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童年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年的故事作文1000字

在我十幾年童年生活中有許多故事,但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野營的故事。

我爸爸有一個朋友組織了一個“車友俱樂部”,經常出去野營和到叢林中玩真人CS,那次暑假我和我爸爸、媽媽、姐姐、妹妹還有我的表哥一起出去野營了。

那天一早,天還下着小雨,我們帶上帳篷、吃的、投影儀、衣服還有煙花,就出發了。我們每輛車上都有一個對講機,在車裡我們用對講機互相謎語、講笑話,媽媽還叫我給他們背《三字經》和《弟子規》。我一邊背一邊笑,一會兒的功夫我就背完,也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唐河漂流服務區。

在這裡,我們拿出麵包、鹹菜、咸雞蛋還有魚罐頭,吃起了中午飯。吃完午飯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第一項活動—漂流。

我們剛到河邊的時候,船就用沒了。我們在這裡等着船運來時,在這旁邊的弔橋跑來跑去,把弔橋弄的來回搖晃。玩了一會兒,我們又脫了鞋跑到水裡玩水。

船來了,我們穿上救生衣,走上船,下了水,船順水流起來。

一條船上做三個人,姐姐、妹妹和媽媽在一條船上,爸爸、我還有表哥在一條船上。

開始是我和哥哥划船,由於我的力氣太小所以船往一邊歪。爸爸看了對我說:“你這個笨蛋,連划船都不會,讓我來吧!”我在心裡想:我笨,我看你劃得怎沒樣。姜還是老的辣,爸爸把我驚呆了,因為他一出手船就平穩起來,而且行駛的很快,真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們的船往前駛了一段路,到了一個名叫笑浪的地方。這裡的水很急,還有兩條路。我們誤入了“歧路”,是工作人員把我們拉上的正路上。一到這條路上,水花就飛了起來,濺了我們一身。我們又往前走,看見一個與地面一樣平的小橋,我們必須躺在船上才能過去。

快到漂流的終點時,我們停下來不走了,在這裡打起了水仗。一開始,我根本不會用槳打,打起來的水直直地飛入雲霄,然後頭頂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爸爸教用講的側面打水,水會打得更多更遠。我練習了一會兒,覺得果然打得又多又遠,於是我用這種方法和他們激烈地戰鬥起來。

我們回到出發點之後,支起帳篷,架起投影儀,拿出生日蛋糕,準備開生日派對。因為那天是我妹妹的生日。

天一黑,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第二項活動——卡拉ok、生日派對和篝火晚會。

開始,我們和妹妹一起唱了生日快樂。因為音響的聲音很大,所以周圍村子里的人都來了。我們切完了蛋糕還分給了他們。一會我們就開始了卡拉ok,想唱什麼就唱什麼,我們團隊里有兩個姐姐唱歌非常好聽,所以她們唱了多首歌。

我們找來木頭,點着了火,開始開篝火晚會。我們和周圍的人跳起了舞,我們都很高興。我們有搬出幾箱煙花放起了煙花,我們都沉浸在歡樂之中。

第二天我們戀戀不捨地回了家。

回目錄

童年的故事作文450字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五叔家玩,在屋裡閑着沒事幹,便想去雞捨去看看雞。我剛進去,只聽“砰”的一聲,一隻母雞生了一個蛋。我想,雞會生蛋,那雞舍中所有的雞一定都會生,掏蛋吧,五叔看到這麼多的蛋,沒準還獎勵我呢,對掏雞蛋!想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隻雞就掏,那隻雞好像知道自己命運似的,使勁拍着翅膀,想要逃,我呢,死抓着雞爪不放,看是它厲害還是我厲害,掏了半天沒掏出來,好不容易才抓到一隻雞,我上手就掏,掏的那隻雞“嗷嗷”直叫,又沒掏出來,再抓一隻……五叔看我的狼狽樣,不禁哈哈大笑,問清原因,後來,我才知道除了雞舍中的母雞外,剩下的全都是公雞。

  我多麼懷念兒時的有趣的故事啊,現在一想這件事,我都不禁哈哈大笑,小的時候,我們是那樣單純,可愛.我多麼懷念以前的時光啊.

