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聽,丁冬、丁冬,那是什麼聲音?啊,原來是小溪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春姑娘是最美麗的,桃花是她的小嘴,小鳥是她的眼睛,柳枝是她的頭髮,小草是她的臉蛋,溪水是她的裙子,春姑娘真美啊!可是,有時人們也會破壞環境,使春姑娘變得不美麗,春姑娘就會難過得哭,那時我們就不能放風箏。春天真好,我願意春天永遠留在我們身邊。

  雲南德宏遮島中心小學二年級:ynlhwq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春姑娘吹着輕柔的風,

  輕輕地呼喚着小草,

  小草打了個呵欠,

  彎彎柔軟的腰。

  春姑娘灑着甘甜的雨滴,

  輕輕地呼喚着小花,

  小花伸了個懶腰,

  張開五彩的花瓣。

  春姑娘敲着巨大的鑼鼓,

  輕輕地呼喚着春筍,

  春筍抬了個頭,

  從地底下鑽了出來。

  海南海口秀英區西海岸九小三(5)班三年級:朱韻伊

回目錄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小紅一家到公園裡去玩。

  高高的藍天上有火紅的太陽,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遠處的山真是又高又!

  小紅和她的爸爸、媽媽遊盪在清澈的湖水中,她的爸爸在划船,小紅就和媽媽在欣賞美麗的風景。小樹也長出了長長的辮子,桃花和迎春花都開了,而且是五顏六色,真是太美了!

  小朋友都愛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小草從地里長出來了,花兒也開了,萬紫千紅的,真漂亮;大樹的葉子也綠了;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還有兩個小朋友在草地上放風箏呢!春天真美麗呀!我愛這美美的春天。

  作者:李軼誠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我特意到公園去觀賞風景。只見柳樹搖着她那細長的柳條,萬紫千紅的桃花綻開了笑臉,小草從夢中醒來,為春天增添許多生機啊,春天真美呀!

  紅旗小學一年級:穆雨霓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天氣變暖和了。可愛的燕子飛回來了,小黃鶯也飛回來了。我們全家一起去郊遊。

  我們來到果園裡,果樹開花了,果園變成了花的海洋。我們來到小河邊,岸邊的柳樹發芽了,草鑽出來了,美麗的野花開放了。鴨媽媽帶着寶寶們唱起了春之歌。

  春天真美麗呀。

  二年級:2584143886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小草發芽了,河裡的冰都溶化了,魚兒在水裡快樂的游來游去,岸邊的柳樹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園裡的桃花也開了。

  農民伯伯在田裡播種,小朋友們迎着春風放起了風箏。

  春天是一年的開始,它帶給我們美好的願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一轉眼,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綠油油的小草探出了小小的腦袋。柳樹長出了嫩嫩的小芽,花兒張開了花瓣。嘩嘩嘩……只見第一場春雨下了起來。那新鮮的空氣也隨着雨聲來了……

  春天真美麗!

  一年級:614772248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靜聽水之歡歌。感受大自然的美。走出沒,就於微風撞了個滿懷。看見一排排碧樹對着我手足舞蹈着,一叢叢小草對這我搖着頭,風姐姐把樹葉們帶着玩過山車似的,翻過一座又一座的山。樹葉們懶洋洋的,不肯離開樹媽媽身邊。樹木們盪着鞦韆,啊!我愛春天天,我愛春天的美,但我更愛春天的多姿多彩!

  重慶市奉節縣新民鎮向峰三年級:1486299232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美麗的春天

  青島無棣四路小學

  李海東

  春天來了,花開了,天氣慢慢的變暖了。樹木開始發芽了,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着采蜜。農民伯伯要耕田了。站在高山上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景象。

  小河裡的冰開始融化了,河裡的魚兒像一群群快樂的孩子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蝴蝶像一位位美麗的姑娘在花叢中飛舞。

  春天真美呀!她給了我們生長的氣息。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春天到了,天氣變暖了,小河的冰破了,春雷發出“轟轟”的響聲,把冬眠的小動物給叫醒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

  田野里,小草變綠了,五顏六色的花開了。美麗極了。

  小朋友們脫去厚厚的棉衣,到田野里去放風箏,風箏各式各樣,千奇百怪,格外美麗。

  春風姐姐也出來散步了,吹到人們臉上舒服極了。

  我愛美麗的春天!

  二年級:劉昭慶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太陽暖暖的,風柔柔的。小草從地下鑽出來,在風中快樂地跳舞。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解凍的小溪丁丁冬冬歡快地流向遠方。田野里,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紅的、黃的、粉的,無比嬌艷美麗。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嘰嘰喳喳的叫着,好象在對我們訴說著思念。

  啊!春天真美啊!處處充滿了生機。

回目錄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小紅和爸爸、媽媽來公園遊玩。火紅火紅的太陽照射着大地。小紅她們一家一邊划船一邊欣賞兩岸的風景。

  柳樹甩着長長的辮子,迎春花和桃花盛開了。燕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小魚在湖水裡游來游去。小紅說:“簡直就像進了仙境!”媽媽說:“對呀。”

  她們把船飛快地劃到對面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美麗的春天作文15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