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氣息作文400字

春天的氣息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氣息作文400字

天氣悄悄變暖了,現在已不是寒冷的冬天,春天已經悄然來到了我們身旁. 

  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就有許多植物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我從教學樓走出來,一股清香瀰漫在空氣中,真使人心曠神怡.首先,我看到的是被修剪得十分整齊的冬青樹.這一排樹像一位位訓練有素的士兵,站得筆直,沒有一棵凹進去或凸出來. 

  再看那邊,一根根樹枝纏繞在一起,遠遠看去,像一頭蓬亂的頭髮,似乎沒有什麼生命存在.但是,只要你走近了以後,仔細觀察,會發現在一堆樹枝中,有一串淡紫色的小花.聞一聞,還散發出濃郁的香味.雖然,這些花小巧玲瓏,遠看不太能看見.但是,它也告訴了我們春天已經到來的訊息.這就是紫藤. 

  接下來,我又把目光轉移到了紅楓的身上.我想,它之所以叫紅楓,大概是因為這種楓樹的葉子一年四季都是紅的把.它紅得像一團團正在燃燒的熊熊烈火.遠遠看去,它艷得猶如天空中的片片彩霞.近距離觀察,我發現紅楓的葉子並不是片數都一樣.有的是6片,有的是5片,還有的是7片,看起來像一雙雙可愛的小手.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好象在向我們招手. 

  就連最不起眼的小草,也發出了一個個嫩芽兒來.彷彿也在努力告訴我們,現在是春天.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在我們的周圍,春天的氣息無處不在.春天是多麼美啊!我愛春天.
回目錄

春天的氣息作文400字

“呼——”我熱得汗流浹背,“這鬼天氣,一會兒熱,一會兒冷!” 

  “那好吧!”媽媽深有同感,“我帶你去公園涼快涼快!” 

  “太棒了!!”我想抱住媽媽,可太熱了! 

  我們開車來到金華頗負盛名的公園——婺洲公園。這是我們春遊經常來的地方,這個婺洲公園非常大。 

  進了公園,來到婺洲公園的橋上,下面是婺洲江,婺洲江是由義烏江和武義江組成的,然後一起流到了杭州的錢塘江,據說,以前沒有車的時候,有人就是建造了一艘船,順着婺洲江來到了杭州。有一隻小船在江面上划,水冰涼冰涼的,可他們依然嬉笑如常,這說明春天來了。 

  這裡有許多樹,有樟樹、銀杏樹、梨樹……雖然冬天還有瑟瑟寒風,但是它們依然挺拔如故,這說明春天來了! 

  這裡的草也很茂盛,綠油油的,在冬天白色的世界里一點都不相符,好像這兩樣東西在作對似的,這說明春天來了! 

  人也很多,其中,有老人、有青年、有孩子……他們個個神采奕奕,絲毫不畏懼冬天的寒冷,這跟冬天冷漠一點也不相符,這說明春天來了。 

  …… 

  其實,真正的春天,還有一個多月,可人們還是聞到了春天的氣息!
回目錄

春天的氣息作文400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隨着娓娓動聽的兒童歌謠,迷人的春天來到大地。熱情的大地爺爺拍頑強的小草兒鑽出打的來迎接可愛、迷人的春天。

  突然,天空上烏雲壓頂,淘氣的小黑雲們密密麻麻的聚在了一起。“淅瀝瀝、淅瀝瀝……”銀絲般的春雨在默默的下着,樹上乾枯的枝條朦朦朧朧鋪上了一層淡綠的色彩,雨點兒順着樹尖滴下來,變成了一首首水靈靈的五線譜。

  雨停了,七色的彩虹掛在蔚藍的天空中。地面也濕潤了許多,散發出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氣息。

  春姑娘來到了熱鬧的公園裡。在公園裡,在春風的吹拂下,鮮花被春姑娘喚醒了,懶洋洋的睜開眼睛。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一片,匯成了花的海洋,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幽香。人們在花叢旁卵石的小路上散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氣,陶醉在那淡淡的幽香里!有一陣風吹來,小草的腦袋隨風搖擺着、晃動着,就像海洋上掀起的波浪!

  在我眼中,春天既像一位羞滴滴的姑娘,又像一位善良、美麗、純真的天使!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西鄉鎮固戍村固戍小學六年級:劉健歡

   點評教師:季義紅

回目錄

春天的氣息作文400字

樹林里,一隻小黃雀,唧唧喳喳地,像是在說:“春天終於來了。” 

  我,一隻小螞蟻,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走出了洞,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田,我情不自禁地說:“真暖和啊!” 