  黑龍江哈爾濱市五年級:武一霖

回目錄

童年的故事作文500字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也不例外。

  童年的事百無禁忌,童年,像一條船,一條裝滿食物的船,童年,像一朵花,一朵香氣濃濃的花;童年,像一個盒子,裝着許多快樂的盒子;童年,像一個葡萄,又大又甜。在我五六歲時,我在家看電視,無意間看到了一個節目,只見一個人拿着毛筆在一個裝滿水的盆子里寫了一個子,而那字變沒有消失,而是在水中停留了大約1分鐘時間才消失,我也想試試,於是我拿來一個盆子,又在裡面放滿水,然後到柜子里拿了一支毛筆,我先沾了點墨汁,正好在水中寫了一個“大”字,我以為我成功了,我剛得意起來,沒想到在水中的“大”字突然消失了,我又試了幾次,都是過了一會兒就消失了,此時,盆子里的水己變成烏黑一片,我一氣之下,把毛筆扔進了盆子里,由於扔得太重了。所以沾了我一身黑水,我跑到衛生間,照了照我的身子,突然,我覺得這身斑點衣服滿好看的,於是在鏡子前照了又照,這時,媽媽來了,她看見了我一身黑色=水,就叫我把衣服脫下來,給她洗。我心想:我獨創的斑點衣馬上就要消失了。

  童年的生活透露着歡樂與分享,孩子們總能彼此敞開心扉暢想自己內心的夢想,一個個臉上懸挂着天真、浪漫、童貞的笑容總是蕩漾在我的心頭。

  五年級:王傳宇

回目錄

童年的故事作文600字

1998年4月的一天,4歲的小可愛的我,早上剛爬起床,就咚咚咚地跑到我的小地盤——一塊小熊地毯上去搭積木,嘴裡還發出聲音:“把這個放在上面,對了!”突然,聽見媽媽大聲對我說:“可愛,起床啦!吃早餐嘍!媽咪和爹地有空陪聰聰去聰聰想去的動物園嘍!爹地還要給聰寶拍照呢!“(你看我的小名多不多?)我一聽,太高興了,急忙把自己的早餐認真地吃完,換好衣服和爸爸媽媽去動物園玩了。 

  動物園的動物可真多,你看我,抓一把嫩綠的小草喂小羊,拿一點柔軟的麵包喂喂小魚,掏一顆漂亮的糖果逗逗小熊,再拍拍照片,真是太開心了。 

  我們看完了動物們,來到了動物園的遊樂場,在遊樂場中,有許多好玩的,我也記不清了,有些是大孩子玩的,媽媽又說時間不多了,只能玩一個項目,該回家了。我左挑挑,右挑挑,我正要選一個,發現在一個角落裡,有許多小羊在拉坐着小朋友的車,我就想去玩,媽媽付好錢,我便興緻勃勃的坐了上去,小羊一邊拉着我一邊慢慢得跑,我一邊拿着小樹枝趕小羊,一邊大聲念媽媽教我的兒歌:“羊,羊,小山羊,年紀不大鬍子長。還看着媽媽笑。只聽“咔嚓”一聲,爸爸把最後一張膠捲在這一瞬間拍掉了。 

  記得好像下了小羊拉的車,我還跟爸爸亂吵:“說好最後一張膠捲我來拍的,賴皮賴皮!哼!”那時我還大哭了一場。唉,現在想想呢?那時的我太可笑了,為了點小事,用得着這麼“大動干戈”嗎? 

  大家聽了我的照片故事,也不妨去翻翻自己的相冊,想想當時的故事,一定會覺得很有趣的。
回目錄

童年的故事作文700字

童年,就像一個五彩斑瀾的盒子,裡面有許多閃光的、有趣的回憶,隨着時間的流逝,有的回憶已被塵封了,而有的回憶卻被時間沖刷的更加璀璨。 

  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和同學鄭甲林之間發生了一場“戰爭”,沒想到“戰爭”結束后我們卻成了好朋友。 

