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美麗作文

春天的美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美麗作文1100字

  江南的春天,總是在淅淅瀝瀝的春雨中悄悄來臨的,“杏花春雨江南”,曾經被多少才子吟唱過。曆數我經歷的十幾個春天,總是乍暖還寒,需要反反覆復衝破凜冽的西風和反攻的寒潮才降臨人間。因此春光很金貴,春色也往往只能雨中窺視,總在不經意中,便進入了初夏的境地,常常令人生出春光難覓的感慨。

  珍愛春天,是熱愛生活的一種執着。這也是對照冬天的歲月,有比較而有鑒別的一種實際行動,雖然說冬天的寒冷對於世界,是凈化,是考驗,是生命的再生前提和生活的新生要素,這也是一種反襯和折射:沒有堅冰,誰去認可紅梅的爛漫?沒有白雪,誰去判定青松的高潔?但是那似乎是哲學的命題和詩人的想象。只有春天才是大眾的,才是為偉人和凡人,詩人和農人共同承認和讚美的。

  誰不承認春天是美好的?“遇物盡歡欣,愛春非獨我。”詩人白居易就是這樣說的,翻翻一部唐詩吧,那裡面盡有李白、杜牧、韓愈、李賀等詩人對春的感慨。擺着道學面孔的人們,是不是不詠唱春天呢?北宋理學家程顥寫出了《春日偶成》,還成了《千家詩》的第一首。朱熹更是有名的“老夫子”,他面對朗朗春光,盈盈春意,也吟唱了“等閑識得春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的《春日》詩。和尚是講究四大皆空的佛門弟子,也不能不被春天打動“凡心”。南宋的志南和尚寫下了這樣的名句:“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在中國的古詩中,可以看出詩人們從各個角度歌唱春天,從春風、春水、春雨、春草、春柳、春鳥、春山、春遊、春宵、春眠等來盡情歌唱,進而從欣賞春天寫到珍惜春光。

  品味春色,沐浴春風,可以感受生活感悟人生。這可以說是中外一致,概莫能外的。“閨中少女不知愁,春日凝裝上翠樓。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侯。”如果這位生在封建時代的女子奈何不了這種生活的話,那麼現代的那位美國哲人桑塔耶那更有甘願為春天俘虜的意味了。這位先生長期在哈佛教書,五十歲那年的春日,有一天在講台上,偶有知更鳥飛來,立在窗格子上,他注意到了,感受又一個春天的到來,回過頭來,向學生說:“我與陽春有約!”衝出教室,開始了他雲遊歐洲大陸之行。

  生命四季,是我們每個人都共有的,而春天更能開啟人們的感情之源,心靈之泉。難怪首次在甲骨文里露面的形聲字就是“春”,難怪古人殷殷切切地寄予他的友人“此行江南去,千萬和春住”。居住在大觀園中的湘雲更是大聲疾呼:“且住、且住,莫使春光別去!”可是事實上春光難永駐,有來必有去,誰也擋不住“落花流水春去也”的結局。不管是落花有意,還是流水無情,都表現了時間之易逝的自然跡象。但是精神上的青春,意志里的春色,進取中的春光,則當常駐於有志人和奮鬥者的歲月年華里!

回目錄

春天的美麗作文1000字

  在發紫的殘雲中,透過幾點委婉的橙色。天空的距離一下被遠遠的拉開,與高樓的間隔形成弧形,乍看卻真有“天圓地方”的感覺了。空氣中,黑夜的分子漸漸褪色,由濃重的深邃變成有些生澀的青紫,漸漸的淡化黑夜,淡到可以透過這似有似無的青紫看見樓宇之間的小巷。那是早上九點中。現在人們還生活在冬天的劇本之中,還沒來得及轉型,自然有些吃驚,畢竟天亮的太早,有些不適應。

  春天將至,大家別捂被窩了,出來看看風景吧!

  一。成長中的春風

  清晨把她的微笑融在晨風裡,於是晨風有了醉人的本性。打開一扇窗子,讓風盡情的吹入,仔細的聞着外界的新鮮氣息,讓她徹底迷醉我。可是卻不行,她攜帶的是清爽的薄荷味兒,讓我清醒——爽朗的氣息。毫無嚴冬的凜冽之氣,寒氣縱然還有零星半點,可是在初日下,畢竟不敢發作。很快,屋子裡照進了陽光,晨風中漸漸顯得充滿柔情,暖暖地吹送着。春風還在成長,她現在只是個小孩子啊,等她再長大一點,她會吹綠古樹花草,會吹醒所有生物的!

