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來了作文800字

春天來了作文8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800字

當小草的綠意潛藏在冰封的土地下萌動,當鳥兒清脆的歌聲響徹楊柳柔嫩的枝頭,當厚重的冬裝被收藏在衣櫥不常見的角落,我們知道,春天來了。 

  伴隨着村莊城鎮的晨曦與暮色,大自然的雨雪與風霜,校車喇叭的歡聲與笑語,沉寂了許久的校園迎來了3月1日。寬闊的操場雖然仍是一片銀灰素白,但盎然的春意卻早已播撒開來。放下寫好的備課筆記,換上久違的運動裝,約出六七足球健將,甩開強健的雙腿,馳騁在冰雪覆蓋的場地上,呼吸幾口帶冰碴的空氣,揮灑下如雨的汗滴,別管進球幾個,勝負如何,青春的脈搏卻在此律動。嶄新的教學樓內,攢動的人群發出笑語連連,幾聲問候,幾許叮嚀,傳達出親密的師生情感,恰如煦暖的春風,拂過每個人的心田。新的學期,新的起點,大家一起攜手上前。 

  在剛剛過去的給中華民族留下永恆記憶的2008年,我們取得了抗震救災和承辦奧運的雙重勝利。然而,波及全球的金融危機暗示我們,也許只有教育才是復蘇經濟的關鍵。因為沒有能夠馳騁於廣闊經濟天地的才俊,哪會有共和國經濟大船的劈波斬浪、勇往直前?於是,我們將春蠶的責任感融匯在教學的實踐中,希望知識的力量能夠賦予太陽們以新的眼光和新的視角,培育出社會最需要的人才。那任重道遠的三尺講台上,希望在播撒。握緊贈之以玫瑰之手,只要還有希望在,哪怕只有一點點也會讓人欣喜萬分。我們雖非手執玫瑰之人,但我們卻可以給人以余香,讓那些在迷霧中摸索、深谷邊徘徊、十字路口踟躕的學子撥雲見日、懸崖勒馬、選明方向。校園中涌動着無盡的春潮,那,是無私奉獻。 

  于丹說:“信念,就是修復生命的力量。”蝶兒破繭前,總會有幾番痛苦的折磨;黎明到來前,總會有無邊黑暗的考驗。儘管之前有過難以計數的挫折與失敗,可只要心存不滅的信念,那蝶兒承受的壓力帶來的卻是宛若新生的蛻變;那黎明前的黑暗則是沖關前壓抑着的絢爛。校園中涌動着無盡的春潮,那,是求索向前。 

  因為愛生命,我們企盼春色滿園;因為愛生活,我們期盼春光無限;因為愛世界,我們勵志奮勇向前! 

  近了,更近了,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東風的吹拂下,翩然招展,我們知道,春天來了……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800字

  春天來了!希望來了!瑪麗來拯救科林了。

  瑪麗是個長得瘦瘦小小,一頭稀稀拉拉淡黃色的頭髮,常露出一副苦相,蠻橫無理的印度女孩。這是本書的女主人公。

  科林是一個有張尖尖的小臉,臉色白得跟象牙一樣,體弱多病的男孩。他是莊園主人的兒子、是本書的男主人公。

  狄肯是一個鼻子向上翹,身上乾乾淨淨、模樣滑稽,愛勞動,孝順的12歲男孩。他是本書的男副主人公。

  馬爾塔是一個溫和、好脾氣、年輕的約克郡女僕。她是本書的女副主人公。

  故事開演了:

  瑪麗的大美人母親和軍官爸爸死了,瑪麗成了孤兒,後來被梅洛克太太帶到密塞爾斯威脫莊園,這是一個古怪的莊園,有幾百多個房間,卻關閉一百個房間的古怪莊園。瑪麗在莊園里結識了狄肯,他們找到了除了莊園主人誰也不知道的秘密花園。

  瑪麗在一個下雨天循着哭聲找到科林,他坐在輪椅上。瑪麗和狄肯把科林帶到秘密花園,一直在幫助科林,最後科林站直了身子並可以跟正常人一樣走路了。科林在輪椅上時看不見外面的一切,春天來了也不知道,把自己完全封閉在房間里,進了秘密花園以後,他看到了春天,以及美麗的世界。

