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植樹節作文

植樹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200字

  看圖作文

  植樹節

  孫培瓏

  植樹節的早上,小麗拿着一棵樹苗,把水桶接滿了水,帶上了鐵鏟,來到了自己家後面的田野里,想把小樹苗種到花多的地方。她拿起鐵鏟,挖了一個坑,把樹苗放了進去。然後,再培上土。

  小麗看見旁邊百花盛開,鶯歌燕舞,蝴蝶還在頭頂上飛來飛去。小麗高興的說:“等小樹長大了,幫助人們乘涼,還可以讓小鳥做許多的窩。”小麗想到這些,開心極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植樹節作文200字

植樹節 

  今天是植樹節,天空碧藍,春風送暖,瓦藍瓦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駿馬在空中奔跑,有的像小船在空中漂浮,還有的像獅子在捕獵。 

  我們各自拿着植樹工具一同前往公園,到了公園,我們分工進行,我提水,明明挖坑,小紅扶樹,忙得不亦樂乎,累得滿頭大汗,我們堅持不懈,齊心協力終於小樹挺直了腰,太陽露出了笑臉,小鳥在樹上歡快的歌唱,好像在說:“小朋友你們真能幹”,我們心裡樂滋滋的,唱着悅耳的童歌歡蹦亂跳地回家去。
回目錄

植樹節,有意義的一天作文300字

  又到了植樹節,今年的冬天,大人都說是暖冬,所以我們都特別關注保護環境,你看春天到了,它吹了聲口哨,喚醒了萬物,小草鑽出了地面,柳樹睜開了黃綠色的細眼,桃花張開了圓臉……植樹節到了。

  今天一大早,我和媽媽來到社區小花園去種樹,我和媽媽帶着鐵鍬和水桶,扛着小樹苗來到小花園種樹。我先用自己的玩具鐵鍬把土鬆了一下,媽媽再用大的鐵鍬輕鬆的一挖,就挖出了一個大洞,然後,我從背後拿出一根小樹苗,小心翼翼的把它插進土裡,再用土把小樹苗的根部埋起來,我拿了一桶水,慢慢地澆小樹苗的四周,我一邊澆一邊輕輕地說:“小樹苗,快喝吧,喝飽了,快生根,快發芽,快快長大吧!”小樹苗聽懂了我的話,一會兒就喝完了一桶水。

  我和媽媽整整幹了半天,小花園出現了一排一排的小樹苗,我彷彿看見了一片樹林。今天我過的真有意義

回目錄

看圖寫話快樂的植樹節作文200字

  看圖寫話

  快樂的植樹節

  鹽窩鎮中心小學

  二年級二班

  季筱曼

  每年的三月十二日都是植樹節,今年的植樹節到了。小美媚要去植樹了。

  小美媚在她家的後院里種了一棵小棗樹,她先挖坑,后栽樹,再培土……

  小美媚用了好長的功夫,終於栽好了一棵樹,小美媚看了看栽好的小樹,心裡像蜜一樣甜。

  小美媚回到家,媽媽誇她長大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植樹節作文200字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山上去植樹。 

  我們先找了一塊空地,然後爸爸挖了一個大坑,我輕輕地扶着小樹?,媽媽再把土蓋上。我蹦蹦跳跳把土踩得結結實實的,就像在給小樹苗按摩。媽媽提來一桶水,讓我幫小樹苗澆水,我一邊澆水一邊對小樹苗說:“小樹苗啊,小樹苗,你多喝點水,快快長大吧!”然後我又和小樹苗比比高,一比,呀!小樹苗才長到我的脖子。我就對小樹苗說:“小樹苗,你快些長大吧,等明年我們再來比高!”一陳風吹來,小樹苗輕輕地搖動,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是你讓我健康成長,明年我一定會長得比你高。”
回目錄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200字

  看圖寫話

  植樹節

  實驗一校二年級二班 張家誠

  今天是三月十二日,李明明非常高興。因為今天是植樹節。

  李明明提着水桶,拿着鐵鍬,帶着樹苗,來到了一片陽光明媚、百花齊放的田野上。幾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她找到了一塊空地,就開始植樹。

  李明明拿起鐵鍬,挖了一個深深的坑,把樹苗栽進去。她一隻手扶着樹苗,另一隻手拿着長鐵鍬埋土,埋完了,又拿小鐵鍬把土拍平了,澆上水,就這樣一棵樹就栽好了。李明明非常開心。

  等過了一年,李明明長大了一歲,小樹苗也長了一歲,看它的樣子,腰細細的,個子高高的。李明明可真高興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植樹節作文200字

星期六早上,我正在家寫作業,突然聽到樓下的昭佳喊:“梓啊,不早了,該走了。”我聽了,哦,我今天是要和昭佳去植樹的啊,我怎麼給忘了啊。想完,我就拿早就準備好的工具,匆匆的下樓去了。 

  我們先去花木場買好樹苗,然後到花園的空地上,到了那裡,早就有很多人在那裡植樹,個個拿着自己精心挑選的樹苗在種。我們也找了一快地方,先挖好一個坑,然後昭佳扶樹,我來填土,填好了,我就跑去拿水,昭佳接過水,為樹苗澆水。 

  就怎樣我們用了一個下午,終於把樹種好了。雖然很累,但是,看到樹苗在微風中微笑,我們很開心!
回目錄

植樹節作文200字

植物節 

  今天真開心,因為今天我們去種樹了,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節嗎?3月12日,植樹節. 

  下午,太陽非常猛烈,似乎專門為我們添麻煩.使我們大汗淋淋,大家拿着鋤頭,挖啊挖,累了又換人來鋤,就這樣,一直鋤啊鋤,不知過了多久,到處都是樹苗,看着大家在那裡休息着.我也一樣,大汗淋淋,但心裡一直很開心,我們種了許多樹,有了新的成就. 

  在植物園裡,個個滿頭大汗,但臉上都掛這笑臉.在這一天我很開心,大家也是,希望大家好好的珍惜環境,我們校長說過:綠化校園312,美化校園365.意思是:3月12日就要綠化,365天保護環境.
查找更多植樹節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