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腳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從我認識字起,懂得成語的時候,我就知道有一個"陽春三月",現在,三月到了,春姐姐拉着我去觀賞她布下的腳印. 

  我被春姐姐拉到了小河邊,河面上的薄冰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被春風吹皺了的河水.小河旁,一根根翠綠的小草鑽出了地面,搖擺着它們柔弱的身子,條起了令人賞心悅目的舞蹈.身後,一大片桃樹盛開了它們紅比胭脂的花朵,就像傍晚時分天邊的彩霞.抬頭,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的幾朵白雲,,擋住了刺眼的太陽.躺在小河旁,春風吹拂着我的臉頰,欣賞着春姐姐布下的大好山河,這真是愜意啊! 

  "快起來!快起來!"春姐姐叫醒了我. 

  "幹什麼呀!人家正享受着呢!"我揉揉眼睛問到. 

  "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 

  一聽說是個好地方,我馬上爬了起來. 

  我們到了一片樹林,"唧唧喳喳~~~"是小鳥的叫聲.一見到我們到了這裡,素有"音樂天才"之稱的百靈和畫眉便唱起了動聽的歌,小燕子帶着她的"大剪刀",當起了伴舞.我邊欣賞着歌舞,邊呼吸着新鮮空氣,舒服極了. 

  忽然,天陰了下來,不一會兒,便下起了淅淅瀝瀝的春雨,鳥兒們全都回窩了,我也跟着春姐姐到了一間小屋子裡. 

  "姐姐,"我不滿地說,"你幹嘛要安排雨啊!害小鳥們都飛走了,節目又沒了." 

  "你沒聽說過春雨貴如油嗎?大地萬物有了水才能生長啊!"春姐姐得意地說. 

  "哦!"我點了點頭. 

  於是,雨下不停,一會兒大,一會兒小. 

  春風微拂,春雨滂沱,春水蕩漾,春意無邊啊!春天真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雨淅淅瀝瀝的下着,空氣中蘊含著泥土的清香。隨着日曆的翻動,一個嶄新的春天來到了,萬物復蘇、春回大地。春天,好像一個含情脈脈的姑娘,把愛給予了大地,給予了莊稼,給予了田野。今年的春天雖然來的太遲了,但她依然那麼美麗,依然令我嚮往,依然讓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

  清晨,我漫步於公園裡,一群燕子在天空中翱翔,彷彿在向人們傳遞春天到來的信息。孩子們在剛剛發出新綠的草地上嬉鬧,不知什麼時候風箏也飛上了天,有的象蜈蚣、有的象大雁、有的象蝴蝶,有時幾隻風箏纏繞在一起,真是美麗極了。我發現,春天就在我的腳下,春天就在天空里。

  園子里,草兒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伸了一個懶腰。柳樹也早早的換上了新裝,還有那香椿樹,迫不及待地冒出了新芽,彷彿要把孕育了一冬的能量釋放,吃着美味的椿芽炒雞蛋,啊,春天來到了我家的餐桌上。

  大街上,姑娘們穿上了美麗的裙裝,幾個怕熱的同學乾脆把短袖衫換上。一陣微風吹過,不由讓我聞到陣陣花香,啊,春姑娘已來到了大街小巷。

  春天無時無刻的陪伴着我們,給了人們無微不至的溫暖。也許,春天過後,我會思念她的溫柔、她的可愛、她的俏皮。“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美好的,我們要珍惜春天的大好時光,努力學習,奮發圖強。“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如果我們播下了勤奮的種子,秋天一定會收穫成功的喜悅。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四年級:開心琳琳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250字

  2月26日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雄偉的清源山上玩。爬在半山中,我看見了一顆美麗的桃樹。樹上有一片片粉紅的桃花,長着笑歪了嘴的桃子。

  爬到山上,空氣真清新啊,山上的花真多呀!有水仙花,康乃馨——也有高大的蘋果樹,黃澄澄的梨樹。

  一轉眼,咦?這是什麼花。我問:“媽媽,這是什麼花?”媽媽親切地對我說:“這是向日葵。”哦,怪不地它一直向著太陽。

  回到家,我心裡一直想念着那朵向日葵。

  福建泉州鯉城區嶼光小學四年級:1962965866

回目錄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500字

尋找春天的腳步

 湖南省長沙 望月湖第一小學六二班 李冬陽  

  沿着潺潺的溪水,

  我去尋找春天的腳步。

  春姑娘,你在何方?