  一天上午,課間操時我正在做操,忽然被鄭甲林不小心踢了一腳,剛想還他一下,可是老師走過來了,我只好把這件事記在心裡,做完操,我就氣乎乎地跑到他跟前一腳踢在他腿上。他剛想打我一下,校長來了,他立即把手縮回去。我趁機溜之大吉。放學前的課,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好不容易拖到放學,我收拾好書包,想搶先溜走,沒想到鄭甲林跟蹤了我,他趁我不注意狠狠地踢了我一腳,疼痛點燃了我仇恨的炸彈,我扭身一腳正中鄭甲林的肚子,只聽他“哎喲”一聲,蹲到了地上,隨之哇哇大哭起來,我見勢不妙立刻逃之夭夭。 

  第二天,鄭甲林竟然沒有到學校學習。老師知道了這件事,不但批評了我,還告訴了爸爸。放學后,爸爸把我叫到身邊,我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早已經提到了嗓子眼,要不是我閉着嘴,准能跳出來。這次爸爸沒有搬椅子,也沒有拿棍子,看來並非想動武,我嗓子眼裡的那顆心,又掉到肝臍眼上了。爸爸耐心地對我說:“孩子啊,同學是你的朋友,對待朋友怎麼能動手打人呢。同學之間發生矛盾是很正常的事,你要學會與別人交流、勾通。打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打架只能破壞同學之間的友誼 ……”爸爸說的話讓我心服口服,我鼓起勇氣對爸爸說:“爸爸,我錯了,可我該怎麼做呢?”爸爸摸着我的頭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走,去給鄭甲林道歉去。”爸爸買了水果帶着我到鄭甲林家去了,到那兒以後,我立刻給鄭甲林道歉。鄭甲林很快原諒了我,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經過這件事以後,我知道了同學之間搞好團結、互相幫助、互相謙讓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回目錄

聽媽媽講童年的故事作文600字

聽媽媽講童年的故事  

  洪田中心小學五一班  鄧則榮

  我們現在的孩子都有一個溫暖、歡樂、充實的童年,我們媽媽的童年是怎樣的,你可曾想過呢?是辛苦的、快樂的嗎?想知道答案的話,就請我們的媽媽來談談吧。  

  我的媽媽曾這樣對我說:  

  在炎熱的夏天,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狗成天把它的舌頭伸在外面,雞耷拉着翅膀躲在牆角歇涼。媽媽卻在地里不停地幹活,不像我們坐在房間里吃着冰棍,看着電視。晚上快七點了,媽媽才從地里回來。一到家還要幫她媽媽煮飯、燒菜,一刻也不能休息。吃飯時的菜十分少,幾乎沒有肉,而我們吃的是大魚大肉。吃完飯後,媽媽還要擦桌子、洗碗筷,直到八九點才能休息,深夜十點多才能入睡,而且還要忍着蚊蟲的叮咬。早上五點就要起床煮飯,然後自己走路去學校。從家到學校相隔幾公里,中午就吃自己帶的飯。在周末,媽媽還得去別人家裡打工,一天賺的錢也不多。媽媽才讀到五年級就畢業了,因為家裡沒有錢再供她上學了。  

  媽媽有空時,便會找來幾個小夥伴,到空曠的地方,玩泥巴、堆堡壘;有時,會去田裡捉來蛐蛐,和小夥伴們斗蛐蛐玩;有時會玩一些遊戲,如過家家、丟手絹、模擬打戰等等。最有趣的是:有一次,他們在空闊的地方捉迷藏。一個小男孩捉,其他的人躲。媽媽靈機一動,把她的草帽放在了一根木樁上面做偽裝,木樁下面是一塊水田。那個小男孩以為我媽媽躲在那裡,伸手去抓,不小心失足摔到田裡去了,弄得滿身泥漿。大夥看了哈哈大笑。  

  媽媽的童年有苦也有甜,我們的童年比媽媽的童年好多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加倍努力地學習,一定不能讓媽媽失望!
回目錄

