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800字

  春天悄悄地來到大地,萬物復蘇。為了迎接春天,花兒們競相開放。

  瞧,河邊堤岸上的迎春花開了,它倒垂的枝條在微風裡輕輕擺動,一朵朵淡黃的小花兒像一個個小喇叭,吹奏着一首歌頌春天的讚歌。桃花也害羞地張開花瓣,羞得臉都紅了。潔白無瑕的玉蘭花高高地站在枝頭,像一隻只展翅欲飛的鴿子,隨時準備撲進春天的懷抱。櫻花和茶花也迫不急待地換上了它們各自喜愛的節日的盛裝。山坡上,一層層、一片片的櫻、桃花也來湊熱鬧,滿山遍野都鋪上了一層白雪,可愛極了。還有四季常綠的萬年青,枝頭上也長出了嫩葉,剛開始呈紫紅,漸漸地變成翠綠,把春天裝點得格外美麗。

  微風吹拂,我忍不住深深地吸了一口清鮮的空氣。咦?臉上怎麼濕濕的?原來下雨了,牛毛般的綿綿細雨從空中一絲絲的飄落下來。人們渾然不覺的在雨中穿行,每個人頭上都鋪了一層亮晶晶的小水珠,像撒了一層糖似的,慢慢地,雨下得大些了。春雨撒在河裡,一個個圓圈盪了開去,河面起伏着一層微微的漣漪;春雨撒在樹林里,撒在山坡上,山上看起來象籠罩着一層薄薄的輕紗;春雨撒在大地上,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媽媽,喚醒了池塘里的青蛙、睡了一冬的狗熊以及所有冬眠的動物。小草睜開了它朦朧的眼睛,伸了伸腰,挺直了身體。柳樹也伸長它那才展開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好一個妙齡少女正展示着自己秀麗的身姿,在藍天下翩翩起舞。

  放睛了,一陣陣泥土的清香迎面撲來,天更藍了,山更綠了,水更清了,露珠點綴在花草樹木之間,在陽光的照耀下,晶瑩發亮。燕子從南方趕來,人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漂亮、單薄的春裝。孩子們把各式各樣的風箏,高高地放上天空,風箏帶着他們的希望和夢想,在藍藍的天空中翱翔。

  農村,農民伯伯們開始了播種、插秧,他們臉上洋溢着笑容,期待着秋天的豐收。

  春天不僅僅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也有一個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們要趁這個大好時機努力學習。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啊!春天,一首優美的詩,一幅絢麗多彩的畫。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400字

Q Q:20 82 34陳老師

  單調,寂寞,冷清的漫漫寒冬終於離我們遠去,又一個陽光明媚,生機盎然,五彩繽紛的暖春向我們輕快地走來。

  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我爬上了我家對面的一座小山。眼前的景色真讓人賞心悅目,激動不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廣闊的田野,一棵棵小草爭先恐後地泥土中探出頭來,整個田野就想一張綠茸茸的大地毯,充滿了生機和希望。

  山上長滿了桃樹和梨樹。桃樹已經開花了,露出了粉紅的笑臉,好像在說:“春姑娘已經來過這裡了,帶給我們熱情和歡騰。”梨樹也綻開了潔白的笑臉,好像在說:“春姑娘已經來過了,帶給我們純潔和淡雅。”

  不遠處有一片金色的油菜花,隨風搖擺,跳着歡快地舞蹈,好像在說:“春姑娘來過了,帶給了我們幸福,稚嫩的黃色。”

  燕子又從南方歸來了,在空中穿梭往返,翩翩起舞,背上是長長的黑色的燕尾服,胸前是潔白的襯衫,就像是一個個跳着華爾茲的紳士。

  我終於忍不住拔去了身上厚厚的棉襖,只穿着媽媽織的色彩斑斕的花毛衣,在春光里歡呼雀躍。那一刻,我感覺自己也成了一位春天的使者。

  啊,春天真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

Q Q:20 82 34陳老師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700字

當春攜着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春,絕對是一楨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畫布。  