  春天來了,讓科林充滿希望與活力。瑪麗和科林的胃口一天比一天好。瑪麗幫助科林的同時也改變了自己。初來時,他又瘦又小又難看,現在變得好看多了,臉色紅彤彤的。

  春天來了,意味着希望來了,我們任何時候都不能放棄對自己的希望。遇到困難時,我們要相信自己能,不要管人家。自己去努力。就像科林,原先人們一直以為這個孩子腦子是不健全的,身體里沒有一根直得起來的骨頭,活不了多久的,他也對自己沒了信心,後來,瑪麗的出現,信心“復活”了,希望來了,科林說了句“我要活,要活,要永遠活下去!”

  連一個這樣的孩子都有活下去的信心,有活力,我們何嘗不能呢?我們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有信心,才可能有希望;有希望,才可能實現夢想!

  加油!希望、春天來了!

  浙江杭州半山實驗小學六年級:傅榮美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800字

春天似一位輕披薄紗的姑娘,裊裊婷婷地向北國走來。 

  她輕輕的揮揮手,睡在棉被裡的山便醒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用清涼的泉水洗了洗臉,立刻就呈現出了娟妍的本色。不久,他又換上了一身黃綠相間的春裝,無限的青春活力頓時盡情地展示於天地之間。看到這樣的情景,枝頭曬了好久太陽、互相爭吵着的小鳥早已按捺不住了,它們清清嗓子,歡快地唱了起來。那輕柔的枝條,沐浴着和煦的春風,享受着溫暖的陽光,傾聽着悅耳的歌聲,竟也忍不住張開了黃的綠的眉眼,來探詢這美好的世界。 

  “我會有這麼大的魔力嗎?”春天看到山是如此的富有生機,心裡非常高興,於是她想:我要走遍北國的山川田野,把魔力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帶去生機,帶去活力,也帶去欣喜。 

  她來到河邊,輕輕的吹了口氣,冰封的小河馬上開始歡快地唱了起來。重見天日的游魚,興高采烈地吐着氣泡,那一張一翕的小嘴似乎在講述着它們在冬天裡的見聞。河水卻唱着歌,無暇細聽,好像它也知道,自己的目標始終是那遼闊的海洋,應該趁着這美好的春光日夜不息地趕路,儘早到達自己的目標。 

  她來到田野,輕輕地跺跺腳。沉睡的大地立即解凍,蟄伏許久的小草挺直了腰板,在和暖的春風中梳起了頭髮。久藏泥土中的種子,聽到這“沙沙”的梳理聲,似聽到了進軍的號角一樣,一個個兒,一夥伙兒競相拱出地面,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展開了生長的競賽。真是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在春天的耳邊,彷彿響起了此起彼伏的“噝噝”的生長的聲音,沒過多久,田野便鬱鬱蔥蔥、生機勃勃了。 

  隨着小草的日漸茂盛,田野里的人也多了起來。整理土地的、送肥的、翻地的、播種的來來往往,絡繹不絕。也許是因為春天來了,她停留的時日不多,所以都趕緊的為這新的一年開個好頭。 

  山是如此的娟妍,水是那樣繁忙,田野又是那樣的蔥蘢熱鬧,校園裡呢?春天不由得停在了校門口:那群昨天還在雪地里打滾兒草堆里捉迷藏的天真可愛的學生們呢?在放完了鞭炮、吃過了餃子、逛夠了花燈之後,會是怎樣的呢?是不是也在抓緊我到來的這短暫的而又價值千金時刻呢?
回目錄

春天來了,去放風箏作文800字

春天,來了…… 

  天氣漸漸暖和了,溫潤了。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晴空一碧,春風清峭,蔚藍的天空飄浮着朵朵舒展的白雲。柔嫩的垂柳在春風裡舞起它的長辮子。嬌艷的桃花在溫暖的陽光中笑紅了臉。那調皮的小鳥飛來飛去,一會兒跑去跟辛勤采蜜的小蜜蜂搗亂,一會兒又溜山坡上的樹叢中捉蟲子吃。 

看着這樣的情景,我連忙拿出心愛的綠蜻蜓風箏,飛似的衝出家門。路邊上紅的、藍的小野花,仰着小巧的臉朝我微笑。我的心情多舒暢! 

