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寒假趣事作文700字

寒假趣事作文7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寒假趣事——打雪仗作文700字

  回憶,美好而甜蜜。回想起寒假裡發生的點點滴滴,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記得有一次,我、表哥、姨哥和表弟閑來無事,看着外面紛紛揚揚地飄着雪花,我想到了一個好遊戲:打雪仗唄!我把這個想法一說,他們都舉雙手贊同,好!我們立刻分組,最終,我和表哥為一組,而姨哥則和表弟分為了一組。

  打雪仗正式開始!我趕快從地上撿起一個雪球就朝姨哥砸去,因為他是大目標(很胖),好砸。果然不出我所料,砸到了他的“智慧之處”??大腦袋,喲,他的臉變得“白蒼蒼”的(太白),一個多年輕的小夥子,怎麼這麼快就長“白髮”了?看了他的狼狽樣,我不禁捧腹大笑,全然不顧姨哥有什麼樣的表情。很快,他做了一個特大號的“白色恐怖物體”向我砸來,隨着“啊”的一聲“嘶心裂肺”的慘叫,我翻了個四腳朝天。現在想起來,那聲“啊”應該可以破個吉尼斯呀!

  當表哥看到我成了個“傷殘人士”時,便向對方高喊“替表妹報仇”的口號,對那個小不點??表弟發起了強烈攻擊,表弟在“槍林彈雨”中呆若木雞,不知所措,表哥向他投了多枚“炸彈”,使他“光榮負傷”,表弟臉都紅了,不知是覺得自己沒面子,還是被氣的。我在一旁看着,不覺忘記了傷痛,直拍手叫好,並且“輕蔑”地看了表弟一眼,還向表哥做了個v字型勝利的手勢,對錶哥說:“good luck!(祝你好運)”
 

  我和表弟因為負了傷,只好退下場來,由各隊的“主力前鋒”對戰,他們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奮立作戰,“視死如歸”。我和表弟喊破了嗓子,拚命為自己隊加油,那個場面,叫熱鬧阿!

  最後,雙方都以失敗告終,個個“傷痕纍纍”,看着我們都成了“落雪雞”,我們不禁哈哈大笑,笑聲經久不息……

  東關小學五年級:由佳

回目錄

寒假趣事作文700字

  寒假期間,我哥哥帶我到北京滑雪場滑雪。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哥哥說:“我們今夜就走。”於是,我們連夜趕到了北京。

  第二天早晨,我和哥哥來到了滑雪場。這時,滑雪場早已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和哥哥也迫不及待的加入了進去。

  剛開始,我小心翼翼的操縱着滑雪棒,生怕滑到。後來,我漸漸地熟練了起來。於是,我加快速度,而且還安然無恙。就在我得意洋洋的,在心裡默默地讚揚自己時,半路竟殺出個“程咬金”。只聽“轟”的一聲,我便重重地摔倒在地。我哥見我摔倒了,連忙趕過來把我攙扶起來。我哥問道:“沒事吧!”“我沒事”。我回答道。經過這次摔倒,我竟然有了放棄的念頭。但我又想,“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於是,我再次走上滑板,手持滑雪棒。這次,我不斷加速,本來一切都挺順利的,可是,誰又能想到滑板竟失控了。我嚎叫一聲,便栽倒在地。

  然後,我又開始滑滑板了。有許多次我都快摔倒了,不過我一次次化險為夷。我的速度已經加到極限了,而且我還沒有摔倒。我想我已經會滑滑板了。

  我想到這裡,馬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哥哥,沒想到他竟然不相信。為了證明我的實力,我要求和哥哥比賽,哥哥也爽快的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在比賽前段,我一直保持領先。後來,我有點累了,就減慢了速度。誰想他竟藉機追了上來。在距離終點還有50米時,我們早已精疲力盡了。但我想,不能放棄,一定要追上去。於是,我一鼓作氣。把速度加到我體力的極限,這次,我不僅追上了哥哥,還獲得了第一名。

  當時,我心裡的喜悅是無法想象的,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只要我努力,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人只要堅持不懈,什麼事都能做到。

  四年級:周新博

回目錄

寒假趣事作文700字

  一個短暫而愉快的寒假,我過得非常有意義。在這個寒假裡,我盡情的玩,開心的吃,而且,還美美地過了一把電腦癮,簡直是趣味無窮。

  趣事1:玩的有趣寒假的第一天早晨,我起的非常早,把衣服一穿,就去廚房吃飯,走到門口,看見爸爸在那裡修電燈,我就隨手把燈槽拿走了,我把燈槽拿到我得卧室,準備用這些東西干點什麽,突然,眼前一亮,想出了一招,我把有頭的放在寫字檯上,沒有頭的放在床上,這樣就行了,這時,我看見一玩具小汽車,我把這個玩具小汽車放在燈槽里,突然小汽車走不動了,我把玩具小汽車又放了放我又把兩個頭的和有頭有尾的換了換,小汽車又前進了,我高興的一蹦三高,並且還帶着掌聲。

