護着花壇。 

  公園的樹林也很美。在公園的小山上栽滿了樹木,梧桐樹 

的葉子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變黃,紛紛飄落;楓樹的葉子卻變紅 

了,公園籠罩在片片紅雲中,也使秋天增添了一分熱情。而柏樹 

的葉子仍是那麼青翠欲滴,令你陶醉極了。山上有一群孩子在快 

樂的嬉戲,不時傳來陣陣歡笑聲,瞧,他們玩得多起勁呀,給樹 

林增添了活力。 

  公園的小路更美。除了瀝青的大路,就是用鵝卵石鋪成的 

石板路,踩上去非常舒服,這裡的清潔人員每天把小路打掃得干 

乾淨凈,甚至連一片落葉也沒有。 

  我愛我們的青山公園,特別是秋天的公園,來過公園的人 

都有同感,臨走前都忘情地盯上一會,留下些讚歎,帶走些美 

好。 

回目錄

公園秋色作文300字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連綿起伏的虞山,一座座山峰似站、似坐、似卧……鬱鬱蔥蔥,遠處與藍天相連,近處與綠草相連,好似一片綠色的“海洋”。“海洋”里鑲嵌着“歡度國慶”四個紅艷艷的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我好奇地走近一看,是無數串一串紅組成的,它們像一個個倒掛的小銅鈴,在風中左右搖擺着。不遠處飄來陣陣菊花香,追尋着清香,我們來到了美麗的映山湖,湖水清澈見底,倒映在湖水裡的虞山忽隱忽現,一座七孔橋橫跨在湖上,不少遊客在上面遊玩,當然我也不例外。側耳傾聽流水的“沙沙”聲,好似在為遊客演奏着優美的樂曲,又像在熱情地迎接遊客…… 

 月光下的虞山公園又是一番景象,到處星光點點,尤其是那映山湖,湖水蕩漾,岸邊的華燈倒映在湖中,宛如無數的銀蛇在遊動。湖邊的柳樹盡情地“梳洗長發”,水面倒映出她那婀娜多姿的身影。我們歡笑着,沉醉在這迷人的月色中。 

一陣微風吹來,她吹醒了我們,催促着我們趕快回家。
回目錄

公園秋色作文500字

  隨着蟬叫的消失,秋天靜靜地、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我漫步在公園,腳下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路兩旁的百合花大部分都凋謝了,只有幾株生命頑強的花兒在抗擊秋風。在百合花的旁邊,黃金騎士——菊花,正在怒放。它的朵朵花瓣,成為了小昆蟲們的舞台。白楊樹公公讓秋姑娘給它披上了一頭金燦燦的假髮。你看,它正向人們驕傲地炫耀呢!

  我繼續向前走,來到了一座小橋上。從橋上往下看,湖面的荷花已經凋謝,接替它保護河塘的是睡蓮。片片的睡蓮成為小水珠的搖籃,小魚的遮陽傘。只見太陽光下,“魚戲蓮葉東,魚戲蓮葉西。”湖邊的蘆葦初夏時還是一個個白白嫩嫩的小寶寶,現在已經換上了成熟的棕色衣裳,在秋風中翩翩起舞。好像在邀請我一起共舞,慶祝豐收的到來。

  繼續走,來到了樹林中,樹杈上傳來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聲。我抬頭一看,不時有幾隻黑白相間的鳥兒,從遠處飛入樹林,原來是四處覓食的倦鳥歸巢了。天邊的夕陽正掛在樹梢上,好似金黃色的調色盤。秋風就是那隻畫筆,輕輕吹過,把楓葉染紅了,把草地染黃了。啊!大自然用七彩的畫筆描繪出的這幅優美而動人的景象,讓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一句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不經意間,秋天就來到我們的身邊。如果你細心觀察,不難聞到它的氣息,發現它的足跡。

  四年級:曾雲菲

回目錄

公園秋色作文450字

沙沙沙,落葉告別了大樹媽媽,向大地撲去,大地一片金黃,像有一層地毯似的 

  一天 ,媽媽帶我去了公園,早晨,我漫步走在靜悄悄的公園,只見花兒凋謝了,樹枝幹枯了。光禿禿的樹丫沒精打采地睡在樹榦,昔日,綠油油的草地如今只是一片金黃。 

  當第一片落葉在地上的時候,秋天也就隨之而來。在公園的一角,我看見了一片菊花。它們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掛金鐘,有的羞答答的,像一位仙女。花瓣像絲帶,像爪子。這時我不禁想起來了一首古文《 菊 》菊花盛開,清香四溢。其瓣如絲,如爪。其色或黃,或白,或赭,種類繁多。性耐寒,嚴霜既降,百花零落,唯菊獨盛。 

  目光轉移,向前看。一棵棵桂花樹像哨兵似的守着他們各自的崗位。 

  秋天把銀杏樹變活了,把他們變成了一隻只小蝴蝶。微風乍起“蝴蝶”扇動着翅膀,風吹過,“蝴蝶”翩翩起舞,等風停了才徐徐落下,不一會就成了“蝴蝶”的海洋。

    秋天把楓葉變得更加美麗了。你瞧,那一排排楓葉的葉子做了一半就急忙套上去,樹葉就變得綠中帶紅了! 

  啊!秋天真美啊!
回目錄

公園秋色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風打在臉上已能讓人感覺到陣陣涼意。冷冷的秋風吹在身上,還真是涼颼颼的。

  秋天,公園裡的花就要“睡覺”了,等到明年的春天它又會蘇醒。公園裡的草也會枯萎,大樹上的葉子漸漸地變黃了,從高高的大樹上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秋風吹到葉子上可以聽到“唰”的一聲,有好多葉子都在樹枝上搖晃或乾脆就落了下來,落葉鋪成了一條金黃色的小路,踩上去軟軟的,就像在床上似的。

  樹枝上光禿禿的,可松樹依然那麼綠,那麼挺拔。在松樹下面開着各種小野花,美麗的月季花正在慢慢凋謝,夕日身上那片片的美麗花瓣飄落在枯黃的草地上,給公園裡的小路帶來了生機。

  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查找更多公園秋色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