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植樹作文250字

植樹作文2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植樹作文250字

  今天是三月十二日植樹節。一大早我和爸爸就出去買了一顆廣玉蘭,回到家后,我和爸爸就開始準備在我家門口種樹,爸爸拿大鏟,我拿小鏟。我們開始種樹了,爸爸用大鏟挖了一個大坑,我就用小鏟在旁邊幫爸爸運土,我倆緊密團結,合力而為,一鼓作氣就完成了一個樹坑。爸爸把樹放到樹坑裡,我扶着樹,爸爸用土把樹埋了起來,一會兒功夫,樹就種好了,我接了一桶水給種好的樹餵食,讓它吃頓飽飯。樹種好后,屹立在我家門口,好像一名戰士一樣為我家站崗放哨。我真的好喜歡。

回目錄

植樹節去種樹作文250字

   星期六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媽媽、哥哥去南山種樹。

   到了南山一看,人們都在植樹,有的拿着鐵鍬在挖土,有的在澆水,還有的扶着樹……我們到山上找了棵樹苗就開始挖土了。可是泥土太硬,我們使勁挖也挖不動,幸虧有武警叔叔幫忙,才把樹種好了。

   我們沒帶水桶怎麼辦?幸虧媽媽想了個好辦法,可以用塑料袋裝水呀。我們一趟趟的拎水、澆水,小樹終於種好了,我的心裡可開心啦!

   小樹,快長大吧,我會經常來看你的。

回目錄

植樹作文250字

  植樹

  春天到了,小明和小花一起到山上去種樹。

  小明肩上扛着一把鏟子,手裡拿着一個小水桶,小花手裡拿着一棵小樹苗,向山上走去。來到山坡上,小明開始挖坑,小花去提水。坑挖好了,小花把樹苗放進坑裡,一手扶着樹苗。小明培土,土培好了,然後用腳把土踩實。小花把水澆上。樹種好了,小明和小花非常高興,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小樹,說:“小樹,小樹,你要快快長大,長大以後為祖國做貢獻”。小樹在微風中點着頭,好象在對他們說:“謝謝你們!”

回目錄

植樹作文250字

  今天是植樹節,小紅去參加植樹節比賽。她挑選了一塊比較空的土地,手緊緊的握着鐵鍬,挖了一個坑。她又挑選了一棵茁壯的樹苗,放在坑裡。

  填完土后,小紅又shī了肥,澆了水。幾隻蝴蝶在樹苗和小紅旁邊飛來飛去,好像在說:“小紅真棒!”小紅雖然很累,但是她很快樂。

  小紅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天,好像格外的藍;陽光,好像更加燦爛。小紅好像看見,花草樹木全對她wēi笑。

  廈門市翔安區馬巷中心小學二年級:洪佳榮

回目錄

歡樂的植樹節作文250字

   今天是植樹節,天空碧藍,春風送暖,瓦藍瓦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駿馬在空中奔跑,有的像小船在空中漂浮,還有的像獅子在捕獵。

  我們各自拿着植樹工具一同前往公園,到了公園,我們分工進行,我提水,明明挖坑,小紅扶樹,忙得不亦樂乎,累得滿頭大汗,我們堅持不懈,齊心協力終於小樹挺直了腰,太陽露出了笑臉,小鳥在樹上歡快的歌唱,好像在說“小朋友你們真能幹”,我們心裡樂滋滋的,唱着悅耳的童歌歡蹦亂跳地回家去。

回目錄

我的植樹節作文250字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山上去植樹。  

  我們先找了一塊空地,然後爸爸挖了一個大坑,我輕輕地扶着小樹苖,媽媽再把土蓋上。我蹦蹦跳跳把土踩得結結實實的,就像在給小樹苗按摩。媽媽提來一桶水,讓我幫小樹苗澆水,我一邊澆水一邊對小樹苗說:“小樹苗啊,小樹苗,你多喝點水,快快長大吧!”然後我又和小樹苗比比高,一比,呀!小樹苗才長到我的脖子。我就對小樹苗說:“小樹苗,你快些長大吧,等明年我們再來比高!”

   一陳風吹來,小樹苗輕輕地搖動,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是你讓我健康成長,明年我一定會長得比你高”。

回目錄

植樹節作文250字

  今天是植樹節,小兔和小熊與小象一起去河邊植樹。小熊用鏟子挖了一個很深的坑,小兔把樹苗放進坑裡,然後把它扶得正,小熊接着用鏟子把土蓋得嚴嚴實實,糟了,忘記帶水桶了么辦呢?小象不慌不忙地說:“看我的,我有辦法了。”只見它走到河邊,用長長的鼻子,吸了一大口水灑在小樹上。

  它們載完樹累得滿頭大汗,坐在地上,看着小樹苗貪婪地喝着甜甜的河水,枝葉迎風飄揚,彷彿在說:“我要快快長成大樹,到時人們就可以在我底下來乘涼。”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級(5)班二年級:鄭宇鵬

查找更多植樹作文25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