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封感謝信作文

一封感謝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老師和母校的一封感謝信作文450字

  親愛的老師、美麗的母校:

  您們好!

  在此,我要向您們表達我衷心的感謝!首先,我要感謝的是我的老師們。

  老師,謝謝您們這幾年對我的教導與愛護,讓我從一個很小很小、什麼知識也不知道的小孩,變成了現在心靈手巧、知識豐富的中學生了!在此,我祝願老師們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青春常駐!

  然後,我就要感謝美麗的母校。

  母校,在這六年的生活,你給我們帶來了好的學習環境,先進的教學設施,讓我們能好好學習、學習進步!謝謝你,母校!在此,我祝願母校能環境越來越好,科技越來越完美,教學步步高升!

  從此,我要離開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和美麗的母校,踏進中學的旅程。真是有點捨不得小學的一切呀!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們;再見了,同學們!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Good bye!My Almamater,my Primany School,my teachers and my classmates!”

  祝母校

  越來越美!

  祝老師們

  工作順利!

  xx學子:xxx

  2013年8月30日

  初一:薛銀荷

回目錄

致班主任老師的一封感謝信作文300字

親愛的老師:

  您不辭辛苦地為我們批改作業,為我們講解習題,累啞了嗓子。您是祖國的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是春雨,孕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

  老師,我應該怎麼報答您呢?我恨不得快快長大,用出色的工作來報答您。可是我還小,那我就用好的成績來報答您。

  老師您的精神好像一隻蠟燭,雖然細弱,但是有一份熱,發一份光。照亮了別人,但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讓我代表所有愛您的學生,致以最崇高的謝意。

  此 致

  敬禮

   您的學生:mary

  2009.04.029

回目錄

致環保局叔叔阿姨們的一封感謝信作文400字

致環保局叔叔阿姨們的一封感謝信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看到這封信,你們一定感到很奇怪吧!我叫李怡然,今年11歲,在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讀書。我之所以給你們寫信,是因為我要感謝你們。

去年,我路過妙泉河,妙泉河的水是黑色的,河岸上到處是垃圾,河裡打魚的人也基本沒有了,因為河裡的水污染嚴重,魚兒已經沒法在這樣的河裡生存了,看到這樣的河水,我感到很痛心。今年五一節,我又一次來到妙泉河,站在河岸上,我感到很意外,去年那黑色的河水如今變得碧綠碧綠的,河岸上的垃圾已經不見了,河岸到處是小樹,魚兒在河裡歡快地游着。這條河怎麼會變得這麼清澈這麼碧綠呢?我問了一個打魚的叔叔,打魚的叔叔說:“是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治理了這條河。”聽了打魚叔叔的話,我覺得你們好偉大。

每當我走在縣城的大街小巷,空氣部是那麼的清新,我就會想起你們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是你們把縣城環境污染治理得一天比一天好,我們生活的空間,因為有了你們的治理而變得更加美好。我再一次謝謝你們,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

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李怡然

二??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回目錄

替角膜接受者寫的一封感謝信作文250字

  自願捐贈角膜的同志:

  你們好!

  感謝你們給我送來的“光明禮物”——珍貴的眼睛角膜。如果沒有你們,我的後半生都要在黑暗中度過,那將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地獄!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光明,好好珍惜這明亮的眼睛。在這裡,我要向你們表示深深的謝意,因為是你們讓我看見這美麗的世界。

  同時,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生活在黑暗中的不幸患者能夠重見天日。在我與世長辭后,也一定會將自己的角膜捐贈給有需要的患者,讓我們一起將這份愛、這份特殊禮物傳遞下去!

  楚怡學校四年級:胡成程

回目錄

寫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在百忙工作之餘,請聆聽您們的女兒向您們傾述一份最真摯的情感。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為了這個家,起早貪黑,一個女人在外面闖蕩多年,她是成功的。她為的只是讓我們過上更優質的物質生活。 

  媽媽,謝謝您! 

  媽媽,您知道嗎?從您的房門到我房門是五步。也就是這五步距離,對您來說,就像是一條永遠走不完的路。然而在我看來,這是一條用父母心血鋪就的一條摯愛之路…… 

  無數次打開房門,媽媽提醒我吃藥, 

  無數次打開窗帘,媽媽為我帶來嶄新的一天。隨着您慈愛的身影進入我的房間,我也牢牢記得了您給我的一次次叮囑。 

  媽媽,感謝您!

  媽媽,感謝您們帶我到這世上來,感謝您十幾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您讓我健康成長。 

  有一種情,叫親情,它離幸福最近,且不會破碎,那是一種天長地久的相互滲透,是一種融入彼此生命的溫暖…… 

  我還未學會當面對您說出我的愛,只好用這種方式來表達我的感情。媽媽,我愛你! 