  溪水說:

  “昨天,它曾路過這,

  給我帶來了溫暖。”

  沿着漫漫的小路,

  我去尋找春天的腳步。

  春姑娘,你在何方?

  小路說:

  “昨天,它曾路過這,

  給我帶來了活力。”

  沿着密密的森林,

  我去尋找春天的腳步。

  春姑娘,你在何方?

  森林說:

  “昨天,它曾路過這,

  給我帶來了生命。”

  哦,春姑娘,

  你到底在哪?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4月以至,春天來了,他靜靜的來到了人間。萬物復蘇,春姑娘給大地穿上了一層新衣裳。多麼漂亮的衣服啊,看那發卡多麼的漂亮,頭上偶爾點綴着幾朵小花,多麼的人間恩愛啊! 

  春天應是你年終最惹人情思的季節。古往今來,有許多人留下詠春送春,傷春,惜春的動人詩篇。現在又是桃紅柳綠春暖花開的季節,當你走出戶外時看到了路旁的野花一夜間開了,行人的衣衫一天比一天薄了,天空不時飛過一隻只小鳥,你的心中是否涌動着一種渴望? 

  春天他朝氣蓬勃,美麗的讓人愛憐。讓人欣慰!那桃花那迎春花開得真好啊,給美麗的城市添上了一層美麗的嫁衣。春天他是萬物的開始,他是事物的源頭。是啊,世界里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他是多麼的讓人家喜歡,不論是夏天還是秋天還是冬天,不管他們對我有什麼好處,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春天,因為他是一切的開始!他是一切的源頭。 

  春天一個強調的詞眼,一個熱門的話題就這樣很容易的藏到了我的腦海的深處。 

  也許你曾經看到春雨:我是根根梁靜的銀線,神把我們從天穹撒向人間,於是大字眼那我去吧千山萬壑的裝點。 

  春天,去大海那:我同海是一對情人。愛情讓我們相親相近,空氣使我們相離相分。 

  大雁也從南方飛回來了,他們成群結隊的飛回來。真的是很壯觀! 

  你看那迎春花,金燦燦的像一片片金子,哇!發財了,哈哈!要不得叫迎春花,起的可真早啊! 

  滴滴,春雨來了!不這是她的腳步聲!你聽他就在來臨!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600字

這幾個晚上,我曾多次聽到有異物叫。聽媽媽一講,噢!原來是青蛙。我翻開日曆,已經快到清明了。我立即恍然大悟,原來春天正向我們走來。 

  春天的一切,似乎都變了。我們脫下厚厚的冬裝,穿上薄薄的長袖衫,整個人顯得頗有精神的。小草也偷偷伸出頭來透透氣,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橘子是我們本地特產。在這個時候,所有的果樹都開花了,雪白雪白的橘子花三發出陣陣幽香,鄉村裡,田野里,山間里,馬路上``````無處無花香。 

  木棉花也正是在春天裡開放的。聽朋友說木棉花殼漂亮呢!朵朵都紅彤彤的。於是,我的好奇心又長大了,很想看看木棉花到底長什麼樣兒來着!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學校里看到了傳說中的木棉花。雖說高高地怪哉樹頂上,但也能給這個春天增添幾分詩意。難怪古代詩人這麼喜歡詠春。 

  我也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蘇軾的《春江晚景》。“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 

