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花園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花園作文100字

  春天的花園

  今天我畫的是花園。春天到了,花園裡的小花開了,站在高處遠望花園,花園在團團小氣當中,像天上的一朵朵彩雲,美極了。走進花園,小花好像張開了笑臉在歡迎大家的到來,清新的小花讓人感到像走進了仙境一樣,我愛春天的花園。

回目錄

春天的花園作文400字

  春天到了,我和爸爸趕着這晴朗的春天來到了美麗的花園。一進門,撲面而來的是陣陣花香,滿園春色。遊人如織,我不禁讚歎:啊!花園真是今非昔比!。

  春天的魅力果然無法擋,花壇上開滿了漂亮的花!五顏六色,使遊人應接不瑕!朵朵清香撲鼻。蝴蝶、蜻蜓、蜜蜂等等在花叢中各忙各的。我完全陶醉了,半天都未能回過神來。“兒子,還有很多好看好玩的地方,走!”。爸爸叫了幾次,我才清醒過來,“是呀!不能錯過其他地方”。我和爸爸又去了湖邊,湖面波光粼粼,湖邊有幾條魚兒在追逐。湖岸邊的柳樹迎風起舞,柳條長滿了剪刀似的柳葉,不留一點兒空隙,真是:千條萬條綠絲絛。我經過管理人員的同意,把一根小樹枝折斷,做成了一支柳笛,吹了起來,吸引了眾多遊人的駐足聆聽。來到草地上,小草更是有活力,綠油油的競相擁抱春天,剛一坐下,就有一種軟綿綿的感覺,真舒服,太棒了!

  是時侯回家了,我望着那美麗而有香味的花園,依依不捨地和爸爸回家了。

  茂名市第六小學五年級:wuzhiheng

回目錄

春天的花園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春天的花園。 

  今天,我和爸爸乘車一起去丰台花園。今天的天氣非常好。陽光明媚。我的心情自然好的沒話說了。 

  進了花園門口,一片片竹林像士兵一樣迎接我們,那一根根竹子綠油油的,嫩綠的葉子非常好看!往前走,一大片湖水展現在我的眼前,湖水碧綠碧綠的,平靜的像一面大鏡子。我們繼續往前走,遠處一片嫩綠像給大地鋪上了地毯,走進一看,原來是一片剛從土地里冒出的小草呀!我一邊走一邊看,沒有注意到前方,一下子撞到了樹榦上,爸爸被逗得哈哈大笑。我往上一看,原來是站的筆直的松樹。這時一陣微風吹來松葉搖晃着,好像在對我說;"你沒事吧?" 再往前走,是一座小橋,過了橋,我看見一些老爺爺在釣魚區里釣魚,非常好玩!釣魚區旁邊是一個大廣場,有一些小朋友在嬉戲,有的在跟家長放風箏,有的跳繩,有的踢毽。他們多開心呀! 

   我最喜歡春天的花園!
回目錄

春天的花園作文500字

春天,多麼美妙的季節呀!鳥兒的歡快叫聲,蝴蝶、蜜蜂采蜜時的熱鬧場景,小草兒破土來到地面,享受那春天的陽光,樹枝上也長出了嫩綠的葉芽兒。花兒們也有了花骨兒,春天的來到使花兒們爭妍鬥豔的齊相綻放。大家都在歡迎春天的來到呢! 

我的家鄉,花園裡的各種植物,各種動物也因為春天的來到,顯得興高采烈,生機勃勃。看,那邊的櫻花樹上開滿了粉嘟嘟的小花,把蜜蜂成群結隊的吸引而來。剛走進花園,在櫻花樹上看到了隱隱約約的黑黃的小斑點;走到櫻花樹附近,你才會發現那些黃黑色的斑點是一隻只可愛的小蜜蜂。然而,蜜蜂的來到,給這可不起眼的小樹加上了裝飾品。“嗡、嗡、嗡”,我有一點害怕,害怕這些“不懂規矩”的小動物蟄傷了我。其實我的害怕是多餘的,別看這些小傢伙的屁股上有一根針,只要你不要傷害她,她是不會攻擊你的。 

 小河叮叮咚咚的唱着歌,河旁輕柔的楊柳在春日的清?中顯得多彩多姿,神采奕奕。在這時柳樹也齊舒了它們黃綠的眼,為春天多添加了一份生趣。 

 這美麗的場景其實都是春天的景物製造出來的。如那嫩綠的地毯上的雪白的柳絮,如那鮮艷的小花上白色的蝴蝶,如那開小花兒的小樹上黃黑的斑點。這些美麗的景物就像那春天裡的壯歌。 

 小河在歌唱,小草在歌唱,樹木在歌唱,蜜蜂、蝴蝶在歌唱。春天裡的景物都在歌唱!
回目錄

春天的花園作文500字

春天的花園 

  今年春天,我來到外公的小花園裡,雖然還是初春,但百花早已禁不住春姑娘的誘惑,爭先恐後地結出了花骨兒,有的還盛開了,在明媚的春光的照耀下,顯得分外嫵媚,如同一個個美麗的姑娘,睜着她那迷人的大眼睛朝着太陽微笑。 

