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發現作文500字

春天的發現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500字

  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今年的春天,像一個雍容而調皮的小姑娘故意姍姍而來。一年之計在於春,春風吹過,萬物復蘇,勤勞的人們為了秋收豐碩的果實,正忙碌地耕耘播種,撒下希望的種子。

  在睡夢中,我朦朦朧朧地聽到了小燕子在“唧唧,唧唧”地叫着。哦!原來是春天來了。我走出家門。春雨過後,空氣顯得特別地甜潤、清新、我深深地呼吸着,感受着。

  瞧!那脆弱而嬌嫩的小草正破土而出,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乳汁。經過冬天洗禮的大樹爭相發新枝。家門前的三棵榕樹,開始長出一些嫩綠的葉子,好像戴了一頂新帽子似的,真美麗,小鳥在樹上活蹦亂跳。嬌艷的杜鵑花開得真燦爛,在春風中擺動着她那柔軟的身軀。小青蛙蹲在池塘的荷業上,“呱呱,呱呱”地叫着,彷彿在跟人類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蝌蚪再水利自由自在地暢玩着。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啊!雖然,春天的第一個腳步,總是會踏在寒氣猶存的時候。但是,春天使冰河碎裂,春天使萬物舒展變柔,生機勃發,春天使每一顆美好的心靈都充滿着幻想和希望。輕風微微地吹拂,如毛一般的細雨從天而降,千萬條柔柳,舒展着她們的筋骨。春天真是美啊,春天真可愛!

  春天,她給予了人們生機,給予了我希望。

  初一:高佳琪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500字

春媽媽邁着輕輕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祖國的大地。給我們帶來了數不盡的歡樂。 

  看,沉睡的花兒醒了,開出一朵一朵鮮艷的花,給人帶來撲鼻的花香。正在冬眠的動物聞到了花香,想是春媽媽來了,便醒了。睜開了眼睛,一看,果真是春媽媽來了。動物們高興得手舞足蹈。還在叫,好象在說:“大家快醒來呀!春天到了。” 

  池塘從冰冷的水中變得暖和起來。魚兒從池塘的深處游上水面上,呼吸新鮮空氣。青蛙也醒來了,一邊向春媽媽招手,好象還在對春媽媽說:“春媽媽,我來了,你等等我。”說這撲向春天的懷抱。 

  過不久下起了春雨,“沙沙沙” 小燕子在雨中飛來飛去,想用尾吧減斷雨簾。雨滴象一個頑皮的孩子,打在樹葉上,響起“噠噠噠”。多好聽呀!像一台自動的音樂器 

  下過春雨,所有的事物,都像用刷子刷過一樣。變得煥然一新。路邊的泥土被沖得一乾二淨。路邊的種花草樹木的泥土變的肥沃。一些快死的花樹像辭給了生命。 

  啊! 

  春天讓人多快樂了呀!春天讓人忘記悲傷和煩惱,讓人沉浸在鳥語花香的世界,啊!春天是個多麼美好的季節,到處都是歡聲笑語、嘍嘍花香。啊,春天、春天我愛你。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500字

春天的發現 

  青藍小學五(4)周靜嫻 

  愛美大概是人的天性吧。宇宙間美的東西很多,花在其中占重要的地位。愛花的國家也很多。當然,中國也不例外。 

  現在的中國人家家戶戶都在養花,杭州是人間的天堂,每當春天一到,那奼紫嫣紅的花就在每個小區里盛開了。當然,我們小區也一樣。 

  瞧!那山茶樹上開滿了茶花。那一朵朵紅色的花,就像孩子們那一張張天真可愛的笑臉。有的茶花全開了,你可以看出裡面黃色的花蕊;有的半開着,就像羞澀的少女;有的還沒開。看看這朵花很美;看看那朵花也很美;站在這棵樹下看看很美;站在那棵樹下看看也很每。這些花,讓我也變成了一朵茶花,在茶花群里翩翩起舞呢!小小的杏花也很惹人喜愛,那花雖小。卻開出別樣的風采。它開得密密麻麻的,從樹根開到樹梢,一簇簇、一叢叢,密密層層,不留一點縫隙,樹枝被壓彎了,就像花園裡花的噴泉。杏花旁有一片灌木叢,它們好像無人管似的。它們像怎麼長就怎麼長,它若長到別人的窗戶外去也沒有人管。小區里還有一對夫妻在打羽毛球,看他們那樣認真,那樣仔細的樣子,我也想打了。小區內還有些小朋友在滾鐵環,他們分成兩隊,喊加油! 