  不知不覺中已來到足球場,那兒早就聚集了許多小朋友。他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的放着各自心愛的風箏兒。你看,天空中熱鬧極了:色彩絢麗、形態各異的風箏在漫天飛舞,有展翅高飛的雄鷹,有花枝招展的蝴蝶,還有亭亭玉立的仙鶴…… 

啊!你看,又有一隻風箏騰空而起。我不能再等了,我要讓我的風箏飛上藍空,自由飛翔呀!我迫不及待地找了一塊空地,放了起來。“快點,我來幫你拿風箏。”小夥伴王明焦急地說。“行!那我來放線!”“快跑!”隨着王明一聲令下,我向前急速衝刺。風在耳邊呼呼作響。“瞧吶!飛起來了,綠蜻蜓飛起來了!”我回過頭,看到綠蜻蜓已翱翔於廣闊的天空之中,它自由自在,無有無慮,是多麼的悠然自得啊!我自豪地對王明說:“嘿,瞧我的綠蜻蜓飛得多高,比真的還棒!”“那不一定,待會我的小黑燕會更厲害!”王明似乎有點不服氣。“我先把線軸上的線放完,看他還能超得過我。”我心裡暗暗地想。線越放越長,綠蜻蜓越飛越高。漸漸地,綠蜻蜓越過了蝴蝶,追上了仙鶴,超越雄鷹。“小黑燕,快來吧!” 

  中午了,小朋友們陸續收了線,都各自回家吃飯去了。天空中漸漸冷清了下來,地上只剩下我一個人,熱鬧的場面已被平靜籠罩下來。僅管已是烈日當空,我仍不願離開,躺在草地上眼望着我的綠蜻蜓,傻傻地想着:哪一天,我也能像風箏們一樣,自由自在地翱翔於藍天之中,那該多美…… 

  “雲鴿,快回家吃飯,下午老實待在家裡做作業!”媽媽的“命令”又在我耳邊響起。 

   

  指導師 陳趙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800字

當第一陣春風吹綠河岸邊的小草的時候,當第一聲春雷震醒沉睡的大地的時候,當第一場春雨活蹦亂跳地奔來的時候,哦,春天的腳步近了。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田間,瞧,一片片金黃的菜花綻開了花朵。一陣微風拂過,就湧起金黃的波浪,頓時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花朵可愛的小臉,天真地望着蔚藍的天空。一群群小蜜蜂正快活地在花叢中忙着采蜜呢!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池塘邊。池塘邊有兩棵桃數,花兒們已經掛滿了整個枝頭。這些花兒是多麼婀娜多姿: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只開了兩三片花瓣兒,還有的已經全部開放。你瞧,這些花兒有的單朵開放,好象一位詩人正仰望天空吟詩;有的幾朵擠在一起,似乎正說著悄悄話;有的十幾朵聚在一起,好象在商量國家大事;有的低頭,好象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每個花瓣兒上,都沾滿了晶瑩的露珠,陽光照耀在露珠上,還閃閃發亮呢!忽然一隻美麗的蝴蝶飛來,在花朵上翩翩起舞,真是“桃花才露尖尖角,早有蝴蝶立上頭。”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又來到了我們的學校。校園裡的垂柳在微風的吹拂下婆娑起舞,好象在炫耀它那嫩綠的新芽和綠寶石般的綠葉。我們小學生也在春風的沐浴下學習進步、健康成長呢!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又來到了屋檐下。小燕子正在屋檐下盤旋低飛,快活地唱着歌兒。我抬頭一看,哦,它們正在開春天的盛會呢!它們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當第一陣春風吹綠河岸邊的小草的時候,當第一聲春雷震醒沉睡的大地的時候,當第一場春雨活蹦亂跳地奔來的時候,哦,春天的腳步近了。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田間,瞧,一片片金黃的菜花綻開了花朵。一陣微風拂過,就湧起金黃的波浪,頓時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花朵可愛的小臉,天真地望着蔚藍的天空。一群群小蜜蜂正快活地在花叢中忙着采蜜呢! 