  二。成長中的陽光

  初日的微笑,給了世界光明與溫暖,他悄悄的照入我的小屋,畢竟還是一個新手,上班第一天,顯得很羞澀,只送來了淡橙色的光芒,不過溫暖不減,讓我覺得十分愜意。萬家燈火在他的“多多指教”的謙虛下關閉了白熾燈,把那冷漠的白色換成了他的熱情。使所有人都感到溫暖。

  陽光還在成長,他現在只是個小孩子啊,等他再長大一點,他會照耀更多的地方,帶來更多的溫暖的!

  三。成長中的芽孢

  植物們沉睡了那麼久了,終於願意醒來打個哈欠,努力在枝頭上生出幾個嫩芽,雖然沒有吐綠,可是植物們好像恢復了生機,在春風的吹拂下和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充滿了無限的活力。芽孢彷彿也充滿了精神,等待着春雨的到來,為他滋潤身體。芽孢還在成長,他只是個小孩子啊,等他再長大一點,他一定會長成最漂亮的樹葉,最漂亮的花朵,最好吃的果實,他一定會把植物們點綴的最美,最有生機!

  四。成長中的春雨

  陰天,街頭銜接着天的盡頭,小雨酸楚了一季的委屈終於顫巍巍的抖落下來,用她那純凈的淚水恩澤萬物,所到之處,一片氤氳的濕氣遊離在冬春之交的溫暖之中。雨早,還沒等到雪化,她的到來,竟然溫暖了冷冰冰的雪。雪終來自於水,它澆灌着樹木,樹枝頓時失去了脆生生的感覺,變得柔軟。空氣中也少了嗆人的寒冷的味道,暖融融的。春雨還在成長,她只是個小孩子啊,等她再長大一點,她一定會恩澤所有生物,一定會在小城中培養着煙柳的!

  是的,冬天將要過去,春天的腳步已經走來的,她一定會讓春風、陽光、芽孢、春雨成長到完美,來點綴這個美麗的世界的!

回目錄

春天的美麗作文700字

  當冰雪漸漸融化,色彩的魔匣便被打開,於是春天把它偷去,用以裝點自己的美麗。

  春之綠

  綠,是春天最鍾愛的顏色,她喜歡把一切都染上綠色。嫩綠,送給剛出生的小草;淡綠,送給嬌小可愛的花葉;青綠,送給河邊頑強的青苔;墨綠,送給晚春成熟的樹葉。春天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這個世界充滿綠色,充滿和平。她並不吝嗇,她也想讓這個世界充滿美麗。於是,她盡情地施展自己的魔法,她還要送出許許多多的顏色,綠,只是開始。

  春之紅

  紅、黃、藍是三原色,她們交織,混合出炫麗的色彩。黃和藍組合成了綠,隨着春天的腳步一起去遠行。紅不願離開夥伴,便尾隨而來。她來到了草原上,於是便有了“萬綠叢中一點紅”;她又跟到了樹林里,於是“千里鶯啼綠映紅”;她不知疲倦地追趕着,為花兒們帶來了美麗,為鳥兒們送去了歡樂。大地上開出了鮮艷美麗的花兒,她們在微笑,對着春天微笑。

  春之藍

  春的天空是藍色的。在清晨,那抹淡淡的藍,映照出了春天的氣息;到中午,那蔚藍的天空,是春天的活力的象徵;到了傍晚,那被夕陽映照的藍,說不出的奇特顏色,春也很喜歡;進入深夜,那似黑似藍的夜空中,幾顆星星在調皮地眨着大眼睛,欣賞這美麗的一切。日日如是,周而復始,毫不疲倦。春天用清澈的藍來描繪天空的畫卷,偶爾幾朵白雲漂過,那也是清澈的,絲毫不影響這位偉大的藝術家的發揮。春天拿起自己的畫筆,盡情地揮撒,揮撒,揮撒……

  春之白

  冰雪還未融盡,殘留的雪花躲在春的角落裡。他們帶着聖潔的白,聖潔的美,靜靜地等待着消失,但他們是不會消失的。他們化作清晨的露珠,流進小草的心裡;又變成夜晚的春雨,和着風,組合成“夜來風雨聲”的奇妙詩句。這是他們對春所做的最好的貢獻。春天也感謝他們,更喜歡他們的顏色了。於是便借來,將白色與其他顏色混合,這獨特的顏色帶來了無比炫麗的春天。這是冬對春的祝福與期盼,這是冬天給春天最好的禮物。

回目錄

春天的美麗作文300字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臨了,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春天的氣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嫩綠的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了出來,似乎給雪白的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衣裳。