  趣事2:吃的有趣說起吃我可是鼎鼎大名的“食神”你知道我為什麼是食神,嘻嘻,不知道吧,我就告訴你吧。有一天下午。我沒有吃飯,就睡覺了,第二天早晨肚子叫得那個疼,終於到吃飯的時候了,我一下子就吃了兩個大包子、喝了一碗湯,還吃了一盆菜。吃飽了那感覺真爽,舒服極了,看來“民以食為天”,真有道理。趣事3:學的有趣別看我光會玩和吃,其實我還利用寒假學電腦了呢。

  我在電腦上學會了玩小遊戲,打字,還可以在word上刪除,粘貼,複製等等,好多本事呢!特別是我的打字速度提高的特別快,原來一天才能打一百來字,現在不一會就可以完成,讓老爸都為大大的自豪。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打字,要打一個標點符號,可是怎麼都打不出來打,我差點都急哭了,後來還是媽媽出面,就那麼輕輕鬆鬆的在鍵盤上那麼一點,分號就出來了,看來儘管我打字有進步,但還要更加努力才行,千萬驕傲不得呀!怎麼樣?我的寒假有意義吧?既有趣又開心,簡直棒極了!

  向陽小學五年級:付龍

回目錄

寒假趣事作文700字

  在這個寒假裡,有似星星的趣事銘記在我心中,抹不抹不掉。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事就是和夥伴們一起玩耍,最讓我回味無窮的要屬放煙花鞭炮了。

  那是一個晚上,天又黑又冷,可不那麼冷淡。路上的行人都連接不斷地放鞭炮。天空中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花綠綠的大花,大花發出的淡淡的光芒映在人的身上,好像連人都成了光亮的了。

  我拿着已經準備好了的煙花、鞭炮到大街上去,恰好!我和我的幾個小夥伴不約而同地碰上了,她瞧瞧我手中的煙花鞭炮,我瞧瞧她手中的煙花鞭炮。決定一起來比賽。

  我迅速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衝天炮,第一回合,衝天大賽開始了,由小劉當裁判。“1、2、3、……”發射,我們一起點燃了導火線,“即……”的一聲我們的衝天泡紛紛飛上了天空,在天空炸開了花,在黑夜的映襯下,形成了一道別樣的風景,炸開的三朵花排成一排,彷彿在向你微笑,向你招手,向你述說著節日的歡樂,向你展示着自己的美麗……真美!

  我們決定不比賽了,各自拿出煙花,準備開一個小小的煙火晚會,我們先各自衷心祝願對方新年快樂,然後我們點燃手中的煙花,我們的“炮孔”不停地打出“炮彈”,紅、黃、藍、白、綠、紫都有,一串線也有,散開花也有……紅色的似火焰,白色的似白銀,藍色的似寶石紫色的……那一串線拖着長長的尾巴,在天空中越爬越高,那散開花好像孔雀開屏一樣五顏六色……

  伴着新年來臨的腳步,我也似乎成了一朵煙花,成了新年的一分子。我彷彿看到了祖國的希望在這片黑夜中閃爍着春節,一年之首,我們踩下了新的一次旅程,讓我們多一份珍惜,多一份感激;多一份進取,多一份動力。

  果園中心小學六年級:李茜

回目錄

寒假趣事作文700字

“啊,我的雪人堆好了,堆好了!耶!”咦,這是誰呀?告訴你吧,這是我在為自己的傑作感到高興呢! 我的傑作就是——我堆的第一個雪人。堆雪人可是我寒假中最快樂,有趣的一件事。讓我來向你介紹一下我的雪人吧—— 

  最近幾天,上海連下了幾場大雪.這倒是給我那本來平淡的寒假生活增添了樂趣。今天下午,經過媽媽同意,我戴上帽子,拿上鐵鍬,下樓堆雪人去嘍! 