  啊,春天到了,到處都充滿春天的氣息,大地被點綴得更加生機勃勃,真是“春來處處百花香,蜂蝶紛紛採花忙”呀!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800字

當湖邊柳樹的枝芽舒展開來的時候;當草兒從土裡鑽出來的時候;當花兒綻放出甜甜的笑容的時候……春天來了。

  在這個綠色的世界,鳥兒站在葉繁枝茂的樹梢唱着歡快的歌,花兒草兒隨風擺動,跳着迷人的舞步,魚兒也按捺不住了,在水裡撥弄着一圈又一圈的倫巴。春天是它們的舞台,它們一起奏出春天的音符,譜寫出動人的樂章。

  孩子們聽到這醉人的音樂,拉着夥伴在空曠的草坪上一起放風箏;小貓入神地傾聽音符的旋律,不理睬小狗的挑釁;蚯蚓在地下聽到精彩的演唱,飛速的從土裡鑽出來,組織螞蟻等一起來辦舞會,硬要和別人比一比。

  雲兒會心的聆聽這美妙的旋律,順手拿了一杯上好的甘露瓊漿茶仔細的品味,卻忘了自己水喝多了會蒸發成氣再降落人間。

  “吧嗒吧嗒”雨水從數十萬里高空落下來,小心翼翼地,輕柔的像怕重一點就砸痛了大地一般,看,像針尖,似牛毛,如細絲。真是“春雨貴如油”,花草們可樂壞了,盡情地允吸着甘甜的雨露,魚兒們也調皮的在水中歡呼雀躍,連小昆蟲也不懼怕沾濕了自己的羽翼,不時的戲弄着從天而降的雨絲。

  咦?那一閃一閃的綠色刺眼的東西是什麼?啊,原來是樹的葉子啊!雨滴把樹葉浸得濕漉漉的,太陽一出來,映着陽光發出油亮油亮的綠光,像翡翠一樣,別提多好看了。

  湖邊柳樹搖曳着矯健的舞姿,在濛濛細雨中如仙女般優雅;街道邊梧桐樹上垂掛着的青綠色的球形花絮,在風雨中搖擺多姿,似風鈴一般,彷彿發出動聽的鈴音;飽含雨珠的“白玫瑰”——山茶花,如亭亭玉立的仙子一般綻放出迷人的風姿,不用靠近,就先被它淡雅的香味吸引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這所有的生命,所有的綠,在“春天”這個大自然的懷抱里,都淋漓盡致地舒展着自己的全部,宣告着自己新征途的開始。

  我抬起頭望着外面的世界,突然感覺自己的身體像被注射了能量一般,似乎有用不完的勁兒。啊,春天來了,這感覺真好! 

  初一:蔡炳深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800字

  叮咚叮咚,春姐姐邁着歡快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春姐姐一到,大地便從冬寒里蘇醒了過來。被人們砍割、拔除過的小草們,又茁壯地破土而出,探着一個個小腦袋好奇地望着這個“春的世界”。不用人工的栽培,它們在春雨的滋潤和陽光的普照下,越長越高,越長越強壯。這時,遍地都成了一片望不到邊的綠海,微風拂過,“大綠海”涌動着“綠浪”。“大綠海”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藍的……一些沒見過的顏色的奇花異卉.一陣潮潤的微風習習吹來,那濃郁的花香,春草的氣息,直向人心肺里鑽。無論誰,都會張開那一張張大嘴巴,深深地呼吸着,像痛飲甘露似的,使你感到心曠神怡、神清氣爽,真叫人迷戀呀!

  春姐姐又來到了河畔,禿枝無葉的柳樹正在沉睡於冬天的美夢。春姐姐撫摸着它的小個頭,親切地道了一句:“孩子,時間不早了,該起床為大自然獻美了!”微風直吹柔軟的柳條,柳樹好像伸了個懶腰。春姐姐看了,好氣又好笑,她拂袖一揮,天空便落下了線條般細的小雨。柳樹們好像很口渴似的,雨絲一落地就無影無蹤了。柳樹吮吸着雨露,春姐姐望着它貪婪的樣子,捧着肚子哈哈大笑。她又騰着雲,駕着霧高興地走了。柳樹則在枝條上吐出了小嫩芽,柳枝因它們的點綴而顯得更美了。風婆婆好像來祝賀它似的,習習而過。小柳枝上下不停地擺動,好像在擺着自己漂亮的頭髮向風婆婆炫耀呢!