  看那些小桂花,細細的,白白的,好像飄落在綠葉叢中的斑斑白雪,一簇一簇的。微風吹過,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飄了出來,好像小桂花們要告訴別人,它已盛開了,在綠葉築成的翡翠舞台上邁起了優美的舞步,在陽光下翩翩起舞了。 

又看那顆高大的桃樹,綠葉已無法遮擋鮮花的燦爛,那一朵又一朵的桃花,在綠葉叢中探出頭來,吸取着陽光與春雨。那紅里透白的花瓣,如同一個個可愛的小孩子蘋果般的笑臉,在陽光下無邪地四處張望。幾片花瓣在風中飄落,猶如一陣“紅雨”從天而降,使地上鋪上了一層薄薄的地毯。 

最美的還得數那些臘梅,紅的,黃的,綠的、、、、、、,毛茸茸的小腦袋,象一顆顆珍珠,顯得格外迷人。粘在上面的幾顆小水滴,就像一粒粒晶瑩剔透的鑽石一樣,使它們顯得更加嬌媚,更加惹人喜愛。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日子,也是一年中萬物生長的時候,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也是我們學習的好時候,讓我們在春日的陽光下好好學習,在未來的秋天,以豐碩的果實報效祖國。
回目錄

春天的花園作文400字

春天的花園 

  春天是個萬紫千紅的季節,4月1日下午第二節課,老師帶領我們去附近的花園遊玩。 

  一進小花園,就看見了一個圓形的大花壇。裡面種滿了紅色的喇叭花,紅得那麼鮮艷,那麼耀眼,一陣微風拂過,花朵掀起了火紅的波浪,從遠處看,那裡似乎像着了火。旁邊還種着一些蘭花草,它們挨挨擠擠的簇擁在一起,非常漂亮。 

  向前走,就是一個人工湖,湖面上反射着零零碎碎的日影,好像不知被誰撒了一層金子似的,湖四周映襯着湖岸上的樹,湖水下面長着許多水草,兩者相配,就像有人在湖四周裝了一圈綠玻璃似的。 

  湖旁邊不遠處有一個小亭子,亭子周圍有許多龍槐,這棵擠這那棵,那棵挨着這棵,遮天蔽日。老人們在亭子里下棋、聊天,感覺很舒服。亭子右邊還有兩棵將近兩人高的仙人掌,我跑過去一摸,是假的,真實栩栩如生呀! 

  春天的小花園是美麗的,是多彩的,是奼紫嫣紅的,這讓我想到了一句古詩:“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回目錄

春天的花園作文300字

春天在鮮艷的花叢里。百花也在這刻齊放着。好像向人們說話展示自己的風采。微風吹來,翩翩起舞。 

  春天在嫩綠的草坪中。小草在地里已經躲了整個冬天,現在終於可以伸一伸自己的腰了。 

  我再跟媽媽走着走着,突然看見幾對燕子飛倦了,落在電線上,那幾根電線好像五線譜,那幾對燕子就成了音符,譜出一支春天的讚歌。我再跟媽媽走到了公園裡的小山,看到了一棵棵大樹正在換上了一件碧綠的衣裳,我還看到了一個小小的瀑布,那個瀑布的水流到了湖裡,湖面上長滿了菏葉,像一個碧綠的大圓盤。像似召喚春天的到來。 

  啊,我愛春天的公園,我更愛美麗的春天。

  指導老師:黃佩章
回目錄

春天的花園作文500字

春姑娘邁着輕盈地步伐來到花園裡,緩緩地驅走了花園內的絲絲寒意,悄悄地捎來溫暖的氣息。她伸出長長的手臂,搖醒了花園的土地的夢;她抖動着細細的手指,撥癢了花園裡的每一株小草、每一朵花、每一棵樹的心玄。 

  喜笑顏開的迎春花向春姑娘快樂地招手,在明媚的陽光照耀下,更加鮮艷奪目。柳樹梢上新抽的帶黃色嫩葉的柳絲,示意着樹木蓬勃的生機,又好似俊俏的少女長長的秀髮。那新生的綠草,笑眯眯地癱在地上享受陽光,陶醉在春景中,襯托着紅的 、黃的.紫的各種野花,遠遠看去就好像一張美麗的地毯。 

  走在花園內的銀灰色地磚道上,我忽然聞到一陣撲鼻的芬芳。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種着各種美麗植物的花壇。瞧,花壇中心長着一棵高大的榕樹,榕樹上枝葉密密麻麻的,猶如一把綠絨大傘,樹上的小鳥大聲地唱起了動聽的歌,彷彿在為春姑娘的到來而歡樂。再看看榕樹周圍,長滿了雪一般潔白的茉莉花,她們多像一個個羞羞答答的小姑娘,要不,怎麼只有在葉子中才能找到這些可愛的小姑娘呢?我呼吸着這清新的空氣,頓時,內心彷彿被水沖洗過一般,變得心曠神怡了。咦!那可愛的小飛蟲是什麼呢?是的,那的確是在採花粉的小蜜蜂,它們早已呼朋引伴,和彩蝶在一起,歡快的在花叢中忙開了,它們時不時吻吻各種各樣的花,在白色 、黃色 、紅色的菊花舞台上跳起了舞蹈。這美麗的景色,多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呀! 