童年的故事作文500字

童年是一首歌,童年如一幅畫,童年有永遠講不完的故事…… 

  童年像一個有魔力的故事書,裡面住着一群故事精靈,互相講着永遠講不完的故事…… 

  小時候,淘氣、頑皮的我們每天都出去玩耍,可總是忘記回家,當夕陽西下的時候,美麗的夕陽下總會出現幾個家長拉着自己的孩子回家的一幕,而我們怎麼會聽話呢?每次都是半路跑掉,家長沒辦法,恐嚇不起作用,硬的不行,就用軟的,都拿了甜甜的、誘人的棒棒糖來哄我們,我們這才聽話,但回家后免不了家長的嘮叨。但我們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外面精彩、刺激的世界不斷的“呼喚”着我們。第二天我們又和往常一樣了。 

  在夏天,到處都有我們小小的傑作和身影。 

  沙灘上,印着我們的腳丫,到處都有我們設下的陷阱;樹林里,有我們折下的樹枝;小溪里,我們打鬧的身影…… 

  我們是那麼快樂!高興! 

  我們的童年時光是美好的額、難忘的。我用普普通通的文字描繪出我的童年,呵呵,我如果在我老的時候,拿出我的“童年記錄本”來看看,在我某某年某某月某某日的時候幹了什麼壞事或好事。那會是怎樣的感覺啊!幸福的?搞笑的? 

  我相信一定是難忘的、快樂的。 

  童年是一首歌,童年如一幅畫,童年有永遠講不完的故事……
回目錄

童年的故事作文2400字

童年的故事 

  第一部分:我的童年往事 

 人生,猶如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我的童年,就經歷了人生的五味瓶。 

  第一章:童年的甜 

 雖然,我的童年有酸、有甜、有苦、有咸,但是,算一算還是童年的甜多呀! 

想起那時,在幼兒園的我,正傻乎乎的抬着頭看着那一望無際的天空時,老爸卻闖進了我的想象,並告訴了我一個令我十分不安的消息:我一直不喜歡的舞蹈老爸卻給我報了,明天就開課。”聽了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雷。我頓時時蒙了……那晚,我哭了。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麽也睡不着。到了後半夜,我才逐漸明白,爸爸為什麽要給我報舞蹈:原來爸爸早就對我說練舞蹈身材苗條,可是我怕苦,一直不去。一直到今天,我才明白,爸爸媽媽是為了鍛煉我的毅力呀!第二天,我和爸爸媽媽道了歉(因為,為了學舞蹈我還和老爸吵了一架),高高興興的去學舞蹈了。 

  不知不覺,我上了一年級,認識了我最好的朋友:劉庚晨、張萌、楊鴻博。這3個好朋友不但豐富了我的世界,還個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快樂。尤其是楊鴻博,因為她個子矮,我尊稱她為楊蘿蔔頭兒、小楊子等等,楊蘿蔔頭兒比我大,可是我總是這樣叫她,昵稱嗎!還有劉庚晨,她也比我大,胖胖的,我叫她小胖兒(我給我的三個好朋友都起了昵稱)。下了課,我們三個總是泡在一起,像是被502膠水粘上了一樣,怎麽也分不開。當然這三個人也給我起了外號,她們管我叫孟子。時間久了,我們泡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我們就像好姐妹一樣。 

  有一次,我們四姐妹一起在操場上玩,,突然我們四姐妹中的一個----楊蘿蔔頭兒跌倒了,我們三個趕快跑過去,把楊蘿蔔頭兒扶了起來。我們四個在學習中互相幫助,生活上互相照顧,團結友愛。 

童年的甜另我快樂,童年的甜像是一種深藏不露的秘密,等待你去發現。我的童年是甜美的。然而,正是我的這三個朋友像魔術師一樣,把我的童年變得像蜜一樣甜美的! 

  第二章 :童年的酸 

  童年的酸令我難忘。我童年時有許多許多令我心酸的事。但是有一件事令我最心酸。 

 記得那是一年級的寒假,爸爸去俄羅斯出差,臨走時並說好回來時給我帶回來一個俄羅斯的小物件或玩具送給我。爸爸走後,我就一直盼着這一天的到來,我盼呀盼呀,終於盼到了爸爸回國的那一天。我央求媽媽和我一起去機場迎接回國的爸爸。媽媽在我的央求下答應了。我買了一束鮮花,就和媽媽來到機場。不一會,拿着大報小報的爸爸從飛機上下來了。我一個箭步沖了上去,抱住了爸爸的腰。 