  春天是一個桃紅柳綠、春暖花開的季節。它正如人生的開始,充滿了希望。就如農民伯伯播種一樣,播下了新的種子,讓它重新生長,又是一個新的生命。 

  每個人都會度過春天,那麼你這個春天的付出,到了下個春天是不是就有收穫了呢?當然,這就要看農民伯伯有沒有除草、施肥、打葯了,在農民伯伯勞動時你自己也要努力生長,不向挫折屈服,低頭。人生好比花兒,要度過寒冷的冬季才會在春天裡綻放得多姿多彩,才會有相對應的收穫。 

  春天又是一個尋夢的季節,我們的夢到底在何方?我們該何去何從?我來告訴你,我們的夢就在那----荊棘與黑暗的前方!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

  春天的腳步

  作者:潘紫儀

  春天的腳步是輕輕的,靜悄悄的。暖暖的春風迎面吹來,夾雜着泥土的芬芳和濕潤的氣息,親吻着萬物生靈。

  荊江大堤無處不洋溢着春的氣息。瞧!小草偷偷地萌芽破土,柳樹漸漸地舒展新葉,蒲公英也開出了金黃色的花兒,點綴着大堤。

  我閉上眼睛,感覺春姑娘牽着蜜蜂、蝴蝶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迎着金燦燦的陽光,把一件件五彩的衣裳,撒向大地。頓時,草兒綠了,花兒紅了,處處鳥語花香,春色濃濃。

  我睜眼,仰望天空,一隻只美麗的風箏,隨風飄舞,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歡快的孩童在大堤上奔跑,輕盈地舞着手中的絲線。老人們跟在後面歡呼着,這是一幅多麼美的“天倫享樂圖”啊!

  放眼遠望,一片片綠油油的油菜,夾着點點黃色。我好奇地向那黃色奔去。那黃色逐漸清晰了,啊!是油菜花,正含苞待放呢!我十分欣喜,我用鼻尖觸上去,深深吸了一口氣,哇!一股清香,直入肺腑,一隻只小蜜蜂,正在花蕾間飛竄,一縷春風拂過,無數枝花蕾在風中輕輕地搖曳着,不知是“蜂戀花”,還是“花戀蜂”。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踏着春天的腳步,尋覓着新的希望和目標。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20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天到來了,春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這個世界上。

  春天悄悄地來到了城市裡,天氣變暖了,天上下起了綿綿春雨,人們脫去了厚厚的棉衣,穿上的漂亮的春裝。

  春天來到了森林裡,森林裡的嫩草已經吐綠,種子蘇醒過來了,它鑽出土地,把頭露出來,看見了美麗的世界。

  春天來到了動物王國里,冬眠的動物蘇醒過來了,小燕子和大雁從北方飛來了南方。

  春天來到了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播種耕種呢!

  啊!春天太美了,我愛春天。

回目錄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300字

尋找春天的腳步

  泉州師院附屬豐澤小學  孫洪吉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天邁着輕快的腳步悄悄地向我們走來,我們不知不覺地脫掉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輕便的春裝。

  那麼春天在哪裡呢?我忽然有了一種衝動,想去尋找春天。

  我來到桃園,看到桃花開了,桃園一片粉紅,還有一陣迷人的香味兒。我走到草地上,發現嫩草已經吐綠,和小草並肩在一起的是一大片不知名的花,它們用五顏六色的顏色告訴我:“春天來了!”我又來到了小溪邊,還有幾棵柳樹,它們跳着春天舞蹈來展現它的美麗,它用舞姿來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里,我被這美麗的景色的陶醉了。

  (指導老師:陳春珠)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200字

  春天的腳步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草慢慢地探出頭來。各種各樣、五彩繽紛的花朵陸陸續續的開放。有鮮紅的玫瑰,還有火紅的杜鵑花,在我眼裡,最好看的是桃花。柳樹慢慢抽出枝條,長出了嫩綠嫩綠的葉子。

  小動物們也都出來活動了。恐怖的蛇懶洋洋的爬出了洞,可愛的小青蛙開始出沒在池塘邊,還有驚人的熊也開始出來曬太陽了等等。

  小溪解凍了,並彈奏出了丁丁咚咚有節奏的音樂。大雁從南方歸來,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唱歌。

