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三八婦女節作文400字

三八婦女節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學生三八婦女節日記400字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很想幫媽媽做幾件事,讓她過一個快樂的節日。

  中午,我回到家,發現桌子上已經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但就是不見媽媽。突然,我聽到一陣洗衣服的聲音,到洗衣台前一看,媽媽正在洗衣服。我說:“媽媽,您去吃飯,我來洗。因為今天是您的節日,我要讓您高興。”“你行嗎?”媽媽笑着問。“行”我說。媽媽半信半疑地吃飯去了。

  我抱起袖子,拿出一件衣服,用水泡濕,然後抹上肥皂,再用力搓。搓呀搓,我的手都搓紅了,但衣服上還有一點兒油污沒搓乾淨。我只好用刷子涮,涮好后再用清水把衣服洗乾淨。我洗了幾件衣服,媽媽來了,看着我賣力地樣子,媽媽笑了,笑得那樣開心,那樣欣慰。

  晚上,我又搶着幫媽媽洗碗,我把洗好的碗筷擺放得整整齊齊。媽媽看了,微笑着說:“原來這就是堯堯送給我的節日‘禮物’!”

  今天我雖然比往常累些,但我很高興,因為我讓媽媽過了一個快樂的節日。

回目錄

難忘的三八婦女節作文400字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題記 

  誰都有一位親愛的媽媽。媽媽,這個神聖而偉大的稱呼,蘊含了每個子女對母親的尊敬。每個人在幼兒時期,叫出的第一聲就是媽媽這個詞語。我的媽媽是一位心地善良,勤勞樸實的中年婦女。當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上時,媽媽便擔起了撫養我的義務。九年來給我多少愛,我就是數上三天三夜也數不清哪!今年的三八婦女節快要到了,我準備好好慶祝一番,讓媽媽過一個快樂的節日。 

  在政教處的組織下,我校學生廣泛開展了“三八”婦女節感恩活動,同學紛紛通過幫媽媽做家務,送禮物給媽媽等形式表達自己對媽媽的愛。更多的同學則是通過給媽媽洗腳的活動表達愛心。同學們通過活動深刻感受到來自父母的愛,感受到母愛的無私,偉大!許多同學有感而發,寫成作文。學校將一些優秀的作文展覽出來,讓廣大學生學習,感受“三八”婦女節的母子愛意濃濃!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作文400字

3月8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給媽媽做一個禮物。 

  我準備做一把五顏六色的小紙花。我先用系花的帶子折成彈簧似的。再一拉其中的一根,一下子就做好了一個。過了一會兒,一大把紙花出現在我的手上,它們被風吹着,就好象和真的花一樣。 

  我想,我還能為家長做一些東西?我想了很久,我終於想出來了,做一次家務活。 

  下午,我回到家把家裡收拾得整整齊齊,把地掃得乾乾淨淨,並用拖把把地檫得透亮,誰都不忍心蹋一腳,我還把碟子、碗、筷子、勺子都洗乾淨了,我把我精心製作的花擺放在我們家最顯眼的桌子上,並把椅子擺好,就等着媽媽回來了。 

  過了十幾分鐘,爸爸媽媽都從外面回來了,我幫他們把外衣脫下來,並倒了兩杯不涼不燙的茶水遞給爸爸和媽媽,並對媽媽說:“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爸爸媽媽都說我:“真是一個好孩子。” 

  我覺得我們應該多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家務活,讓家長覺得我們長大了。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獻給最最親愛的媽媽作文400字

三八婦女節——獻給最最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媽媽的節日——三八婦女節。 

  放學后,我迫不及待的趕回家,希望能儘快的看見媽媽。走到家門口時,我聽到聲聲悅耳的鳥叫,抬頭一看,原來是一群喜鵲站在枝頭,向著我家,唱出悅耳的歌。小喜鵲,你是在向我媽媽致以節日的祝賀嗎? 