  春天的花園,你帶給我們歡樂,帶給我們芳香,你是多麼可愛呀!
回目錄

春天的花園作文500字

盼望着,春天來了。春姑娘翻越了高山,淌過了河水,千里迢迢地來了!她在山坡,她在原野,她在校園,更在那美麗的花園裡。 

  花園裡,小草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四處張望;桃花露出了粉紅的笑臉,與人們打着招呼;小河解了凍,河面上的冰塊相互碰撞,發出了“叮叮咚咚”的聲音,猶如一道美妙的歌曲;動物們也爬出家門,奔走相告着一句話:“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仰望天空,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際,好似一塊碧藍而又巨大的藍玉。幾朵白雲飄在天空,一會兒像一群可愛的綿羊,一會兒像一隻威武的獅子,一會兒又像小孩子們最愛吃的棉花糖。真是千姿百態,變化無窮。有時,還會出現幾群大雁旅遊而歸。 

  幾棵柳樹的柳枝隨風擺動,就像一位少女正在梳理她那美麗的秀髮。真不愧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呀! 

  小河清澈見底,猶如一條碧藍的紗巾。河底的幾棵水草綠油油的,偶爾會看見幾隻小魚小蝦在歡快地做着遊戲。 

  綠油油的草地更讓人心曠神怡。春姑娘可真厲害,把這小草的顏色調配的那麼美麗:淺一點會覺得太淡了,深一點兒會覺得不那麼嫩了。草地上還開着幾朵五顏六色的小花,漂亮極了,旁邊還飛着幾隻蜜蜂和蝴蝶,真是錦上添花。 

  我愛那生機勃勃的春天,更愛春天那美麗的小花園。 

回目錄

春天的花園作文200字

春天的花園

春天到了,我來到一個美麗的大花園。這裡的花兒一個挨着一個爭奇鬥豔,都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真美啊!這百花盛開的季節里花兒五彩繽紛,真是數不勝數、色色俱全!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引得勤勞的蜜蜂“嗡嗡”叫,引得美麗的蝴蝶公主在花的海洋里翩翩起舞……

   春天的花園真美啊!

   長二(12)小飛

回目錄

觀察日記“春天的花園”200字

觀察日記“春天的花園”

   今天,風和日麗,春風拂面,我帶着歡快的心情來到了花園裡。可一到裡面,香味在空中瀰漫,我被香味深深的陶醉了。我十分好奇地跑到發出香味的地方,原來是一束束玫瑰花開了。它們竟相開放,有的是含包欲放的花骨朵,枝上有尖尖的小刺,不禁使我毛骨悚然。只見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鳥兒在枝頭唱着歡快的歌,好像要開演唱會,來讚美鮮花的美麗和綠色的春天!

這多姿多彩的大自然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

浙江省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回目錄

春天的花園作文200字

  幾番綿綿春雨過後,大自然的一切都蘇醒了,最引人注目的是花園裡的美景。

  花園裡,桃花、梨花、杏花、杜鵑花……都開了,紅的、黃的、粉的各種各樣的顏色。他們把一冬天蘊藏的精神、力量釋放出來,在春天的季節里,他們將更加的美麗。一陣春風吹過,它們個個都忸來扭去,跳起歡快的舞蹈。剛睡醒的小草,穿上綠色的服裝,和它們一起歡呼起來。大樹伯伯也被它們吵醒了,開始新的季節生活:和它們一起享受溫暖的陽光。在花園裡還有一個池塘,池塘里的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還不時的吐泡泡出來。

  春天,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我愛春天,更愛春天裡的花園!

回目錄

春天的花園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春姑娘給大地換上了新裝,給花園增添了一份春意。

  打開花園大門,走進去,小草從地里探出偷頭來鋪成一條長長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像是一塊大海綿。小草的兩旁是野花,像織不玩的錦段那麼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

  走進去,彷彿參加了一幕盛大的喜慶典禮,觸目以及的是喜洋洋的輕鬆的奇裝異彩,是熱鬧的人群,是飛濺的塊樂。花園裡,百花盛開,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很不少。

  柳樹的辮子更長了也更綠了,春風從身邊吹過,翠綠的柳枝像少女的長發拂來拂去,使人敢到心情舒暢,精神振奮。啊!“吹面不寒楊柳風!”

  花園裡,金黃色的蒲公英在路邊耀目,深紫色的蕎璐花在桃樹下送情,蜜蜂在粉紅色的杏花間歌唱,蝴蝶在藍色的天空中飛舞,金翅鳥在剛長綠葉的柳樹上細語,嫩黃的渝錢在春風中顫動。

  春天的花園真美啊!

查找更多春天的花園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