  春天,這個美麗的季節,大雁從南方回來,小動物們都出來活動,解凍的小溪丁丁咚咚……可見,春天是多麼的美好啊!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作文300字

昨天晚上,下起了雨,“滴滴嗒嗒”密密的,小小的。聽大人說,這就是春雨。春雨對一年都有影響,我想春天可能來了。 

  第二天,淅淅瀝瀝的春雨仍在下着。我撐起小傘,走在上學的路上,小草正挺出身子,享受這貴如油的春雨,光禿禿的大樹也苞出了新芽……不知不覺中,雨停了,溫和的風已不像冬天那樣寒冷了,吹在臉上,真舒服。春風吹綠了大地,吹綠了柳條,為大地帶來了暖意。氣溫慢慢升高,春姑娘的腳步加快了。 

  經過了一天的學習,我回到家,去陽台看我家的烏龜,它居然醒了,正快活地爬着呢!它前幾天都還在沉睡呢!突然,我眼前一亮,春節的時候還默默無聞地杜鵑花,現在也綻開了美麗的花朵,像是在迎接春天。啊!我覺得春天真的來了!春姑娘已經來到了! 

  春天,萬物都在感受着春的溫暖,花兒張開了笑臉,葉兒讓春天更有生機,草兒把大地打扮一新,我們也在生機勃勃的春天中快樂地成長。
回目錄

春天的腳步悄悄作文300字

春天的腳步悄悄,她來到人間,給大地換上了新裝。 

  春姑娘走進田野。春姑娘吹着吹着,把那覆蓋在農作物上的冰雪吹化了,把人們吹醒了,把麥苗、油菜吹綠了。冰雪化成一股清涼的水,滋潤着農作物,勤勞的人們在彎腰播種,綠色的麥苗、油菜迎着微風,盪起了一陣陣綠色的波浪。 

  春姑娘飛上天空。天空中,太陽正要升出,只見桃紅色雲霞的正中,出現了一個紅的可愛的圓球。啊!是太陽!太陽收斂着自己的光芒,他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一隻只小鳥在空中自由地飛翔。 

  春姑娘來到小院。小院里生機勃勃。院子里的地上長着一層厚厚的苔蘚,走上去軟綿綿的,像鋪了高級地毯。樹木吐綠,花兒含苞,那迎春花已開着星星點點的黃花,含着微笑,在為迎接這個春天忙碌着。小院里散發出誘人馥郁的花香。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抓緊這美好時光,努力學習,創造祖國的春天。
回目錄

我發現了春天的腳步作文400字

我發現了春天的腳步 

  春姑娘乘着和煦的春風,飄飄悠悠地來到了人間,花紅了,草綠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我哼着小曲,蹦蹦跳跳地奔向郊外,尋找春天的足跡,微風輕輕吹着,我聞着春天散發出的泥土芬芳的氣息,路邊的桃花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一朵朵、一簇簇,迎春花泛着點點嫩黃,在微風的吹拂下頻頻點頭,似乎在說:“春姑娘,你好!” 

  我踏着輕快的步伐,繼續向前走,小河在陽光的照耀下泛着粼粼的波紋,河水歡快地流着,發出了淙淙的流水聲,好像在說:“歡迎你呀,春姑娘!” 

  河邊的柳樹抽出新綠,根根枝條垂落下來,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着長長的髮絲,水面上不時泛起一道道漣漪。我情不自禁地吟誦起“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詩句。岸邊的小草也爭先恐後地從泥土中深出了小腦袋,好奇地望着這美麗的世界,野花輕輕搖曳着身姿,在一片碧綠中忽隱忽現,這時,三兩隻燕子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輕快地掠過水麵,向我們報告着春天來臨的信息。 

  忽然,田野上空飄來幾隻五顏六色的風箏,有“奧運福娃”、“蜈蚣”、“蝴蝶”,風箏在空中隨風飛舞,不時傳來孩子們的歡笑聲,啊,春天也藏在孩子們的笑臉上。
查找更多春天的腳步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