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來了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梨花被風兒吹白了,柳樹長出了嫩芽,小草綠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朋友們有的在捉蝴蝶,有的在捉迷藏,玩的可開心了。

回目錄

我的第一篇看圖寫話(春天來了)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池塘里的小魚們快活極了。苗兒長大了,柳樹發芽了,小草也發芽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梨花杏花和桃花開放了。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100字

   今天,我一起床就發現花盆裡的迎春花開了。小小的花瓣黃黃的,還有一些綠綠的花苞呢。我高興得叫了起來:“媽媽,快來呀,花兒開了!”媽媽走過來笑着說:“孩子,你看那邊的柳樹。”我趕緊看過去,柳樹變綠了,嫩嫩的綠衣服真好看。

   媽媽告訴我春天來了。我喜歡春天。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

  人民路小學二年級尹伊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當我們看到它、聽到它、聞到它、觸到它的時侯,桃花開了,杏花開了,蜜蜂出來采蜜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天氣漸漸的暖和了,孩子們出來放風箏了……

  春天來了,小朋友們脫下棉襖,換上春裝,衝出家門,去尋找春天。

  指導老師  王麗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天氣變得越來越暖和了。春風輕輕地吹過來——柔柔的,一點兒不像冬天那麼冷冷的了。 

  春天來了,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小樹發出了綠綠的嫩芽,小草也着急的從土裡鑽出來了,五顏六色的花兒開了,有黃黃的迎春花,粉粉的桃花,紅紅的杏花,白白的梨花 ……好看極了,小燕子也回來了,正忙着築巢呢!小朋友們也都出來了,瞧!大家玩得多開心啊! 

  春天來了,大地慢慢地睡醒了……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100字

春姑娘來了, 

她把冰雪融化; 

春姑娘來了, 

她使小樹發芽; 

她讓小鳥歡唱. 

天上的風箏在飛揚 , 

河裡的船在蕩漾; 

空中的小鳥享受春光, 

校園裡的小朋友放聲歌唱. 

春天走過的地方, 

山清水秀,鳥語花香 .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冰雪開始融化,人們脫掉了厚重的棉衣,穿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啊,春來真美麗呀!”

  冬眠的小動物們,松鼠、青蛙、狗熊和蛇,他們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跳出了冬眠的家,歡快的來到了草地上心情地玩耍。

  我們愛春天,春天是我們的朋友,讓我們擁抱春天吧!

  安徽蕪湖鏡湖區鏡湖小學一年級:楊思銘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100字

  春天

  春天到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農民們開始播種子,希望秋收,柳樹發芽,花兒開放,小鳥在空中喳喳的叫着。春暖花開,春意盎然讓我們在一起春遊,玩耍,多開心呀!

查找更多春天來了作文1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