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美景作文500字

春天的美景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春天的美景作文500字

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熱情洋溢,不像秋天那樣欣欣向榮,不像冬天那樣晶瑩剔透,卻有着它獨有的特色。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也象徵著生命的誕生。 

  春風帶走了蒲公英的種子,它使人在吹來的那一瞬間透出沁人心脾的爽朗。可以在微風中閉目感受大自然的一派生機。一陣春雨過後一切都呈現出翠綠色。樹木發芽兒了,小草也終於穿破了土地,?闖雋說孛妗3靨梁梢渡獻?乓恢揮忠恢桓照隹??實乃?芻勾?幸凰烤胍獾那嗤堋T諛竅訟傅暮砂?匣溝闋鶴偶鋼宦躺?男◎唑選;褂心鍬?爻┯蔚撓愣??孟裨謁擔骸按禾旌茫?禾煬吧?廊緇?!焙鋈惶煒罩新庸?鋼槐ù貉悖?饈蔽也糯誘飠?話愕木吧?芯?眩?禾斕難艄狻∈俏屢?摹5蔽揖∏殂逶≡諮艄庀率保?揖姑揮蟹⑾執禾煲丫??艘話肓恕J髂靖?塘耍?ǘ?部煒?耍??亂步ソド?吡耍?木釉諼蓍芟碌難嘧右哺?嗔恕H嗣嵌薊簧狹說ヒ攏?訝チ嗣扌??磺卸冀?胛屢??校??說男畝寂??摹??淘蕕拇禾煒旖詠?采?恕4禾炷橇?嗟南贛曛鸞ケ湮?舜蟮未蟮蔚惱笥輳?繅蠶癯醮旱哪前闈辶沽恕P〔蕁⑹饕抖加紗瀆躺?湮?盥躺?K?械幕ǘ?季奐?諞黃鷲?娑費蕖??禾炷侵種勢擁拿酪馴幌奶斕幕?笏?諮諏耍?彝V沽嗽詿禾烀沃械奶妊稹N醫?蛔「惺艿醬禾焓嵌嗝炊淘藎?籃玫氖攣鎘質嵌嗝吹畝淘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春天,願你們的春天不像我所看到的那樣短暫,希望我們大家的永在!
回目錄

春天的美景作文500字

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春天,生機勃勃、陽光明媚,草綠油油的,水是透明的,像一顆顆珍珠一樣美麗極了!花五顏六色也漂亮極了! 

今年三月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龍泉驛看桃花。“叮鈴鈴…”鬧鐘響了,該去龍泉驛了,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穿好衣服、洗完臉、吃完飯等着爸爸媽媽吃完飯好快點去龍泉驛。我不斷的催着爸爸媽媽說“快一點,我要去龍泉驛!”媽媽笑着說“好,瞧把你急的!”。就這樣,爸爸開車帶着我和媽媽朝龍泉驛快速出發啦!半個小時后我們終於到了美麗的龍泉驛。 

首先我們先要看龍泉驛的桃花,那裡的花香使人陶醉,那裡的顏色比純奶還要濃。啊—太美了!粉紅的桃花一團團,一束束漂亮極了,就像在畫里一樣,簡直就像神仙般的感覺,就像在花叢中睡覺。啊—簡直太漂亮了! 

不光那裡的桃花漂亮,還有那裡的草也很好看,綠油油的一片,特別是下雨過後就更漂亮了。除了桃花,這裡還有其他很多叫不出名的花,五顏六色美麗極了!但是只能在春天去看哦,不然的話就看不到了。 

春天下的是毛毛細雨,但是在其他季節就是狂風暴雨。還有太陽呢,春天的太陽暖洋洋的照在身上可暖和了,如果在夏天就是火辣辣的太陽照的到處都是,把一些愛美的女孩子的臉都給晒黑了,一點都不好! 

