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擁抱春天作文500字

擁抱春天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擁抱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來啦,一切都像剛出生的娃娃,一派嶄新的氣象,到處花紅柳祿。

  在山上,田野里,花叢中,小草害羞地探出了頭,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嫩嫩的,綠綠的。花兒也伸直了腰。引來“嗡嗡”叫的小蜜蜂采蜜。這一切究竟是誰為春天打拌的呢?原來是春姑娘。

  是她把細雨灑向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才讓小草得到了滋潤;是她把微風吹向大地,才讓花兒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更是她讓我們這群小學生能夠有這麼美的季節快樂地學習。

  桃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這花兒彷彿被顏料被染過似的,白得像雪,粉得像霞,紅得像火,滿山遍野都瀰漫著陣陣花香。你看那金燦燦的油菜花滿山遍野全開放,微風吹過,像是在跳着歡樂的舞蹈。

  春風裡帶着些泥土的氣息,帶着些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的芳香,都在空氣里瀰漫著小鳥將巢建築在樹上。清早就唱着它那清脆宛轉的歌聲,似乎向人們報告春天的到來。

  春雨是尋常的,柔和的細雨,像母親的手撫摸着大地。“春雨貴如油”多麼及時的春雨,像母親的乳汁滋潤着乾涸的大地。春雨像春姑娘撒下的希望種子,遍布在大地里埋藏在田野間。

  春天到了,天上的風箏漸漸多了,地上歡聲笑語也多了。孩子們又像以前那樣認真學習了。“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的氣息無處不在,它無時不陪伴在你身邊。

  南溪縣前進小學小學六年級 付莉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原創】擁抱春天作文500字

有人喜歡雪花紛飛、銀妝素裹的冬天,有人喜歡綠樹成蔭、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歡秋高氣爽、瓜果飄香的秋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春天。

  春天來了,天氣越來越暖和了。春風吹到臉上暖暖的,吹走了冬天的嚴寒。天上的朵朵白雲,好看極了!有的像頭大象,有的像甜甜的棉花糖,有的像一隻可愛的小貓咪。人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春裝。老爺爺和老奶奶在公園的石椅上下着象棋。小朋友們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放風箏,盡情地跑着跳着,可開心啦!

  春光明媚,萬物復蘇。嫩綠色的小草悄悄從地下鑽出頭來,對着春天大聲地說:“春天,我來了!春天,我來了!”草地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粉紅色的桃花引來了正忙着采蜜的蜜蜂,金黃色的迎春花引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街道兩旁的楊樹像一個個穿上新裝的戰士,精神抖擻地站崗。河邊的柳樹像一個個漂亮的小姑娘,正在照鏡子,春風拂過,她的長發隨風飄動,好像在跳春之舞。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河裡的小魚和小蝌蚪活蹦亂跳的游來游去,像正在歡迎小燕子的到來。

  一陣春雨過後,清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春天真美啊!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巨人清河橋東教學部 三年級 黃奕欽 指導教師:檀北冰
回目錄

擁抱春天作文500字

流光溢彩的煙花,清脆響亮的鞭炮,昭示着又一個春節的到來。早春的風雪激蕩起開心的歡笑,大紅燈籠映現出點點暖意,空氣中迷漫着溫馨而熱烈的氣息。請財神、選對聯、買鞭炮、購年貨……行色匆匆中,人們感受到了日子的芳香與忙碌,時間也在這盛大的節日里散發出沉澱已久的醇香。餐桌沉沉,譜寫着深深的期盼與祝福。親人們相互依靠,互贈快樂,靜靜體味着家的溫馨,靈魂的皺紋在這最深最沉的時刻得以溫柔的伸展。幸福的感覺就這樣點點滴滴地滲透到了人們的心裡。 

  慵懶的冬季在震天的爆竹聲中漸漸遠去。在歡樂的熱浪里,在吉祥的祝福聲中,春天悄然而至。千年的循環依舊,春天淡淡的溫柔里有着無法隱藏的美麗。溫暖而不炙熱,明媚而不妖邪,寬容而不凌厲。她用坦然寬厚的笑容,解釋所有的老繭和血泡,解釋所有的期待和嚮往。這是一個充滿朝氣的季節,所有的希望都在這裡萌芽。春風柔柔地吹化了冰雪,吹散了薄霧。春天的歌聲穿過疊障的塵世,唱綠了石縫中的小草、江邊的樹林和庭院的青苔;唱來了南飛的大雁;唱醒了沉睡中的青蛙……唱出了一個多彩多姿的世界。 

  在春天裡,拔節的不只是小草,也有我們的夢想;在春天裡,成長的不只是禾苗,也包括我們的感悟。就讓我們懷揣着一份陽光的感動來擁抱春天,把春的消息化作滿腔憧憬,把心的祝福化作滿懷豪情,在春天播種下汗水浸潤的信念,在秋天去收穫果實累累的希望!
回目錄