  公園裡,百花盛開,芬芳撲鼻,花兒們爭先恐後地打扮着自己,準備去參加選美大賽。小蜜蜂在花兒上面飛來飛去,彷彿正在給花兒們當評委呢!柳樹隨風搖擺,好像羞澀的小女孩在輕輕扭動着她柔美的腰,美麗極了。清澈的河水發出潺潺的流水聲,小魚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追逐嬉戲。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人們脫下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輕薄的春裝,感受這春天的輕鬆和舒適。

  春天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我喜歡美麗的春天。

  上海楊浦區上海小學二年級:e小白

回目錄

春天的美麗作文1400字

  月的河流細數着日子的漫長,我獨自坐在冬日的田野,聆聽一種心境真摯的低語,期翼春天的來臨,就像那小草,哪怕荒蕪的生命已經被上個春天遺忘很久,但依然相信,在一百次里,總有一百次,春天會被它的赤誠再次感動得流淚。

  綠色的歌終於開始在季節里飛舞,一排心跡的浪衝上春冬邊緣的岸石,刻劃着一次次激情的親吻,一種大筆的渲染,在潑墨的豪氣中烘然的點燃了濕淋淋的眼波,使冬哥哥在春姑娘的奔放與熱情中,羞澀的遠去,完成了接力任務的交替。

  之後,春風輕輕地吹拂,細雨悄悄地滋潤,餐廳後面高大的楊樹長出了嫩芽,慢慢地穿上一身綠色的盛裝;人工湖畔垂柳那柔韌的枝條上,也綴滿了米粒般鵝黃色的新芽,春風裡,猶如飄曳着串串珠簾;那主路兩旁的法桐都綻出了嫩芽,披上了綠裝,興高采烈地迎着行人,傾吐着濃郁的春天氣息。桃樹上粉紅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條,它們像一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丰姿;路旁黃黃的迎春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披上了金燦燦的艷裝;圖書館前面的草坪讓我們真正領略了“草色遙看近卻無”的景象。鳥兒也不甘寂寞,它們在枝頭上盡情的歌唱着。這一切像一支輕柔的曲子,像一幅清晰的風景畫。如此的境地,不能不說是視覺、嗅覺和聽覺的盛宴!

  春天是感覺的,是對美麗環境的感覺,從美麗的環境感知和體會,從身邊的常情瑣事中品味一些人生的真象,感受一些大自然和諧地呼應,讓心靈自在和安寧,心平氣和地品味人生和生命,恬淡悠然地享受寧靜致遠的一種境界。就是一種心情。

  在如此美麗的春天裡我們要以春的心情去對待自己身邊的朋友。時光飛逝,大學生活以過去了四分之三,對待友情也有了新的體會,這友情比小學來得有選擇,比中學來得有情趣,比工作後來得有誠意。大學是一個心靈最為開放的時期,渴望友情如同乾涸的秧苗渴望甘霖,如同沙漠中的徒步旅行者渴望甘露;此時,當我們發現一個志趣相投的朋友時,那種喜悅是無法言表的,它比愛情來得平靜,卻比愛情來得持久。記得剛入校時我們拚命地給老同學、舊朋友寫信、打電話,傾訴煩惱、排遣寂寞,而現在我們把更多的時間和親情給了身邊的新朋友。他們成了我們的雨中傘、雪中炭。

  美麗的春的環境能夠洗滌因生活帶來的煩惱,使我們感覺到心靈的歸屬。今天,心靈的空白似乎成為平淡無奇日子中的現實存在,孤獨的旗上不時飄起溝通的渴望,呼喚被感應、感知,拆除一切隔膜、防範與阻隔,敞開心扉,讓生命的沙洲呈現出蓬勃生機,這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

  如今,我們深知每個室友的脾氣與毛病,我們也感受到了每個人的可愛與魅力。我們熟練掌握了她們的交往技巧。我們的宿舍是一個小家庭,我們的友情有表及里;我們的宿舍也是一個小社會,它潛移默化中教會了我們成長。

  在美麗環境里,尋得一方沃土,讓自己的心靈凈化,不為物喜,不為己悲,靜中觀動。寵辱不驚,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任意,靜觀天際雲捲雲舒。諳盡世中滋味,而不以持空寂而苦,思出世而無污染,脫後景之塵緣,這也是春天,這是自己心靈的春天!