轉眼間就到了下午三點,我該回家了。我坐着爸爸的車子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龍泉驛,但我的心卻留在了這裡,一直到長大了也不會忘記。
回目錄

春天的美景作文500字

   春天的美景

   春天到了,我和爸爸媽媽回家探親去了。

  到了老家,我驚呆了。這是我老家嗎?就先做到另一個地方了,原來,這裡的樹都乾枯了 ;地上都是泥土,沒有一根草。但是現在的樹長得非常高,地上都是草,草綠的想是用顏色塗上去的。爺爺叫我回家,我在窗台上看見了:蝴蝶在花上飛舞,小鳥們在樹上,給樹唱歌

  該回家了,一路上花兒的香氣飄揚着,我相信明年的春天更美好 。

  

回目錄

我愛春天的美景作文500字

我愛春天的美景 

  如果問我在一年四季中最喜歡哪個季節,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最喜歡春天! 

  春天,一年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小草像剛睡醒似的從土裡探出青青的.軟軟地小腦袋,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散發出迷人的芳香,小樹苗,在陽光地哺育下舒展着枝葉,快樂的成長。它們熬過了一個冬天,終於享受到了這麼溫暖的陽光。看!那一簇簇紫羅蘭在花壇展示着高貴的身姿;紫丁香發出的迷人香氣瀰漫了整座花園;蘋果花也開了,在陽光的照耀下,露出了她那姑娘似的臉龐,勤勞的小蜜蜂也開始忙碌起來了,它們正幫着果樹們傳授花粉呢。多麼和諧美好啊! 

  果園裡,雖然沒有結果子,可五顏六色的花朵,會使你眼花繚亂,什麼蘋果花.桃花.杏花,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像趕集似的據在一起,散發著濃濃的香氣,在春天裡享受這種味道,可真是舒服啊!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是一個百花齊放的季節,在春天裡,我們可以盡情地享受:在田野里放風箏.在清涼的的小河邊采蘑菇.在鄉村小路上散步.和蝴蝶一起在花叢中歡樂的舞蹈.和蜻蜓在草叢中穿梭,有興趣的,還可以在池塘邊和青蛙捉迷藏呢! 

  啊!我愛春天,是她給了我發奮向上的好心情,我愛春天,是她給世界增添了綠色和希望。
回目錄

春天的美景作文500字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這是英國詩人雪萊說過的一句話,如今,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了。溫暖的春天也來了,而春天不是單一的只有溫暖,還有她的美——

  你瞧!春姑娘展開了她那美麗的笑臉,於是,花開了,草綠了,一切生命都在春姑娘的笑臉之下誕生了,小鳥也迎着春姑娘的笑臉飛向北方。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在地上,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五顏六色的小花各不相讓,爭奇鬥豔,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在一塊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在空中,鳥兒在空中不知疲倦的歌唱,麻雀、黃鸝,杜鵑在一起嘰嘰嘰嘰的叫着,就好像一個大樂團在歌唱似的。燕子穿着他那黑色的燕尾服站在五線譜上指揮着這個樂團,尖尖的小嘴還不時的動着,好像在說:嘰嘰,沒有我樂團就癱瘓了!柳絮在空中飄着,彷彿就在講述柳樹媽媽的慈愛,空中,地上,樹上這些美麗的景色,讓春姑娘構成了一副美麗的畫。

  春天真美!美得讓人痴迷,讓人沉醉……

  六年級:蒲劍文

回目錄

春天的美景作文500字

  今天,我們“金鑰匙”班的學員去操場尋找春天,我在希望組,一共有三個組員。

  我們漫步到操場上,天空正下着濛濛細雨,雨絲細細的、密密的,打在屋頂上叮叮咚咚的,打在傘上滴滴答答的,打在地上答啦答啦的,像一位演奏家在演奏着一曲優美的樂曲,喚醒沉睡的大地。

  低下頭看,一朵朵、一束束、一堆堆,各種各樣的花朵在競爭開放,有黃的,有藍的,有白的,黃的像一堆金子;藍的像一片海洋,白的像一片濃霧。有的含苞欲放,像一朵準備開放給蝴蝶、蜜蜂的鮮花;有的躲在後面,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不敢探出頭來;有的彎下頭,好象在低頭沉思,像一位高深的學子;還有的高高盛放,像一位剛出生的嬰兒露出燦爛的笑容。

