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校園作文200字

春天的校園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春姑娘背着包沒有和我們商量,也沒有和我們打招呼,就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只見春姑娘輕輕的從包中拿出禮物,分給植物們。瞧,高高的楊樹長出了一串串毛茸茸的楊絮,微風輕輕吹來飄的滿校園都是,小朋友高興的喊着:下雪了、下雪了。還用小手區抓呢!花壇里的冬青樹雙手托着下巴,一會兒就長出了綠油油的嫩芽。

  春姑娘又吹了一口氣,杜鵑花瓣露出了玫紅色的笑臉,月季伸出了紅色的小嫩手,松樹在風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大哥哥大姐姐也脫去了厚厚的冬衣,換上了漂亮的春裝在運動。

  我愛這春天的校園。

  西城二年級:張兆一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真是春回大地,冰雪融化,萬物復蘇。我們的校園柳綠花紅。只要你一走進校園門口,就可以聞到花的清香。我們的小校園裡有碧綠的小草,大大的操場,寬闊明亮的教室,還有許多花和兩棵百年老樹。我們校園的科普園裡有許許多多鮮艷的蔬菜,比如有蘿蔔,白菜,豌豆,還有油菜和菠菜等等```````

  只要是早上,同學們一來,就三五成群的坐在教室里讀書,那聲音非常有感情。你站在操場的中心,往天上一看,藍天上的大雁排成一個大大的“一”字。我們在操場上盡情的玩耍。

  天那麼高,那麼藍。高高的藍天上飄着幾朵白雲。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我們的校園真是美麗極了。一進校園你可以看見一個美麗的大花園,那裡的花五顏六色。花園的後面兩側是一些班級。花園的左側面是辦公室,辦公室前面有一排楊樹,它們每天想戰士一樣筆直的站在那裡。辦公室後面是一個大操場,操場旁邊,種了許多的棗樹,春天來了,棗樹都長出了芽。風兒一吹,棗樹就像你招手。我們側所旁邊還種了葡萄,春天來了葡萄葉綠油油的一片,夏天來了,葡萄開花了,秋天來了,我們就可以吃到酸甜可口的葡萄了。怎麼樣我們的校園美吧,你要不信可以來看看。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200字

  啊!我們的校園多美啊!

  走進校園,就到了北操場。北操場上有兩棵塔松,這兩棵塔松像衛兵一樣在守護着教學樓。塔松前有兩棵葵扇樹,這個葵扇樹的葉子就像一把把大扇子。葵扇樹兩旁有一個花壇這個花壇里有相思樹、丹桂樹和假檳榔。這個相思樹又大又高,像撐開的大傘。這個丹桂樹很美。如果你站在丹桂樹前,這棵樹好似微微向你點頭。丹桂樹旁就是假檳榔。你可不要小看這棵假檳榔,它不怕風沙,不怕雨打。

  走進南操場,就看到了冬青樹,這棵冬青樹的葉子很綠,像翠綠的屏障。

  我們的校園到處有美麗的景色。有機會可以細細觀賞。啊!我們的校園真美啊!

  五年級:余浩琳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200字

春天的校園真美啊!處處充滿春天的生機,有紅花,紫花,桔黃色的,…….還有一排排綠色的大樹。 

  一進校門,是兩個噴泉,走在小橋上,兩個半月型的噴泉噴出來的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現出一道道彩虹。 

  再往裡走,是我們的教學樓,在春天的氣候里變得比以前更乾淨,嘿嘿,那是同學們的勞動成果嘛! 

  “逸夫樓”前面的小花園裡有玫瑰,紅的,黃的,白的,開得正鮮艷,美極了。 

  操場中間是青翠的草坪,在紅色跑道的襯托下,顯得更美了。 

  春天的校園真美啊!我希望我們的校園一年比一年美麗!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200字

