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愚人節作文100字

愚人節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愚人節英語作文:aprilfool作文100字

  Last March, my mother told my father and me that my grandfather would come in April. We were very happy because my grandfather was an interesting old man and he had not visited us since he went to Hong Kong.

  On April 1 my father and I bought a lot of food from the supermarket and bought a big bunch of flowers home. Then we did some cleaning at home. At night when we were waiting for my grandfather, the bell rang and in came my mother. She smiled to us and said "April fools"!

回目錄

男女生之戰(5)---愚人節之戰作文100字

今天是愚人節,男生中的“小諸葛”們正在思考怎樣在愚人節捉弄女生。“密探”回來了,他說:“小賣部有許多‘整’人的小東東,不如……”OK,大家一直贊同。
回目錄

芸的愚人節作文100字

今天是“愚人節”,芸早早去學校,她在家已把《惡作劇計劃》安排好了。第一個受害人是嬌,芸從食堂悄悄抓了把鹽放進了嬌的水瓶里,第二節課下課後芸騙嬌說:“嬌我想喝水,你想嗎?”“想喲!”嬌說。芸又說“借點我喝可以嗎?”嬌答到“我先喝”就這樣嬌中了芸的計。
回目錄

愚人節趣事作文100字

4月1日那天下午,我們的何老師一進教室就說:"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明天下午我們去黃山去春遊!””我們一聽,一蹦三尺高!可是一會兒,有的同學卻說:"我不信!””老師笑着說:"你不信算了!””
回目錄

愚人節這天作文100字

  愚人節這天

  愚人節這天,我上當了,因為我沒有在意,早晨,我和馬文利一起走着,韓宇和李建新說:“馬昕宇你媽媽來了!”我回頭並沒有媽媽,他倆說:“愚人節快樂!”

  王秀娟騙我說她數學作業沒有做,我還是上當了,我被騙了兩次,後來我再也沒有上過當,因為我有了經驗,盡量不去理他們,否則又會上當了。

  今天,我很快樂,因為到處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回目錄

愚人節趣事作文100字

“愚人節”是西方傳來的一種節日。所謂“愚人節”,那就是說在這個日子裡怎麼騙人都不用負責,當然不要過分。
回目錄

水果妖也過愚人節(二)作文100字

等着朱皮皮回來的李果子他們,看見花巫老媽自己回來了,告訴大家說朱皮皮臨時改晚會地點,讓他來接他們到一個神秘的地方去,那裡還準備了很多水果供大家品嘗。同學們一聽都歡呼起來了,有水果品嘗,誰不樂意呀!花巫老媽張開雙手,變大,然後把大家裝進手掌心,轉眼間就消失了。
回目錄

愚人節的那點事兒作文100字



  把書包往桌上一放,同學楊松柏就跑過來對我說:“嘿,曉蒙,知道嗎?今天是愚人節!”“什麼?”我像觸電般的站起來,還好凳子上沒有被塗上膠水。“嗯,愚人節,該愚誰呢?對了,你拿膠水了嗎?”楊松柏問我。我拍了拍腦門:“沒有。”“那算了,下午記着拿上。”
查找更多愚人節作文1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