“春天在哪裡啊,春天在哪裡……”每當這首歌在我耳邊響起時,我會回答:“春天在我的小區里!”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500字

春天,萬物復蘇,春暖大地,百花開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真令人美不勝收。 

春風一陣陣地飄來了,吹拂着河畔,撥撒着草地,在這夾雜着春之氣息的微風中,也撥撒着我的發現。 

  看那河邊的柳樹吐出了一排排又嫩又綠的嫩芽,柔軟的柳枝就像女孩頭髮一樣;柳樹下的小草也都變綠了,遠看,它們就像綠色的地毯一樣,平展地鋪在地上,近看就像綠色的天地,飽滿而又嬌嫩;冬青樹也長出了它們的“小寶寶”,那些新葉,就像綠色的花苞,嫩綠嫩綠的;迎春花也不甘示弱,它那金黃色的花朵直往外吐,一串串,一叢叢,就像金色的海洋,把大地打扮得生氣勃勃。油菜花、桃花、梨花競相開放,五彩繽紛,我不禁想起朱熹寫的詩句: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春天不光只讓植物復蘇,動物們也都從冬眠中醒來了。你看,那邊有群螞蟻,它們圍着朋友轉圈圈,好像在跳“慶春舞”呢!池塘里的鴨子也井然有序地排着隊,“撲通、撲通”跳下了水,真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這時,一陣“嘰嘰”聲從我頭上傳來,噢,原來是燕子在銜泥做窩呀! 

  公園裡的孩子們都脫掉了衣服,高興地放起了風箏。正在比賽着誰的風箏放得高呢! 

  感悟春天,春天是最美麗的季節,是一年中最神聖的時光,她不斷地向我們的世界,給萬物蒼生播種新得希望。我再一次發現了她,迎接了她,感悟了她。 

春天是那麼美麗啊!我發現我愛上了春天。
回目錄

春天的發現作文500字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五彩斑斕,花兒綻放。春天是充滿活力的,春天是充滿希望的。春天無處不在,無論走在哪裡,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春意。

  春天在花園裡,花兒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黃澄澄的迎春花,以自己金黃而嬌小的身姿在這場“大賽”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粉紅色的桃花也不罷休,張着他那紅潤的小嘴……柳樹抽出了帶黃色嫩葉的柳絲,在微風中飄蕩,就像小姑娘長長的辮子;小草探出了頭,東瞧瞧,西看看,多麼頑皮呀!真可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春天在原野上。麥子、油菜花也不比那些花兒差,它們挺着直直的腰,在原野上盡情生長,不怕風吹,也不怕雨打,還真像保衛家鄉的戰士哩!

  春天在天空里。春天的天空雖然沒有秋天的高,但比其它季節明朗。太陽升起來了,起初是紅的,後來變成紅黃的,到正午的時候太陽已經是金黃的了。陽光暖暖的早在大地上,透過絲絲的光芒抬頭看,那蔚藍的天已被塗上了一層薄紗似的金粉,顏色十分美麗。

  春天在人們身上。脫掉厚厚的冬衣,穿上輕鬆的春裝,老人們走路更加精神了,小夥子們更加顯得高大了,姑娘們更加俏麗了,小孩子也更加可愛了。春天充滿了生機。

  我看看這如詩如畫的景色,耳邊回蕩起幼兒園時學的一首歌:“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小朋友的眼睛里……”是呀!春天在每一個人的心裡!

查找更多春天的發現作文5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