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校園作文300字

春天的校園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300字

現在似乎已經夏天了,春天時的校園萬物復蘇,還在下着綿綿春雨,我看見一朵朵油菜花,一棵棵松樹像一個巨人一樣站立着,不怕風霜雨雪。 

  我想如果有一天松樹倒了,也就是說巨人不能直立。 我問:“你是不是會到下?” 我想蒼天大樹也會倒下,人也會死,樹也會有一天倒下的。 

如果樹不被砍了,那環境就會少受污染,

  可我們的校園環境很好,因為學校里鬱鬱蔥蔥,到處是花草樹木,多美。 

  我問:“哥哥,春天真好,夏天呢?” 

  哥哥說:“我也不知道,可是松樹也很美麗,很壯觀,一身綠色也是春天給它的啊。” 

  我說:“對呀,真的很好呀。” 

  我又問:“我們校園的春天,是不是很美麗呢?” 

  哥哥又說:“不錯,有綠草,還有無數朵花。” 

  我們學校真好啊,到了夏天,校園裡會更美!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300字

春天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多姿多彩。不像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校園,而像是一個快樂的天堂! 

  瞧!坐在教室的同學們,在老師的指導下捧起了那一本充滿知識,充滿黃金屋,充滿顏如玉的書本,正在認認真真地讀起了書。聽!同學們的讀書聲,琅琅琳聲的。就像樹上的小鳥在歡唱一樣,可真好聽呢! 

  看!天空上無數的蝴蝶和蜻蜓正在飛來飛去,翩翩起舞的,嘩!真美麗啊!旁邊的大樹也不甘示弱的,努力地把自己身上的葉子搖來搖去,把大地搖的到處那大樹用自己的葉子搖出來的涼爽的風。啊!可真涼爽啊! 

  聽!植物園裡的百合花和玫瑰花在對話。百合花對玫瑰花說:“玫瑰花呀!你看,春天的校園多麼地美麗呀!樹上的小鳥在嘰嘰喳喳;教室的同學們在讀書;旁邊的大樹在搖來搖去……真是太美妙了。”玫瑰花說:“是啊!多麼美妙的校園啊 

  啊!春天的校園真是太美妙了!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300字

春天來到了,到處都是生機勃勃,學校更是五彩繽紛。 

  春天來到了,春姑娘來到了我們可愛的校園。春姑娘小心翼翼的來到了同學們的身邊,把同學們那沉甸甸的大棉襖輕輕地拿走了,讓同學們穿上涼爽的春裝。春姑娘又走到了柳樹女士的旁邊,將正在做着美夢的柳樹女士輕輕喚醒,柳樹女士揉了揉眼睛,甩了甩那順直的頭髮,春姑娘吹了一口氣,柳樹女士的頭髮被風姑娘的風吹在了半空中,讓人看得陶醉。這時,正在睡覺的小草弟弟也被吵醒了,從枝幹上長出了許多毛絨絨的嫩芽兒,像是在於我們打招呼。唯有桃花小妹還在自己的“小窩”里不想出來,可是他聽見了大家在外面興奮的談話實在忍不住所以就出來了,那粉紅色的花瓣在陽光的照射下非常的漂亮、美麗、光彩奪目! 

  春天的校園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生機勃勃。有什麼可以比春天的校園更加漂亮、更加美麗的呢?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300字

游泳池旁的松樹長處了嫩綠的葉子。草地上,小草伸着腰鑽出了土地,樹上小鳥兒在唱歡快的歌,對面桃樹姐姐開出了一朵朵粉紅色的小花,吸引來了蜜蜂兒,為結下小桃子做個準備吧!風吹柳兒,柳樹的柳條長出了“小豆芽”。亭上開出了香味濃濃的紫藤花,那一串串就像一串串紫葡萄。在教學樓下開出了一株株可愛的茶花。操場上那爬山虎正在跑步呢,一直向前進! 

  校園裡歌聲不斷迴響,花兒不斷開放,鳥兒不斷飛翔,春暖花開,三月開茶花……四月開桃花……五月結小果……六月人人愛…… 

  四月的校園,風光明媚。 

  四月的校園鳥語花香。 

  春天的校園格外美麗! 

  那誘惑人的香味撒遍校園,那鮮花開遍校園。那歌聲帶給春天。那蔚藍的天空照耀大地,那金燦燦的陽光撒遍大地! 

