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花壇里,顏色各異的花朵競相開放,一朵有一朵的艷麗,一朵有 一朵的姿態。最美的要數月季了,她炫耀自己嬌美的身軀,小小的花瓣顯得嬌小、美麗。 

 不知不覺中,春雨也來湊熱鬧了。它那雨絲如牛毛一樣細,滋潤大地,樹木們在雨中開起了音樂舞會,花草在雨中喝着甜美的甘露。在大樹上,在房檐下,幾隻小鳥好象在“討論”春雨是什麼顏色的。雨一直下着,植物們可開心了! 

 春天就像童話中善良的仙女,所到之處,萬物復蘇,是她為我們帶來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美麗的春天

  春天悄悄地來臨,小河兩岸的野花,小草,楊柳,在小河的輕撫中,柔弄着黃眉綠眼,舒展着輕軟的胳膊。當晨霧消失,太陽升起上的紅暈。漸漸的,河面上,露出一大片紅色,多麼像美麗少女臉光被扯成無數塊破璃片,在河面上飄蕩着。再看看河中密密麻麻的小魚兒,嬉戲的小鴨子。還有岸邊漂浮的象小銅錢的東西,都在享受春天。

  廣場上,有很多小朋友在放風箏,他們有的風箏飛的很高,有的風箏飛的很低,還有的風箏都飛不起來,但是廣場上充滿了孩子們的歡笑聲。

  春天是一個多才的畫家,描繪出這幅水墨丹青。我愛美麗的春天。

  韶關市執信小學三級二班

  鄭亦堯

  指導老師:廖海燕

  鄭亦堯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美麗的春天

  寒冷的冬天終於悄悄地溜走了。迎來了景色怡人的春天。呼呼呼,一陣春風吹過,我真想到郊外去看一看。第二天,我便到了郊外。我來到了濱江公園。那裡的花真是爭奇鬥豔,色彩繽紛。有迎春花,開出來的是一朵朵金燦燦的花;有桃花,開出來的是一朵朵粉紅色的花;還有杏花,開出來的花是白色的。那裡的小草又好像披上了一層嫩綠的新裝。我又來到了河邊,光禿禿的柳枝上又發出了新的嫩芽。好像在說:“春風,謝謝你把我打扮得這麼漂亮,我要迎接春姑娘的到來。”我這才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

  我愛春天的景色,也愛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冰雪融化,春天到了,春姑娘來了。小草從地里探出了頭來,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繩,有的...... 

  在百花園裡,小鳥、蝴蝶、蜜蜂像個小姑娘一樣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春天的花五顏六色,紅的映山紅像火,紫的嗽花像在吹號,白色的水仙花象雪一樣白.它們都散發著香味,你一靠近就像進入了香水王國。 

  春風吹着我們的臉,就像被媽媽撫摸。這時下了一場春雨,沙沙沙沙,像音樂交響曲,又好象在跳踢踏舞。 

  這就是春天的美景,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萬物復蘇、真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

  “春江水暖鴨先知”,鴨媽媽帶着小鴨在清澈見底的河水上,快活地游來游去。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歡快地在嫩綠柔軟的柳條之間飛來飛去,“春天的柳條像小女孩的長發,好美呀!”小燕子說。柳條有禮貌地彎下腰,說:“小燕子,你回來啦!”遠處粉紅的桃花,羞羞答答的送來淡淡的香氣;嫩綠的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好奇地張望着……

  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是個鳥語花香、柳綠花紅的季節!

  廈門鷺江新城小學一年級:柯俊辰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們看到了她。她在迎春花上和蝴蝶姐姐一起捉迷藏,她在柳枝上盪鞦韆,她在解凍的小溪里和小魚嬉戲……

  我們聽到了她。她在花叢中和蜜蜂嗡嗡地鬧着,她在柳枝上和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她在小河裡和河水一起丁丁冬冬地唱出動聽的歌兒……

  我們聞到了她。她散發出泥土的芬芳、油菜花的清香和陽光暖暖的味道……

  我們觸到了她。她停留在溫潤的土地上,和柔軟的小草一起成長,和清涼的溪水一同奔跑……

  春天真美啊!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如果給我一支畫筆,我會把美麗的春天畫出來. 

  春雨過後,樹木爭先恐後的發芽長葉.這時,深綠色的葉子當中有多出幾簇新芽,好像爭着去感受春雨過後的氣息. 

  微風抖動着小草,我便把它比作一片淺淺的綠波,真好看.草從中,還隱約露出幾朵花兒.在春風的吹拂下,草兒在茁壯成長. 

  花兒爭芳鬥豔的開了.其中最顯眼的還是潔白的玉蘭花.桃花像春姑娘的紅臉蛋,羞答答的.金黃的迎春花綻開了可愛的笑臉.連翹花舉起金黃的小喇叭,向著春天吹奏着生命之歌. 

  如果給我一支畫筆,我將把你畫出來,美麗的春天. 

  指導老師;范秀英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我們在草地上尋找春天,我們仔細地找呀找。

  柳樹搖着長辮子,那是春天的頭髮吧?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桃花變紅了,一陣清香隨風漂來,那是春天的笑臉吧?

  解凍的小河丁丁冬冬,那是春天的琴聲吧?

  小鳥在天空嘰嘰喳喳地叫着,那是春天的使者吧?

  遠處連綿起伏的高山變綠的,那是春天的作品吧?

  春天的腳步輕輕地,她呈現出一片勃勃生機的景象。

  春天這個美麗的小姑娘,她處處在我們身旁。

  二年級:謝宏煊

回目錄

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

  春天,你牽引了我的雙腳。是你讓我在這美麗的景色中所沉醉。

  當我走到每個大街小巷時,我簡直對這春天的到來嘖嘖讚歎,那裡的樹木長得鬱郁蒼蒼,密密層層,嚴嚴實實的枝葉擋住了蔚藍的天空,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那裡還有美麗的花兒,有紅的,黃的,紫的……五彩繽紛。構在一起,真像一幅美不勝收的圖案。

  春天也是風箏飛舞的季節,不知不覺的鑽出了一個風箏,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我愛春天,我要用我的雙手把他打扮得更美麗。

  東關小學三年級:肖樺燕

查找更多美麗的春天作文2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