  走進家裡,打開客廳的門,飯菜香氣撲鼻而來,原來媽媽在等我來吃飯。我大聲的向媽媽說:“媽媽,節日快樂,你辛苦了,我愛你!”媽媽露出欣慰的笑容,我頭一次發現,原來媽媽的笑容是那麼甜,那麼美。 

  吃完飯後,我把作業拋到一邊。去洗澡間打來一盆熱水,我要給媽媽好好的洗洗腳。雖然這個辦法有些俗,但我的孝心不會俗。輕輕的給媽媽脫去鞋襪,然後給媽媽洗腳、按摩。按摩的過程中,我發現媽媽的腳底好硬。我想,媽媽一定為了我走了很多艱辛的路吧,想着想着,我竟然哭了。我假裝擦汗,然後輕輕的拭去眼淚。 

  是啊,媽媽看着我們從小到大,用汗水把我們澆灌,用身體鑄成我們的守護牆。 

  我們心目中的媽媽總是笑容滿面,可誰又知道,笑容的背後,還藏着多少的艱辛與淚水…… 

  ——本文章獻給最最親愛的媽媽, 

  祝媽媽節日快樂!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作文400字

三八婦女節 

  三八婦女節到了,我想送媽媽一個禮物。該送什麼呢?有了,我靈機一動,平時都是媽媽幫我煮早飯,今天我給她煮碗麵條吧! 

  我打開電磁爐的電源開關,把水倒入鍋里,接着放入麵條,過了一會兒,一股焦味竄入我的鼻子,我揭開鍋蓋一看,麵條都糊了。原來,我倒的是涼水,麵條全粘在鍋底。 

  麵條沒煮成,媽媽的禮物還沒着落,怎麼辦呢?我在家裡四處轉了轉,沒有什麼好點子,就想出去碰碰運氣。 

  剛走到街上,我看見有兩個賣花的,他們那兒有各種各樣漂亮的花,可是都太貴。最後,一盆精緻的仙人球鎖住了我眼球,小狗造型的花盆,狗狗伸着紅紅的舌頭,身上有許多咖啡色的斑點。綠色的仙人柱頂上還有花匠嫁接的各種顏色的小仙人球,有紅的、黃的還有白的,花盆裡的泥土上還有五顏六色的小石子,好看極了。我拿定注意,就它吧。經過一翻的討價還價,最後,我用10元錢把它買回了家。 

  回到家,我把仙人球送給媽媽,並祝媽媽節日快樂!我看見媽媽開心地笑了,媽媽還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
回目錄

有一人,一直在(僅供三八婦女節)作文400字

有一個人,一直在 

  我懷念曾經的天真爛漫,我又笑那份愚昧無知。除了一個定義,對於她,我一無所知。 

  曾幾何時,她在盼望.. 

  15年前,我還是個未知數。她在盼望,盼望她給這個家庭的禮物。 

  14年前,那陣哭啼伴我的到來。那天起,我與她,有了一種極其親密的關係。她,也擔起了一個重任。即使重,十幾年來,她都在為我奮鬥。 

  幾時起,我懵懂了.. 

  繁忙與交雜之中,想抓住,又能抓住的,莫過於那份溫暖。而她,無私溫暖了我十多個年頭。 

  某日,她在準備出門,如同往日。看着風塵僕僕,背後卻是疲倦與勞累。我站在她身後,不知何時,白髮已爬上她的髮際。是過於操勞。她說她老了,此時,似乎有一種力量在擊打着我。我該長大了.. 

  不是在失去之後才知道擁有,我,在逝去之前,就懂得了珍惜。 

  懂得珍惜.. 

  有一個人,一直在。在我身後,看着我成長,看着我經歷種種。 

  有一個人,一直在。在默默愛我,興許十過於含蓄。那愛深沉的難以捉摸。 

  有一個人,一直在。我的她,背起了我們的“世界”.. 

  ——祝天下母親婦女節快樂!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作文400字

三八婦女節 

  今天是三月八日 ,婦女過的節日,我今天準備給媽媽和奶奶買一些禮物,什麼?說我小屁孩兒能買什麼?唉,也是的,我兜里僅有三十八元而已,你可不許笑,這錢是我省吃儉用苛扣口糧攢了十天的,“三”十“八”元,夠吉利吧。 

  我拿上錢一路狂奔到超市,先看見了地瓜干,四元一斤,太便宜了,買別的。哇噻!二十八元的放大鏡,給奶奶買正合適。繼續找,咦,巧克力耶,德芙白巧克力,媽媽的最愛,十元,正好!回去以後,媽媽和奶奶一定高興的不得了! 

  “噹噹噹噹!媽媽,送您一包巧克力,願你健康又美麗!嗆嗆才!送你一個放大鏡,願你永遠不得病!”媽媽笑了,奶奶笑了,全家都笑了。這錢花的真值! 

