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秋天來了,秋高氣爽,景色宜人,秋天的景色多美啊!樹葉變黃了,隨着風的節奏,紛紛飄落下來,就像一位小舞蹈家翩翩起舞。田裡的稻子就像金色的波浪,高粱就像燃燒的火把。園裡的架上掛滿了紫色的葡萄,枝頭接滿了紅紅的柿子。秋天真是一派豐收的景象,秋天真迷人啊!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秋天是一個色彩斑斕的季節。  

  秋風一吹,樹上的黃葉像蝴蝶般在空中翩翩起舞,再慢慢的落到地上。  

  果園裡,蘋果熟了,梨樹上掛起了金黃的燈籠,那半青半黃的小柿子在枝頭上你擠我碰地探出小腦袋。  

  你瞧秋天多美呀!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秋天來了,秋阿姨向大地撒下了一份份金黃色的信封。 

  小松鼠收到了信,就趕快把松果搬回家:小螞蟻收到了信,就趕緊儲藏過冬的食物;小蜜蜂收到了信,就急忙把花粉採回家;小朋友們也收到了秋阿姨的來信,就立即把衣服裹的更緊了,把薄薄的毛巾被換成厚厚的棉被。 

  秋風吹來一絲一絲涼意,太陽被秋風吹冷了,所以就收回了一點兒陽光。 

  啊!秋天來了,金黃色的秋天來了!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呼呼呼,風兒輕輕地吹着,嘩嘩嘩,樹葉飄飄落下,這告訴我們秋天已經來啦。

  看,田野里一片金黃;瞧大雁成“人”字形向南方飛去;農民伯伯樂開了花。金黃的玉米在向我們微笑,火紅的高梁在向我們招手,金黃的橘子像燈籠一樣掛在高高的樹上,小麥在向我們鞠躬,地上的瓜秧已經停止了攀爬,一個接一個的鑲嵌在田野上,好看極了。

  秋天來了。

  馬官小學三年級:張國梁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美麗的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田野里金燦燦的稻穗熟了,農民伯伯在田野里收割,他們臉上掛着笑容。

  秋天來了,大樹的葉子黃了,樹葉從大樹的身上慢悠悠地落在地上。一片,二片,三片……

  秋天來了,燕子們要飛回溫暖的南方去了。勇敢的燕子,我們祝福你們,祝你們一路平安。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填上飄着雪白的雲朵,樹上結滿了紅紅的蘋果,小鳥看到美麗的森林高興地說:“這裡真美呀!”

  小明踮起腳尖,摸了摸蘋果說:“這蘋果涼涼的,看起來一定很好吃!”小紅蹲下身子,摸着小草說:“哇!鮮綠的小草!”小草看到小朋友們那麼高興也咧着嘴笑了。

  秋天真漂亮!小朋友們喜歡秋天!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二年級:王晨旭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風把這事“告訴”了所有人。

  大人們知道了,趕緊叫自己的孩子拿上籃子去果園摘果子。孩子們歡蹦亂跳,好像要去遊樂園似的。

  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想以為害羞的少女。橘子、柿子像一個個燈籠掛在樹梢。咦?怎麼有一串兒月牙掛在樹梢上?哦,原來是彎彎的香蕉呀!

  農田裡,高梁紅着臉,像是在給大地敬禮。玉米挺了挺身子,爭着讓人們去摘呢!

  我喜歡秋天,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小學作文

  夏天過去了,校園的菊花開了;樹葉金黃的,果子炸開;大雁飛走,風吹過可真涼爽。校園裡的果子真多啊!我才知道秋天是黃色的,披着一件黃衣裳。聞到清香,是什麼了呢?是桂花。 小朋友們記住,秋天是個豐收涼爽的季節,是個多麼美麗的秋天啊!

小學作文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葉子變黃了。秋天下雨的時候也少了。

  螞蟻都忙着搬食物。大雁排成V字形飛回南方。

  天氣變冷了,農民伯伯有的收蘋果,有的收桃子,還有的收梨。

  向日葵搖搖晃晃,好像在說你好。

  在這個秋天裡,我學會了很多知識。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下了幾場雨後秋天慢慢的來了,秋姑娘揮了揮魔棒,樹葉慢慢的變黃了;秋姑娘念了念咒語,農民伯伯的莊稼都成熟。

  秋姑娘悄悄的告訴小螞蟻:“快點準備糧食吧,冬天快要來了。”秋姑娘輕輕的告訴小青蛙:“快點吃飯吧,冬天快要來了。”

  秋姑娘真美呀!

  二年級:孫毓琳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秋天來啦,秋天來啦,田野就是美麗的圖畫。番茄樹掛起紅紅的燈籠,石榴露出紅紅的牙齒,紅薯從土地里鑽出來向我們招手。

  誰使秋天這樣美麗?看,勞動的農民伯伯作出了回答,他們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好像在說—他們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才使秋天這樣美麗。

  深圳南山育才四小二(2)班 蔡銘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秋天來了, 

  螃蟹揮舞着大螯, 

  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桔子像生蛋的母雞漲紅了臉, 

  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冬棗挺了個大肚子, 

  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甘蔗穿上紫色的外衣, 

  告訴我們秋天來了。 

  我們愛秋天, 

  我們愛這個美麗的季節。 

  指導老師:俞可
查找更多秋天來了作文1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