擁抱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一向是溫暖的,一切都是新的,充滿生機,陽光明媚,天氣晴朗,陣陣春風吹過,飄來陣陣花香。而今年的春天卻和以往不太一樣,總是雨絲不短,所以今年聞到的不是花香,而是風吹來的三折泥土氣息的清香的味道。雨過天晴,整個世界都顯得那樣清新、透明,給人一種舒暢的感覺。 

今年的春天似乎是老天刻意為我安排的,每場雨都來得那樣及時,為我沖洗傷口,衝去塵埃,讓我從心裡感到春天的美,春天的溫暖。 

往年的春天來的都是那樣快而有悄無聲息,而今年卻姍姍來遲,驚天動地,一聲聲悶雷響徹天空,一道道閃電劈開陰雲,彷彿春天要讓所有人知道,它的存在。 

春天的到來,給了我希望,讓我重燃鬥志,重新面對生活,面對眼前的一切;春天的到來,給了我新的感覺,讓我呼吸着帶着泥土氣息的空氣,讓我感覺到萬物正在生長;春天的到來,給了我火一般的激情,讓我看敢於面對坎坷的人生,在人生的路上,一步步向前沖;春天的到來,即使是伴隨着風雨雷電,也會給人一種欣慰的力量,讓我明白這世上如果沒有他們,世界回事怎樣的低沉。 

生活正像春天一樣,哪能沒有風雨,哪能不經歷滄桑呢?而我們需要的正是那種無畏風雨的精神,勇敢面對,在傷感的時候,說不定還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何況,細雨會提你洗凈傷口,清風會為你將皺紋撫平。 

擁抱春天,你會發現,原來周圍的一切都將變得更加美麗。 

擁抱春天,你會發現,你的心胸正在一天天開闊 

擁抱春天,擁抱美好的未來……
回目錄

擁抱春天作文500字

  春姑娘哼着輕快的小曲,伴隨着柔和的樂章,帶着新的希望,飄飄然如期而至。於是,沉睡了一冬的小溪,睜開了惺忪的眼睛,舒展開慵懶的身軀,輕輕地拍打着沙石,唱着歡快的歌兒,向人們報告這春天的喜訊。接着,楊柳咬碎了嚴冬的包裹,抽出嫩枝。麥芽仰起泥土中的腦袋,煥發新綠。小草偷偷地鑽出地面,新奇地張望着。小動物們也結束了冬眠,在春天這個生機勃勃的季節里嬉戲玩耍。“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一場綿綿春雨,使得大地復蘇,鳥兒歡唱,春意更濃,春天,真的來了。擁抱春天,就是擁抱希望。春天代表了生命,代表了新的征程。田野上,人們在忙碌着,他們播下的不僅僅是一株小小的秧苗,更是播下了對未來的憧憬和夢想。辛勞的蜜蜂,美麗的蝴蝶,也以獨特的方式,去播下它們的希望。有希望就有動力,我們為了春天綠色的希望而默默奔忙,辛勞工作。擁抱春天,就是擁抱美好。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處處煥發著勃勃生機,處處充滿了詩情畫意。碧草藍天,展現我們對美的執着追求,對美的無限嚮往。擁抱春天,就是擁抱一份愜意。躺在草地上,感受綠草的清香,感受露水的甘甜,感受自然的味道。漫步在雨後的樹林,品味楊柳的婀娜身姿,品味百花的妖嬈美麗,品味雨後的靚麗風景。一年之計在於春,朋友們,讓我們緊緊地擁抱春天吧!

  六年級:郭芷源

回目錄

擁抱春天作文500字

  陽春三月,百花齊放,在這美妙的時節,郊外鄉村的景色更是令人陶醉。

  鄉村中,各家院子前的湖水都綠瑩瑩的,時不時泛起條條微波,每當和煦溫暖的陽光灑在墨綠色的湖面上,便會閃爍無數奪目的亮點。在那湖水對面,是一片金黃金黃的油茶花。

  油菜花每到春天,便會是鄉村最常見的事物了,比起湖邊的油菜花,田邊的油菜花才最為顯眼,遠望過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這兒一片,那兒一片,翠綠的葉子把花朵的金黃襯得更加鮮艷,更加亮眼了。每當走近這片油菜田,便馬上聞到一種味道,這種氣味,也說不上香,更沒有像桂花,玫瑰那樣香得那麼濃郁,而是聞着讓人心裡很舒服的氣味,這便是油菜花最為獨特的味道了,換句話說,也是春天的象徵了。

  春天既是百花齊放,那別的花當然也要來爭奇鬥豔一番了。除了油菜,桃花當然也是春天的“代言人”了,一朵朵粉紅的桃花散落在枝頭上,疏密大小無可挑剔,給人以一種自然的美感,還有鄉村兩邊新種的櫻花樹,遠遠望去,雪白一片,朦朦朧朧的,看着就讓人讚嘆不已,若走在這小道上,迎面吹來陣陣微風,兩旁是那叢叢的櫻花,那便是再浪漫不過了。

  春天又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只有它才有的禮物,我們只有去擁抱它,感受它,才能獲得這些禮物。

  六年級:煙花不冷

查找更多擁抱春天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