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來了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500字

  春天驅走了寒冷,腳步匆匆來到人間。頓時,大地變了一副美麗的新模樣。

  “叮咚、叮咚”,清脆的聲音傳入耳畔。循聲走去,那是一條小溪。小溪也被感化了,不再無情。它脫掉了冰冷的外衣,卸下了厚重的圍巾,換上了新衣裳。冰雪融化,在小溪的盡頭,一股股溪水流入,匯成一道道曲線,絢爛無比。

  “嘰喳、嘰喳”悅耳的聲音像一股甘泉,滋潤心田。雖無琴聲悠揚,無笛聲婉轉,但它來自大自然,如此純樸。對了,這是幾隻小鳥在放聲歌唱迎接春天的喜悅。它們全身淡黃色,羽毛還未長滿,看起來剛出生不久。鳥兒很小就來迎春,足以看出它們對春的喜愛。看看它們的新家:架在粗壯的樹枝上,周圍是剛出生不久的綠葉,鮮嫩鮮嫩的,還略有一些嫩芽點綴。這就構成了一個溫馨、幸福的家。

  在草坪上,小草已經蘇醒,怯生生地鑽出個小腦袋,好奇地看着新的世界,新的朋友,新的一切。終於,它長大了,開始與周圍的花兒舞蹈。那些花兒爭奇鬥豔,紛紛舒展着自己美麗的身姿,與小草愉快地打招呼。春天是它們的舞台,它們盡情地為大家表演節目,為大地添了光彩。春風吹過,花花草草都成了小孩子,既可愛又調皮,它們一起舞動着,拼湊出如詩如畫的畫卷。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一派美景。願生活也如此,美好常在!

  六年級:金珊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500字

春天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天高雲淡,鳥語花香,陽光明媚。我真高興,我們可以趁着東風放風箏,可以去踏青,可以賞桃花。 

  早上,聽到了鳥兒“嘰嘰嘰嘰”的叫聲,看到鳥兒站在樹上叫着,不停地叫着,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讓人們做好播種的準備。我蘇醒了,拍拍自己的胸膛說,睡得好舒服啊,說完我就懶洋洋地去廚房找食物了。 

  天上的風箏多起來了,我和朋友一起比誰的風箏飛得高,表姐的風箏已經飛得有兩層樓高了,我也不甘示弱,趕了上去,我努力地跑着,用手有節奏地拉着繩子,希望風箏能飛得更高一點。天空如此明凈,藍得不帶一點雜色,微風中我努力享受着春天的溫暖,我告訴自己,我也要在春天裡成長,在春天裡進步。 

  看,吼山的桃花開了,原本害羞的花兒,漸漸大膽起來,它粉紅的臉蛋,好像在為春天的到來喝彩。風兒一吹,桃花好像粉紅的蝴蝶一樣,從半空飄飄悠悠地飛下來,讓人好像到了仙境。遊客們爭先恐後地來看桃花,他們有的在桃花前拍照,有的細細觀賞,有的在散步、踏青。我們一家到了吼山,看到各式各樣的桃花,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紅的像火。整座山色彩斑斕,像一塊五顏六色的綢緞,美不勝收。 

  天陰了,下起了綿綿的春雨,“春雨貴如油”,它們像肥料滋潤着萬物,植物都瘋狂地生長。 

  這就是春天,美麗的春天,萬物復蘇的春天。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

  施州民族小學

  五三班 張雨葉

  春天來了!可她究竟躲在哪兒呢?我們一起去找找吧!

  春天,在那碧空如洗的藍天上。你看,那活潑機靈的小燕子,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輕快的翅膀,加上一個剪刀似的尾巴,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歡快地歌唱,盡情地舞蹈,活像一個快樂的精靈。啊!多可愛的小燕子啊!

  春天,在那層層疊疊的梯田中。一陣微風吹來,黃燦燦的油菜花像那波濤洶湧的大海,金色的浪花一層一層湧向遠方。那一株株菜苗,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向你招手,向你微笑,向你絮絮低語……

  春天,在那流水潺潺的小河旁。這裡嘩嘩的水聲清脆悅耳,好像唱着春天的交響曲。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自由的嬉戲。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着,遠遠望去,好似一個少女的縷縷長發。

  春姑娘,她愛彈琴,你聽,從山澗衝下的泉水,是她的琴聲;那黃黃的油菜花,是她的發卡;那那又細又長的柳枝,是她長長的頭髮;天上那點點滴滴的雨水,是她的眼淚。看,那盛開的桃花是她的戒指;地上掉落的朵朵梅花,是她用過的項鏈;地上的小竹筍,是她的帽子……