我們回到家,把爸爸給我買的小玩具拿了出來,一個俄羅斯套娃。它大體是紅色的,可以拔開,拔開后裡面有一個小的,再拔開又有一個更小的,再拔開裡面有一的最小的。我非常喜歡,就這樣這個俄羅斯套娃“平安無事”的陪伴着我度過了半年。沒想到的是,在半年後的一天,老媽突然對我說:“夢夢(我的乳名),你都大了,還玩這種小孩子的玩具(指我的俄羅斯套娃),媽媽單位有許多小孩子,回頭把你的套娃送給小孩兒吧,以後在給你買。”我還以為媽媽是和我逗着玩兒,所以就沒在意。可誰知第二天放學后,我發現我的俄羅斯套娃不見了,我問了媽媽,“我送給同事的孩子了。”媽媽不經意的說了一句。那可是我爸爸從俄羅斯代回來的呀!就說它是一個玩具,但多少也是個紀念品吧!可是……可是您卻把它送給了別人……那時我好想對您說:“我好心酸。”那晚,我睡不着…… 

童年的酸令我苦澀,現在想想童年所有的酸的確令我苦澀過,但是我覺得不經過酸的苦澀,就不會有甜的快樂! 

  第三章:童年的辣 

   童年的辣呀,真是太多了,就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 

  二年級寒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去北路園健身公園玩,在去的路上,我看見有一個人隨手扔垃圾。我想:“他扔垃圾是他的事,我可管不着!”我和爸爸就往前走。突然,我看見一個比我小的小女孩跑了過去,拍了一下那位叔叔的肩,對他說:“叔叔,2008年北京要召開奧運會,可是您一點也不保護環境,還亂扔垃圾。”叔叔聽后立刻臉紅了:“小朋友,是叔叔不好,我以後一定不再亂扔垃圾,保護環境,迎接北京奧運會。”說著他彎下腰,把他剛才扔的垃圾撿了起來。他像小姑娘說了一聲謝謝后,就大步的走了。 

  看到這個情景,爸爸對我說:“你看這個比你小的小妹妹都能主動的去與那個不保護環境講道理,你比她大,可是你卻不能。”說完,爸爸搖了搖頭,嘆了口氣聽了這話,我的心裡火辣辣的。那種滋味呀,辣呀!我像吃了辣椒一樣,臉一下就紅了,一直紅到了脖子根。 

我心裡暗暗發誓:以後我一定要主動保護環境,敢於與破壞環境的認作“鬥爭” 

童年的辣呀,就是說上一天也說不完,童年的辣讓我從中領悟到了許多道理。想想看,童年的辣令我回味無窮。 

  第四章:童年的苦 

  雖然,我的童年甜最多,但是童年的苦多少也是有一點的嗎。 

  一年級的寒假,我的舞蹈開課了。我還以為學舞蹈很輕鬆,所以就高興的去了。可誰知,到了教室里,我們就先壓腿、下腰等。我又沒學過,所以覺得很疼。好不容易熬過了一節課,我回到家對爸爸說:“我不想學舞蹈了。”可老爸卻一本正經地說:“不行,你不能打退堂鼓,必須堅持學下去。”說完就板著臉走了。就這樣,我又熬過了一節舞蹈課。可是不料,星期五,我在學校把腿磕了,可爸爸非讓我去上課。哎,胳膊拗不過大腿,我只好又去上課了。我因為膽小不敢對老師說。所以老師不知道我被磕了 ,讓我接着壓腿。我本來腿就疼,在一壓就更疼了。我“哇”的一聲哭了出來,老師還以為我壓腿時受傷了呢,在老師的一再追問下,我終於“招了”。下課時爸爸和媽媽來接我,看見我哭了就急忙問我怎麼了,我說完后爸爸卻說:“沒事兒,回家上點兒葯就好了。”然後就帶着我坐車回了家。那一刻,我想說:“哎,我好苦呀。” 

   童年的苦令我難堪,但是,沒有我童年的苦,也許,就沒有我今天的成功吧! 

