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愚人節快樂作文

愚人節快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愚人節快樂作文500字

四月一日是西方的愚人節,可我們也得提防着,這不我的媽媽就被八媽給“愚了”。 

  上午,八媽給媽媽來電話了,她說她在步行街,中午要到我們家吃飯。媽媽想:八媽自從去年在黃州做生意回去后就沒有到我們家來過,一定要多買點東西好好款待她。於是,媽媽中午接我時買了很多菜,還順便買了一隻香氣四溢的烤鴨,並告訴我路上不能吃,客人到我家,一定要待人有禮貌。 

  一路上,我聞着烤鴨的香氣,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可是想着媽媽剛才對我說著話,我還是忍着了我這小饞嘴。“唉,我們是不是被愚了? ”媽媽嘆息道。我說:“應該不會吧,那可都是小孩子的遊戲。”可我又仔細一想:八媽在浠水生意那麼好,忙都忙不過來,怎麼可能來我們家呢?算了算了,先不管那麼多了,回家看看再說。不過說雖這麼說,我還是覺得八媽不會來我們家。 

  回到家,媽媽去廚房準備飯菜,我坐在沙發上看書,就等那一聲門鈴。到了十一點四十五分了,門鈴還沒響,媽媽等不及了,給八媽打電話想讓她快點來,可手一直沒人接。不一會兒,阿姨回短信了,上面寫道:你被愚了,我好開心!我和媽媽看了,哈哈大笑,我笑得趴在了沙發上,媽媽笑得肚子都痛了。那天我獨享了烤鴨。 

  愚人節真得提防着,不然就像我的媽媽一樣,稀里糊塗就中了別人設下的圈套了。
回目錄

愚人節快樂作文350字

  今天是4月1日,下午,我們上好了活動課就回到了本班教室。

  今天我們的班會題目是讀書節,但是今天也是愚人節,叮、叮、叮,我們聽到了熟悉的聲音,也是下課的聲音,大家都很興奮。

  下課後,我們都議論紛紛,今天的數學作業什麼?有的說是《達標訓練》,有的說是口算、心算、巧算,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說著。

  代老師站出來說:“我聽揚老師說今天沒有數學回家作業”,大家都不相信,大聲說:“代老師!愚人節樂”。代老師說:“不信!下課去問楊老師”,大家都笑着說:“代老師,已經下課了。”我們跑出教室,向楊老師跑去,楊老師說:“今天有數學作業”。聽了這句話我們垂頭喪氣的離開了。

  回到教室后,代老師非常豐開心,還送了我們五個字,“愚人快樂”。

  今天因為是愚人節,因為代老師捉弄了我們,我們真慘,真是快樂極!

  四川自貢蜀光綠盛實驗學校四年級:閆思怡

回目錄

愚人節快樂作文300字

今天中午,我吃過午飯後,背起放在椅子上的書包,走回房間。不經意間,我瞥了一眼擺在書桌上的台曆,心中的“邪念”一下子“蹭蹭蹭”地冒了出來。嘻嘻!今天是愚人節,這種節日自然是少不了我的!呃……該找誰實施我的愚人節計劃呢?很快,我心中有了一名最佳人選。 

 我再次背上書包,大搖大擺地走到爸爸面前,央求爸爸:“爸爸,你載我去學校吧!”爸爸疑惑地皺着眉問道:“現在?”我點點頭:“嗯!老師說今天要早點去。”爸爸發揚着他那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繼續問:“為什麼?”我裝出一副不耐煩的模樣,拉拽着爸爸的衣角,說:“哎呀!你就載我去吧。”爸爸有些生氣了:“說!那麼早去學校幹嘛!” 

 我在心裡偷笑着。哈哈!爸爸好像動真格了。:“哈哈!你上當啦!愚人節快樂!”爸爸怔了一下,隨即又回過神來,同我一起哈哈大笑。 

 笑聲,充斥着客廳的每一個角落。
回目錄

“愚人節快樂!”作文500字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一回到學校就有幾個無聊人過來說:“誒誒,你鞋帶鬆了。”我一臉鄙視地說:“你落伍了啦,騸人也編一個好的一點的謊言,可信度那麼低,都不知道有多少人用過這句話了。”唉,又是一個愚人節,不知道有多少個人又被“愚”了呢! 

  上“語文”課的時候,就覺得氣氛怪怪的,鄧天德居然也拿着語文書站在講台,過了大概半分鐘,英語老師走進課室,同學們大聲說:“老師!這節是語文課!”英語老師愣了愣,一臉驚奇地看着我們。我心想:唉,英語老師又走錯了門了。誰知,這時候同學們又大聲喊了一句“愚人節快樂!”我才明白過來,老師也明白過來了,原來是鄧天德把課程表給改了。英語老師很開心,說:“我做了一個快樂的傻瓜!” 

