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來了作文250字

春天來了作文2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50字

  春天來了,暖暖的春風也跟着來了。她輕輕地撫摸着小朋友們的臉頰,好像在說:“我們又見面了。”

  桃花一片片,一株株,在春風的沐浴下,笑着粉紅色的小臉迎接遠方來客。

  柳樹也脫去了冬衣,換上了一件淺綠色的春裝。

  冬眠的小動物們都打着哈欠,伸着懶腰,從洞穴中走出來。

  一陣春風吹來,小草笑彎了腰,好像告訴人們:“沉睡了一個冬天,腰都僵硬了,我也應該來坐坐運動了。”

  春天真美,我喜歡春天!

  二年級:翟晨迪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5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天來到了。

  小朋友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衣、棉襖,穿上漂亮的春裝,跑起來也很輕鬆。

  春天,小草露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柳樹葉長出了新的枝條,小鳥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樹枝上唱歌,在樹上從新搭窩,在樹上唧唧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說:“你好!我們又回來了!” 春天真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有綠油油的小草,金黃的向日葵引來了一群群可愛小蜜蜂和美麗的小蝴蝶,小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的玩着,小朋友在清澈的小河邊玩耍、講笑話、踢足球個個玩的滿頭大汗。 

  多麼美麗的春天呀!我愛春天!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50字

  溫暖的春天又悄悄的回到了我們的生活中,冰雪融化、萬物復蘇,這種景象令人神清氣爽。

  看,碧綠的小草鑽出了地面,那是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吧!一朵兩朵的小花鑽出了地面,那是春天的眼睛吧!柳樹也長出了嫩芽,那是春天的樂譜吧!聽!是不是有小鳥的叫聲?那是迎春的歌聲吧!

  春雨姑娘也背着行李悄悄的來了,它下着濛濛細雨,滋潤着萬物,害的冬天趕緊收拾行李逃跑了。“春雨貴如油!”蒙蒙的小雨使麥苗增添了生機。

  啊!我愛春天,愛春天的氣息。

回目錄

春天來了 張魯洋作文250字

  春天來了

  小燕子不遠千里從南方飛回來,告訴我們:春天快要來了。”遠處的高山已經變成了青綠色,果園裡的桃花、杏花、梨花笑着,鬧着說:“春天已經來了。”路邊的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好像在給行人招手,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花叢中的蜜蜂也忙着採摘花粉,為人們釀造香甜的春蜜。人們脫掉了棉襖,換上了春裝。大人們去上班了,小朋友們在廣場上高高興興地放着風箏。春天真是一個迷人的季節啊!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50字

春天來了,讓小草探出了頭,柳樹搖着綠色的長辮子,真好看,小燕子嘰嘰喳喳的叫着,我還聽到了丁丁冬冬的聲音,這就是春天的琴聲吧!好聽極了!我都想唱歌,花兒也爭着開放,好香啊!

  春天來了,我們要愛惜它,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時光,春天來了,我們還要好好的吃飯,因為聽媽媽說:“春天是萬物復蘇,一切都醒了,人也是”。在春天裡,孩子們也像小草一樣,多喝水,多吃點營養,就會健康的成長,更加健壯!

  春天來了,我們聽到了它,我們聞到了它,我們觸到了它,真是太美了!

  我們要感謝春天,因為春天給我們帶來快樂成長,我們要愛護它,那樣春天就會回報我們。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50字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春天化作春姑娘給予我們快樂與幸福。

  春姑娘來到了學校,春姑娘給大樹了一件綠衣裳,大樹穿上了綠衣裳,翠色慾流。春姑娘來到了草地,小草和小花鑽出頭來,和春姑娘打招呼。春姑娘來到了我家院子,春姑娘把春風哥哥叫來,春風哥哥讓我家院子的花兒們變得更美麗了,花兒們對春風哥哥微笑表示感謝。

  春天,我們沐浴着燦爛陽光,開心的玩耍。春天給予我們快樂與幸福。

  雲南臨滄耿馬縣孟定鎮城關完小五年級:查祉馨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50字

春天來了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二年級2班 翟安淇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 

  她親了親小草,小草醒了。它偷偷地從泥土裡鑽出來,長出了嫩嫩的、尖尖的芽。 

  她親了親柳樹,柳樹綠了。它垂下那柔軟如絲的秀髮,在春風中搖擺着細長的腰肢,好像在向人們招手呢! 

  她親了親花兒,花兒開了。迎春花吹起了金黃的小喇叭,向人們報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桃花開了,粉紅粉紅的,遠遠望去,像一片燦爛的朝霞。梨花開了,雪白雪白的,放眼望去,像藍天下的片片白雲。 

  春天的景色真讓人陶醉! 

  指導教師 張金妙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50字

  冬伯伯已經走了,而春姑娘又邁着輕輕的步子來了。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那草地上。你瞧,那小草探出了小腦袋,想看一看精彩的世界,呼吸那清新的空氣。

  春天在小河裡。看!可愛的魚兒甩動尾巴游來游去,一陣春風吹來,河面上泛起了一些波紋,那些魚兒都叫道:“春姑娘!春姑娘!”

  春天在桃樹與柳樹上。那桃花綻開了笑臉,多像孩子們紅撲撲的臉龐!還有那柳樹像是小姑娘的辮子,隨風飄來,又隨風飄去,真是美極了!

  啊,春天,我愛你!你給大地塗上這麼美麗的顏色,我巴不得春天你永遠都別過去!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50字

  春天來了

  我發現我春天,春天在花上花兒開了,春天在草上,上草綠了,我還發現迎春花開了,特別漂亮,就像仙女披了一件黃外套。

  我到山上去看春天在哪裡?在山上我看見苜蓿長出了嫩芽,春天是我們植樹、放風箏、看風箏的季節,所以我們珍惜春天,珍惜每時每刻。

  春天來了,雖然我們看不見它,摸不着它,我們能感覺到它。我去了葡萄藤,去看農民伯伯正在修剪枝條,我看見農民們滿頭大汗,原來春天也是一個辛苦的季節。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250字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大雁飛回來了,小草伸出了頭,柳樹伸腰恣,在春風的搖擺下翩翩起舞。青蛙結束了冬眠,跳出洞穴“哇哇”地叫,好像在說“春天來了”小鳥抖動彩翼,來這裡搭窩築巢。

  山下的河水不再渾濁,蕩漾的碧波輕撫着河畔的小草。春天是彩色的,染紅了桃花,漂白了柳絮,描青了山峰,繪綠了秧畦。

  小草說,春天是仙女賜給人間的禮物,蝴蝶說,春天是天上落下的蜂蜜,我說,春天是上天賜給人類最好的禮物。

  我愛春天!春天你來了!

  江蘇連雲港楊中五年級:張靜

查找更多春天來了作文25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