   打開人生的五味瓶,一陣陣美好的回憶正在向你走來。朋友們,讓我們用心去體會這人生的五味瓶帶給我們的歡樂吧!
回目錄

童年的故事作文500字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下面我就給你說一件我小時侯非常有趣的事。

  那是我剛過完五歲生日的一年夏天,媽媽送給我一個大紅氣球,上面畫著孫悟空騰雲駕霧。只要你輕輕向天空一扔,它就會輕飄飄地飛到半空,然後落下來,十分有趣。我總在小朋友面前顯耀它。一天,剛下過大雨,我家院子里積起許多小水潭,我見雨停了,就跑到院里拋氣球玩。氣球在空中打着旋,我一邊追逐,一邊喊:“真好玩!真好看!”忽然氣球落在了一個小水潭裡。我連忙跑過去,撿起一看,真倒霉,氣球上沾了一大片泥水。怎麼辦呢!我機靈一動,想起上次我把手絹弄髒了,媽媽拿手絹到火爐旁的事,我何不也拿火來烤一烤呢?對用火來烤烤泥水。可媽媽烤手絹那是冬天的事,現在大夏天的哪有大爐呢?我又想起媽媽生火時,總是先用火來點紙。於是我也找來了紙。我把氣球拿進屋裡,找來火柴,把紙點着,然後趕緊把沾着泥水的氣球靠近火,忽然“啪”的一聲氣球爆炸了。我嚇了一大跳,不由得跳了起來。美麗的氣球霎時變成了碎片。等我清醒過來,我的眼淚忍不住地流了出來……

  直到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忍俊不禁笑出聲來。

  城陽第八中學初三:很耐你~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回目錄

童年的故事作文1200字

  童年是人生最美好的一個階段,童年裡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在我的童年裡,發生的有趣之事還真不少,今天就讓我從中挑去一件來講給大家聽吧!

  四歲那年,被寄養在阿姨家。由於阿姨家在農村,所以她每天都有很多活要干,我也時常到田裡“幫忙”。一日,我帶上鋤頭想去田裡幫阿姨幹活,那鋤頭可重了,我一路上連拖帶拉的,好不容易才來到農田。“唉!我說小祖宗啊!不是叫你別跟來的嗎?凈愛搗亂!除了添麻煩其他的什麼都不會!你還是趕快回去吧!”我的腳還沒跨進田裡,阿姨便連忙說道。“嘿嘿!幹活不準,那阿姨你可不可以讓我撒種子啊?”我放下鋤頭,走到阿姨身邊懇求道。“還沒到時辰呢!”阿姨一邊擦汗,一邊說。“那阿姨你可不可以講一些東西給我聽啊?”我不肯罷休,非要纏着阿姨不可。“我一個庄稼人知道些什麼?咱們種田的反正知道‘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就行了!”“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哈哈!我知道今天要做什麼了!太好了!”我說完便一溜煙的跑了,只留下阿姨一個人在自言自語:“這孩子!唉!”

  我小心翼翼地來到姐姐的房間,躡手躡腳地“拿”了一粒糖,本想再悄然無息地離開,哪曉得還是驚動了正在睡覺的姐姐。“呵呵!小傢伙!這回被我捉住了吧!還不快‘束手就擒’?”我結結巴巴地說:“姐!好姐姐!借給我嘛!”說完,我又可憐巴巴地望着姐姐。“好吧!不過什麼時候還呀?”姐姐眉頭一橫,說道。“嗯,這個,這個有什麼關係嗎?”我用手托着下巴,感到十分疑惑。“嘿嘿!這你就不知道了吧!利息,懂嗎?”“啊?好吧!等果子成熟我就還!”我有些遲疑。姐姐驚訝地說:“果子?什麼果子呀?難不成你還要去買水果?”“不是啊!我也是剛剛才知道的,我跟你說,只要把糖果種下去,等它長成糖果樹,我就有很多的糖果了!到時候加倍還你!”我神秘兮兮地說著,姐姐笑得前俯後仰:“哎呦!笑死我了!你說,是誰告訴你的?實在是太好笑了!哈哈哈……”“阿姨告訴我的!算了!不理你了!我要去種我的糖果樹了!再見!”我說完,又跑到後院找了塊空地,種下了糖果。