  英語教師的話令我們很開心,真一位開明的好老師!我們玩得很開心,也鎖定了下一個目標——魯魯!於是,上語文課的時候,英語科代表上前去帶讀,同學們都串通好了,壓抑不住內心的興奮,齊聲朗讀英語,聲音很響亮,地七(2)班也能聽見。這時候,在門口把風的探子回報:“魯魯來啦!”我們讀得更大聲了。魯魯終於走進課室,如入無人境一般,他看到我們這樣,一點反應都沒有。有人在一旁說:“老師,這是英語課!”只見魯魯狡猾地一笑:“今天你們說什麼,我都不會相信,但是我說的你們都要相信!”大家討了個沒趣,真的是“姜還是老的辣,狐狸還是老的狡猾”。 

  不好玩,沒意思,魯魯真沒意思!
回目錄

愚人節快樂作文500字

  “4月1日,啊,我的媽呀!愚人節,我今天死定了!”愚人節又到了,雖說我們都是中學生。但這樣的節日我們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今天一天我都提心弔膽,小心翼翼地堤防着,可還是出人意料地被人愚弄了!Oh,myGod!真是防不勝防,無孔不入!丟臉呀!可是還好,我的大腦也挺好使,咱也收拾收拾別人,報復一下!耶!成功!他們也有被整的時候,我心裡的不快一下消去了一半!還是不行,另一半氣還沒平呢!咱還得主動出擊一次,讓他們徹底嘗嘗我的厲害!於是,我抓住一點小小的不快,上演了一段“YX哭北山”。眼淚還真的很配合,源源不斷,一股腦兒,傾瀉而下,扮演的傷心狀真是嘆為觀止!平時我不是一個喜歡哭的孩子,所以,這一哭立即得到了大家的關注!班上的同學,關係好的不用說,連平常沒交往的都跑過來對我百般安慰。看着他們心急火燎,手足無措的樣子,我心裡美極了!原來同學們是這樣的善良,對我這麼的關心!我的心軟了,咱可不能利用這樣美好的情感再這麼折騰,否則,就算大家嘗到了我的厲害,我也於心不安呀!思想一放鬆,笑聲就像決堤的洪水,奔涌而出!像落九天的瀑布響亮痛快氣勢恢弘,我的笑聲傳遍了北山!

  瞧,他們可精了!一意識到上當受騙,馬上就面目猙獰起來!拜拜,我要逃跑了!

回目錄

愚人節快樂作文900字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來了4月1日——愚人節這一天。我早就準備好了幾條整人大計,大家準備好接招吧!

  早上一到班上,我就大聲宣布:“馬上考試,就第一節課。”說完我默默地回到座位,裝模作樣地看書。班上就像炸開了鍋,同學們議論紛紛:“不會吧?”“又考?”“早不說?昨天幹嘛不說?”“MyGod”“拿泥?”“拿什麼泥啊?快複習”……

  老師走進教室時,班級里一片安靜,每個人都在緊張地複習。“上課”老師喊着。咦?老師怎麼沒拿試卷?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臉的奇怪。一下課,宋子遠就跑來大聲地責問我:“你不是說要考試的嗎?”我得意洋洋地說:“愚人節快樂!”

  哈哈哈!有好多人追我呢。“來呀!來咬我啊。”我邊逃邊笑邊叫。教室里笑聲一片,就像是快樂的海洋。

  中午,愚人節的高潮來了,大家你逗我、我逗你,玩得很happy。這時我站到講台上說:“我剛剛學會一個魔術,能把一個人從教室裡面變到外面走廊上去。”

  “真的假的?”同學們議論紛紛,都好奇地看過來。我請田宇幫忙,我煞有介事地對他說:“你過來蹲個馬步,蹲好!別動!嘴裡叼一張紙”同學們都瞪大眼睛、神情緊張地看着,我大聲宣布:“現在開始大變活人,大家請看——”

  我故意稍稍停了一會兒,才說:“大變活人怎麼變,我給忘了,——不過呢,活人大便就是這個樣子的。”同學們哄堂大笑,我也被田宇追着滿世界跑。

  晚上回到家裡,爸爸一臉鬱悶地對媽媽說:“今天也不知道是誰拿我開玩笑,在我背上貼了張紙條,上面寫着——二師兄。”媽媽奇怪地問:“二師兄?啥意思?”爸爸說:“別人告訴我——二師兄是豬八戒。”

  “哈哈哈!”媽媽都笑噴了,邊笑邊問:“誰幹的?”

  爸爸氣憤地說:“我不知道!一個早上,大家看到我就笑,後來還是小王把紙條撕下來給我看的。這是什麼人乾的?要是給我查出來,我絕不饒他!”

  我趕緊躲回自己的小房間,心想:打死我也不說——這事是我乾的,怕爸爸認出筆跡,我特意用了打印機,早上爸爸送我時,我神不知鬼不覺地就給他貼上去了。哈哈哈!看!我聰明吧!

  我這個“整蠱大師”的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不信?你來試試!

  五年級:趙凱峰

查找更多愚人節快樂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