  一, 找地點,滾雪球 

  我找到一塊沒人踩過的雪地,把雪抹平,準備把這做為我雪人的“地基”。我從其它“雪坪”上做出一個小雪球,放在雪地上,滾呀滾…… 滾了一會兒,終於滾出了一個大雪球。我把這個大雪球固定在我的“地基”上,做為我雪人的身體。我又滾了個稍小的雪球,準備做雪人的腦袋。哈哈! 我的雪人一定很好看,我心想。 

  二, 擺造型,遇難題 

  嗯!雪人的腦袋應該擺在雪人身體的正上方。可這隻腦袋卻總跟我過不去。每次我剛把它堆上去,就重重地摔下來。就在我重複了N次這樣的動作后,我一屁股坐在雪地上,冥思苦想起來…… 

  三, 想辦法,試裝飾 

  一個個辦法從我腦海中產生,可一個個又被排除掉。突然,我靈光一閃。有了。在雪人的身體與腦袋之間,插一根樹枝不就好了!我拿來一根樹枝,插進雪人的身體,把腦袋插進露出的一節樹枝中,果然,腦袋穩穩噹噹地安在了雪人的身體上。成功了!我在心裡大喊。接着,我給我的雪人裝上了一個胡蘿蔔鼻子,一雙泥巴眼睛和兩隻書枝胳膊 

  四, 堆雪人, 成功了 

  “啊,我的雪人堆好了, 堆好了! 耶!”我大叫起來。“咔嚓,咔嚓!”不知何時媽媽已站在我身後,為我記錄下那美妙瞬間…… 

  時至此時,我還對堆雪人懷有深深的喜悅和思念。此事,真的可以稱上是”寒假趣事”啊!
回目錄

寒假趣事作文700字

我喜歡雪,它飄飄洒洒,把大地裝扮成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希望。我愛雪,每當下雪,我總喜歡用手接住那片片雪花,看着它在我手中融化;我還喜歡在雪中奔跑,享受那無拘無束的快樂,真盼望能下一場大雪。 

  寒假中的一天,天空灰濛濛的,略微有點泛白,呼嘯的西北風吹在人的臉上,像刀割一樣。“下雪啦!下雪啦!”樓下那一陣陣驚喜的喊叫聲把我喚醒了。我迷迷糊糊還想再睡一會兒。剛閉上眼睛,我又像觸電般坐了起來。下雪了!我心裡一驚,翻身從床上爬起,顧不得穿衣服披上毛毯便來到窗前,打開窗戶一看,哇!可不是,天地間一片白茫茫,空中還飄着一縷縷可愛的棉花糖——潔白晶瑩的小雪花。 

  雪花徐徐飄下,如蘆花,似柳絮,像輕悠悠的鵝毛,無盡無休地飄着、飄着,宛如那美麗的銀蝶在院中翩翩起舞,又像一群穿着白紗裙的小舞女,伴着天空傳來的音樂,輕盈地在空中飄舞着,旋轉着。那麼輕快的身影,那麼飄逸的舞姿,每一片晶瑩的雪花,都像一首婉轉明麗的小詩。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屋外,抬起頭,調皮的雪花親吻着我的臉,涼涼地貼在我的面頰上。我伸出舌頭,去感受雪的味道,雪冰涼涼的,甜絲絲的。我伸手去接住那些調皮的雪花,仔細地觀察它,我發現,雪是那麼的精緻,六角形的白色固體,就像一件小小的藝術品。南方的雪不像北方的雪下得那麼氣勢磅礴,“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只有在北方才能看得見。南方的雪更有詩情畫意,青磚小瓦房頂,古色古香的小橋,小河邊的垂柳都披上了銀裝,像一幅山水畫。郊外的田野里,像蓋了一床大棉被。“瑞雪兆豐年”是我們所有人的期盼。 

  雪是潔白無瑕的,雪是晶瑩透亮的,這是冬天的代表,它是純潔的象徵,它是美的天使給人以美的享受。我愛雪!
回目錄

寒假趣事作文700字

寒假趣事 

  “啊!你敢打我!”“看我的!”…… 

  今天下午,我們進行的一場非常刺激有趣的遊戲。想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今天是大年初一,卻下起了鵝毛大雪。早上剛醒來,地上就已經鋪滿了厚厚的積雪了。我們要去舅公家拜年,不一會兒就到了,他們很熱情的招待了我們。大家都圍着一張大桌子開始閑聊了起來,可不知怎麼的,我的屁股上就像賬上了尾巴似的,總坐不住。於是,我把表妹和表姐一起叫到了樓下。表姐提了一個建議:“要不我們來打雪仗吧!”“好啊!”我和表妹異口同聲的說道。我們一路小跑着來到了公園。我開始給我們三個人分地盤,剛好,公園裡就有三塊差不多大小的三角形草地,上面鋪滿了雪。遊戲開始了,規則是:誰被對方擊中的雪球次數多,就罰他對一個和自己身材差不多大的雪人。 

  我們都開始不停的往地上隨手抓了一把雪,開始搓起雪球來。我動作快,看他們還在埋着頭繼續搓着雪球呢,於是我雙手各抓起一個雪球向她們拋去,“YES !!! 我真准啊!”我在心裡暗暗喊道。“啊~啊~”表姐和表妹中了我的“炸彈”后尖叫了起來,而我卻“哈哈”大笑起來。她們本來已經非常生氣了,可被我這麼一笑,她們可以說是暴跳如雷了。她們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了,開始瘋狂的“攻擊”我,誰叫我扔的太准了呢!我就像一隻小兔子似的,一會兒竄到這棵樹後面,一會兒竄到那棵樹後面。過了好一會兒,終於,她們的氣消了,不再“攻擊”我了可我已經名正言順的變成一隻“小白兔”。哎,我真是有苦說不出啊,誰叫我自作自受呢!最後,一致決定,由我來受罰。她們倆在就公家的書房裡玩電腦,嗑着瓜子,而我卻只能在雪地里接受這個遊戲的懲罰——堆雪人。我可真倒霉啊! 