春天還使我們校園的花壇變得春意盎然,當我們走進花壇時,就會被那春光明媚、鳥語花香的優美環境所吸引的。花壇里的小草都伸出了小腦袋,微風一吹,便歡快地搖擺起來。 

  校園那整潔的環境給人帶來一種舒適而又清靜的感覺。 

  校園內還有幾株高大挺拔的大榕樹。春天一到,大榕樹就吐出嫩黃的葉子,過了幾天,就鬱鬱蔥蔥了。 

  春雨迷迷濛蒙地飄灑着,像針尖一樣細。多麼輕柔,多麼迷人啊!一場春雨過後,把那些嫩葉刷洗得綠的發亮,校園裡的樹木更只顯示出一股蓬勃的生命力。 

我愛春天,我愛百花盛開、萬物生輝的春天,我更愛春天的校園!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200字

  春天的早晨,太陽公公用它那溫暖輕柔的手臂把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光輝鋪滿校園。

  我們的學校是依山環水風景秀麗的,這裡綠茵環繞,一年四季總是那麼美麗整潔。

  當你踏進學校大門時,你就會體驗到這滿園生機勃勃的春色。頭上的小鳥在歡樂地歌唱,四周樹木都長出了新枝嫩葉。和煦的春風,輕輕的撫摸我的面龐,也吹拂着垂柳的新衣,一會兒揚起她的長袖,一會兒又吹動她的彩裙。

  啊,大地的一切都蘇醒了,一切都在爭着更換春裝,就連那棵粗壯蒼勁的老樹,也在發芽呢!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校園。 

  春天,校園美麗極了。鮮艷的花兒開了,一朵又一朵,一簇又一簇。一進校園,美麗的畫卷撲入眼帘,花朵鮮艷,小草綠的彷彿是一塊無瑕的翡翠。向前走,兩邊的花草樹木特別美,散發出誘人的香味。一進操場,一周都有花草樹木,有楊樹、柳樹等.......................花有梅花、水仙花、迎春花,小草從地下探出小腦袋來,啊!!!!操場太美了。 

  我的學校,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一個季節,校園的春天太美麗了,我喜歡春天美麗的校園。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200字

春天的校園是多姿多彩的,是迷人的。綠油油的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柳樹發芽了,五顏六色的花兒盛開了,有紅色的桃花,白色的梨花,有黃色的杜鵑花,還有粉色的月季花,這一幅幅美麗的景色給校園增添了許多光彩。 

  春風輕輕地吹,吹醒了校園池塘邊的小金魚和小烏龜,吹來了花叢中的蜻蜓、蝴蝶和蜜蜂,給校園帶來了無限生機。 

  下課了,操場上和草坪上傳來了同學們的歡歌笑語聲,頓時,校園就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我愛春天,但我更愛春天的校園。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200字

校園的花壇里,太陽花張開笑臉,花瓣像金子一樣黃,那四季長綠的青松像武士把守着整個花壇.牡丹花那紅色的花瓣像是晨時升起的太陽. 

  連廊旁的桃花發出陣陣清香,那香味直撲心田,讓人沉浸在無比清香的花海里,那紅楓開的像人得手掌似的.那紫藤像一條青蛇纏繞在柱子上. 

  在公寓前的花壇里,山茶花在春姑娘的撫摩下漸漸長大,發出陣陣清香感謝春姑娘哺育了它迎春花伸出嫩綠色的枝條,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花壇里的鮮花,招來成群的蜜蜂`蝴蝶來采美味香甜的花蜜,哇真香啊! 

  教室里,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打破了晨霧,春姑娘飛進教室里,聽着我們讀書的聲音,還吹來幾陣涼涼的春風. 

  春天的校園真美啊!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200字

真沒想到我神經質的語言收到了如此良好的效果。不一會兒,閃現在我面前的就是一張朝氣蓬勃的青春面孔了。一個輕盈的身影飄過來,原來是燕。拉着我們去尋找蘭花的蹤跡,同她一起分享那種驚喜與快樂。蘭花,學校里竟然有蘭花?帶着那種說不出的感覺尋覓,當怡人的清香頻繁地侵入鼻孔時,我們的目光便定格在那一片蘭花草上,放射出戀戀不捨的光彩。是的,生活中不是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原來搜索了那麼久的要的就是這個答案,要的就是這種感覺。一陣一陣的清風又吹拂着我的臉龐,走在春天這綠色盎然的世界里,我昂首挺胸。
查找更多春天的校園作文2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