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故事(看圖說話)作文300字

  春天的故事(看圖說話)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高宇林

  今天是3月12日——植樹節,天氣好極了,老師帶着我們去植物園植樹。

  大家一路說說笑笑的,很快就來到植物園。我們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住小樹苗,有的給小樹苗澆水,還有的給小樹苗培土,大家幹得熱火朝天的。小樹苗們喝飽了水,個個挺直了身子,真精神!

  同學們看着自己種下的小樹,真開心!旁邊的大柳樹爺爺也在舒展着自己長長的枝條,歡迎這些新朋友。小燕子也在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好像在說:“太好了!太好了!這裡的春天更美了!”

  當我們離開時,回頭望着那些可愛的小樹苗,依依不捨地和它們說再見,希望它們快點長大,長成參天大樹,為植物園增添光彩!

回目錄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邊畫了一個圈。”聽到這動人的歌聲,聽到這感人肺腑的旋

  律,神話般的長城出現在眼前,一座又一座崛起的金山在腦海

  里閃現。

  啊!春天的故事喚醒了長城內外!

  啊!春天的故事溫暖了大江兩岸!

  啊!中國你邁開了氣壯山河的新步伐。

  “一九九九年,又是一個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國的南海邊

  寫下詩篇。”

  這聲音,盪起滾滾春潮,這聲音,揚起浩浩風帆。

  啊!春天的故事吹綠了東方神州!

  啊!春天的故事滋潤了華夏故園!

  啊!中國你擺開了一幅百年的新畫卷,捧出萬紫千紅

  的春天。

  二00三年,將又是一個春天,奧運的奏鳴曲響徹心田,

  08年的奧運會啊,我期待着你把春天的故事續編。
回目錄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春天,散發著陣陣芳香.春天到了,果園裡四處撥撒希望,春涼如水,涼涼的帶點濕氣的風吹來了春日的氣息...... 

  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里,我們盼來了春遊! 

  這次青山公園游,讓我親臨大自然.以它樸素的魅力深深吸引了我,並在腦海里留下烙印...... 

  從大門進去后,過遊樂場就到了那個另我心馳神往的樹林,樹林的左邊是一塊小湖泊. 

  水並是那麼清澈,更談不上山青水秀了.一陣微風拂過我的臉頰,也輕拂過湖面,湖面泛起一層微微的漣漪,好似一朵朵銀花. 

  前面就是樹林,走進第一棵樹時,就聞到了花的芬芳.樹更是千姿百態:有的挺拔蒼翠,直衝雲宵;有的枝繁葉茂,綠樹成陰;有的果實累累,散發著清香......霎時,內心的煩惱便蕩然無存所有的思緒都集中在這鬱鬱蔥蔥,帶着花香的樹林里! 

  何為春風?讓人感覺溫暖!何為秋日?讓人心靈溫暖!何為春天,讓人滿載希望,收穫幸福!
回目錄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觀察美麗的春天,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小學部樓下,一排柳樹隨風起舞,柳樹的枝條上長滿嫩綠的葉子彷彿穿上了新衣,一陣春風拂過,柳樹梳起了辮子。

  我們沿着一條小路來到了油菜地旁,油菜有高有矮,矮的藏在高的後面,原來他們是在捉迷藏。油菜花發出淡淡的清香。風一吹油菜花吹着喇叭對我們說:“歡迎你們,來我的家園做客,希望我能給你們玩的快樂。”拜過了油菜地后,我們來到了花園。

  五顏六色的花馬上吸引了我們的眼球。每一朵花都努力的伸長脖子,生怕自己會落在別人後面,生怕自己享受不到第一縷陽光,生怕自己成為春天的尾巴。伸出頭的花朵仰望着星空,獃獃的望着星空。一旁的小草也在努力。他們扭着身子鑽出了土地。向春天講訴着屬於他們的故事。

  一把把神奇的鑰匙打開了神奇而美麗的春天。

  溫江公平實驗學校六年級:廖鈺鑫

回目錄

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

  春天的故事

  每當耳邊迴響起一九九七年,那是一個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國的南海邊畫了一個圈……我就想起了我小學的王老師。

  1999年3月22日天氣和我的心情一樣好

  今天我踏進小學的大門已經有半年多了,就是在這個大好的日子裡。我在我們學校的一棵小葉榕下面我遇到了我們班的班主任王老師。這棵小葉榕在春天裡顯得特別的蔥鬱,就是在今天我第一次和王老師有了這麼近的距離,這次交談讓我覺得王老師並沒有這麼可怕。

  2000年3月18日陰

  又是一個春天,我現在是一個三年級的學生了。我的作文水平也不是怎麼好,有一次王老師把我的作文,拿到全班去念,弄得全班哄堂大笑,我這時已無地自容,我真想變成一隻蟲飛走。放學后,又是在那棵小葉榕下,王老師給我講了作文的不足,叫我改進,我聽了王老師的話后,我回家馬上動筆,寫了一篇作文。第二天,給老師一看,得到了老師的表揚。

查找更多春天的故事作文3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