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發現作文200字

春天的發現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200字

春天的發現 

  春天來了!氣溫在一天一天的上升,暖暖的春風吹在我的臉上就想媽媽的手撫摸着我。人們脫下棉衣,換上美麗的春裝。個個的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個做個的一份事去。“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 

  春天到處花紅柳綠。你看,那小草偷偷的從地下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那可能就是春姑娘的眉毛吧?早開的也花一朵兩朵,那可能就是春姑娘的眼睛吧?那剛剛吐出嫩芽的柳枝在微風中擺動着,想那仙女在跳舞 

  冬眠的小動物也都醒過來了,小動物在歡快的唱歌。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報道。 

  春天真是太美了,我願意春天永遠留在我身邊.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河面上的冰融化了,小溪又重新開始唱起歌來,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小溪,小溪,你真美麗,唱歌比賽世界第一”。柳樹搖着綠色的大辮子,得意的跳起舞來,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好像在說:“跳吧,跳吧,你的舞姿很美很美,跳舞比賽數你第一”。

   我們脫下冬日的棉衣,在校園裡綠油油的草地上玩耍、嬉戲,春天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200字

蒙蒙的細雨下個不停,把整個校園都滋潤了,校園裡的小草、小花們都在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姑娘就像一位技術高超的化妝師,她把顆顆珍珠贈給了小草,它就像穿上了一件綠色的珍珠衫,微風一吹,刷刷直響,可愛極了。 

 小草苗度過了漫長的冬天,迎來了嶄新的春天,小草也不甘示弱,站在花壇中,像一個個忠實的侍衛。 

 啊,春天!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插種,充滿希望。而校園的春天更加生機勃勃。讓我們用耳朵去聽,有鼻子去聞,用心靈去感受吧!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天氣轉暖,冰消雪融,農民伯伯又開工始辛苦起來,開始播種插秧.  

  陽光透過雲層照射着大地,有許多鳥叫聲和知了叫聲,天空中一朵朵白雲形成千萬種圖案真是千奇百怪.藍藍的天空把水染成藍色,湖水變得晶瑩發亮,魚兒在水中跳來跳去,蝌蚪在水中游來游去,青蛙在小河邊捉蟲,還呱 呱 呱的叫個不停,一群燕子從南方飛來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一會成"一"字,一會成"人"字.輕輕溫柔的風吹動着柳樹的枝葉,把柳樹吹得搖搖晃晃,望望遠處的山聽得到鳥叫,聞得到花香,真是鳥語花香,山明水秀,山光水色啊!     我喜歡春天,春天是多麼美啊!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200字

  星期天,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到開普小區洗澡。

  洗完澡臨走時,我發現春天以悄悄來來到我們的身旁。萬物復蘇,百花盛開,天氣也漸漸暖和了。看!柳樹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柳條幾乎都動了起來;燕子從南方飛來了。花園裡,花兒也綻開了笑臉,朝着紅紅的太陽,顯得更加艷麗,美麗極了!

  無數的小嫩芽也鑽出了小腦袋,好像在打聽着什麼春天的信息。如果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猶如在雲朵上一般。看着藍藍的天空,一片片一朵朵的雲千變萬化,時而像一條巨龍,時而猶如萬山起伏,時而有一股濃濃的情趣,感受春天的習習微風,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200字

春天的發現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脫掉棉襖,衝出家門,去尋找春天。我仔細地找啊,找啊,忽然,天上飄下幾滴雨點,我這才感覺到下起了春雨,雨下了一會停了。下完雨,我發現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樹木吐出點點嫩芽,解凍的小溪丁丁東東。 

  春天來了!我們看到了她,我們聽到了她,我們聞到了她,我們觸到了她。她在柳枝上盪鞦韆,在風箏尾巴上搖哪搖,她在喜鵲、杜鵑嘴裡叫,在桃花、杏花枝頭笑。 

  春天真美!我愛春天!
查找更多春天的發現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