  雖然我輸了,接受了“殘酷”的懲罰,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回目錄

寒假趣事作文700字

  寒假剛開始的第一天就發生有趣的事。那天準備放學,大家都收好課本回家過一個愉快的寒假,想不到一位同學突然叫到:“不好了我們的花棚快要倒下了。”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意外之事,因為搭棚這些工作本來就是由熟手的工人來做,可是他們為了不浪費錢就自己動手搭,當然就是不行啦。於是我帶着好奇的心情跟着他們去,看他們怎樣挽救這個快倒的花棚。

  我們來到花街去到花棚前面,只見本來是正方形的棚已變成一邊高一邊低的還算是四邊形來吧,於是大家就準備想動手開工挽救這個棚,每個人都充滿鬥志、興奮,可就是沒有想到一件事,人就帶得夠多啦,個個人都四肢發達卻也個個都頭腦簡單(除我之外),居然沒有一個人想到要帶工具。大家眼獃獃的望着花棚背後實然吹過一陣寒風,真的有點像卡通片喔!就這樣大家的鬥志和興奮也隨這一陣寒風一起吹走了。

  因為工具在家裡,家又離花街遠而且大家又見棚還沒有倒就一致同意不修棚啦,哈哈!一大班懶鬼啊。大家就這樣談着笑着,然後就各自回家啦。可能也算是好運吧,這個花棚直到花節過後還沒有倒下,他們也要切雞還神謝老天啦!

  又過了十多天,寒假的生活也即將結束,回顧這個寒假感覺自己也收穫不少。

  在寒假期間,我利用好每一天的時間來充實自己,通過看書、看雜誌,上網等多種途徑來度過自己的寒假生活。當然有意義的事還是去了解中國的文化。我們中國是一個文明之國,歷史悠久,以前過年從沒想過要去深入了解它。在我們那裡以往只是在走X訪友中度過,

  但今年形式卻有了很大的改變,人們不只是呆在家裡,而是邀上幾個好友一起出玩一番,那感覺真的是很舒服,比起以前一過年就走去訪友的好多了,而且這樣也很簡單,方便好玩。

  寒假生活的結束,我們也要把寒假生活的心情收回來

  五年級:阿達

回目錄

寒假趣事作文700字

一個快樂而短暫的寒假悄悄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發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是我心頭不可抹殺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 

  四個表兄妹好久沒有聚會了,趁着寒假,我們又聚在一起,開心地歡樂,開心地玩耍。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遊戲也逐年升級。這不,今年又不約而同地學起了打羽毛球。為了檢驗誰的球技更高一籌,我們決定在外公的院子里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羽毛球淘汰賽,為了使比賽公平公證,我們請來兩位鐵面無私的裁判——外公和外婆。 

  為了公平對決,我們動用了“石頭、剪子、布”。真是“好運當頭”第一場由我和哥哥打,我信心十足,堅信自己一定能當擂主。一開場,我對哥哥使出渾身解數。而哥哥也摩拳擦掌,自信百倍。豈料,我的球一會兒向西,一會兒向東,飄忽不定的球,搞得哥哥暈頭轉向,疲憊不堪,終於棄拍投降,我不由得開始得意忘形。 

  第二回合開始了,我還沉浸在剛才的喜悅中。而身手不凡的表姐早已識破了我的戰略,每次都能輕而易舉回球,甚至是猛烈地還擊、扣殺。這下輪到我疲於奔命,而哥哥又在一旁喝倒彩,這真是“火上澆油”,真讓我心急如焚啊!後面幾個球回得更是糟糕,最終因掉球太多而被淘汰。可憐我這個擂主夢是曇花一現,只能是“關羽失荊州——驕兵必敗”。 

  輪到自詡“球神”的表哥上場了,也只有他倆才有得拼,才能大戰三十幾個回合。終於還是“久經沙場”的表姐略勝一籌,成為我們四人中的佼佼者。 

  望著錶姐因贏得外公外婆的誇獎而眉飛色舞的表情,我內心只能佩服她的實力。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古訓,真是條永遠都錯不了千古真理,我要時刻銘記在心,激勵自己不斷進取。
查找更多寒假趣事作文7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