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來了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小草慢慢地吐出了嫩綠的小芽。花兒也打了小小的骨朵。他們在幹什麼?他們好像豎著耳朵,彷彿在聚精會神的傾聽春天那輕飄飄的腳步。

  春天到了,大雁排成了“人”字形,唱着歌,正在從南方飛回北方,小動物們也漸漸從冬眠中醒來了。熊說:春天來的可真快,新的一個四季開始了,好好準備一下吧!

  春天到了,春媽媽帶來了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她就是雨姑娘。她非常害羞,好久才出來一次,她一出來,人間就下起了綿綿的春雨,可愛極了。

  春天到了,雨後的春天更美麗,花兒都開了,漫山遍野數不盡的小花:紅花似火,白花似雪,紫花似錦……像晚霞一樣的艷。

  春天裡,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漫步在春天的海洋里,心曠神怡,真爽!

  我愛你,春天!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300字

  送走了冷酷的冬哥哥,迎來了漂亮、活潑的春姑娘。哦,在着萬物復蘇的陽春三月,春天來了。

  終於結束了寒冷的折磨,開始了溫暖的春天。

  山變青了,花兒變艷了,河水漲了,大地蘇醒了。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小草悄悄地探出綠地,嫩嫩的,綠綠的。經歷了無情的冬季,似乎練就了一身好體質,在寒冷而又帶有一絲暖意的春風的吹拂下,它們前仰後合,舒展着自己婀娜的身姿。我在草地上滾一滾,感覺軟綿綿的,十分舒適。起來看,被我壓的小草已經全部倒下,堪稱“全軍覆沒”。但不過一會兒,一股春風吹過,它們又“站”了起來,展示他們挺拔的體型,健壯的體魄。這情景讓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一句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頓時被這“小草精神”感動了。

  除了小草,柳樹也是春天一道美麗的風景。

  六年級:雪愛冪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打開了春天的大門。

  當我走進公園的時候,我發現小草露出來了可愛的小臉,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舞蹈衣,隨着春風扭動着她那美麗的身姿。湖水化了,那解凍的聲音就好象在說:“小魚,小魚快回家吧!”

  春姑娘來到了花園裡,她看到了許多美麗的花朵。桃花笑紅了臉,迎春花露出了可愛的笑臉。春姑娘大聲地說:“好美啊!”

  你要是到效外去,你準會看到大山伯伯披上了綠色的上衣,春風姑娘輕輕一吹,大山伯伯就得整理他的衣服。哈哈~!

  冬眠的動物都醒了,小鴨子在河裡嘎嘎地叫着,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好美啊!

  五條五年級:1169062395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300字

湛江第十二小學二年級(6)班 李社釗 

春天來了,春姑娘穿着綵衣,披着薄紗一樣的春雨悄悄地來了,綠茵、花朵和陽光跟着春姑娘來到了人間。 

春風喚醒了大地萬物,和煦的陽光普照大地。這時候,各種樹木長出了新的綠葉,小草把兩隻又小又嫩的手伸出來,給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氈;花朵也競相開放,一叢叢、一簇簇,紅的、紫的、黃的……真是萬紫千紅!這是紋織在地氈上美麗的花紋。 

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心着采蜜;愛打扮的花蝴蝶在碧綠碧綠的稻秧上翩翩起舞;歡快的小燕子忽高忽低地在隨風飄蕩的嫩綠垂柳間飛翔;黃鸝鳥飛到了樹枝上,清清嗓子,清脆地唱起了動聽的歌……他們是春天的使者。 

春姑娘笑了,春姑娘是那麼的美麗…… 

我們學校高年級的老師正帶着同學們植樹,一棵棵小樹像戰士一樣筆直筆直挺立操場邊,我不由得在學校里唱起了歌兒。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我們小學生要抓緊這寶貴的時光學習。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小鳥在歌唱,看,蝴蝶在跳舞,它們都在迎接春天呢! 

春姑娘和春雨去喊醒草地哥哥,嘩啦啦、淅瀝瀝,草地哥哥睜開了大大的雙眼,說:“謝謝你們!”春姑娘和春雨只是微微地點了點頭。 

春姑娘和春雨又去喚醒花兒們,“小花朵,小花朵,快醒醒,快醒醒!”桃花,杏花,開出了鮮艷的紅花,迎春花開出了金燦燦的黃花,杜鵑、薔微花開出了金燦燦、綠油油、紅通通、紫瑩瑩、、、、、、各種顏色,也害羞的開出了白色的花朵。 

春姑娘和春雨又去叫醒人們,、、、、、、啊!人們都脫去了厚厚的冬裝,都換上了輕便的春裝。 

春雨累了,先回家去休息了。 

春姑娘獨自去蛇家族、熊家族、青蛙家族、、、、、、“快起來,快起來,春天已經到了”!等它們醒來春姑娘已經走了! 