  春天是真的到了!我不得不沉浸在春天的溫柔里,任她柔情的細指輕撫我們的臉龐。那記憶的花蕾、那綠綠的草,還有積雪不泯的天山,都開始在春風裡放歌,那風景的岸也在春風的擁抱里親切而明媚,徹底袒露着綠色的青春情懷,這是一幅多麼濃厚的寫意啊,她在春天的日子裡悄悄地盛開。

  那麼,就讓我們相攜着走進春天吧,拋卻所有的遺憾和煩惱,深入春天的腹地中,再次醉享美麗。

  春天畢竟到了,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我們可以生活在明天的日子裡,讓心中的激情與希望,再次被季節點燃!

回目錄

春天的美麗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綠色的小草探出頭來,就像一排綠色的波浪,野花們在草坪上盪鞦韆,樹木吐出芽兒來,像一位美麗的姑娘唱着優美的樂曲……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嘛。所以,我要在這一年的春天給自己確定一個目標,努力學習,爭取更大的成績。但是,春天雖然美麗,卻是傳染病大流行的季節,而冬天雖然冷,可是流行病卻很少。所以看人不能只看外表,應該看心。

  不過,我還是喜歡春天的美麗。

  春天,我擁抱你!春天,我喜歡你!春天,我愛你!

回目錄

春天的美麗作文400字

  在人們的心目中春天是美麗的。人們常說:“春雨貴如油。”春天的雨像油一般珍貴。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小草被春雨澆灌后,就迫不及待地伸出小腦蛋。春天的小草是那麼的朝氣蓬勃。春天也是百花盛開的季節。花兒們好像聽到了命令似的,便開出鮮艷美麗的花朵兒,好像是在為人們報告春天的消息,又好像是要舉辦一場比美大賽。春天還是播種的季節。一到春天,人們便下田播種去了。然後就等待着秋天的到來,等待着豐收。在人們的心目中春天到底是什麼樣的呢?

  春天是美麗的、是珍貴的、是朝氣蓬勃的、是忙碌的……在每個人的心目中春天都是那樣的美麗,因為它預示着新的一年的開始,也預示着一個新的生命的開始。對一些成功者來說春天就是一個新的開始,把以前的基礎作為起點,在這個基礎上繼續奮鬥努力。對一些失敗者來說春天是一個新的起點的開始,忘記以前的失敗,給這個失敗畫上句號,重新向新的起點奮鬥努力。

  我喜歡春天,因為它讓我對自己有了新的希望。你們也喜歡春天嗎?

回目錄

春天的美麗作文800字

  春日的一個星期六上午做完作業后,閑着無事,順手拿來一本《朱自清散文集》坐在門前閱覽:“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睛……”這篇膾炙人口的散文深深地吸引了我,使我歡欣,令我陶醉。抬眼四顧,不禁輕輕地“啊!”了一聲,眼前出現的不正是色彩繽紛、生機盎然的美麗春景嗎?你看,復蘇的萬物沐浴在柔和的陽光中,濕潤的泥土浸透了甜潤的春雨,到處呈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

  美的天使,春的精靈——鮮花們用自己美麗的姿態、艷麗的色彩,點綴着大地,使春天更加迷人,更加妖嬈。看!嫩黃的迎春花,潔白的水仙花,淡綠的蘭花,粉紅的桃花……它們把大地妝扮得奼紫嫣紅,併發出一陣陣誘人的幽香,好一派百花爭艷、花團錦簇的景象!

  看見鮮花們如此努力,樹木們也當然不甘落後。瞧!那柔柔的春風正親吻着剛睡醒的大地,蒙蒙的綠霧蕩漾在楊柳枝頭上……,柳樹長長的枝條上已展開了帶黃色的嫩葉,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曳着;那高高低低都綴滿了紅花的紅棉樹,猶如一團團燃燒的烈火,真是壯觀;桃樹上綻滿了桃花,粉紅粉紅的,如同片片朝霞……真是萬木競春啊!

  活潑的小燕子來往穿梭,空中不時傳來它們嘰嘰喳喳的歡叫聲。美麗的蝴蝶扇動着五彩斑斕的翅膀在花叢里翩翩起舞。一群群小蜜蜂在辛勤地為人類釀造甜甜的蜂蜜……,這燕子,這蝴蝶,這蜜蜂給美麗的春天增添了無限的生趣。

  田野里,人們正在辛勤地播種。一位農民伯伯坐在拖拉機上,發動機器,一行行新翻的黑土在拖拉機下伸展。倒映着藍天的水田,有的已經插上了嫩嫩的、綠綠的禾苗,遠看像地氈;近看像綠紗。插秧的年輕姑娘擦擦頭上的汗水,抬起頭,看看變得綠綠的水田,咯咯地笑了,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置身於這美麗的春景之中,煦日當頭,各色交雜,怎不讓人嘆服大自然的匠心,一剎間變幻出比萬花筒更加多彩的畫面。望着眼前的一切,我不禁從內心歡呼:啊,多麼可愛的春天啊!