  就這樣,我連續照顧了“糖果樹”十多天,可是半點效果都沒有,空地上連小苗都沒長出來。“怎麼樣,妹妹?你的糖果樹大豐收了嗎?快還我糖果啦!”姐姐走到我身邊,笑着說。“唉呀!不知道怎麼回事,都十多天了,連苗都沒長出來!真是氣死我了!”我連忙向姐姐訴苦。姐姐哈哈大笑:“早就知道你是種不出糖果的!我也沒想要你還糖呀!”姐姐見我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便開導我:“糖果是種不出來的,它是製作出來的!如果你想要得到更多的糖果,就應該用你勤勞的雙手和努力付出。明白了嗎?”,“哦!我明白了!”

  童年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大花園,裡面有許多值得我們去回憶的事情,相信每一個人都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童年,擁有有趣開心的童年故事。

  二年級:王棋

回目錄

童年的故事作文350字

  我的童年有兩件事,分別是走路和騎車。

  首先我們談談站的故事吧,我小的時候,還不會走路,哥哥就想叫我走路,到我第一次生日的時候表演給大家看。首先哥哥先把兩邊放上枕頭,我一倒就可以倒在枕頭上面。哥哥試了二十幾次,可還是沒有成功,突然哥哥說了一句:“這次一定能成功的,加油。”又試了十幾次,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站了起來。

  現在談談走路吧,哥哥把我抱在床上,我的腳微微動起來了。我學這學着就餓了,就大哭了起來,哥哥就拿奶給我喝,我喝飽了,哥哥就又過來教我。終於我把走路學會了。

  現在,我要說說騎車了,五歲的時候,奶奶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看起來好像很簡單,於是就上去試一試,不小心跌了一跤,把頭給跌破了,還好沒關係。回來以後我天天學騎自行車,沒過兩個星期,我就學會了。

  你們喜不喜歡我的故事,如果喜歡,下次再告訴你們吧。

  五年級:臧嗣緣

回目錄

聽爸爸講童年的故事作文700字

  聽爸爸講童年的故事  

  洪田中心小學五一班  蒙娜

  我曾聽爸爸講過許多他的童年故事,有放牛的,有上山砍柴的,有割草的……這些事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爸爸給我講過的放牛的故事。  

  那天陽光明媚,我們全家人在一起曬太陽。我突然心血來潮地對爸爸說:“爸,你能不能給我們講講你小時候的趣事呀?”爸爸毫不猶豫的說:“可以,我小時候不知發生過多少趣事,有一件我現在還記得一清二楚呢,我給你們說說。”  

  爸爸高興地說:“記得有一回,我和你伯伯一起去山上放牛,我們倆在回家的路上,牛突然停下來不走了,我和你伯伯就甩鞭子打起牛來了,不論我們怎麼打,它都不肯走,還發出了悲慘的叫聲,牛身上留下了被我們抽打的傷痕。過了很久,我和你伯伯終於把牛牽到了家門口。你奶奶見我們回家了,就出來迎接我們。當她看見牛身上的一道道傷痕時,氣得暴跳如雷。她知道肯定又是我們倆乾的‘好事’,不由分說拿起鞭子就來打我們。可你奶奶見我年齡小,就放過了我。你伯伯可倒了大霉。就這樣我逃過了一劫。”我說:“爸爸,你可佔了大便宜喲!”  

  爸爸說:“我還沒說完,你插什麼嘴呀!”接着,爸爸又津津有味地說了下去:“自從那件事後,你伯伯就很嫉妒我。有一次,我們一起到山上去砍柴。因為那地方平坦、寬敞,我打算在草叢裡睡覺休息一會兒。我把你爺爺給我買的新鞋子脫下來,放在睡覺的旁邊……當我醒來時,發現我的新鞋子被砍成了兩半。我想,準是你伯伯乾的,就氣急敗壞地去找你伯伯算賬。沒想到他還得意洋洋地說了一聲:‘活該’。我比他小,打不過他,只得掃興而歸……”  

  我笑嘻嘻地說:“爸,你可真倒霉,鞋子不僅壞了,還打了個敗戰而歸,不過,爸,我真心為你感到驕傲,雖然你們那時候很貧窮,但是依然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正版網站
查找更多童年的故事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