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氣息作文500字

春天的氣息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氣息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到處瀰漫著春天的氣息,那是怎樣的一種氣息啊!

  前天夜裡,下起了小小春雨,輕輕的,聽不見雨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着大地。早晨雨停了,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澡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噢,這就是春天的氣息,是甜甜的。

  走在回家的道路上,我突然發現路邊濕潤的泥土中,幾株小花正剛剛冒出一星星兒誰也沒覺察到的嫩嫩的小芽!它們昂首挺胸地挺着自己嬌嫩的身體,隨着春天的風兒輕輕擺動,真是太可愛了!一場春雨過後,它們被洗刷得乾乾淨淨,散發出一種花兒特有的清新的芳香!哦,這就是春天的氣息,是清新的。

  家旁邊,第一批小小的不知名的小花開了。它們密密麻麻地擠在一起,滿眼都是它們的色彩。有的花從枝丫中抽出,露出柔弱的花蕊來;有的花卻已經開放不少時間了;有的花含苞欲放,看起來馬上要脹破似的。這麼多的小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一陣微風吹來,迎春花那小小的花蕊里散發出的芬芳的氣息,立刻撲鼻而來。啊,這就是春天的氣息,是芬芳的。

  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春天的氣味!那是甜甜的、清新的、芬芳的氣息!

  北山路小學六年級:范祉豪

回目錄

春天的氣息作文500字

春天的氣息 

  微微的細雨,沖刷走了冬天寒冷的白色精靈;溫柔的輕風,吹來了春天溫暖的彩色蝴蝶。校園內的幾棵大樹,將冬天寒冷地發黃的頭髮頭髮此時也染了色,染成了嫩綠而充滿活力的頭髮。 

  學生們在家裡躲了一整個寒冷的冬天,如今春早就按與學生們的約定,先到校園外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學生們脫去冬日厚厚的猶如粽子般的衣服,換上了春日薄薄的鮮花衣裳。教室里的琅琅讀書聲,與室外的花叢所飄來的春天特有的清香,構成了美妙的春日主旋律! 

  春天的風,吹拂在人的身上,就猶如又薄又滑的絲巾在身上滑過,又柔又飄逸!春風不同於冬日那嚴寒刺骨的風,而是能給人一種沐浴后而乘着一絲絲浪峰的那種清爽感;在大汗淋漓后,微微的風拂過你那濕濕的頭髮,給人一種輕輕的舒適感。春風來的是那樣的合時,那樣的合意。 

  春雨如那根根銀白的蠶絲,給乾涸了一個冬日的心靈帶來無限的滋潤。它不像夏天的瓢潑大雨,也不像都冬天水不下。那時不時的小雨,給春耕給萬物都似打了一針生長劑。特別是山村裡,一場春雨過後,雨所沖刷泥巴,沖刷樹葉,以及空氣中的味道,混在一起,就是所謂的新鮮空氣,給人心肺上一種新的感受。 

  在春天這舒適的季節里,原本被枯黃的落葉掩蓋着臉的大地,如今已被春的顏色裝扮地充滿喜氣,充滿活力,充滿生機。冬日的嚴風和無雨的日子使大地布滿了灰塵,春日的到來使大地改頭換面,以展示了春這一年輕姑娘的創造力!
回目錄

春天的氣息作文500字

春天的氣息 

  寒風攙着冬爺爺蹣跚地走了,而春姑娘卻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這裡。幾場春雨喚醒了花花草草和各種生靈。 

  春姑娘走過平原,你看,小草衝破了土壤,長出新的嫩芽,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柳樹也抽出了新的枝丫,隨着微風輕輕地擺動,猶如一個優雅的舞蹈家在隨着優美的音樂起舞。這讓我聯想到了一首古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陽台上的白蘭花已經長滿了花苞,就連茶花也早已是含苞待放,在綠葉的陪襯下,露出了微紅的花瓣,顏色真紅得可愛。 

  春姑娘走過了山谷,一陣春風吹散了山間濃密的雲霧,山間的野花和青草以及各種生靈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小草悄悄從泥土中鑽了出來,一些不知名的野花悄悄綻放,散發出一陣陣的香味。 

  春姑娘走過了田野,幾場春雨滋潤了大地,喚醒了肥沃的田野。農民們開始播種,祈禱着秋天的豐收。在學校里,老師們用自己的心血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希望祖國的明天因為我們而更加美好! 