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着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着我們的目光。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步。  

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春,絕對是一幅飽蘸着生命繁華的畫卷。  

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於是,開始在春天漫遊。  

披着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里,其實包含着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也會覺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着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春,也是一拱彰顯着生命神奇的畫廊。  

你看,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態,而每一種特定的形態,都包含着特定的生命信息。無論是高大的,還是弱小的,都要經歷着有生也有死的歷程,也都有稚氣和成熟的時節。無論是引人注目的,還是平淡無奇的,都要沿着那特定的時令軌跡,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間里,完成一段生命的壯舉。也無論是否有名有分,無論是生在富饒的家園,還是長在貧瘠的沙土,所有所有的、所有的在春天萌生的萬物呀,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用盡全部的熱情,譜出一麴生命的頌歌。  

 這就是春,因着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回目錄

【原創】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小草從地下冒出來了,花一朵一朵的開了,樹枝探出了許許多多的嫩芽……

  春天,小草把頭探了出來。一個個嫩綠的小芽,有的是淺綠、有的是墨綠、有的還是淡黃色,像是給大地鋪上了黃綠相間的地毯。

  春天,小花長出來了,那些飽滿的花蕾在遊人注意或不注意的時候,爭先恐後的開放着。它們顏色各異,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白色的……那花兒開的一個比一個香。當人們還沒觀賞到這美景就被這香味迷住了。

  春天,小河解凍了,發出了叮咚叮咚的聲音,像一位仙女正在彈琴,為春天增添了炫耀的一筆。

  春天是個五顏六色的季節,也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我愛你,春天!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400字

美不勝收的春天

  春姑娘穿着華麗漂亮的衣裳,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美麗又富饒的人間。 

  她在空中輕輕撒下清澈的聖水,春天立刻來到了人間,到處都是桃紅柳綠,春暖花開。 

  連春姑娘都不由自主地讚歎到:“哇!真是太美了!” 

  瞧,可愛的小草受到了聖水的滋潤,小腦袋快速地從土地里鑽了出來,不停地四處張望,他全身都綠油油的,真漂亮!遠遠望去,那一片片的小草好似一塊圓潤光滑的綠翡翠,讓人忍不住想去摸一下。那感覺特別的舒適,特別的光滑! 

  花園裡的花兒們受到了滋潤,綻開了幸福的笑臉,露出了美麗的花瓣,金黃的花蕊,美極了!微風乍起,花兒們隨風起舞,好似一位位高貴的公主在跳舞;又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美不勝收!花兒在跳舞時,散發出迷人的芳香,使人陶醉! 

  小樹苗受到了受到了水的滋潤,茁壯成長,長成了一棵蒼天大樹,為人們遮涼,在默默地奉獻着. 

  聖水撒到了這兒,撒到了那兒,整個大地都換上了新裝,美極了! 

  春天真美啊!我愛這迷人的春天!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400字

五彩繽紛的春天

  南小三年級五班

  夏若冰

  春天來了,滴答滴答——小雨說春天是綠色的;嗡嗡嗡嗡——小密蜂說春天是黃色的;嘰嘰喳喳——小鳥說春天是藍色的;我說春天是五彩繽紛的。

  春天是綠色的。草兒穿上了綠色的衣服,在微風中,小草輕輕的晃動着身子,像是在跳舞,有的小草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多可愛啊!柳樹長出了綠油油的長頭髮,在風中飄來飄去,真美啊!一望無

  際的麥田,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春天是黃色的,田野里的油菜開出了黃色的花兒,蜜蜂匆匆地趕來採花蜜。金黃色的迎春花開了,黃黃的,好像孩子們的笑臉。

  春天是粉色的。蘋果花和桃花競相開放,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一朵朵一簇簇開的粉紅粉紅的。

  春天是藍色的。春天來了,天空變得蔚藍蔚藍的,許多風箏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飄揚着。映襯着湖水藍藍的像一面鏡子似的。

  春天是一幅五彩繽紛的水墨畫,我愛這五彩的春天。

  指導老師:范芳莉
查找更多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