這樣,春回大地、萬物復蘇、風和日麗、花紅柳綠,多美的景色呀,你們何不出來瞧瞧呢!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了。

  春天到處春光明媚,春意盎然。到處一派春的氣息。遠處,小溪里的冰融化了,溪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溪水裡歡快的玩耍。成群的小蝌蚪在河裡嬉戲着,小草偷偷的從土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旁邊各色的映山紅,月季花,玫瑰花爭奇鬥豔。散在草叢裡,像無數的星星眨呀眨。旁邊的柳樹叢,遠遠望去,好似一片翠綠的海洋。一陣微風吹過,枝葉搖擺,好像對我們點頭微笑,招手示意。

  在遠處的沙灘上有幾個小朋友,他們脫掉了冬天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常見的綠色服裝。他們在沙灘上坐着,躺着,時而在沙灘上打幾個滾,踢幾趟球,玩得多開心啊!

  走進果園,桃樹,梨樹,蘋果樹,的花競相開放。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是那麼迷人。

  啊!春天,你永遠是那麼美麗,那麼迷人,我永遠愛着你。

  朱五年級:851749243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

  寒冬已經過去了,現在迎來的是春天,所有的生機都回來了,小草發芽、春回大地、萬物復蘇。

  春天來了,白雪已經融化成冰水了,回來的是新的一年的開頭和希望,再也不用穿那麼厚的衣服了,天氣也漸漸暖和起來,大家都可以再次學習了,再也不用穿着厚厚的衣服走來走去了,燕子也回來了,包括所有去冬眠的動物,大家都回到了家鄉,使我們的家鄉充滿歡樂和生機,大家又可以在一起玩耍,一起快樂了,所有的小動物都回來了,我們的家園充滿了勃勃生機,燕子那飛舞的姿態,又為我們的家園添加了一絲生機,還有鴿子,那飛舞時的雄偉,也為我們添加了快樂。

  春天,你終於回來了,我們已經等你等了很久了,我們喜愛你,因為我喜歡春天。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萬物都復蘇樂。看,小草變綠了!看,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看,小朋友們都脫下 冬裝,穿上春裝了! 

  春姑娘也開始工作了! 

  她,把柳枝難看的冬裝換成了美麗的碧綠的春裝。 

  她,對着剛從南方飛回來的小燕子說;‘‘快來呀!快來呀!你們可以在大樹上安家了!’’小燕子高興的飛過去,看着那蒼天大樹高興極了!這時,睡醒了的小動物們來了,它們對春姑娘說;‘‘我們餓了!我們餓了!我們要吃鮮美的食物!’’接着,春姑娘吹了一口氣,還沒蘇醒過來的小草弟弟被春姑娘喚醒了。伸了一個懶腰,把那美麗的脆綠的外衣穿上了。她又把大地哥哥叫醒,在大地哥哥的協助下,他們一起給迎春花穿上了鮮黃的衣服。給玉蘭花噴上了春天的氣息。給桃花披上了粉色的紗巾。 

  這時,他們看見了可愛的小朋友們在遊玩。他們高興極了!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300字

春天來了

 山東省河口 河口一小四年級四班 馬司轅

  春姑娘輕輕踏着春風,拉着小蝴蝶和小蜜蜂的手,來了......

  花兒們爭先恐後地打扮自己,把自己打扮的宛如天仙般美麗,好去參加比美大會。柳樹也抽出了嫩綠的枝葉,在微風中搖曳多姿,像一個妙齡少女。小燕子也不例外,紛紛來到溫暖的春天裡,和花兒們共舞。春天多麼美麗!

  小河裡的冰融化了,叮叮咚咚向東邊流去,一路上唱着歡快的歌曲。魚兒們活蹦亂跳,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春天是多麼可愛!

  人們在幹什麼呢?哦,在放風箏呀!藍藍的天空,在風箏的點綴下,天空顯得格外美麗。人們也越來越趕時尚潮流,也和可愛的、美麗的春天融為一體了......

  啊,美麗的春天,可愛的春天!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300字

  春姑娘來了,帶來了生機和活力

  看,小草調皮的的鑽出了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又短又細,像是幾根很短的綠絲線簇成,彷彿那麼弱不禁風,一口氣就會吹倒一樣。

  灰姑娘給垂柳脫去灰白的衣裳,又換上淡綠的外套,讓綠色的翡翠飛上枝頭,讓輕柔的枝條婆娑起舞。那柔嫩的枝條像許多纖細的小手,愉快的接受春姑娘的愛撫,它時而隨春姑娘跳起婀娜多姿的舞蹈,時而垂向地面表演着精彩的雜技,每個動作似乎都在想給它生機的春姑娘表示感激之情。

  各式各樣的花兒也朦朦朧朧的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的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

  春天真是太美了,春天裡的景物五彩繽紛,看得我眼花繚亂的!我愛春天!

  初一:woa199499

查找更多春天來了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