  春姑娘走過小河,河面上解了凍,魚兒便開始在河裡嬉戲、追逐、打鬧,有時還突然躍出了河面,打破了寂靜的畫面,魚兒濺起的水花在河面上一圈又一圈地蕩漾開去。 

  啊!春天,你是希望的季節!春天,我愛你!
回目錄

春天的氣息作文500字

咚,咚,咚,你聽,誰在叩門?哈,是春姑娘,春姑娘!你看,她正提着裙角,步入了天地的大門,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氣息,讓萬物沉醉不已。 

  春的氣息是清新,濕潤,甘甜的。若夫淫雨霏霏,連月不開,卻一點兒也不令人感到愁煞人的情懷,反而倒多了幾分舒暢與欣喜。春天的雨溫度適中,細細密密,輕輕柔柔,植物們彷彿把這珍貴的液體當作營養品,可勁的吸吮着,補充着在冬天流失了的養分,被春雨連夜不停地沖刷后,植物們都煥然一新了,立挺挺的,滿臉神采奕奕,全身精神抖擻。深吸一口氣,春的氣息沁人心脾,頓時感到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春的氣息也是微熱,溫暖,舒適的。至若春和景明,波瀾不驚,便會讓人感到無限生機。萬物在暖風中悄悄生長,樹梢上的芽兒在風中壓着可愛的小腦袋,太陽照射下來,使葉片顯得更加粉嫩透明,那還未晾乾的葉片上的雨滴,從葉片上滑下,撲的一下掉在另一瓣葉片上,就這樣,坐着滑梯一般,直到滴入土中,不見蹤影,實在是俏皮極了。水面猶如明鏡,偶爾有幾隻飛回的大雁或鳥兒在水中輕輕掠過,泛起陣陣漣漪,然後又飛向遠處去了。湖面上倒映着許多的垂柳,一棵棵的低着頭,像一群害羞的少女,迎着風,梳理着頭髮,美極了。 

  春的氣息是與眾不同的,她讓我們沉醉其中,讓萬物也沉醉不已,她的到來,給我們帶來無限生機,美麗。讓我們用心去感受春的氣息吧! 

  指導老師 

  張禧
回目錄

我發現了春天的氣息作文500字

我發現了春天的氣息 

  廖章琦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我發現春天來了,它悄然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我踏着春天的腳步在大街上行走,周圍的樹都抽出了新葉,嫩綠嫩綠的,在微風中向我招手,春天走進了市政府的街道,花壇里花團錦簇,小樹也長出了新綠的葉子,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我看見了一種從未見過的小樹,被修成傘的形狀,花一團一團的,露出紫紅的害羞的臉。花壇里的小草也探出那嫩綠的頭,看看這春意盎然的世界。市政府花壇的花草樹木的氣息是渺小的。 

  離開政府,我來到平湖公園,風給人一種春的氣流。百鳥啼叫,唱着那優美動聽的春之聲。我站在眺望閣上望平湖公園,四處生機勃勃,草地上幾個穿綠顏色衣服的孩子追趕着,為這多彩的風景畫卷增添一絲春意。我極目遠眺:“衡陽廣電”大樓聳立,立交橋上交通通順……在和煦的春光下,一切都顯得那麼富有生機。 

  尋着春天的腳步,我來到了南華大學,朗朗的書聲,附和着春天的神奇。迎春花盛開着,金燦燦的,大學生們也穿着五彩斑斕的衣服。大學生們都忙着做自己的事:有的在英語花園裡背誦着英語;有的在草坪里,面對朝陽做活動;有的則在打籃球。這都反映着三個字:春來了。 

  我仰視長空,看到了春姑娘在天上飛舞。 

  春姑娘播撒着春之種, 

  樹兒們散發著春之情。
回目錄

春天的氣息{改良版}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春姑娘飄飄悠悠的從天上飛下來。春姑娘漂亮嗎?——是的,她穿着嫩綠的長裙,像仙女一樣下凡來了,她提着一個五彩的顏料盒,匆匆忙忙的從天上跑下來下來了。哎呀!一不小心,顏料盒打翻了。綠色的顏料調皮的滾到了小草里,小草笑了。紅色的顏料俏皮的爬到了花苞里,花兒綻放了。藍色的顏料憧憬的飛回到了天上,躲在雲朵里不敢出來。黃色的顏料跑向了森林,它去哪兒了?那只有細心的孩子才能知道。 

   春天來了!春姑娘帶着滿身花瓣噴香噴香的來到了人間。她的花瓣雨是無人能及的,就像五彩繽紛的雪花從天上飄落。不一會,人間就變得香香的。代表希望的花瓣飄到四川,給受災害的人們帶去希望,代表母愛的花瓣飄到每個母親的手裡,讓她們感到溫馨…… 

  春天來了!天空上不在是單調的藍色。有彩霞紅,有芳草綠,楊梅紫……這是什麼?原來是小朋友的風箏。小朋友們在藍天下自由的奔跑,像蝴蝶蕩漾在花的海洋里。看到這裡,春姑娘笑了!她為什笑?因為她看到了祖國的花朵在春天的懷抱里茁壯成長。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天空上除了風箏還有燕子那清脆的叫聲。蝴蝶也“活潑”了,在花叢中似一架小型戰鬥機,飛來飛去。為原本亮麗的春天,更添了色彩 