  春姐姐又來到了果園。桃花開得正艷着呢,它們像是也要參加這次春天比美大會似的,喝得醉熏熏的。那紅撲撲的小臉兒上托出了幾枝淡黃色的花蕊,顯得格外恬靜。那一串串開滿枝頭,一朵比一朵開得紅,一朵比一朵開得美,爭奇鬥豔,大概它們有比美的“風俗”吧。

  春姐姐跑遍了人間的每一個角落。這時,不僅僅是桃花、柳樹、小草,就連小鳥、小魚它們也醒了,到處充滿了勃勃生機。

  啊,春天,好一個不同尋常的季節!它是花的世界,樹的海洋,鳥的天地,魚的樂園。正是有了她,到處才充滿着萬紫千紅的景象。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800字

  大地上到處都回蕩着一個聲音??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看啊!大地復蘇,萬物萌生。在那操場的一角,有春的跡象;在那大樹的枝頭,有春的生機。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裝;孩子們放起了風箏。春的腳步無聲無息的走近了人們的生活,她的腳步輕捷,優美,走到哪裡哪裡都會用綠色來迎接她。她的品格是高尚的,無私的,她把自己的生機毫無保留的奉獻給大地和人類,她用綠色裝點大地,用彩色點綴大地,花兒見了她,張開嘴笑了,草兒見了她羞澀的鑽了出來,大樹見了她也伸出枝芽了。晚上,看那皎潔的月光和那淘氣的星星,會讓你覺得天空是如此美麗,宇宙是如此神秘。月亮,就像一個玉盤嵌在天空中,美極了。

  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春的腳步走過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她用自己所擁有的慈愛,無私,善良,讓大地也為之所動,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魅力,把大地裝點成一張綠色的毯子;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魔力,讓人們盡賞這五彩繽紛的季節。

  我盼望來年的這個時刻。

  春的來臨,使我的心情煥然一新。那是因為它趕走了令人畏懼的寒風,它請走了冷漠孤僻的冬雪,春也帶走了四季之神的冬,讓大地之母找回七彩的顏色,重新散發溫暖的光芒。

  春使者的到來,使森林裡的花草樹木都欣欣向榮,枯黃的草地恢復了翠綠的生機,垂死的大樹長出嫩綠的枝葉,可愛的花兒再度綻放光彩,除此之外,動物們也跳起了「迎春舞」,小鳥們唱出清脆婉轉的歌曲,蝴蝶成雙成對的舞動翅膀,想在舞會裡脫穎而出,也使春天更加有趣。

  對人們來說,春天是一年的開始,也象徵着新的希望。農夫忙着犁田,插秧,學生準備開學用品,希望今年有個好的開始,就如同灑下的種子般,能夠成功的發芽,開花,結果,不論有任何困難,都要勇敢面對。也因為人們是這麽去思考的,所以春天才象徵着新希望。

  冬天如果是毀滅者,那麽春天就是創造出萬物的人,它賦予了萬物新的生命,而擁有新生命的事物,會讓世界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六年級:蝴蝶雪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800字

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她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不休息,便迫不及待地來到我們的校園。 

看,校園裡到處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和活力;到處都是一片勃勃的生機;到處都是一派鳥語花香的景象 ,到處都洋溢着濃濃的春意。那略帶寒意的春風,喚醒了沉睡的萬物,使無數的小生靈睜開了蒙?的睡眼。瞧,地上的小草睜開發眼睛,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小腦袋,好奇地打量着這外光彩奪目的春天。它像是一位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依靠着集體的力量,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花壇里的鮮花爭芳鬥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開放着,簇擁在一起。一片紅色的,一片黃色的,一片紫色的,一片玫瑰色的……朵朵鮮花沐浴着春天和煦的陽光,競相開放。枝頭上的小鳥放開喉嚨,快樂地唱出婉轉動聽的歌曲。小樹也從冬眠中醒來,穿上美麗的綠衣裳,抽枝長葉,像一個衛士挺立在那裡,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此時,整個校園像是被春姑娘罩上下班一層綠色的輕紗。 