  我悠閑的爬到河邊,水已經融化了,發出“嘩嘩”的聲音。啊!水真清澈,一望見底。岸邊的小草睜開惺忪的雙眼,捧出一朵美麗的小花,散發出令人陶醉的清香。 

  的肚子“咕咕”的叫了,我找了些食物,吃飽了便躺在草地上休息。突然,“啪”終於開出了第一朵花瓣,在陽光的照耀下,興奮地說:”終於見到了美好的世界了。“小青蛙醒了,“呱呱"的叫着。小河說:“青蛙老弟,快來洗澡啊!”“好啊”青蛙說完,就“撲通、撲通”跳下水,仰起圈圈波紋。仰望天空,燕子們在天上有說有笑,不時在天空中做各種動作,那姿勢真是優美,像是一名優秀的舞蹈人員。閉上眼睛,遠方的孩子們的笑聲在我耳朵回蕩,還有孩子們做各種遊戲的快樂。我感覺到了春天的氣息,春天就像一陣風,輕輕都來到我們的身邊,使我們感覺春天想和我們捉迷藏,春天彷彿是一首搖籃曲,把我送回夢鄉。
回目錄

春天的氣息作文400字

  春天的氣息

  何夢真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育才小學五年級四班聯繫郵箱;。com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春天輕盈地來了,腳步越走越柔。和煦的春風已經吹來,籠罩着大地,使大地變得朝氣蓬勃,盡顯一派生機。

  冬去春來,那些足足沉睡了一整個冬天的樹木都漸漸蘇醒了。柳樹精神抖擻,把自己那濃密的秀髮披散下來,換上了鵝黃嫩綠的新裝,經自己徹底地好好打扮了一番。迎着柔和的輕風,柳樹盡情的伸展腰肢,隨風翩翩舞動。

  小草也悄悄地破土而出,探出了翠綠的小腦袋,呼吸清新的空氣。陣陣清風輕輕地掠過田野,綠茵茵的草就彷彿成群結隊地朝着自己招手,向自己打招呼,像一群還沒長大的孩子。

  我滿懷着好奇的心情,想要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春天。遠處的群山不再灰暗了,放眼望去,一片蒼翠,這兒的小草一片片,那兒的一簇簇,很嬌嫩,很可愛,很蔥綠。那邊還有幾行果樹,相信過不了多久,杏樹就會變得粉紅,梨樹就會變得雪白。

  不知是什麼,促使我情不自禁地嗅了一下。呀,這淡淡的清新的空氣——春天的氣息!

  春天來了,大地上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美好春天,讓我們一起去播撒希望吧!

  五年級:何夢真

回目錄

春天的氣息作文400字

春天的氣息 

  春天來了,她攜着清新的氣息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清晨,我推開窗戶,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夾帶着草的香氣。啊,我感受到了,這是春天的氣息。 

  春天彷彿一眨眼就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馬路上,孩子望着路邊的花骨朵問爸爸:“爸爸,花為甚麽會開呀?”爸爸只是想了想,孩子若有所思:"大概是花盛不下春天了吧。” 

  是呀,花的新生命即將開始了,草兒也要“春風吹又生”了。我不禁想起一句話: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春是新生命的開始,但我想這更是學生奮鬥的新起點。 

  我望着春,不禁感慨:我要加油,努力,向上衝去。春給了我奮進:我要讓54天前我所有的遺憾在54天後全都補上,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春如晨一樣,是開始,是希望。 

  在每次考試后,我都會留下許多遺憾,一次次挫折,一次次摔倒,都讓我迷惘,我不敢向前,我怕挫折,但春來了,她告訴我要勇敢站起來,因為你有新的起點。 

  每一個愛我的人,都帶着春的氣息。 

  沉默了一個假期的我,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懂得了上進,不會只用一首《無所謂》來麻痹自己了。 

  一陣風吹過,春來了......
回目錄

春天的氣息作文400字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慢慢地向我們走過來,一切都變得生機盎然,到處都散發著春的氣息。 

  大地蘇醒了,溫度漸漸升高了,小草從土裡悄悄地露出了小腦袋,河邊的柳樹吐出了嫩綠的枝芽,柳條在徐徐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着,就像一群群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花、迎春花、梨花也綻放了鮮艷的花朵,黃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像天邊的彩霞,煞是美麗!同學們都紛紛脫下了厚厚的、沉重的衣服,做起操來也不像冬天那樣縮手縮腳了,伸胳膊踢腿可麻利了!陣陣的春風把同學們胸前的紅領巾輕輕地托起來,再慢慢地放下去,好像划船的漿一上一下地飄動着。“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勤勞的農民伯伯已經開始忙着耕田插秧、栽樹等農活了,在田地間到處都是他們忙碌的身影;候鳥們這時也從南方陸陸續續地飛回到溫暖的北方,它們在為田地里勞作的人們加油、喝彩。春天又是放風箏的好時機,人們三三兩兩地來到郊外放起了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風箏,它們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像一道亮麗的風景。 

  這就是春天的氣息,我喜歡春天,我希望能永遠留住它!
查找更多春天的氣息作文4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