 春天呀,你的季節里包含着我們對希望的憧憬,對未來的想法!一年之計在於春,讓我們在這個百花盛開,風和日麗的春天,一起努力!
回目錄

春天的氣息作文500字

走在放學的路上,無意間的一抬頭,竟發現路邊的柳樹萌芽了,嫩嫩的,綠綠的。那樣的包含汁水,彷彿馬上就要綻裂一樣。就這樣,無意中迎來了春天。 

在詩人、學者的筆下,春天大多是花紅柳綠,鶯歌燕舞。春天彷彿永遠是一個情意綿綿的季節,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而這北國的春天,竟好似在這般漫不經意中悄然來臨。 

  似乎也是在無意中,發現了不知何時起“飛翔”在天空中的風箏;發現了一株實在開得燦爛的迎春花;發現了草坪里的小草已經開始了泛青;發現了一樹芬芳美麗的粉紅桃花;發現了天亮的逐漸早了;發現了…… 

  春日的早晚,依舊是寒冷的。只是細細品味,當那風吹到臉上時,少了一份寒冷而多了一份溫和。令人不禁感嘆道:春天來了。 

  在春日的晌午時分,太陽更是一改冬日的面貌,無私地將那金色的光輝,灑在了大地上,灑在了我們的身上,也灑進了我們每個人的心裡,照的我們暖洋洋的。 

春天,往往是美麗的,即使是悄無聲息地來,又悄悄地溜去,也可以給人以永恆的懷戀。使人在這短暫的春日中品出別樣的美,珍藏在記憶深處。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一個新的起點,是一年的新開始。“一個好的開端,就等於成功了一半”在一個新的開始之際,我們更應該奮發圖強,自強不息。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有新的開始!
回目錄

春天的氣息作文500字

春天的氣息 

 春天的氣息 當春天悄然來到,我還回味在冬天冰涼的氣息里。春,它寓意着顏色的五光十色,它寓意着陽光的明媚,它寓意着冰山融化成山河…… 我愛春,因為它那五顏六色綻放着光彩雖然平庸但在我的內心是多麼的美麗在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記! 

  黃 

 油菜花遍地好像給田野戴上了一個美麗的花環,好像給田野披上了一件嫁衣,黃色,它代表了金燦燦的陽光,它代表了勃勃生機………黃色的美麗是春天的象徵。

  綠 

 一說到綠我們就會想起大地脫下潔白的外衣換上綠色的披風。那是一片多麼另人憧憬的景象啊!田野里到處動洋溢着綠色的氣息,嗅一嗅,啊,好濃郁啊,我喜歡綠色因為他是春天的象徵。

  紅 

 月季是紅色的,玫瑰是紅色的,大地是紅色的……好美啊!大地換上美麗的紅衣,又是一個新的大地,它依然透着勃勃生機…………。 

 大地的顏色豐富多采啊……………。 

 冬天,大地結上一層薄冰,所有的生物都“消失”了好沒勁啊!! 春天美吧,讓我們把春天牢記在心上吧! 當春天悄然來到你是否還回味着冬天,不要那樣了,你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美麗無限的春光,不要再回憶過去,遺忘了吧,不然只會讓你更加的傷心,春天可以融化你心中的堅冰!
回目錄

春天的氣息作文500字

春天的氣息

 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 濟南市千佛山小學六年級一班 劉文姍

  啊哈,春天來了;嘻嘻,天氣轉暖了,好棒!

早上,我照例睡到日上三竿。突然,一股清香鑽入了我的鼻孔,沿着香氣,我到了陽台。一個冷戰,我發現了一盆早已被忽略的花兒居然生出了嫩嫩的葉。喔,不知不覺中春天已經來了!

  我出門去尋找春天的足跡。哦,我發現了,在花園裡!迎春花兒含苞待放,調皮的茵茵綠草重新迸發出青春的笑顏,冬天留下的冰霜正在被春天熔化,火紅的太陽在天空中閃耀,映出五彩繽紛的彩虹。躲在一旁的春姑娘望着自己的傑作,也和我一樣得意地笑了。

我繼續走下去。哦,春天也來到了學校。美麗的夥伴已經脫去了厚厚的棉衣,在操場上嬉戲打鬧,活動的津津有味。角落裡冰凍的沙子又鬆散了,一年級的小同學在那兒堆“小山”,做“饅頭”,歡歌笑語縈繞在耳邊,那時春天的讚歌!

  不知什麼時候春天和我開了個小小的玩笑,她使我的汗腺重新分泌出汗水,圓乎乎的小汗珠滑落下來。我笑了,春天在不遠處也笑了。我揮手撫去春天贈我的汗水,脫去外衣與春天展開接力!

  春天,不就在我們心裡嗎?

查找更多春天的氣息作文5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