  這時,突然吹來一陣春風,它不像夏天的風那麼強勁有力,不象秋天的風那麼酷爽,也沒有冬天的風那麼刺骨。春風是涼爽的,涼爽中帶有一種溫暖的氣息。春風一吹,萬物復蘇,大樹在搖晃,小草在搖頭,像是在感謝春風姐姐叫醒它們。

  春風過後,一陣濃霧向我撲過來,濃霧白白的,像雪似的,還像一個神奇的面紗,把春雨擋住了,把小草覆蓋了,還把小樹遮擋了。

  濃霧慢慢散開,我又看到了那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在慢慢地發芽,小鳥在高高地飛翔……啊!大自然多美呀!

  清遠市博愛學校五年級:陳家洛

回目錄

春天的美景作文500字

  春天已經穿着薄紗曼簾,挽着芬芳花瓣,踏着和熙微風,頂着溫晴朝陽,緩緩地向我們走來。

  初春的太陽暖洋洋的,像個小姑娘似的,害羞地露出半個紅彤彤的臉蛋向我微笑。太陽光芒四射,把金色的光輝灑向人間。整個大地充滿了光明和溫暖。太陽的光灑在人身上,很暖和。它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撫摸着我們。

  小草為了迎接春天,已經從土裡鑽了出來,探出它那可愛的小腦袋,伸了伸懶腰,彷彿在說:“春姑娘,我等了你很久了,你終於來了!”小花也展綻開了笑臉,點着頭向我們微笑,它們各個爭奇鬥豔,像一個個翩翩起舞的少女。大樹伯伯經歷了一冬天的磨礪,樹枝上綻開了綠芽,大樹伯伯也變得更加精神了,它彷彿在說:“春姑娘,謝謝你讓我變得像現在這麼精神!”小溪為了迎接春天,早已融化了自己冰冷的身體,正在叮叮咚咚地彈着琴,唱着歌,為春天的到來譜曲。小鳥一會兒在樹木之間飛來飛去,一會兒梳理自己的羽毛,一會兒又站在樹枝上唱歌,好像是在歡迎春天的到來。這裡一派春天的美景。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到處都是一派生機勃勃的美景,人們享受着美好的春光,讚賞着春天,春天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喜歡春天!讓我們為春天喝彩!為春天平添生機!

  四年級:張子璇

回目錄

春天的美景作文500字

是誰驅走了嚴冬,喚醒了樹木,驚醒了大地?是春姑娘,是春姑娘讓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新裝。 

  我漫步在池塘邊,兩旁高聳的梧桐樹鬱鬱蔥蔥,柳樹在微風的吹拂下擺動着腰肢,它那長長秀髮像瀑布一瀉而下,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池塘邊的野花倒映在水中,讓人心曠神怡,真有“魚游花叢中,人在畫中行”的感覺。 

  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菜園,一陣春風迎面撲來,那一陣陣芳香散發著濃濃的春意,那一片片水靈靈的青菜,顯得那麼鮮嫩,吃起來一定香甜可口。 

  池塘邊的小草探出了腦袋,春風吹來,五色雜草全在點頭哈腰,這時,我腦海里想起白居易的“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首詩,人們讚美小草,是因為它有頑強的生命力。 

  各種各樣的野花開了,五顏六色好看極了,紅的、黃的、藍的、紫的,都竟相開放,綻開了笑臉。 

  鳥兒將巢安在繁花綠葉當中,鳥兒在天空自由自在地玩耍,嘻戲。 

  極目遠跳,山上的桃花開了,那粉紅的桃花欣然怒放,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好看極了。 

  藍天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風箏,孩子們在春風中歡呼、跳躍,就像一棵棵小樹苗,在春雨和春風的滋潤下茁壯成長,溫暖的陽光照射在他們的身上,充滿勃勃的生機。 

  “一年之計在於春,”嫩綠的小草,鮮艷的花朵,歌唱的小鳥和歡笑的人們,構成了燦爛無比的春天。
查找更多春天的美景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