回目錄

春天的美麗作文400字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桃樹枝頭。一朵花,一個季節,一個世界。春天美在哪裡?春天美在生命的勃動,美在不可抗拒的拼爭。然而,冬天又美在哪裡呢?

  冷,是冬天的代名詞。北方的冬是一片銀白色的世界,這種銀白色美得刺骨。冬沒有春的那種五彩繽紛,但我覺得它比春更具有頑強的生命力。

  你們想到了嗎?冬天,是強者的試劑。“梅花香自苦寒來。”在冰天雪地的環境里,梅花才會特別的艷麗,才會顯得格外芬芳。它沒有在春天與其他花朵的競相開放,而是自己呆在冰地里獨處。在它的世界了,沒有嫉妒。當春天來臨之時,它默默地笑,它盡到了自己的責任。

  憑着我的感覺,冬天,或許是令人深思緬懷的季節。一年的終結,一歲的落幕,冷冷的氛圍,助人深思,引人懷想。後來我才知道,冬天不是生命的終結,而是生命的開始。春天發芽,秋天收成,而冬天就是休養生息的時候。呼呼的風中,生物都在努力地汲取養分,貯存能量,待到春暖花開的一刻,展示在人們眼前的,是充滿希望的情景。

  冬天的美麗,是冷的美麗。藏着故事,收着堅強,蓄着生機,充滿另類情緒的冬天很美麗。

  逸夫小學三年級:於智文

回目錄

春天的美麗作文600字

春天有幾個地方讓我知道他們很美麗。我最喜歡的還是家鄉的春天。 

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里,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在樹林里,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着,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着。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回目錄

春天的美麗作文700字

  春天,新生命的開始,一次四季的輪迴,讓小溪更加清澈;讓魚兒更加活躍;讓大樹更加蒼翠。在這個一年中的生靈復活的季節里,愛也是不可缺少的,無論是一個人,還是一隻鳥……

  樓下的櫻花樹開花了,香氣洋溢四面八方,有一隻鳥媽媽也在這棵樹上安了窩。不久,鳥媽媽就在這個她一根一根樹枝,一顆一顆石子叼來,築成的溫馨小窩裡產下了三隻雛兒,自打那天起,那幾隻雛兒便成為了我課餘時間的唯一興趣。有一天放學回到家,捏上一把小米就往門外跑,我這麼交際那當然只是因為——喂小鳥。

  我用手捧着小米爬上樹去,小鳥一個挨一個的來啄米吃,我感受着小鳥們的尖嘴觸碰着我的手指,痒痒的。不一會兒,鳥媽媽回來了,見我在喂她的孩子,加快了速度飛過來,用翅膀緊緊護着他的孩子,並用嘴啄着我,不過我不會怪她,因為這種母愛讓我驚心動魄。然而,不幸在一次降臨在這個幸福的家庭中——今年春天的氣溫驟降驟升,不得安寧,就在前幾天降溫時,小鳥一家溫暖的巢被風刮的掉了下來,小鳥們被壓在了鳥窩下面。鳥媽媽覓食回來,發現了蓋着孩子們的窩,為了救孩子們,鳥媽媽不顧一切用力用嘴去啄,一點一點鮮血流了出來,小窩畢竟是石頭與樹枝築成的。漸漸的,小鳥們的頭可以從拇指大的窟窿眼裡鑽出來了,而鳥媽媽卻累的昏倒在了一旁。

  幾個男孩子從樓棟里出來,一眼就看到了昏迷的鳥媽媽,一個愛踢足球的男生走上前一腳把她踢出了十幾米遠。小鳥們叫着,它們在為自己的母親而嗚咽吧!我走過去,捧起了鳥媽媽。葬在了小花園裡。

  春天的任何一個生靈都是為春天而生存;春天的每一縷陽光都是為了生靈而燦爛。在春天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里,讓我們牽起手,為逝去的生命而祈禱,為偉大的母愛而祝福。讓我們珍惜身邊每一個生靈,因為有了它們我們的世界才變得更加美麗!

回目錄

春天的美麗景色作文150字

  春天來了,大地回春、萬物復蘇,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色令人無比舒暢。

  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麥苗鑽出來了,野花野草滿地都是,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非常漂亮。

  我愛春天!

  實驗二校二年級:劉琦

查找更多春天的美麗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