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能量作文500字

正能量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你是我的正能量作文500字

  如果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人類精神的麵包,那麼他就是幫助我度過海洋的風帆、是我的正能量——題記

  斷橋殘雪,小橋屋檐,梅開時節,花飛滿天。清明雨上,窗透初曉,日照西橋雲自搖,月影憧憧,煙火幾重燭花紅。灰色頭像,墜落升空,暖色的夢,冰冷枷鎖。

  賦紅雪,孤蘇泊,望江楓漁火,撩窗閣,誰琵琶寂寞,清風過,誰孤月殘酌,情兩可,豈眼淚能奏。

  一首輕快的歌,一個熟悉的旋律,一個優美的聲音,像一縷縷輕紗,撫平我的心、縈繞我的耳畔。他是我的正能量——許嵩,是千千萬萬個人的正能量。

  他說,只要還有一個讀者,我的筆就不會放下。他教會我不需要用華麗的文字,不需要華麗的語言,就能篡寫不一樣的人生。

  他說,紫色很有韻味;他說青春舞台來來往往很多人,人模狗樣,偏見與傲慢輪番拜訪,方式不詳;他說,如果愛就請深深愛;他說,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他說,無所謂,該放就放別讓自己那麼累;他說,霧裡看花也不失為一種幸福。他說,不用扮熟的眼線,不用抹勻粉底液,暴雨天,照逛街,偷笑別人花了臉。

  他輕鬆的聲音給我能量,讓我放鬆心情;他樸實的歌詞給我能量,讓我享受人生;他真摯的情感給我能量,讓我認真對待。

  他是一位心靈導師,用音樂讓我們放鬆,用音樂讓我們看透人生,用音樂鼓勵我們前進。

  ——Vae迷

  廣東廣州荔灣區東中初三:藍萱蒽

回目錄

正能量作文500字

  正能量的英文名的意思是積極的能量、正向能量,它原本是一個物理學的概念,後來引申義為一切給予人向上和希望、促使人不斷追求、讓生活變得圓滿幸福的動力和感情。這是一個在今年經常被引用的一個詞。起初,在今年的奧運火炬傳遞期間,很多博主很微博上發表“點燃正能量,引爆小宇宙!”和“點燃正能量,運氣擋不住”的博文,之後這兩句迅速被網友跟進和模仿,這兩句話也成了時下網絡最熱門的句子。後來網友把點燃正能量的勵志口號與倫敦火炬傳遞結合起來,倫敦奧運火炬成了正能量的代言物,正能量一詞也藉此在中國走紅。

  正能量對於存在諸多問題的當今社會無疑是一股積極向上的力量。正能量一詞適合各個階層的人,不管你是什麼職業、什麼年齡,如果在生活不順的時候喊上一句正能量,前進的道路上必定增加許多動力。在如今的經濟社會中,公司作為一個重要的社會組織,如何讓公司內部的員工充滿正能量,是一個值得探討的話題。從對公司的禮儀來說,提升公司的正能量可以讓公司營造情緒氛圍,引導員工情緒,增加員工理解都有諸多的好處。

  正能量傳遞的是一份積極的心態,讓不良情緒釋放乾淨。正能量一詞與此相對的是負性能量,它帶給人消極的情緒,對人的職場、對人的生活都極為不利。當負性能量佔據優勢的時候,我們的生活就極為暗淡,當我們的內心充滿正能量的時候,內心蘊藏着自信、豁達、愉悅、進取就會在我們身上盡情的表現出來。

  初一:污染土

回目錄

你好,正能量作文500字

  金秋十月,縷縷陽光照在人們的身上,使人感到了無比的溫暖,光明不僅給人們帶來了身上的溫暖,更讓人感覺到了心靈上的溫暖。

  就在這天,十月四日,一個老人奮不顧身地用雙臂救下了一個準備跳樓輕生的女孩。抓住了女孩的腳踝,大大減少了女孩下落的速度,為女孩的生命提供了保障。

  這個老人是多麼的偉大啊!他為了救助另一個生命而幾近獻出了自己的生命,人們知道,一個從離他近十米的地方掉下來的物體會對生命造成何等的破壞,何況是一個飽經風霜的老人呢,這就是正能量啊!我想,即使是女孩再從樓上跳下,老人也不會改變他所作出的選擇吧。因為正能量早已紮根在那老人的心中同時,他那捨己為人的品質永遠不會被忘記。

  救助在中國走丟的外國小女孩的中國民警也讓我們感受到了正能量的存在,面對語言不通的難題,中國警察花了萬千的辛苦,但仍幫助外國小孩找到了家

  這也是正能量啊!

  救助輕生女孩的老人、幫助外國人的中國警察,他們都是道德的楷模,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你好,正能量!讓我們每個人都擁有正能量,讓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無窮的力量。加油吧,正能量,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構建一個美好和諧的社會吧!奮鬥吧,正能量,地球必定為我們歡呼,世界必定為我們而光彩!

  初一:tdyx1978

查找更多正能量作文500字,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