  春天的校園充滿着歡聲笑語。春天的校園就是心靈的天空。春天的校園迎來了“和氣喜神”。 

  我愛春天的校園。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300字

春天的校園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3)班

  李菲 

  冬爺爺剛剛一走,春姑娘就帶着陽光、花朵和雨水來到了大地,我們的校園也變的絢麗多彩。 

  剛進校園的大門,就看到一棵高大的白楊樹像一個帶者綠帽子的士兵挺立在那兒,天天守護着我們的校園春。大楊樹發芽了,嫩嫩的綠葉好象是大楊樹綠色的頭髮。 

  在校園裡,春光燦爛,百花盛開,有粉紅色的桃花,黃色的迎春花,還有一朵朵小小的不知名的紫花,它們是那麼美麗可愛。 

  在觀賞區中,微風輕輕地吹着,小草綠油油的,舒展着嫩綠的葉子。柳樹發芽了,柔嫩的枝條隨風飄。在草坪上,有一隻石頭大熊貓正在玩竹子,神態是那樣的逼真。假山顯得更加壯麗…… 

  春天的校園,像一座美麗的花園,迎接着千千萬萬的小學生。她敞開胸懷,歡迎我們在她的懷抱中讀書、嬉戲,為我們盡情享受生活提供了美好的空間。 

  我愛這春天的校園! 

  (指導老師:馬維平)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美麗的春姑娘拿起了畫筆為我們的校園繪出了春天。 

  春姑娘真是神啊,把我們校園點綴得不同凡響。你看周圍的每一樹,每一草,都好像返老還童似的,全都抽出了新芽,展開了鮮嫩的葉子。 

  你瞧,那小巧玲瓏的桂花散發出的淡香無花可比。紫荊花也是那樣香,它不僅香,還很美呢!但芒果樹的話跟它們一比更是鶴立雞群,它開出的花遮住了芒果樹的枝頭,似乎只有花,沒有枝。

  大王椰樹,你依然是那樣高大,那樣筆直,為校園增添了許多光彩。大王椰樹,你站得那麼直,恐怕真的哨兵站在你的面前也對你甘拜下風。

  小榕樹,你那挺挺的嫩葉真是讓我過目不忘。是你的葉子讓我自信,讓我更相信自己,每當我看到你那挺挺的葉子,我總會自信十足! 

  對了,我怎麼會忘了正開得紅紅火火的花兒們呢?它們一個比一個美,一個比一個香,尤其是桂花、紫荊花和芒果樹的花。

  春天的校園真美!我愛校園!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300字

  春天的校園

江北小學四年級

  汪俊威

  春天終於來了,今年的春天比以前到來的時間要晚一點,開學前,雖然寒假的時侯沒有下雪,但是氣溫很低,一般都是陰天,不過我們的校園還是那樣美麗!春天來了使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

  走進我們的校園,你會看到前面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坪,小草悄悄的從地下鑽出來,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再往前走,有一個花壇,花壇是圓形的,花壇裡面開放着五彩繽紛的鮮花,有喇叭花、迎春花、月季花、梔子花等等。鮮花上的小蜜蜂正在辛勤的勞動着,給花壇增添了無限的生機,花壇的正中央有一棵翠綠的松樹,樹下有一些小草,一陣微風吹過,它們似乎在跳舞,為我們表演一段精彩的舞蹈。

  朋友們!你們喜歡我們的這個學校嗎?歡迎你們來我們學校參觀,我會熱情的迎接你們。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春天的校園,在這樣好的學校中,我要快樂地成長,認真思考,勤奮學習。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300字

  冬天悄悄地走了,春天慢慢地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把我們的校園變的更美了。

  春爺爺叫來了春風姑娘給我們送來暖和的問候,春風過來時我們已經穿上了毛衣,脫下了棉衣,小草也一樣,“穿”上了長衣,“脫”下了棉衣,柳樹成長得真快,成長到了有花苞了,花苞有的像一顆大米,有的像一顆小黃豆,真的有趣呀!我們校園裡有一個很神奇的植物,我帶你們去看看吧!就是它一年四季不枯萎的冬青,它不枯萎的事我也不知道,我們校園裡的廣玉蘭可能一年四季不枯萎吧,因為我冬天也看見它沒枯萎,這是我的猜測,我們校園裡有兩棵很粗大的松樹,我分別數了數它們的輪廓,一個是十三,一個是二十,就是說一棵是十三歲,有一棵是二十歲。真厲害!我還發現上面有樹膠,它可比膠水還粘呢!聽老師說:“我們這裡有一些法國梧桐樹呢!還有一棵已經有上百歲了呢!”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同學們你們喜歡我么的學校嗎?

  五年級:大富翁555

查找更多春天的校園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