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小草作文

春天的小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尋找春天的小草作文350字

  春天到了,大地蘇醒了,可是卻看不到小草的影子。小草到底到哪裡去了呢?

  我跑到廣場上去尋找小草,找啊找啊卻沒有找到。

  我又跑到公路上去尋找小草,找啊找卻沒有找到。

  我又跑到遊樂園去尋找小草,找了很久還是沒有找到。

  我又跑到……

  最後我跑到田野了去尋找小草,但田野太大了,我找了許久也沒找到。我累的氣喘吁吁。一屁股坐在田埂上休息。忽然,我眼前閃過一絲綠色,我驚喜萬分,忙跑近一看,果然是小草。

  小草是嫩綠的,仔細一看,小草呈v字形,用手一摸,柔柔的、滑滑的,用手壓下去,像塊海綿,軟綿綿的。

  摘出一根小草,扒開它的葉子,可以看到裡面包着一根像稻穀似的葉子,那是小草沒有長出來的葉子。那些稻穀似的葉子像依偎在母親的懷裡,連我也起了妒忌這心。

  我終於找到了春天的小草。

  城坊小學五年級:喻欣

回目錄

春天的小草作文500字

走進山林,踏着軟軟的草地,撫摩着一棵棵挺拔的大樹,吮吸着新鮮的空氣,陶醉在山水綠樹間。低頭看看那弱小的草,已所剩無幾,卻依然挺立於土地上。抬頭看看那挺拔的大樹,雖非美麗,卻也楚楚動人。  

  在春意濃濃的3月,當你走進綠蔭蔭的草地時,可曾為這一片片綠油油的草地而讚歎?還是為旁邊妖艷的花兒鼓舞?其實,草是花的好友,花若是沒有小草的陪襯,就算花再美麗也會顯得孤單,沒有生氣。當人們在樹下乘涼時,都只會讚美大樹,有誰會注意到小草所做出的貢獻呢?只有春姑娘與綠相助,為小草披上新衣,裝扮小草,裝扮地球。  

  在春雨綿綿的季節,春雨灑遍大地,鮮花盛開,桃李爭芳。在這時,你是選擇讚美那妖艷的花兒呢!還是讚美那綠油油的草地。我選擇了春的使者。春的腳印——小草。  

  小草。雖不起眼,但大自然里沒有它,便會黯然失色。它雖然微小,但是,它那堅強的性格,蓬勃向上的精神卻是相當驚人的。“野火燒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正是小草精神是寫照。  

  小草美化了環境,卻從不要求人們對它的讚美,就像每天在街上忙碌的清潔工,默默無聞的走遍大街小巷,負擔著清潔工工作,但他們卻不為人所崇拜。更有人用沒有知識的職業來稱呼清潔工。可他們仍默默地工作着,這難道不是小草所具有的品格嗎?
回目錄

春天的小草作文200字

瞧!她來了——春姑娘來了,她帶來了清香的空氣和綿綿不斷的春雨。春天的雨是連的、柔和的,它滋潤着大地,撫摸着大地,小聲地呼喚着大地。 

  大地上有了一點綠色,原來是小草露出了新芽,新芽上的露珠,在太陽底下變得奇光異彩。微風輕輕的吹拂着小草,小草扭動着細腰,似乎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趕快去播種吧! 

  盛開的野花五顏六色,吸引着蝴蝶翩翩起舞,鮮花吐出花蕾,那花蕾小巧玲瓏,可愛極了,那花蕾頂尖已經裂開了一道縫兒,一絲花蕊正使勁往外鑽呢,好像迫不及待地看看這奇妙的世界。 

  春天真美好呀,我愛春天!
回目錄

春天的小草作文300字

我曾看見過參天大樹的巍巍英姿,也曾看到過“凌波仙子”的高貴身影,但我卻認為它們都比不上小草——平凡、普通的春天的小草。 

  春天的小草真嫩啊!好象像初生嬰兒的臉,吹口氣就會破似的,真不忍心踩在它的身上,更加不要說殘酷得將它連根拔起…… 

  春天的小草真綠啊!綠得青翠欲滴,似乎葉面就快要滴出水來;那顏色,不像成熟的葉片那樣灰暗,而是透亮的,似乎裡面充滿了陽光,十分地好看…… 

  春天的小草真可愛啊!頂着寶石般耀眼的露珠,披着一身燦爛的陽光,十分地引人注目! 

  偶爾有一陣風拂過,小草們擠來擠去,充滿着生機和活力…… 

  小草是美麗的,可它的母親是誰? 

  毫無疑問,當然是大自然!大自然創造了一切,我們難道不應該熱愛它所創造的一切嗎?
回目錄

春天的小草作文300字

早晨,我和媽媽來到南泉山上的茶廠里,有一塊綠色的草坪,那裡的空氣是一片乳白色。 

  今天,我起來得特早。我被這個美妙絕倫的景象給吸引住了。我痴痴地望着那塊草坪…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見前面的草坪好像生長了幾棵小草,因為,春天到了。我走過去,看看它們。就像在一張黃色的紙上點上幾個綠色的小點;也像在無邊無際的沙漠中生長的幾株芨芨草。就像一個個綠油油的胖娃娃!它們就像柔軟的天鵝絨一樣柔軟。 

  我立刻蹲下去,輕輕的擺弄着,不,是撫摸着。盡量不去碰它葉子上的裝飾品——露珠。這時,一陣冷風吹來,讓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 

  這時,風又來了。把乳白色的霧給“撕破”了。我站起來,看看小草,看看那被撕破的霧,吸了一口春天的氣息,感到無比愜意。春呀!草呀!我愛你們!!!!
查找更多春天的小草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