  春天來了,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天,充滿生機的季節,讓我們播下希望的種子,精心呵護,去收穫美好的明天吧!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500字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隨着孩子們的叫喊聲,我們走進了春天,感受春天的氣息。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燕子媽媽帶着小燕子們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草悄悄地從土裡鑽出了腦袋,東瞅瞅,西瞧瞧好奇的打量着這個世界。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校園裡的學生都脫掉了厚厚的棉襖,換上了多姿多彩的春裝。雖然北方的春天還是冷,但是,我們已經感受到春天的溫暖。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在陽光明媚的春光照耀下,樓房上的積雪已經滴滴嗒嗒的融化了,地面上的冰變成了水。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田野里,蜜蜂正在金黃的油菜花上辛勤地采蜜。那金燦燦的油菜花,一方方,一塊塊,像一條條金色的地毯,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奪目的光彩。麥苗好想穿了件翠綠色的外套。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公園裡,花朵競相開放,有粉色的桃花、黃色的菊花、雪白的梨花……春風吹來的一陣陣花香讓我陶醉在整個花的海洋里。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一隻美麗的大蝴蝶,翅膀一扇一扇的,在空中翩翩起舞。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河睡醒了,叮咚叮咚地流着,好像在彈一首美麗的歌曲。裡面的魚在裡面歡快地游着,似乎在商量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啊!我愛美麗的春天!

  四年級:王子傲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春姑娘飛到了高山上,用溫暖的陽光融化了山頂的積雪。小溪一路唱着歡快的歌兒,從山上流下來。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在嬉戲。春姑娘手拿畫筆,給大樹畫上了一件綠色的新衣裳。給山上的小草畫上了一層翠綠的地毯。她把整個大山妝點得生機勃勃。

  春姑娘來到森林裡,森林裡立即變得熱鬧起來。小松鼠在樹枝上蹦來蹦去,小鳥在枝頭唱着美妙的歌。最有趣的是小猴子。它一會兒在樹上盪鞦韆,一會兒向大家做個鬼臉,非常可愛。動物們在春姑娘的指揮下,奏起了一首歡快的《春之聲》交響曲。

  春姑娘飛到結冰的湖面,冰融化了。青蛙從冬眠中蘇醒了,它伸伸腰,打個哈欠,歡快的叫着:“春天來啦,春天來啦!”小魚小蝦在水面上快快樂樂的嬉戲玩耍。此時,湖面上成了一個歡騰的世界。

  春姑娘飛累了,來到我們的學校,歇歇腳。她正想躺在草地上打個盹,突然,草變綠了。學校的桃花笑紅了臉,柳枝搖動着綠色的長辨兒,小燕子唧唧喳喳的叫着……這時,我們的學校變成了一個美麗的花園。

  春姑娘飛變了祖國的大江南北。小草變綠了,百花盛開了,河水變清了。布谷鳥在陽光的照耀下,歡快的叫着:“春天來啦!”

  北京大興舊宮第一中心小學三年級:安倩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500字

  冬天已經向我們揮手告別,春天則悄然無聲的來到我們身邊。我滿已經慢慢感受到:“春天來了!”

  所有的一切都是很好的證明。先說氣溫,記得在不久以前,氣溫還並未升至零度以上時,我們還穿着厚重的羽絨服,戴着帽子、圍巾、手套,還被凍得瑟瑟發抖。可現在,氣溫已經回升到十七、八度了,大家都穿上了請輕便的衣服,脫下了笨重的羽絨服、棉襖,而且時不時都感動十分溫暖。這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再看看太陽,前幾天,北風十分猖狂,在左面刮幾下,又跑到右面刮一陣大風,玩得不亦樂乎。然而太陽公公卻害羞地躲到了白雲里。北風到處刮來掛去,颳得人們感到寒冷,感到厭煩,使人脾氣暴躁……現在,太陽公公終於上班了,北風變成了柔順的微風。太陽公公溫暖的照射着大地,使小草小花冒出了頭,小樹抽出了新枝,小燕子也從南方飛了回來,高興地叫着:“太好了,春天來了!太好了,春天來了!”人們也都感到歡喜和溫暖,並給人們帶來了好心情,這也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看,春雨已經下了起來。小雨給大地補水,使小草一根根翠綠挺拔,像鎮守邊疆的士兵。春雨打到臉上並不疼,反而十分溫和。一滴滴小水滴高興的說:“大家好!”這也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啊,這令人神往的春天!

  山西太原迎澤區校蔚營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劉佳馨

查找更多春天來了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