  特別是教學樓前面的那一棵桃樹上開了不少鮮艷的桃花。她們像一個個害羞的玉女,粉紅色的胭脂臉,金黃色的花蕊,散發了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引來了不少辛勤的蜜蜂和戲耍的蝴蝶。那些含苞欲放的桃花蕾用身子緊緊地掩住臉,不敢露出臉來,把一股股清香灑滿了校園,令人流連忘返。這不,教學樓旁邊的紫丁花也開得正熱烈,它們朵朵都小巧玲瓏,擺出一個個優美的姿態,像一個個身穿紫色的嬌艷美麗的小美人兒,可愛極了。它們個個都打扮得丰姿綽約,趕來參加這個春天的盛宴。 

早上,同學們都早早來到學校,在操場上做各種運動,鍛煉身體,陣陣歡聲笑語把枝頭上的露珠都震落下來。教室里,燈光明亮,琅琅的讀書聲驚醒了太陽公公,他笑呵呵地看着這生機勃勃的校園,把和煦的陽光灑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暖烘烘的,烘得讓人直想睡覺,難怪李白詩人會說“春眠不覺曉“這句詩呢!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要在這美好的早晨里發奮學習。我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春色中,彷彿變成了多姿多彩的春天中的一棵小草,一朵小花,在園丁的辛勤培育下,正快樂地、健康地成長,把祖國的春天裝點得更加美麗、可愛
回目錄

春天來了作文8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脫下外套,脫下毛衣,走出家門去尋找春天。

  你瞧,春風吹在我們臉上,冰冰的、涼涼的,彷彿什麼東西輕拂過,爽爽的。

  看,小雨點細細的,像針一樣,從天上掉下來,發出沙沙的響聲。春雷也打起鼓來,它把藏了很久的大鼓重重的敲響了,發出轟隆隆的聲音。你聽,這就是春天的音樂,輕柔的、響亮的!

  春天的野花也非常美麗,花朵兒五顏六色,奼紫嫣紅,形態萬千,紅色的、黃色的、橙色的,綠色的,紫色的…,把春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小草從土中悄悄鑽出來,隨風輕拂,張望着這美麗的春天。小樹長出了嫰綠的枝葉,欣欣向榮。各式各樣新開的花朵,紅的似霞,粉的似桃,白的似雪,漂亮極了。

  天氣也變暖和了,燕子飛回來了,它們嘰嘰喳喳叫着,彷彿在歌唱美好的春天。

  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是短暫的。“一年之季在於春,一天之季在於晨”,我們應該珍惜這美好的季節,讓美麗的春天永遠伴隨我們一起成長。

  ,春天來了!我們脫下外套,脫下毛衣,走出家門去尋找春天。

  你瞧,春風吹在我們臉上,冰冰的、涼涼的,彷彿什麼東西輕拂過,爽爽的。

  看,小雨點細細的,像針一樣,從天上掉下來,發出沙沙的響聲。春雷也打起鼓來,它把藏了很久的大鼓重重的敲響了,發出轟隆隆的聲音。你聽,這就是春天的音樂,輕柔的、響亮的!

  春天的野花也非常美麗,花朵兒五顏六色,奼紫嫣紅,形態萬千,紅色的、黃色的、橙色的,綠色的,紫色的…,把春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小草從土中悄悄鑽出來,隨風輕拂,張望着這美麗的春天。小樹長出了嫰綠的枝葉,欣欣向榮。各式各樣新開的花朵,紅的似霞,粉的似桃,白的似雪,漂亮極了。

  天氣也變暖和了,燕子飛回來了,它們嘰嘰喳喳叫着,彷彿在歌唱美好的春天。

  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是短暫的。“一年之季在於春,一天之季在於晨”,我們應該珍惜這美好的季節,讓美麗的春天永遠伴隨我們一起成長。

  四川南充順慶區三原實驗學校四年級:劉思言

查找更多春天來了作文8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