  “爸媽,今天我做飯,您二老進屋休息吧。”“開飯嘍,熱菜:吉祥三寶,是土豆丁、黃瓜丁和花生米。涼菜:黃瓜金針菇。主食是速凍餃子。”“爸媽,給個屁昂家吧。”“真香!”奶奶你呢?”“爽口!” 

  我今天雖然折騰的有點累,但我心裡非常的高興! 

  指導教師:張雪蓮
回目錄

送給她,祝她三八婦女節快樂~~~~~作文400字

過去的一年是喧鬧的,人們彷彿已經達到了高潮~~他們不用睡覺、不用吃飯。在人們喧鬧的同時,我卻站在一旁,靜靜地等候着她~~我不像別人那樣興奮,,反而,我只是一個沒有自己的思維和自己的感情的人了,或許我連人也不是了~~~ 

  我每天的生活只是站在那,永遠也不變換自己的的動作。是,我的靈魂早已飛到了遠方,飛到了她的身旁,所以,只要她活着,我就活着,她死了,我也便一道同一起她去那個令人嚮往的地方。 

  幾年前的我不是這樣,自從我遇見了她,我便悄悄的,無人不知的開始暗戀着她,就連我自己也難以想象,但事情就是這樣的,無法改變。我默默的感受着暗戀的痛苦和那一份甜美。 

  後來,她便消失了,慢慢的,我變得沉默寡言,我的靈魂已經和她一起飛走了,不得不承認,

  她就是我的唯一。 

  我愛她~~ 但那種愛意早已超出了平常的愛, 

  那是一個只有心靈相見的地方。 

  我會一直等下去 

  直到白髮蒼蒼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做完了語文作業,我想做個表來認識時間,但是我的雙面膠找不到了,我放的東西亂七八糟,沒有做到放東西井井有條,所以才找不到,就沒有做成,只有兩個錶盤,沒有12個數字,我想:"還是等以後再做吧。” 

  晚上,我媽媽給我買了2008的一個福娃迎迎,我從心裡感謝媽媽,對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祝媽媽婦女節快樂。我給媽媽做了一個賀卡,希望媽媽一定喜歡。 

  我今天讀了故事書《寫萬字》,故事說的是:一個小孩他不會寫字,他的爸爸請了一個專家教他寫字,第一天專家教他寫“一”,第二天專家教他寫“二”,第三天專家才教他寫“萬”字,那一個小孩沒學完就跑到家裡說:那個專家不用了,他教了三個字,分別是“一、二、和萬”最後他的爸爸要他請來一個姓萬的人陪爸爸喝酒,他回到屋裡畫了好幾個人,想讓爸爸看看漂亮不漂亮,他的爸爸進了屋一看,地上全都是紙,上面都畫了人物。他的村裡的人都知道了,哈哈大笑,因為他畫的畫很有意思。 

  今天我和媽媽共同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婦女節!
回目錄

難忘三八婦女節作文400字

  今天,是我們盼望已久的三八婦女節,而這次卻迥乎不同,操場上起了一片歡呼聲,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場上的比賽精彩得不知道怎麼比喻,場上就像剛剛開的開水一樣,吵吵的。

  我覺得,所有的項目都不比乒乓球賽激烈、精彩,雖然,乒乓球比賽不是很特殊,但是,我依然我覺得乒乓球也是一種很好的運動。

  第一場,男同學先打,我們班的小榮和四乙班的小名打,振奮人心的比賽開始了,小榮先開球,他開了個旋轉球,小名本來能接住,因為這是一個旋轉球,所以那個球一歪,他接都來不及,所以裁判員鄭重宣布四甲班得一分。又開始了,小榮發了個長球又頂了個短球,可是,小明都是勉勉強強擋了回來。第二次,又是我們得了一分,我們班不能參賽的男同學,把紙塗得紅紅的,然後用紅紅的紙的一小點紙卷到圓珠筆的筆頭,貼的穩穩地,然後不停地喊:“四甲班加油,四甲班加油!”這些話鼓勵了小榮,在着緊要關頭小榮猛地發了一個旋轉球,對方來了個左提拉。下榮一測身,又狠狠地反扣了一板,對方立刻連續後退兩步,用全身力氣向前拉了一個衝力很強的弧圈球,幸好當時小榮注意看,後面的比賽,我們得的分很多,就這樣,我們班成為了全校乒乓球賽的冠軍。
 

查找更多三八婦女節作文4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