  此致 

  敬禮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15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造化主把一切都安排的那麼神奇而美妙,讓我來到了這個充滿奧妙的美麗世界,讓我能成為了你們的女兒,讓你們成了我的父母!是你們給予了我生命,是你們陪伴我成長,是你們教會我生活的意義。無時無刻,你們都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悉心的愛護着我,讓我健康成長。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媽媽的心永遠系在子女的身上。前不久,您怕我在學校冷,就專程去學習做毛線鞋子,您本來視力就不怎麼好,但是為了我,您還是在燈光下苦練。您剛學會了做毛線鞋子,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為我和姐姐做一雙,但是姐姐因為擔心您會很累,而選擇不要,但是我看到您那失落的表情,又害怕拒絕您,您就會認為我們都不喜歡您做的毛線鞋子,就答應您了,可是,當我看見您的手指因為打毛線而戳起老繭甚至開裂了的時候,我非常的後悔,後悔您在問我學校冷不冷的時候,沒有讓您安心。每每到了要上學的時候,你總是不斷的往我的書包里塞滿了好吃的東西,總是擔心我在學校里吃不好,穿不暖,哪怕我只是去學校五天,您就像是五年見不到我一樣的捨不得。媽媽,您的內心深處永遠是偏愛着家人,偏愛我和姐姐卻始終忘了您自己!總是自己省吃儉用,捨不得多花一分錢,捨不得多買一件衣裳,就一直把錢攢着攢着,然後給了我和姐姐。

  爸爸,每每到了星期五的中午您總會打電話給我,迫切的關心着我有沒有買到回家的火車票,能不能按時回家,火車會不會晚點,雖然那只有一個小時的火車,卻足足讓您擔心一整天。但是我卻每次都掛斷了,因為我還沒有下課,雖然在掛斷的那一瞬間,我很想按下接通鍵,告訴您:不用擔心,爸爸,我會準時回家的。可是等到我下課後,卻又總是忘記,都要等到吃完飯才會想起來你給我打過電話。當我給你回電話時,你雖然都只是幾句簡單的問我什麼時候回家,什麼時候放學。但其實你不知道,媽媽以前早就說過了,你說這話的時候就說明你想女兒我了,只是你不好意思說罷了。其實,我都懂的!有時候,家裡外面下雨了,你們就會打電話叫我多穿點衣服,叫我多吃點、吃好點!其實我多麼想說:“爸爸媽媽,你們也要多吃點、吃好點吖!”但是我卻從來沒有說出口過。你們總是無私的關心我,聽見我說我很好,你們就很開心。爸爸媽媽你們是多麼偉大的!多麼無私的愛啊!因為有你們的愛和相信讓我如沐陽光,更加的茁壯成長!

  親愛的爸爸媽媽,等到我長大以後,我要像你們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們,等到你們老了。我一定會讓你們為女兒驕傲的。當初,你們在重男輕女思想嚴重的情況下生養了我,並含辛茹苦的將我拉扯長大,是多麼的不容易呀!我不會忘記。你們為了我們的家,是經歷了怎樣的風雨,吃盡了多少的苦難,而如今,我連學習知識的苦都不願吃,真是太不應該了,所以我會刻苦學習,豐富自己的頭腦,不斷充實自己。青春期的我,對未來仍然有着無數美好的憧憬!時不時的總愛想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但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總會在我迷茫的時候敲醒我,只有豐富了自己的知識,開拓自己的眼界,那些所謂的夢想才會有實現的希望,我的世界,我的舞台才會變大,人生才會更加的精彩。在我最脆弱、最無助的時候,是爸爸,給了我家的安全感;是媽媽,給了我傾訴的溫馨感;爸爸的堅強保護,媽媽的細心呵護,陪伴我走過成長里的一天又一天。

  媽媽永遠是我終身最好的老師,她給我的教育遠遠比所有的學校加起來的還要多。爸爸媽媽,你們的對我的愛,是我今生享享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你們的囑託,是我前行路上時刻不忘的指南。最後,我想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青春的路上偶爾很慌,但我不會將夢想掩藏,因為你們永遠能讓我看見希望!”

  祝:身體健康

  重慶市梁平縣紅旗中學校高二:周雙

回目錄

致魚兒的一封感謝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魚兒: 

  你們好! 

