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來了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00字

冬爺爺走了,春姑娘來了。春姑娘用手撫摸着小草,小草變綠了;春姑娘撫摸着樹梢,樹梢發芽了;春姑娘撫摸着小河,小河裡的冰化了,河水緩緩地流着;春姑娘撫摸着迎春花,嬌黃的迎春花開了。 

  天氣暖和了,孩子們脫掉棉襖,跑出家門,奔向田野,在田野里跑來跑去,高興地玩耍,麥苗綠油油的,油菜花開了,金燦燦的,真好看。蜜蜂、蝴蝶在花叢中快樂地飛舞。孩子們拿出美麗的風箏,把它們放回天空,有蜈蚣、燕子、海豚,五顏六色,把天空打扮的漂漂亮亮。 

  媽媽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很美,但春天很短,要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多美麗呀!我為春天畫了一幅畫。請大家一起來欣賞吧!看!藍湛湛的天空,掛着一個紅彤彤的太陽,開愛的小燕子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清清的河水裡,小蝌蚪在找媽媽,魚兒在快活的游來游去,河邊的柳枝在微風中跳舞,岸邊有一片綠茵茵的草地,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春天多美呀!

  韶關市湞江執信小學

  一(2)班  謝全傑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春光明媚、萬物復蘇。

  天氣也慢慢變暖和了。小河嘩嘩的流淌着。

  碧綠的小草像一幅碧綠的地毯。花兒也慢慢地開放了。玉蘭花披着雪白的銀裝,像花仙子一樣展示着自己的美麗。其他的花兒一定不會讓着玉蘭花,因為它們都想展示自己的美麗。比如說桃花,桃花已經開放了。桃花開放的花如嬰兒般粉嫩的小臉。柳樹好像一個臭美的小姑娘。她對着泉水梳理着自己的頭髮,還在頭髮上扎了許多綠色的蝴蝶結。

  畫眉鳥在樹枝上盡情地歌唱着。

  春雨把珍藏了很久的“  水晶”一股腦兒地撒向大地,滋潤了大地。

  人們也脫下了厚厚的棉襖,換上了春裝,在廣場上放風箏。

  春天真美啊!我喜歡這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春姑娘像一位美麗的仙女,拖着綠紗裙來到了我們身邊。

  春姑娘帶來了許多的歡樂,讓我們在草地上玩耍。

  春姑娘帶來了五彩繽紛的花朵,招來了色彩多樣的蝴蝶,美麗的蝴蝶說:“我愛春天!”

  春姑娘溫和的催着農民伯伯們,“春天到了!快來采蜜吧!”

  春姑娘用溫柔的聲音呼喚着沉睡的青蛙,青蛙扭動着身子,伸了伸懶腰跳上了岸,左看看右看看,怎麼也看不夠。青蛙說:“春天是多麼美麗呀!”

  麗嶴一小一年級:匿名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我們衝出家門去尋找春天。 

  我們來到大森林裡,黃鸝在樹枝上歡快地歌唱,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解凍的小溪丁冬丁冬地流淌着,魚兒們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伸了伸懶腰,彷彿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迎春花開着金黃色的花朵,向人們展示着春天的美麗。 

  細細的春雨邁着輕柔的腳步來到人間,滋潤着青草、野花和樹木。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找到了它。它在樹林中玩耍,在小溪里歌唱,在小朋友的心中蕩漾。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00字

  這又是一個早晨,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時驚訝地發現,春姐姐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旁。

  太陽出來了,路邊的小草更顯得生機勃勃。它們不再是乾枯的土黃色,而是漸漸地變成了幽幽的綠色。馬路也不再是冰冷的了,而是開始漸漸地變溫暖了。

  春天來了,溫度比冬天的要高,以前的溫度都是零下幾度,現在確是零上十幾度。天氣真的變暖和了,過往的行人的棉衣換成了單衣,棉褲換成了單褲,長長厚厚的棉靴換成了運動鞋。

  春天到了,人們的心情好象變得格外高興,心裡充滿了希望,臉上充滿了笑容。

  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我要用最好的學習成績來迎接它的到來!

查找更多春天來了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