  今天回到家時,我驚奇地發現你們家有許多白色的小東西!我嚇了一跳,急忙趕來,仔細一看,更是大吃一驚:那些白色的東西是已經死了的小魚苗,而在那堆屍體中卻藏着好幾條橙色的小魚。那些小魚們藏在魚堆中時而竄出來,竄到水面上,時而滑到缸底下,上躥下跳,玩得不亦樂乎。我萬分驚喜,激動不已。雖然肚子早已餓得咕嚕嚕地叫,但是這時卻搬來了一張凳子坐在魚缸前仔細的觀賞着。我數了數: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有二十多條小魚是活着的!而且,這次的魚兒並沒有像過去那樣靜靜的躺在缸底、毫無生氣,而是活蹦亂跳、上躥下跳的,十分活潑,這更讓我高興得不得了。謝謝你們給我加添了這麼多“丁”。不過呢,下次再生的時候最好告訴我一聲,不然等我放學后再生也行。總之,很感謝你們為我加添了那麼多成員,也證明了我的眼光還是很不錯的。哈哈哈哈,不過我現在最希望的是你們不要暈暈乎乎把它們吃了,這樣我的心血就白費了。 

  經過了這次添“丁”,更堅定了我的一個信念:水可以不喝,飯可以不吃,魚不可以不要!
回目錄

給媽媽的一封感謝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非常感謝您! 

  最近的期中試,我數學和英語都取得了滿分,語文也考了97.5分,我非常地高興。 

  媽媽,雖然我知道您不會有什麼物質獎勵我,因為您常說:“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好好學習是你的責任。”但我還是迫不及待要和您分享快樂。我一蹦三跳地回到家,您看了看試卷,簽了名,並寫上“謝謝老師,老師辛苦了”的語言。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蓉兒,這次考試細心多了,有進步,我知道你都高興,但你一定要牢記驕傲使人落後這個道理,明白嗎”。我認真地點點頭,說:“我知道了,您放心!”您看着我,欣慰地笑了。 

  媽媽,您平時對我是無微不至地照顧,關心我的健康、關心學習、也注重培養我的動手能力,比如紐扣掉了,要自己釘上,衣服裂了,要自己縫好……您還常組織小夥伴去表姐家種花生、掰玉米、摘野菜……更注重培養我思想品德,引導我從小閱讀《三字經》、《增廣賢文》等古代名文,教育我要懂得感恩。您還常帶我去溜滑板、登山、旅遊、讓我在緊張的學習中及時得到放鬆,讓我在玩耍中學到更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媽媽,我一定會努力學習,注意我的思想修養和言行舉止,長大后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非常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李宛蓉 

  2010年5月16日
回目錄

給老師的一封感謝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李老師:

  您好!您的教導有方,是我們學到了好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感激,有您這樣的老師,我感到十分自豪。

  您上課上得有聲有色,十分生動,簡直就是在點燃自己的熱情為我們講課。只有一小部分同學是開小差的。也就是說明您的教育沒有完全成功。如果一個同學舉手,回答問題,就說明了那個同學聽課了。但是要同學主動回答問題就必須要有勇氣,有有信心。所以有培養那些膽小、不敢回答問題的同學的勇氣和信心。

  因此,我提出一個建議。在活動課上,專門請那些膽小的同學上講台去進行自我介紹,也可以進行自我批評,並且定下目標,加以改正。如果那些同學聲音太小或害羞不說,我們就以掌聲鼓勵而進行賞識教育。多次進行,便提高了那些同學的勇氣。這樣一來,課堂上便有更多的人回答問題,課堂就顯得十分活躍,您的教育成功了很多,我們學生也學到了更多的東西。

  就快小學畢業了,在我離開校園之際,我的建議希您能採納,若有缺點,可加以改正。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學生:張鑫華

2006年2月22日

回目錄

寫給祖國的一封感謝信作文1000字

親愛的祖國 

  您好! 

  祖國,這是我們都不陌生的詞,從我們出生到年老,都是祖國母親在哺育我們,在我們共同的母親——中國的滋養下,我們在健康的成長。60年,可謂彈指一瞬間!60年爺爺奶奶的個人經歷讓他們觸摸到了社會前進的脈搏,60年的改革開放惠及了每一個國人的生活。 

  1978年12月,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勝利召開,開啟了改革開放歷史新時期,這是建國以來我黨歷史上具有深遠意義的偉大轉折。 

  國家經濟在三十年間飛速發展,我父母的生活和工作條件也在這三十年間發生着巨大的變化,衣食住行和生活環境、工作條件哪一樣都是翻天覆地。 

  聽媽媽說,計劃經濟時期憑證供應的年代,一年至多能添置上兩件新衣服,還是一般的平布。“過年穿新衣”的期盼是她們那個時期的同齡人都有過的願望吧,如果能在沒有過年就穿上新衣裳,讓鄰居羨慕時的那種滿足和得意讓現在的年輕人不能理解,更不要說現在的小孩們每個至少都有多套樣式和質地都很好且四季分明的衣物了。 

  三十年前,許多家庭的住房都只有一間,幾乎相同的布局就是用一張床或一個大立櫃放在房屋的中間,拉上帘子把屋子隔成兩間,前面是客廳兼飯廳,媽媽說,她們玩時只能以床入座,條件好些的能備上一兩隻小馬扎或小木凳;孩子多的家庭還得設計成上下鋪,而床後面就是另一間卧室與儲藏室的統一。現在,條件好了,人們大多住上了單位分的三室一廳,有了自己的獨立王國,興奮不言而喻。 

  改革開放讓我們的國家走向了繁榮昌盛,在現代,我們過上了安穩的日子,可是我們飛天的夢想越發強大,在2003年10月15日,我們中國的楊力偉駕駛着第一艘載人航天飛船神州五號飛向宇宙,這是我國最光輝的一刻,在10月16日6時,神州五號成功返回地球。在後面的五年裡,神州六號和七號陸續發射成功。 

  但是最興奮的是,在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在我國北京舉行,我國的金牌總數也位居榜手,但是在2008年也發生了一件不幸的事情——汶川大地震,死了上萬餘人,我們的救援官兵也因為救援群眾而犧牲了很多,但還是那一句話,點燃了我們心中的悲傷“讓我再救一個,我還能救一個”。這是我們救援官兵中一個人的一句話,他為了別人不顧自己的生命,這讓我們關心同胞的熱情有了一個新的發展。 

  六十年間的種種變化讓我感慨多多,而自己經歷的只是千千萬萬國人生活中的一個小小的縮影。中國三十年的改革開放,走完了西方資本主義國家幾百年的歷程,取得的偉大成就來之不易。我們生活在如此美好的黃金時代,這種幸福和安定和諧的局面也需要我們倍加珍惜和維護,通過我們的努力和奮鬥,祖國還會越來越富強,人民生活也會越來越美好! 

  您的國民:陳志超 

  2009年10月13日
回目錄

一封感謝信作文1000字

一封感謝信 

尊敬的扎胎者: 

  你好! 

  “偉偉,起床了!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媽媽用了幾乎90分貝的聲音叫我起床。“讓我在睡一會兒!”經常遲到的我總這樣推脫。十幾分鐘過去了,只見我又慌亂地衝出家門,嘴裡念叨着:“來不及了:“都怪媽,快遲到了也不早點叫我起床!”不一會兒,我又沮喪的走進家門,“東西又忘了帶了!”沒多久,我又帶着幾本書“飛”向學校——這是我以前生活的一個片段! 

  是的,我是一個很愛賴床的中學生,一周里的五個早晨,就遲到了四次。我總是苦於無法改變現狀。每次想起遲到后被門口的警衛攔着審問的情形,我就感到難為情!恩,慚愧呀······ 

  於是,在無奈之下,我只好央求我尊敬的上級——Mother給我買一輛自行車。車終於到手了,我每天早上騎着它,離弦的箭一般衝去學校。但無濟於事,我還是遲到了!

  就這樣過了半年多······ 

  但是,自從那一次起,我的生活都改變了。 

又一個早晨,我又睡晚了,但我早已習慣這種生活了,還是靜下了心來,慢吞吞的刷牙洗臉吃早飯,騎着車上學去了。來到車棚,我找了一個——也是全車棚唯一一個可以停車的地方,照常安心地上樓讀書去了。正聽說最近有人扎車胎 ,放學了,心急如焚的來到車棚,我就看到了悲慘的一幕——我的後車胎被你狠狠地刺穿了一個洞,氣全漏光了!起初,我感到十分的氣惱,後悔•••Why?不扎別人的,偏扎我的。我不停地咒詛你。也後悔自己太晚起床了!無奈呀!我憤懣地推着我可憐的自行車回家了,一路上滿是嘆息與髒話。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只因為我不想再被你扎車胎了。來到校門口,一看錶,哈!還早着呢!看來今天我不會遲到了!警衛也驚奇的問:“小子,今天不遲到了?遲到怕了吧!”“嗯!”我信口應了一聲。早早的推着車哼着小調來到車棚,發現還有很多的空位,就謹慎地選了一個安全的地方停車。心情那是相當的舒暢呀!第三天,我依舊沒遲到!第四天,第五天······ 

  從此,我再也沒有天天被警衛“扣押”在校門審問了,而是天天等着班級值日生開門的了! 

  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你!儘管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我還是要好好感謝你!是你改變了我的生活!那一個個因遲到而心情不好的早晨,也因你而消失的無影無蹤!或許你扎我的車胎只是個惡作劇,但我還是要在此獻上衷心的感謝! 

  祝 

少扎車胎,學習進步! 

  2008年10月25日 

  一個曾被你扎過胎的人
查找更多一封感謝信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